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0
[
A50期指吧
]
居然涨了
油腻大叔爱玩
03-05 18:28
03-05 18:35
314
0
[
菜粕吧
]
【小北说期】3/6菜粕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2510-2520附近
小北说期3
03-05 18:35
03-05 18:35
270
1
[
玻璃吧
]
抄底09合约,拉长线
vycfyhdtk
03-05 18:30
03-05 18:34
117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
外汇交易员
03-02 00:24
03-05 18:34
285
1
[
螺纹钢吧
]
尾盘平了空反手了多,晚上会不会被套阿[为什么]
与你共享心脏
03-05 18:27
03-05 18:33
115
0
[
沪金吧
]
完喽,晚上500开盘了咯,不过2502合约早就500了[傲]
账户已注销
03-05 18:33
03-05 18:33
88
0
[
小型纳指吧
]
大概回调三四天左右
股友dHvD7L58
03-05 18:33
03-05 18:33
723
3
[
纯碱吧
]
封单了,晚上有行情了
账户已注销
03-05 17:53
03-05 18:32
70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
外汇交易员
03-05 08:52
03-05 18:32
114
0
[
NYMEX原油吧
]
触底反弹今晚跌不下去了
迟到正义不是
03-05 18:32
03-05 18:32
486
1
[
碳酸锂吧
]
能到10.5吗
美好的爱芝菲
03-05 18:29
03-05 18:32
99
2
[
A50期指吧
]
现在换花样了啊晚上跌白天涨[大笑]
股友vgtl
03-05 18:16
03-05 18:32
347
5
[
欧线集运吧
]
很多人忽视马士基搞陆上物流,会发生的变化,就是需要低价揽大量客户,拉长服务链条盈利,客户量是这一战略成功的基础
有毅力的寒心
03-05 17:29
03-05 18:32
140
0
[
COMEX黄金吧
]
接近2152了,会创新高吗?
HD顺策
03-05 18:31
03-05 18:31
770
8
[
沪镍吧
]
外盘很强势啊,不知晚上要高开多少
股友2CAWRa
03-05 17:31
03-05 18:30
372
2
[
橡胶吧
]
早说过烂橡胶主力只会在极小空间内多空双杀,根本就不可能会有大的行情,海南橡胶的大
股友djXBzk
03-05 17:42
03-05 18:30
101
0
[
螺纹钢吧
]
从周K看3600才有些像样的反弹
风雨兼程之任
03-05 18:29
03-05 18:29
9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能要采用法引诱散户接盘[呲牙]
股友TTVfaK14
03-05 18:29
03-05 18:29
233
3
[
A50期指吧
]
50最佳阵容,门将贵州茅台,后卫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防守中场
半导体板块5
03-05 17:45
03-05 18:29
743
4
[
豆粕吧
]
这个数据真的嘛,中粮这么狠嘛[为什么]
金玉满斗地黄
03-05 16:00
03-05 18:29
5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概率在前高的时候会回调,但是也挡不住再次破位!
期海纵横之T
03-05 18:29
03-05 18:29
95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慢慢涨,拿好钱袋子
城市寄居蟹
03-05 18:29
03-05 18:29
111
0
[
螺纹钢吧
]
中信国泰,大空头,晚上吸筹码,白天打压
风雨兼程之任
03-05 18:28
03-05 18:28
96
0
[
螺纹钢吧
]
情况有点不妙啊,夜盘平掉,不敢玩了!心虚
生动的石港1
03-05 18:28
03-05 18:28
154
1
[
碳酸锂吧
]
多头狐假虎威,骗散户接盘!!没本事吃下交割品!!提前跑路!!!
o散户中的霸
03-05 17:02
03-05 18:28
1196
2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涨的逻辑是什么?来个高手帮忙分析一下
江南漫漫
03-05 02:33
03-05 18:27
3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投资的是什么啊?为什么走势差白银那么多啊?走的比白银弱呀
股友bYFYH660
03-05 18:27
03-05 18:27
83
0
[
豆粕吧
]
这么多跟着做的。我看谁牛
期市七伤拳
03-05 18:27
03-05 18:27
65
0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跟跌马棕,不跟涨了?一开多就搞这?
