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
5
[
苯乙烯吧
]
今晚吃老火鸡翅膀[呲牙][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今晚打姥虎
03-04 20:56
03-04 22:04
262
3
[
COMEX黄金吧
]
王天发:3.4黄金原油行情分析操作策略指导
wtf268369
03-04 08:02
03-04 22:04
1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08481多现价2090稳妥止盈一波,其余带保本看2100
一鸣观市
03-04 22:04
03-04 22:04
120
1
[
铁矿石吧
]
下午的骚劲呢,拉呀
炒股为养家之
03-04 21:55
03-04 22:03
98
1
[
豆粕吧
]
把多头埋了
股友c3017672
03-04 21:54
03-04 22:03
61
0
[
烧碱吧
]
赶紧下来吧,我们别丢人现眼了。
若水三千取一
03-04 22:03
03-04 22:03
331
3
[
NYMEX原油吧
]
王天发:3.4黄金原油行情分析操作策略指导
wtf268369
03-04 08:06
03-04 22:03
15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3.4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持续震荡看涨不变
张则谦
03-04 22:03
03-04 22:03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看涨思路不变晚间快速上涨我们布局下去的2081多单直接收割110点利润
彭苗zmq0902s
03-04 22:03
03-04 22:03
82
0
[
沪银吧
]
向上6100冲
白银很拽
03-04 22:03
03-04 22:03
129
1
[
纯碱吧
]
为什么东方财富的郑交所期货没有五档行情?
大吉大利周末
03-04 21:56
03-04 22:03
101
0
[
对二甲苯吧
]
空头力量太大了多头没机会了
菜鸟收割者
03-04 22:03
03-04 22:03
143
0
[
菜油吧
]
菜油在磨底这是肯定的,现在的疑问在于磨底的方式,是惯性破新低筑底,还是W底,或者
简简单单C
03-04 22:03
03-04 22:03
97
0
[
COMEX黄金吧
]
涨疯了个麻麻的
股友787W1583
03-04 22:03
03-04 22:03
99
1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谷歌特斯拉,达子拼了老命都没拉过这三大蛋
一壶老酒慰平
03-04 21:35
03-04 22:03
70
0
[
沪金吧
]
认赔离场!
犇犇鸿运
03-04 22:03
03-04 22:03
70
0
[
甲醇吧
]
---
芷荧13
03-04 22:03
03-04 22:03
93
0
[
菜油吧
]
日线没坏,多单继续持有
不要频繁开仓
03-04 22:02
03-04 22:02
99
1
[
乙二醇吧
]
哈哈。乙二醇09合约真强势,做多,有可能随时爆拉涨停
cg257
03-04 21:51
03-04 22:02
179
0
[
橡胶吧
]
烂橡胶你它吗要是只能跌不能涨就它吗退出期货市场,还有海南橡胶这个烂工司赶快它吗退
股友djXBzk
03-04 22:02
03-04 22:02
596
11
[
碳酸锂吧
]
有多少人听进去老王的劝告,风险提示的?还一堆攻击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老王擒龙
03-04 12:08
03-04 22:02
119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投行进场扫货↑↑↑[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3-04 22:02
03-04 22:02
273
1
[
白糖吧
]
可以空了吗[哈欠][哈欠][哈欠]
股友91003uC2
03-04 21:57
03-04 22:02
69
0
[
玻璃吧
]
兄弟们耐心等待吧,我多单不割肉它不会涨的[呲牙]
天才交易员回
03-04 22:02
03-04 22:02
65
0
[
沪金吧
]
你到495我就卖
华晨99
03-04 22:02
03-04 22:02
71
0
[
沪金吧
]
涨吧,我现在不动了
股友a3678f78
03-04 22:02
03-04 22:02
701
3
[
纯碱吧
]
纯碱这波反弹我们可以轻仓进空占个机会了,短期高空思路不变
期市萌主88
03-04 10:43
03-04 22:02
176
1
[
沪金吧
]
中财期货做多
股友qg815559
03-04 21:58
03-04 22:02
61
0
[
苯乙烯吧
]
放心吧,跌不下去的,只是在诱空
股友229OU850
03-04 22:02
03-04 22:02
60
0
[
纯碱吧
]
满仓多做09月份!
无欲则刚ABC
03-04 22:02
03-04 22:02
76
0
[
原油吧
]
[滴汗]多单一卖就猛拉,别太离谱
股友65Y7906W
03-04 22:02
03-04 22:02
87
0
[
COMEX黄金吧
]
涨涨涨涨涨了
ZYD期市观察
03-04 22:02
03-04 22:02
92
1
[
甲醇吧
]
感觉现在做多能赚钱
小学生没仓位
03-04 21:31
03-04 22:01
83
0
[
豆粕吧
]
到顶了,我要做空了
招财有余de赛
03-04 22:01
03-04 22:01
84
0
[
沪银吧
]
中信出来疯狂压啊啊啊
曹曹曹111
03-04 22:01
03-04 22:01
118
0
[
原油吧
]
内盘有种被迫上涨的感觉,外盘都不带回落的涨,内盘走2退1
股友38q078G6
03-04 22:01
03-04 22:01
136
7
[
纽约金TN12吧
]
超级大单↑项格做多↑↑[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4 12:58
03-04 22:01
301
4
[
铁矿石吧
]
唉,星期五下午97做的多,晚上67砍了。今上午75的空,下午没走。又踏马在收盘的
gnsnsggebr
03-04 21:33
03-04 22:01
187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3.4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持续震荡看涨不变
张则谦JL6838
03-04 22:01
03-04 22:01
129
1
[
低硫燃油吧
]
全仓空,下看4300
股友Z0805730
03-04 21:42
03-04 22:01
97
0
[
白糖吧
]
上不去,就跳水吧,别勉强
痘痘哥哥
03-04 22:00
03-04 22:00
257
3
[
铁矿石吧
]
铁矿860-870中长线多,有大反弹。
期海纵横之T
03-04 21:38
03-04 22:00
66
0
[
燃油吧
]
牛逼,你又不涨了
勇往直前静待
03-04 22:00
03-04 22:00
89
1
[
PTA吧
]
开2手多,赌原油发神经。。。
学会认错守纪
03-04 21:37
03-04 22:00
46
0
[
纯碱吧
]
诱空
干净的钱卓婷
03-04 22:00
03-04 22:00
92
0
[
沪镍吧
]
为什么看多?为什么开空,这点位合适吗?行情反了阁下该如何面对?不到点位坚决不开仓
猛鬼狐狸等待
03-04 22:00
03-04 22:00
60
0
[
沪镍吧
]
目前这个点位,看看就好
生动的孙南
03-04 22:00
03-04 22:00
177
5
[
COMEX黄金吧
]
3.4黄金原油线上喊单
账户已注销
03-04 11:12
03-04 22:00
216
4
[
COMEX黄金吧
]
还是沪金主连更多黄金↑↑[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3-04 21:03
03-04 22:00
479
4
[
菜粕吧
]
今晚不会高开太多吧,
股友rQHtdK
03-04 20:34
03-04 21:59
1039
4
[
豆粕吧
]
内盘一开盘就要跌!
