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COMEX黄金吧
]
又用美金买黄金,鬼手操作。
中年人1818
03-04 21:44
03-04 21:44
61
0
[
纯碱吧
]
空
一手哥a
03-04 21:44
03-04 21:44
70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多单一点都不害怕,成本在那里,能跌倒哪里去。只是什么时候突破而已
宁波老火鸡
03-04 21:44
03-04 21:44
92
0
[
甲醇吧
]
向上的动能太弱了,15分钟还没有突破
先研究K线再
03-04 21:44
03-04 21:44
98
0
[
不锈钢吧
]
全仓做空
金灵活
03-04 21:44
03-04 21:44
94
0
[
COMEX白银吧
]
啊这,难搞
只拿一天
03-04 21:44
03-04 21:44
71
0
[
沪银吧
]
这么强劲还去空
优美的华冰彤
03-04 21:44
03-04 21:44
326
2
[
COMEX黄金吧
]
振荡洗筹↗一路走高↑夜盘飙升↑↑[上涨][上涨][上涨][上涨][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4 18:36
03-04 21:44
63
0
[
沪银吧
]
没买到
懂得理财的花
03-04 21:43
03-04 21:43
5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从底部稳健上来了,随时做多都可以赚钱的做空就是找套,随时暴拉到5000
cg257
03-04 21:43
03-04 21:43
171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明显要涨的,随时爆拉,瞬间到5000以上的
cg257
03-04 21:39
03-04 21:43
144
1
[
螺纹钢吧
]
有可能破3000
乐滋滋得香蕉
03-04 21:21
03-04 21:43
677
9
[
玉米吧
]
多头朋友们。把单拿稳了
一路长虹916
02-29 12:12
03-04 21:43
80
0
[
NYMEX原油吧
]
肯定要涨的
账户已注销
03-04 21:43
03-04 21:43
280
2
[
螺纹钢吧
]
感觉无脑空就行了
十赌九输丶
03-04 21:15
03-04 21:43
284
2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我一卖,它就上涨呀[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股友99R09716
03-04 20:52
03-04 21:43
134
1
[
原油吧
]
甲醇的下跌或将泄密原油上涨是假突破
闪飞量化
03-04 21:31
03-04 21:43
102
0
[
沪银吧
]
内盘真的猛,上涨没输过,下跌没过,外盘涨一个点内盘涨1.5,外盘跌两个点,他跌一
账户已注销
03-04 21:43
03-04 21:43
147
1
[
纯碱吧
]
好不容易买个多单,价压得太久了,没挣两块钱就抛了
海的那边00
03-04 21:38
03-04 21:43
59
0
[
菜粕吧
]
10分钟不下水,随他折腾不动,直至中级趋势高位横盘结合分时下水再动。
股友q5Alx6
03-04 21:43
03-04 21:43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妹的,五分钟来回波动这么大
虎年发大财88
03-04 21:43
03-04 21:43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妹的,五分钟来回波动这么大
虎年发大财88
03-04 21:43
03-04 21:43
203
1
[
沪银吧
]
6032没买到,擦,手慢无
华晨99
03-04 21:40
03-04 21:42
223
3
[
沪银吧
]
空单咋办啊[大笑]
刘小小斌
03-04 21:34
03-04 21:42
76
0
[
沪银吧
]
再见,再不看你
果断的韩怡萱
03-04 21:42
03-04 21:42
57
0
[
纯碱吧
]
能不能来个涨停
谁主沉浮乎
03-04 21:42
03-04 21:42
82
0
[
PVC吧
]
pvc是长期下跌走势,随时做空都可以赚钱的现在!做多就是找套,随时暴跌
cg257
03-04 21:42
03-04 21:42
77
0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做多还是做空都不会套,当然操作09
豆粕3000
03-04 21:42
03-04 21:42
90
0
[
沪金吧
]
妈的不跟指数
东方财富888
03-04 21:42
03-04 21:42
324
4
[
沪金吧
]
伦敦金和沪金同时进的,伦敦金赚钱国内亏钱[惊吓]
遵循客观
03-04 21:19
03-04 21:42
63
0
[
螺纹钢吧
]
真多散,多韭菜
菜鸟悟道
03-04 21:42
03-04 21:42
78
0
[
甲醇吧
]
居然成了了
股友Ak983670
03-04 21:42
03-04 21:42
163
1
[
沪金吧
]
涨到500做个世界第一,看看服不服
股友23y0顺势
03-04 21:37
03-04 21:41
163
1
[
COMEX黄金吧
]
沪金主连↑↑↑[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4 21:06
03-04 21:41
116
1
[
LPG吧
]
原油跌它涨,什么道理
聪明的山光冷
03-04 21:18
03-04 21:41
93
0
[
铁矿石吧
]
我肯定不回去赌它反弹,最多弹高了空一下
活捉李d霄
03-04 21:41
03-04 21:41
92
0
[
橡胶吧
]
有点奇怪,这个橡胶
齐王2025
03-04 21:41
03-04 21:41
165
1
[
原油吧
]
真牛批啊,根本空不了,挂单625前高附近空,不应该在新高了吧
股友38q078G6
03-04 21:34
03-04 21:41
59
0
[
苯乙烯吧
]
这么像诱空
一阵风一阵雨
03-04 21:41
03-04 21:41
79
0
[
豆油吧
]
劣质油!
