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9
0
[
碳酸锂吧
]
镍涨了。明天要高开?
热衷癞皮狗
03-05 19:04
03-05 19:04
538
0
[
螺纹钢吧
]
获利感觉意外,亏损保住本金,顺其自然。
一粒芝麻
03-05 19:03
03-05 19:03
470
13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做空说真的吃不到多少肉,今天3月5日了,短时间把运价降到七八百,是不可能的,
账户已注销
03-05 14:12
03-05 19:03
1222
3
[
国债期货吧
]
我真厉害,就在那一瞬间,我买在了最低点
一個不再回頭
03-05 10:58
03-05 19:02
109
0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减空加多,多单危险了
Luckystar发
03-05 19:02
03-05 19:02
1114
6
[
碳酸锂吧
]
做空的心很虚,现货一直涨,把高盛搞出来站台了
wilera
03-05 17:52
03-05 19:01
85
0
[
沪镍吧
]
外盘就是内盘今天做多的亏了强行拉的,开盘就下来,每次都这样
情深一夜
03-05 19:01
03-05 19:01
67
0
[
纯碱吧
]
1900跌到1830。我只能止损多。让人在骗一次?
老顽童罗
03-05 19:00
03-05 19:00
90
0
[
苯乙烯吧
]
主要是山东现货提价?
包容的朱芝菲
03-05 18:59
03-05 18:59
86
0
[
纯碱吧
]
统一回复下阿拉善没有封单,相关人员已经把视频和文字删除辟谣了[可爱]
有钱得姬娜
03-05 18:59
03-05 18:59
72
0
[
沪镍吧
]
拉爆空
深沉的爱港1
03-05 18:59
03-05 18:59
347
3
[
苯乙烯吧
]
国泰加04多单加05空单!三月检修较多但是各种基本面不支持上涨一体化生产利润可观
天官赐福188
03-05 18:17
03-05 18:58
106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三个月就有可冲上三十的可能。
股友116TT930
03-05 18:52
03-05 18:57
70
0
[
小型纳指吧
]
三雄都没跌,怕什么
忍龙22
03-05 18:57
03-05 18:57
83
1
[
黄金/美元吧
]
泛欧交易所(Euronext):指数衍生品交易已暂停。可见应该是萨尔特起飞了[得
账户已注销
03-05 18:30
03-05 18:57
173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要看期货没有多大参考性。开盘就得跟着大a走
USA
03-04 23:28
03-05 18:57
262
2
[
橡胶吧
]
下午把橡胶空单平了,全仓抄底碳酸锂,明天涨停爽歪歪!
不败传说哥
03-05 17:03
03-05 18:56
547
2
[
鸡蛋吧
]
今天3584空10手,等着看吧
股友T0H68797
03-05 17:00
03-05 18:56
80
0
[
苯乙烯吧
]
这不得上9500咯
股友5786p90x
03-05 18:56
03-05 18:56
285
2
[
纯碱吧
]
那个什么三年两千五百万你看好了我都亏麻了求你亏死我
暴击伽马
03-05 18:16
03-05 18:55
125
1
[
COMEX黄金吧
]
到顶了,晚上会跌下来
知行先觉而一
03-05 18:11
03-05 18:55
203
6
[
小型纳指吧
]
正常调整,三月本就是调整月,别管别人怎么说,跌了就加没有错,但要按照周来加
我是股傻有坑
03-05 18:18
03-05 18:55
282
2
[
纯碱吧
]
估计有可能高开低走[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Vvaugo
03-05 18:34
03-05 18:55
232
2
[
菜粕吧
]
不妙,多头主力在出货
姬飞燕重出江
03-05 14:48
03-05 18:54
46
0
[
黄金/美元吧
]
谁空我笑谁
蚂蚁啃大象69
03-05 18:54
03-05 18:54
350
4
[
综合铜03吧
]
好多散户看多,我知道只有少数人赚钱!就算能涨也涨不到哪里去了,就看谁来接盘!
剑剑的威力
03-04 19:23
03-05 18:54
260
1
[
纯碱吧
]
谁在瞎嬢嬢?哪里会封单?不可能吧?