出活的赴月2
03-05 18:27
03-05 18:27
298
1
[
烧碱吧
]
卧龙凤雏又加多了!永远不涨记性!非要跌停才收手[大笑]
ptama
03-05 16:57
03-05 18:27
167
1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这段时间开窍了
福气满满2166
03-05 17:19
03-05 18:27
1126
4
[
碳酸锂吧
]
外围碳酸锂跌的爹妈不认了,美国雅宝昨晚跌近7个点,现在盘前也已跌7个点了
New炖
03-05 17:19
03-05 18:27
1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不去做期权
元宇宙辰希
03-05 18:26
03-05 18:26
54
0
[
综合镍03吧
]
妖孽妖孽,[赞]以后不碰这个了。
万手哥11
03-05 18:26
03-05 18:26
754
9
[
碳酸锂吧
]
涨了说20万,跌了说6万操
美好的爱芝菲
03-05 17:39
03-05 18:26
72
0
[
沪镍吧
]
外盘这是要新高啊……
多财民丰的蝶
03-05 18:26
03-05 18:26
673
18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这是准备大跌吗?最近美股上涨两天后,都会调整三天以上。还是小月月稳,2024
追梦人530
03-05 15:21
03-05 18:25
428
4
[
碳酸锂吧
]
东财和徽商哪次不是炮灰,又被主力留在山顶上,标准反向指标,我就是开的国泰期货的账
期货市场如履
03-05 16:59
03-05 18:24
268
1
[
豆粕吧
]
豆粕几个合约加起来几百万手谁有能力做空赶紧没有对手盘怎么赚钱
吉格格
03-05 18:11
03-05 18:24
105
0
[
COMEX黄金吧
]
印美元抢购黄金吗?
股友wE2yBy70
03-05 18:24
03-05 18:24
6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里面还没涨就叫空,都水货,别在误导人好吗?大波段启动行情,你叫人家做空不是
大涨大卖大跌
03-05 18:23
03-05 18:23
68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三根大阳创新高!
期海纵横之T
03-05 18:23
03-05 18:23
72
0
[
苯乙烯吧
]
国泰可恶,磨矶这么久才启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拉上去好吃你的肉
股友50Z938E3
03-05 18:23
03-05 18:23
227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盘期指没什么量的,仅影响开盘。明早一拉,今晚就是白担心的。
股友w3086w07
03-05 02:09
03-05 18:22
87
0
[
棉花吧
]
晚上空头大军开始洗嘛
股友0U129988
03-05 18:22
03-05 18:22
128
0
[
COMEX黄金吧
]
众人都知晚上要下来,(一直夜说了算)。何必冲动?
蓝色星球之运
03-05 18:22
03-05 18:22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南向资金今日大幅净买入59.29亿元。港股通(沪)方面,腾讯控股、中国海洋石油分
P看CC这785
03-05 18:21
03-05 18:21
759
1
[
碳酸锂吧
]
3-4 碳酸锂期货是否正在酝酿一场中期多头行情(vs2023年)
juyongpku405
03-04 18:01
03-05 18:21
7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是暴击啊
梆硬的梆硬
03-05 18:21
03-05 18:21
156
3
[
玉米吧
]
保障粮食安全,稳产保供!