郑大树2819
03-04 21:41
03-04 21:41
212
1
[
沪银吧
]
周四夜盘,5847买了多单,妥妥的拿着……
犇牛228
03-02 06:15
03-04 21:41
412
3
[
纯碱吧
]
有懂得吗,期货账户注销这么费劲呢?出入金还得保留10元。还有这玩意既然国家合法,
股友Y8565823
03-04 18:46
03-04 21:41
61
0
[
纯碱吧
]
夜盘就是聚焦纯碱,无论是短空还是短多
凌凌漆啊
03-04 21:41
03-04 21:41
248
2
[
沪镍吧
]
这个走势等下不是大红线就是大瀑布。
期货超级白
03-04 21:30
03-04 21:41
157
2
[
豆粕吧
]
怎么弄今晚3140重仓6手空了豆粕期待空头主力砸盘[呲牙][呲牙]
B特大叔
03-04 21:21
03-04 21:40
65
0
[
黄金/美元吧
]
看了一天的走势,凭我的盘感,多方更加积极,所以我认为多方会获胜,再次大阳!
期海纵横之T
03-04 21:40
03-04 21:40
82
0
[
纯碱吧
]
既然上不去,就勇敢的跳水吧
痘痘哥哥
03-04 21:40
03-04 21:40
65
0
[
豆粕吧
]
空单太多了上不去了
股友88590ZO8
03-04 21:40
03-04 21:40
68
0
[
不锈钢吧
]
跟跌不跟涨
涨势汹汹
03-04 21:40
03-04 21:40
221
1
[
豆粕吧
]
这多头还给空头机会跑路,真牛皮
股友083w73C0
03-04 21:37
03-04 21:40
55
0
[
沪镍吧
]
要跌了!
股友0623n651
03-04 21:40
03-04 21:40
60
0
[
豆粕吧
]
比豆二硬多了
福建波段王
03-04 21:40
03-04 21:40
70
0
[
沪银吧
]
才继续空,被套的不算。明显还要上
优美的华冰彤
03-04 21:40
03-04 21:40
65
0
[
纯碱吧
]
必须要空了[怒][怒][怒]
全垕炆
03-04 21:40
03-04 21:40
59
1
[
菜粕吧
]
高开低走吗
l___c
03-04 21:12
03-04 21:40
150
1
[
棕榈油吧
]
差不多了,气氛到了,该做空了,该回落了,逢高开空,等下来再做多到8000
期货市场如履
03-04 21:06
03-04 21:40
98
1
[
菜粕吧
]
空单没给机会进场,等等看吧,再上去就等等,破2310-2300尝试进场
泰迪杀手
03-04 21:22
03-04 21:40
66
0
[
菜粕吧
]
可以空了!大跌侍候!
不追多不追空
03-04 21:40
03-04 21:40
98
0
[
工业硅吧
]
什么时候逼得国泰君安减仓才会有大行情,没资金敢、也没基本面配合。
VincentWang1
03-04 21:39
03-04 21:39
97
0
[
纯碱吧
]
如果明天白天收不了一根大阴,就能确定短期空头已结束。可能还要向上。
叶荣添88
03-04 21:39
03-04 21:39
83
0
[
玻璃吧
]
多空两虎斗,静观其变,预计探底1600反弹1800
mr蓝天
03-04 21:39
03-04 21:39
64
0
[
燃油吧
]
今晚会变红吗
浪荡亮剑
03-04 21:39
03-04 21:39
183
2
[
玻璃吧
]
还是纯碱好!!!我怎么能舍弃纯碱选你呢??真是日了鬼了
股友9c027672
03-04 21:29
03-04 21:39
57
0
[
乙二醇吧
]
破位已确认!。。。。。
任我行875
03-04 21:39
03-04 21:39
100
0
[
沪金吧
]
这一单没有2000也值800块了吧?[想一下]
小灰灰594288
03-04 21:39
03-04 21:39
83
0
[
沪金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东方财富888
03-04 21:39
03-04 21:39
73
0
[
沪镍吧
]
外盘高开诱多,瀑布下跌开始
蒙古天然碱80
03-04 21:39
03-04 21:39
189
1
[
铁矿石吧
]
880可以全仓干空了,空有大肉,一会瀑布!!!
期货收割者
03-04 21:23
03-04 21:38
238
1
[
碳酸锂吧
]
我相信泰君的实力,打爆这群乌合之众不成问题
基民PJ5SEN
03-04 20:27
03-04 21:38
70
0
[
菜粕吧
]
推没爹啊,不敢动了,只要一动,不管那么方向,国泰的量化系统做的真牛,
账户已注销
03-04 21:38
03-04 21:38
182
2
[
豆粕吧
]
大概率还是涨[想一下]
看的挺准
03-04 21:30
03-04 21:38
84
1
[
纯碱吧
]
真的硬,玻璃没法和你比
涅丨槃
03-04 21:29
03-04 21:38
121
0
[
PTA吧
]
在加八手,有效破5850,清仓
肖蒙馨墨
03-04 21:38
03-04 21:38
236
1
[
碳酸锂吧
]
隔壁“妖孽”今晚要干大事了
仰望星空的猫
03-04 21:14
03-04 21:38
95
0
[
甲醇吧
]
等待发射!!
財狼BC待时而
03-04 21:38
03-04 21:38
105
0
[
NYMEX原油吧
]
理论上
整洁的苗明雪
03-04 21:37
03-04 21:37
68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冲呀
YODA_222
03-04 21:37
03-04 21:37
106
0
[
沪银吧
]
空头们快冲啊!
阿武乱
03-04 21:37
03-04 21:37
100
0
[
豆二吧
]
谁空谁死
荣信科技
03-04 21:37
03-04 21:37
88
0
[
低硫燃油吧
]
干多?外资在里头,干吗
股友Z0805730
03-04 21:37
03-04 21:3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7
篇
首页
上一页
69802
69803
69804
69805
69806
69807
69808
69809
69810
69811
698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