生意多谋的关
03-05 18:35
03-05 18:53
326
2
[
原油吧
]
不好了,库存大涨[发呆]今晚可能跌停
不做赌徒追随
03-05 18:18
03-05 18:53
389
1
[
沪金吧
]
按外盘价格,内盘现在开盘是多少[滴汗]
正商锁刘爆苍
03-05 18:38
03-05 18:52
79
0
[
纯碱吧
]
吧里托太多,封毛线单,现在累库那么多
期货之皇
03-05 18:52
03-05 18:52
40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慢慢跌,然后直线拉升。什么梗?
cnzhangys
03-05 16:47
03-05 18:52
317
1
[
碳酸锂吧
]
明天低开买加5手,明天涨停价12.5W,一手挣2W。多空对杀,散户多空也死[偷笑
东莞迷途小炒
03-05 18:17
03-05 18:51
70
0
[
纯碱吧
]
那这样玩就没得玩,各种利消息,就是上不去
老顽童罗
03-05 18:51
03-05 18:51
8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了,M头?
账户已注销
03-05 18:51
03-05 18:51
174
3
[
小型纳指吧
]
眼一睁,又红了[鼓掌][鼓掌][鼓掌]
基民09g57585
03-05 18:36
03-05 18:50
280
1
[
永安期货吧
]
年底大解禁,估计没人敢做它。
枯松倒挂依绝
03-05 18:41
03-05 18:50
302
5
[
小型纳指吧
]
这周全力加仓,数据出来完后下周起飞19000
用心的庄日轩
03-05 16:30
03-05 18:49
210
1
[
NYMEX铂金吧
]
怎么不跟黄金一起涨了。
股友J_Z18217
03-05 18:22
03-05 18:49
75
0
[
COMEX黄金吧
]
我等着你2200
跟风小小白兔
03-05 18:49
03-05 18:49
300
5
[
不锈钢吧
]
[囧]兄弟们,现在做多还来得及么
我爱大瀑布哈
03-05 14:12
03-05 18:49
85
0
[
玻璃吧
]
晚上奔1500
广大的机会
03-05 18:48
03-05 18:48
226
0
[
南华期货吧
]
拿好快大涨了,
股友288l78c0
03-05 18:48
03-05 18:48
595
3
[
甲醇吧
]
这是什么意思?求教
jackpepe2020
03-05 16:09
03-05 18:48
864
5
[
碳酸锂吧
]
现货涨价了期货跌
Kevlar
03-05 17:30
03-05 18:48
343
1
[
碳酸锂吧
]
高盛的预测如果准确的话也不会公开发表,叫咱们这些小散看到的跟那些专家的研报一个道
蛇年翻十倍
03-05 16:45
03-05 18:47
392
0
[
小型纳指吧
]
终于疯狂暴涨继续梭哈杀入无敌红
大马哈123
03-05 18:47
03-05 18:47
103
1
[
纯碱吧
]
1900多被套,大豆3118被套。两边都在加仓[滴汗]
老顽童罗
03-05 18:18
03-05 18:4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至少还要涨两年
账户已注销
03-05 18:46
03-05 18:46
82
0
[
螺纹钢吧
]
获利多少,亏损多少也没有一个标准。
一粒芝麻
03-05 18:46
03-05 18:46
339
2
[
棕榈油吧
]
这个跟美豆油还是马棕油?
万事有
03-05 17:08
03-05 18:46
202
2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必须破前低!
账户已注销
03-05 17:36
03-05 18:46
169
1
[
原油吧
]
晚上开盘破600了
做多黄金
03-05 16:19
03-05 18:45
126
0
[
NYMEX原油吧
]
开启下跌之路,别硬撑!
提拉米苏888
03-05 18:45
03-05 18:45
149
1
[
NYMEX原油吧
]
欧盘78.25-30损30点多78.85-79.2-80看上方压力!带止损验证!
