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4
20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继续低多搞起,震荡走势,有跌自然有涨,近期事情多,有些分神了,现在处理好
猴哥说期a
01-10 21:42
01-16 11:35
86
0
[
A50期指吧
]
哭着哭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又哭了
股友EGwfve
01-16 11:35
01-16 11:35
83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持仓没有没有动的,很多都是拿利润跟空头玩,空头是拿刺刀在拼命
我被罚过站
01-16 11:34
01-16 11:34
64
0
[
铁矿石吧
]
下午就去920下面咯[旺柴][旺柴][旺柴]
唐淼洋
01-16 11:34
01-16 11:34
340
0
[
A50期指吧
]
裤衩,还是长裤衩
富贵成章的荆
01-16 11:34
01-16 11:34
71
0
[
A50期指吧
]
很正常的跌法惊讶什么
股市神机
01-16 11:34
01-16 11:34
127
0
[
A50期指吧
]
都别急,大A帮大家释放风险,还有2868.3就释放完了,大牛在路上了。
股友66LV5385
01-16 11:34
01-16 11:34
232
5
[
纯碱吧
]
1822.5成本价1875落袋为安不等1923了52个点可以了
Mandala游
01-16 10:56
01-16 11:34
76
0
[
纯碱吧
]
一手赚了1320块钱平了感谢主力给的肉[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1-16 11:34
01-16 11:34
118
0
[
A50期指吧
]
暴击,2800不远了
财途坦荡
01-16 11:33
01-16 11:33
130
0
[
A50期指吧
]
有分歧是好事,底本来就是磨出来的。
执着山寨股民
01-16 11:33
01-16 11:33
95
0
[
纸浆吧
]
第二个甲醇出现,玩多空对倒,不能参与的品种
股友920o209H
01-16 11:33
01-16 11:33
75
0
[
豆油吧
]
空单大赚,多散啥感觉?
股友h20891A5
01-16 11:33
01-16 11:33
68
0
[
纯碱吧
]
405一买一卖手续费多少啊
股友v953u278
01-16 11:33
01-16 11:33
49
0
[
乙二醇吧
]
4640空了
账户已注销
01-16 11:33
01-16 11:33
116
0
[
A50期指吧
]
熊到家了
烈日彤彤
01-16 11:33
01-16 11:33
68
0
[
铁矿石吧
]
t了13个点,走了走了,这次真的走了,涨跌不关注了!
期货致富
01-16 11:33
01-16 11:33
270
3
[
菜粕吧
]
菜粕远期合约要走强,看好07合约果然没让我失望
syjackyu007
01-16 10:41
01-16 11:32
129
0
[
纸浆吧
]
多头减仓很果断啊
股友8d360830
01-16 11:32
01-16 11:32
74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过山车本金都快没了
回本的路上奔
01-16 11:32
01-16 11:32
9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破2863
基民58955h30
01-16 11:32
01-16 11:32
205
2
[
乙二醇吧
]
最难做,最阴险狡诈,反复无常的品种。。
顺势者昌AA
01-16 10:55
01-16 11:32
104
0
[
纯碱吧
]
为什么上涨,有没有小道消息[为什么]
期友一只
01-16 11:31
01-16 11:31
118
0
[
螺纹钢吧
]
,赚你一点是真难!垃圾
冷月01
01-16 11:31
01-16 11:31
96
0
[
A50期指吧
]
真漂亮。。。
Tommy8888
01-16 11:31
01-16 11:31
125
0
[
菜粕吧
]
中信在
灬飞灬
01-16 11:31
01-16 11:31
47
0
[
A50期指吧
]
绷不住哭了
TODD涛
01-16 11:31
01-16 11:31
71
0
[
菜油吧
]
这个走势是真恶心,来回多空都杀
股友1g23750I
01-16 11:31
01-16 11:31
245
1
[
碳酸锂吧
]
小心坠落!
sdyylxj1974
01-16 11:15
01-16 11:31
89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每天必对大家有所安排[呲牙][呲牙][呲牙]
忽海无涯回头
01-16 11:31
01-16 11:31
124
0
[
菜粕吧
]
离跌停近一步
锦然有道
01-16 11:30
01-16 11:30
82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大赚
不创奇0135
01-16 11:30
01-16 11:30
58
0
[
乙二醇吧
]
下午瀑涨
股友0r69339H
01-16 11:30
01-16 11:30
124
0
[
甲醇吧
]
甲醇制作成本太低了
股友29v135e8
01-16 11:30
01-16 11:30
256
0
[
鸡蛋吧
]
双肩顶今天只有坏没好了
基民19733q7w
01-16 11:30
01-16 11:30
102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干中信
股友Z0805730
01-16 11:30
01-16 11:30
60
0
[
铁矿石吧
]
空单继续不动,坐等暴跌
喵星垠
01-16 11:30
01-16 11:30
174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是不是自带杠杠的啊
乐观的纳兰亦
01-16 11:29
01-16 11:29
226
1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空单持仓中,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16 10:42
01-16 11:29
68
0
[
不锈钢吧
]
往返北京几个来回了,你几乎还在原地一动不动
期天小圣
01-16 11:29
01-16 11:29
61
0
[
玉米吧
]
这个,啥情况?
