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豆粕吧
]
这么明显的圆弧底
hello倚楼读
03-05 22:41
03-05 22:41
252
0
[
小型纳指吧
]
日元预期四月加息,借日元换美元买美股的资金要撤退回流日本了。日元升值,大佬巴菲特
深厚K块
03-05 22:41
03-05 22:41
110
1
[
纯碱吧
]
增仓25000手就涨了15个点这是要大干啊谁会赢呢?
回本一半销户
03-05 22:03
03-05 22:41
73
0
[
玻璃吧
]
这玻璃适合不断做t,1640附近,上下4个点,赚得爽如题
账户已注销
03-05 22:41
03-05 22:41
104
1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儿变不成原油宝!啪一下儿变成负质!买原油倒贴钱!
镇定的南宫言
03-05 22:36
03-05 22:41
152
2
[
沪银吧
]
中信要爆仓了
陆33丫每天在
03-05 21:28
03-05 22:41
66
0
[
纯碱吧
]
晚上坚挺,白天邋遢!
boshandameih
03-05 22:41
03-05 22:41
449
3
[
玉米吧
]
一共才几个人,每天定时定点上交手续费,还搁这打爆空头,打爆多头,说白了就是被人卖
中国网友
03-05 22:16
03-05 22:41
657
5
[
纯碱吧
]
不会跌的,现在国泰就在等四线满产的消息,等到消息一出,直接打个跌停。所以他现在一
叶荣添88
03-05 22:03
03-05 22:41
348
4
[
沪银吧
]
这么高的位置还开多的是不是傻?
股友P29236Q8
03-05 21:13
03-05 22:41
73
0
[
豆粕吧
]
旗型突破继续多![想一下]
学习交流8
03-05 22:41
03-05 22:41
77
0
[
棕榈油吧
]
[图片]
北都青年路
03-05 22:40
03-05 22:40
77
0
[
棕榈油吧
]
流弊啊,万手大单
今天你抗单了
03-05 22:40
03-05 22:40
71
0
[
豆粕吧
]
大哥你何苦呢?跌下去不行吗?
两瓶肥水
03-05 22:40
03-05 22:40
61
0
[
A50期指吧
]
绿日,别人家怎么就能涨?
股友3T931x39
03-05 22:40
03-05 22:40
351
2
[
螺纹钢吧
]
双焦铁矿石这些原料都跌不下去了,但螺纹钢也已低于生产成本还使劲往下砸,这是什么逻
大道至简BJ
03-05 22:29
03-05 22:40
52
0
[
LPG吧
]
还有参照么
股友lh8YqS
03-05 22:39
03-05 22:39
115
3
[
沪银吧
]
真猛啊可惜前天5940走了又不敢追你了又错过一个行情
巫记哥哥
03-05 21:26
03-05 22:39
73
0
[
燃油吧
]
燃油说原油涨我跟,原油跌我决不跟[大笑]
fengren1
03-05 22:39
03-05 22:39
70
0
[
棕榈油吧
]
继续多
遇见迈迈
03-05 22:39
03-05 22:39
107
1
[
纯碱吧
]
站稳1900就妥了[龙头]
股友v7U80186
03-05 22:29
03-05 22:39
526
5
[
沪金吧
]
483我都敢空,500不空傻了吧
牛散总动员
03-05 22:29
03-05 22:39
117
0
[
NYMEX原油吧
]
提示:原油现报78.5一线,建议77.8附近多单,稳健获利8美金了结!