不追多不追空
03-04 20:22
03-04 21:59
73
0
[
豆粕吧
]
滴滴,倒车接人
西交蛇壬
03-04 21:59
03-04 21:59
145
3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涨就看英伟达了
嘘嘘嘘嘘嘘虚
03-04 20:19
03-04 21:59
335
4
[
沪银吧
]
被套[哭],看着完全没有回调的意思,突破6050就止损
一次机会就够
03-04 16:45
03-04 21:59
78
0
[
PTA吧
]
能涨点么?保本就出了。PTA太恶心了。天天震荡偏空
账户已注销
03-04 21:59
03-04 21:59
157
1
[
菜油吧
]
又得破前低快跑
广大的机会
03-04 21:55
03-04 21:59
5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手赚400刀,够了
zuijiaoshang
03-04 21:59
03-04 21:59
310
4
[
玻璃吧
]
大家玻璃一手手续费多少,保证金是多少,我的保证金7500,手续费18。
翡翠亨通的孤
03-04 21:50
03-04 21:59
146
3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微软特斯拉这3傻天天跌,就涨英伟达一个
HX9784094327
03-04 21:20
03-04 21:59
154
1
[
纯碱吧
]
1830己到,放胆凶!等了一个星期终于出现绝佳凶点
空手夺白刃空
03-04 21:55
03-04 21:59
76
0
[
沪银吧
]
中财帅气
TODD涛
03-04 21:59
03-04 21:59
93
1
[
COMEX黄金吧
]
88是顶了
我是韭菜我来
03-04 21:47
03-04 21:58
161
0
[
烧碱吧
]
各地价格差距大最低的2300多最高的3900!
天官赐福188
03-04 21:12
03-04 21:58
78
0
[
玻璃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真是滑稽的
富贵必胜
03-04 21:58
03-04 21:58
73
0
[
低硫燃油吧
]
太猛了
牛大宝宝
03-04 21:58
03-04 21:58
132
0
[
豆粕吧
]
晚上空单进了不少,多头暂时潜伏,估计没打到合适的位置,等一等吧
维特的烦恼
03-04 21:58
03-04 21:58
93
0
[
沪铜吧
]
空铜派进场
吖本2
03-04 21:58
03-04 21:58
182
1
[
沪金吧
]
目前国内操纵上涨,美黄金很被动
股友qg815559
03-04 21:52
03-04 21:58
370
1
[
沪镍吧
]
他跌。碳酸锂是不是也要跌!无语!明天碳酸锂会跌嘛。重仓位,求指教
you菜yiu爱玩
03-04 21:48
03-04 21:58
52
0
[
纽约金TN12吧
]
颠了?
霍同学621
03-04 21:58
03-04 21:58
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无脑多
黄金一万点
03-04 21:58
03-04 21:58
156
0
[
NYMEX原油吧
]
给个加仓机会,跌下来吧
北证复印件
03-04 21:58
03-04 21:58
82
0
[
沪金吧
]
主升浪,别空,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旺柴][旺柴][旺柴]
YODA_222
03-04 21:58
03-04 21:58
58
0
[
PVC吧
]
马上瀑布了[微笑]
股友10N6y767
03-04 21:57
03-04 21:57
61
0
[
不锈钢吧
]
这货可以退市了[大笑]
说一不二的雄
03-04 21:57
03-04 21:57
97
0
[
铁矿石吧
]
原来是猴市,震荡的人都晕了,多空都亏,或者多空都赚
为天地立命
03-04 21:57
03-04 21:57
87
0
[
对二甲苯吧
]
当w你看多的时候,怎么看都像是多,当你看空的时候,怎么看都觉得是空,想法决定看法
lswei888
03-04 21:57
03-04 21:57
65
0
[
乙二醇吧
]
阴跌趋势已成多头摸幻想
皮特不皮
03-04 21:57
03-04 21:57
167
1
[
玻璃吧
]
1900的多单什么时候能解套啊哎
股友321g3R63
03-04 21:50
03-04 21:57
282
2
[
玻璃吧
]
挂个1622多单睡觉,不去操心了
动静皆可为
03-04 21:17
03-04 21:5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7
篇
首页
上一页
69799
69800
69801
69802
69803
69804
69805
69806
69807
69808
698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