喵星垠
01-16 11:29
01-16 11:29
350
4
[
纯碱吧
]
维哲论期:纯碱多单到达目标位,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16 10:18
01-16 11:29
134
0
[
螺纹钢吧
]
撑住兄弟,撑住做空的都是散户,没前途的
李佛_莫尔
01-16 11:29
01-16 11:29
95
0
[
A50期指吧
]
利好来了,回购增持,又套一批[主力][国家队][梭哈]
赚钱你不喊我
01-16 11:29
01-16 11:29
379
1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空单走出一点空间 ,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16 10:10
01-16 11:29
158
0
[
菜粕吧
]
下午会不会跌停?
股友LA1oWR
01-16 11:29
01-16 11:29
129
0
[
沪金吧
]
1/16黄金先多后空短期内第一道支撑在2048附近,上方阻力在2063附近
李姗shan1452
01-16 11:29
01-16 11:29
205
1
[
焦炭吧
]
维哲论期:焦炭空单走出空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16 10:02
01-16 11:29
142
0
[
燃油吧
]
现在开空单太危险了,先不说价格怎么样,相差这么大的多空比,这要是上涨就是践踏式的
被拣选的器皿
01-16 11:29
01-16 11:29
321
1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空单走出空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16 09:54
01-16 11:29
176
0
[
短纤吧
]
四海之内皆兄弟,五洲震荡和为贵
代码练习生
01-16 11:29
01-16 11:29
70
0
[
纯碱吧
]
东财做多也能涨?主力没看见东财做多吗
SC自由
01-16 11:29
01-16 11:29
124
1
[
燃油吧
]
哪有小孩天天哭。
青龙长虹
01-16 11:16
01-16 11:29
200
0
[
纤维板吧
]
垃圾,赔了一千走了。不玩你了
来期货市场修
01-16 11:29
01-16 11:29
150
0
[
玻璃吧
]
可能今晚就会破1700了,小作文能改变趋势,大盘上10000点了[大笑][大笑]
富贵满堂的黄
01-16 11:28
01-16 11:28
131
1
[
菜粕吧
]
不要抄底,2580站不稳,看2550到不到。
千一不许
01-16 11:05
01-16 11:28
83
0
[
欧线集运吧
]
也不用涨太多,每天收在10日均线上面就好了,监管部门也不好说什么,别动不动就涨停
期期友
01-16 11:28
01-16 11:28
167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完了完了这车没刹了直冲猛撞的向陡坡飞去。保险公司都赔大了,何况我。
发财好过
01-15 20:21
01-16 11:28
54
0
[
铁矿石吧
]
黑金刚好久能变旺子shi啊
天官赐福气运
01-16 11:28
01-16 11:28
68
0
[
纸浆吧
]
就知道还要下来
永抓大牛
01-16 11:28
01-16 11:28
16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真是闯你个鬼哟!
宏图善贾de陆
01-15 20:26
01-16 11:28
461
6
[
股指期货吧
]
请问期指手续每手是多少?请知者告知,多谢!
股友55B0X518
01-16 10:42
01-16 11:28
121
0
[
欧线集运吧
]
拉远抬近,明显有料
看长做短看多
01-16 11:27
01-16 11:27
73
0
[
豆粕吧
]
压制住
股友158c20T7
01-16 11:27
01-16 11:27
274
0
[
沪银吧
]
今天的市场主力好像都睡着了
一次机会就够
01-16 11:27
01-16 11:27
238
3
[
玉米吧
]
这局非常有意思,进来讨论一下。
君莫逍遥
01-16 10:54
01-16 11:27
101
0
[
欧线集运吧
]
机会多单,大家抢了吗[大笑][大笑][大笑]
南宁二代战神
01-16 11:27
01-16 11:27
424
1
[
LPG吧
]
主力说中过液化气已经过剩,卡塔尔液化气停运也没有什么关系,对中国液化气完全没有影
好运当头来88
01-16 11:19
01-16 11:27
16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前段时间割肉了。万幸!
红的喜庆
01-15 22:46
01-16 11:27
194
4
[
纯碱吧
]
国泰减空了。
墙头草168
01-16 10:04
01-16 11:27
200
0
[
苯乙烯吧
]
继续上冲涨停
桀骜不驯的章
01-16 11:27
01-16 11:27
90
0
[
纯碱吧
]
加空啦
东东23岁
01-16 11:27
01-16 11:27
223
1
[
纯碱吧
]
缺口补完了,1923空了,祝我安好
洗不掉的小钉
01-16 11:18
01-16 11:27
202
0
[
沪镍吧
]
多单走了玩不起还躲不起吗
敢担当的摩羯
01-16 11:26
01-16 11:26
136
1
[
A50期指吧
]
买银行拉银行牛市。
武漢盟主
01-16 11:09
01-16 11:26
115
0
[
烧碱吧
]
下午开始飞流直下三千尺
姚知未眠月
01-16 11:26
01-16 11:26
91
1
[
铁矿石吧
]
肯定还得下午跌,你不信它就偏这么搞
钟信的空单庄
01-16 10:49
01-16 11:26
122
0
[
生猪吧
]
回调做多
股友h20891A5
01-16 11:26
01-16 11:26
67
0
[
股指期货吧
]
速度破5100大家一起爆
股友RdATBz16
01-16 11:26
01-16 11:26
190
0
[
生猪吧
]
今天全国生猪价格全面上涨,叠加天气和腊八节日,近日易涨难跌。
我赚了一个亿
01-16 11:26
01-16 11:26
共有帖子数
16557099
篇
首页
上一页
72197
72198
72199
72200
72201
72202
72203
72204
72205
72206
722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