金油丨神策
03-05 22:39
03-05 22:39
108
2
[
沪银吧
]
下来吧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小蜜蜂咪
03-05 21:28
03-05 22:39
246
2
[
苯乙烯吧
]
末日期权
公海出行
03-05 22:31
03-05 22:39
99
0
[
A50期指吧
]
去年底了,小票跌,银行保险中字头没跌,,,
账户已注销
03-05 22:39
03-05 22:39
67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啊
杉哥666
03-05 22:39
03-05 22:39
265
2
[
A50期指吧
]
有啥意义?流出400亿,明天必然大跌
越过龙门的金
03-05 16:05
03-05 22:39
65
0
[
LPG吧
]
这货专门跟原油反着来
AAABBBCC
03-05 22:39
03-05 22:39
470
2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跌停,马士基再度下调500美金,验证本人预测,说我反向指标出来走走
有毅力的寒心
03-05 17:15
03-05 22:39
105
1
[
A50期指吧
]
神马玩意,指数红红的有个球用啊,股票待涨啊,钱没了。
和田7266
03-05 16:31
03-05 22:39
310
4
[
PVC吧
]
中财在沪金是无敌版的存在,可惜PVC它做空。
股友637a976g
03-05 21:29
03-05 22:38
64
0
[
棕榈油吧
]
估计明天收盘东财要上空头榜了
股友n4URjR
03-05 22:38
03-05 22:38
87
0
[
菜油吧
]
先看到7920附近
股盗之旅
03-05 22:38
03-05 22:38
64
0
[
纯碱吧
]
追的太高了1938准备抗几天
开门见喜9527
03-05 22:38
03-05 22:38
63
0
[
燃油吧
]
晚上不回头,早上大幅低开
永贵视野
03-05 22:38
03-05 22:38
139
1
[
LPG吧
]
国家跳水队成员
蔚蓝天空3030
03-05 22:34
03-05 22:38
86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着苹果做,苹果没稳先不要动。
miMO江
03-05 22:38
03-05 22:38
143
2
[
豆粕吧
]
你要么上去,要么下来行不,这么横着走,太没劲了
安静的吃瓜
03-05 22:23
03-05 22:38
119
1
[
A50期指吧
]
指数跌了,各位的持仓才有机会吧[滴汗]
股市小九弟
03-05 21:59
03-05 22:38
915
3
[
烧碱吧
]
【河南省主流氧化铝厂上调3月份烧碱采购价格】金十期货3月5日讯,SMM调研,河南
影子传说
03-05 19:05
03-05 22:38
219
1
[
甲醇吧
]
翻红了,多军实力依旧占优
taizhuqiang
03-05 22:31
03-05 22:38
83
0
[
铁矿石吧
]
880有压单,873有托单,只能在里面高抛低吸了吗
黑色一四五
03-05 22:38
03-05 22:38
122
1
[
A50期指吧
]
新质生产力,重大利好!工业母机,工业互联,科技兴国。
孤山飞鱼
03-05 22:32
03-05 22:38
186
2
[
纯碱吧
]
感觉诱多啊
账户已注销
03-05 22:32
03-05 22:38
101
0
[
铁矿石吧
]
四五个点的波动。怎么做啊
Peach120301
03-05 22:37
03-05 22:37
58
0
[
棕榈油吧
]
继续加油
杉哥666
03-05 22:37
03-05 22:37
129
0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38970附近空,小仓位38800附近做处理,跌破770,下看38510-4
改名1万次
03-05 22:37
03-05 22:37
79
0
[
菜油吧
]
菜油来根大阳趋势就像那么回事了,整个油脂产业板块看反弹。顺势而为
股盗之旅
03-05 22:37
03-05 22:37
301
4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8145跌破下方18070!德指跌破17645看到17575!纳指压力21
改名1万次
03-05 16:45
03-05 22:37
74
0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狠狠的砸死这些多头笨比[大笑]
天山坛主
03-05 22:37
03-05 22:37
92
0
[
沪银吧
]
黄金都是现价,白银差了4.5百点,为啥
宽心的车逸凡
03-05 22:37
03-05 22:37
69
0
[
菜油吧
]
这周看到8050
宝期货不好做
03-05 22:37
03-05 22:37
818
6
[
螺纹钢吧
]
大家举报中信、国泰君安联手恶意做空螺纹钢
大道至简BJ
03-05 21:55
03-05 22:37
115
0
[
20号胶吧
]
天天上窜下跳的,没意思
欧正才
03-05 22:36
03-05 22:36
265
5
[
玻璃吧
]
拉爆空钩
倾国倾城的霄
03-05 22:21
03-05 22:36
79
0
[
沪银吧
]
6182的勇士们,山顶凉快吗?