改名1万次
03-05 16:35
03-05 18:45
553
3
[
纯碱吧
]
盘面走势已经说明了一切,这都特么涨到头了才知道封单,这不是明摆着套人的,立帖为证
股友y709256R
03-05 18:25
03-05 18:45
483
5
[
纸浆吧
]
今天人感冒发烧了这几天就没法给大家开路了纸浆现阶段只要不做多就亏不了什么钱不要逆
天行踏九歌
03-05 16:20
03-05 18:45
83
0
[
玻璃吧
]
晚上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YYDSSDYY
03-05 18:45
03-05 18:45
88
0
[
LPG吧
]
3月5日LPG04操盘策略高开高举高打,冲击4800附近,回调至4780附近低吸
谦逊的吴昆1
03-05 18:43
03-05 18:43
67
0
[
菜粕吧
]
今晚上怎么也得去碰一下2480嘛!
不追多不追空
03-05 18:43
03-05 18:43
334
6
[
螺纹钢吧
]
震荡偏空,下跌不是很流畅,暂时不加空,或者3730上方只加少量空单。
Shishi_Bigpi
03-05 14:43
03-05 18:42
157
4
[
纯碱吧
]
我碳酸锂空单好好的,来空你,真的是服了自己
难受啊难受
03-05 14:22
03-05 18:42
75
0
[
纯碱吧
]
$纯碱405(CZCE|SA405)$
直率的戚虔
03-05 18:42
03-05 18:42
84
0
[
沪铜吧
]
能高开200点不
小顾顾
03-05 18:41
03-05 18:41
325
4
[
沪银吧
]
沪银有可能会去6500左右了,外银对应26左右,空单要小心
期货小白
03-05 16:39
03-05 18:41
245
0
[
聚丙烯吧
]
【小北说期】3/6聚丙烯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7420-7440附
小北说期3
03-05 18:41
03-05 18:41
342
1
[
沪银吧
]
白银明显不想跟涨
新手上路9622
03-05 18:21
03-05 18:41
131
1
[
菜粕吧
]
空了
永远做空头
03-05 17:54
03-05 18:40
233
1
[
菜油吧
]
仟盛论期:3.6菜油2405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3-05 15:39
03-05 18:40
106
0
[
纯碱吧
]
纯碱真是乌烟瘴气!刚有点波动就各种消息满天飞,根本不知道真假,也不贴个图证明一下
账户已注销
03-05 18:39
03-05 18:39
319
0
[
塑料吧
]
【小北说期】3/6塑料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8130-8150附近
小北说期3
03-05 18:39
03-05 18:39
240
0
[
白糖吧
]
【小北说期】3/6白糖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6270-6280附近
小北说期3
03-05 18:37
03-05 18:37
184
0
[
NYMEX原油吧
]
3.5晚间黄金原油:日内原油策略不变,保持78——77.7一线做多,目标看79.
李茉馨tyb893
03-05 18:37
03-05 18:37
243
0
[
乙二醇吧
]
【小北说期】3/6乙二醇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4540-4550附
小北说期3
03-05 18:37
03-05 18:37
160
0
[
铁矿石吧
]
外盘的走势完全是跟着国内铁矿石的价格走!
无欲则刚ABC
03-05 18:37
03-05 18:37
288
5
[
COMEX白银吧
]
突破天际吧,满仓空就是干
优美的华冰彤
03-04 08:55
03-05 18:36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3.5晚间黄金原油:日内原油策略不变,保持78——77.7一线做多,目标看79.
李茉馨tyb893
03-05 18:36
03-05 18:36
186
1
[
聚丙烯吧
]
PP2405走势
不二禅交易理
03-04 20:48
03-05 18:36
379
0
[
玻璃吧
]
【小北说期】3/6玻璃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1630-1640附近
小北说期3
03-05 18:36
03-05 18:36
62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就加,加!!!
彩虹祈祈
03-05 18:36
03-05 18:36
79
0
[
小型纳指吧
]
涨涨跌跌很正常,回调是机会。
股友EyGd6P
03-05 18:36
03-05 18:36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69730
69731
69732
69733
69734
69735
69736
69737
69738
69739
697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