账户已注销
03-05 13:17
03-05 18:21
89
0
[
碳酸锂吧
]
做不上的多单,意味着做不上的空单。
期货猫小黑
03-05 18:21
03-05 18:21
52
0
[
综合镍03吧
]
每天这么玩有意思吗?[滴汗][滴汗]
股友5656yc93
03-05 18:21
03-05 18:21
161
0
[
棕榈油吧
]
马棕榈可真是牛啊
账户已注销
03-05 18:20
03-05 18:20
339
1
[
碳酸锂吧
]
明天跌停的话是多少
只会做不会吃
03-05 17:21
03-05 18:20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就问空方服不服
T赐743973258
03-05 18:20
03-05 18:20
340
10
[
沪银吧
]
接下来是高位震荡吗
加油中年
03-05 11:42
03-05 18:19
82
0
[
纯碱吧
]
今晚可能跌停
长线小王子88
03-05 18:19
03-05 18:19
154
0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又一个人造奇迹?就是用巨量超发的美元去抢购黄金,持续下去必将终结美元的霸权
中年人1818
03-05 18:18
03-05 18:18
1235
13
[
纯碱吧
]
纯碱405-多逼空第二天
锋8888888888
03-05 17:22
03-05 18:18
139
0
[
COMEX白银吧
]
外盘没有诚意低开,我就解密大行动,让多单踩踏
庄稼们们的指
03-05 18:18
03-05 18:18
92
0
[
玻璃吧
]
空单舒服明灯指引
股友0r69339H
03-05 18:18
03-05 18:18
94
1
[
纯碱吧
]
1830的空,你再不跳水,我去跳水了[大哭][大哭][大哭]
知行可以
03-05 14:48
03-05 18:18
97
0
[
A50期指吧
]
这种白酒指数意义何在
paabb
03-05 18:17
03-05 18:17
99
0
[
原油吧
]
60分钟往下走了,回踩20日线吧,平开也是做空,
账户已注销
03-05 18:16
03-05 18:16
162
0
[
碳酸锂吧
]
什么价格能止跌?来的太快了。。。9万3到12万5,是上3万,12万5到11是下1
美好的爱芝菲
03-05 18:16
03-05 18:16
386
3
[
螺纹钢吧
]
中信20万空,还有谁不服呢
股友60h1k569
03-05 17:04
03-05 18:16
108
0
[
小型标普吧
]
什么情况下跌利害的
木123易7946
03-05 18:15
03-05 18:15
529
8
[
纯碱吧
]
纯碱真牛逼,今天现货跌了,期货还差点涨停,让我做了两周的空单都爆仓出局了
新手来抓鱼
03-05 15:03
03-05 18:15
247
5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跌这么多
有正义感的秦
03-05 17:52
03-05 18:15
367
1
[
菜粕吧
]
多空力量悬殊这么多,居然还涨了!
不追多不追空
03-05 17:57
03-05 18:15
739
9
[
豆粕吧
]
中粮疯了,加那么多空
凤凰山冲
03-05 16:09
03-05 18:15
334
4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3-5趋势单边上涨,无任何做空依据!
金玉良策
03-05 17:56
03-05 18:15
616
1
[
纯碱吧
]
巿场各大机构,还有各大V,连续唱空!行情确很很的打了脸。库存增加,产能过剩。一天
有幽默感的潘
03-05 17:41
03-05 18:14
102
1
[
小型纳指吧
]
[亏大了]这是怎么了,盘前快到1了[亏大了]
不貪為飽
03-05 18:06
03-05 18:14
73
1
[
小型纳指吧
]
股巿里任何预测都是扯蛋
神秘密码
03-05 17:59
03-05 18:14
530
9
[
纯碱吧
]
$纯碱405(CZCE|SA405)$
基民U0cZ83
03-05 16:17
03-05 18:14
109
1
[
原油吧
]
收在最低点,今晚难看了,不知道外盘会不会拉起
wallwn
03-05 14:57
03-05 18:14
694
8
[
碳酸锂吧
]
我做碳酸锂被割了韭菜,为什么没人对此负责!既然要暴跌为什么没有提前通知?暴跌过程
账户已注销
03-05 17:18
03-05 18:14
88
0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带崩了吗
聪慧de杜鹃
03-05 18:13
03-05 18:13
328
3
[
甲醇吧
]
随便墨迹,我不着急[想一下]
昵称都被韭菜
03-05 13:39
03-05 18:13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69731
69732
69733
69734
69735
69736
69737
69738
69739
69740
697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