跟国泰作对的
03-05 22:36
03-05 22:36
72
0
[
菜油吧
]
这里面都是骗人的
恭喜满堂地火
03-05 22:36
03-05 22:36
86
0
[
豆粕吧
]
今年豆粕不会涨了,去年喂猪的亏多少,
懂得理财的花
03-05 22:36
03-05 22:36
96
1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啊,错过了就后悔
多47高雅82de
03-05 22:25
03-05 22:36
90
1
[
沪银吧
]
我c双杀啊
威廉江恩
03-05 21:44
03-05 22:36
87
0
[
沪银吧
]
这黄金白银一样的走势啊!
股友19R951X1
03-05 22:36
03-05 22:36
172
1
[
菜油吧
]
要死啊,涨这么多?
亏得没有裤衩
03-05 22:30
03-05 22:36
72
0
[
纯碱吧
]
想不到,价格最高的竟然是408,乱了乱了,看不懂了
涨跌由我不由
03-05 22:36
03-05 22:36
72
0
[
苯乙烯吧
]
这是回不来了吗!?
白昼随心
03-05 22:36
03-05 22:36
170
1
[
沪银吧
]
着实被吓到了,,涨的太猛吓得我赶紧把多单平了
飘飘孤叶
03-05 22:29
03-05 22:36
108
1
[
菜油吧
]
不买的时候老是有大的反弹,买错方向后就不见这样的反弹了,真几把坑货
修改昵称修改
03-05 22:23
03-05 22:36
125
2
[
沪银吧
]
6166止损,就跌
乌鸡汤
03-05 21:49
03-05 22:36
135
2
[
玉米吧
]
1.1~1.2硬帮,农村玉米现价
还有多少个十
03-05 21:30
03-05 22:36
74
0
[
菜油吧
]
这里面全部都是骗局
恭喜满堂地火
03-05 22:36
03-05 22:36
75
0
[
豆粕吧
]
又是美豆跌,豆粕不跌
豆粕3000
03-05 22:36
03-05 22:36
95
0
[
螺纹钢吧
]
期货节的大佬,请你们放过我,每天让我赚几十块钱也是对社会的福利………谢谢大哥们
n1417532827a
03-05 22:36
03-05 22:36
126
0
[
聚丙烯吧
]
最讨厌的震荡,以后不做了,浪费时间还担心的要命
等着就好
03-05 22:36
03-05 22:36
71
0
[
苯乙烯吧
]
空个毛线啊,期权末日轮
黑龙墨渊
03-05 22:35
03-05 22:35
67
0
[
纯碱吧
]
国泰明天早上心情好的话他还敢空平拉一波,做差价。
叶荣添88
03-05 22:35
03-05 22:35
81
0
[
苯乙烯吧
]
完犊子了赚2k没出,亏3k除了
亮晶晶0307
03-05 22:31
03-05 22:35
73
0
[
燃油吧
]
3180做空,按三小时级别
菜鸟悟道
03-05 22:35
03-05 22:35
84
0
[
鸡蛋吧
]
明天会下调一下,之后在继续拉.继续多头!
白堤路小壁虎
03-05 22:35
03-05 22:35
87
0
[
A50期指吧
]
被银行股架空层了
股友SGYN56
03-05 16:36
03-05 22:35
189
0
[
豆二吧
]
又是摩根乾坤手握巨量空单,干他们?能跌破4000吗?豆一、豆油、菜油、菜粕,豆粕
夏天的风007
03-05 22:35
03-05 22:35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69711
69712
69713
69714
69715
69716
69717
69718
69719
69720
697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