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丁二烯胶吧
]
又跳水了
开心快乐哈哈
03-05 22:47
03-05 22:47
72
0
[
纯碱吧
]
完全跟不上节奏,发可
开门见喜9527
03-05 22:47
03-05 22:47
259
2
[
玻璃吧
]
太可怕了!纯碱下跌2块钱它最起码下跌3块钱!所以真的想想做多挺恐怖的!!万一纯碱
利落的夏艳
03-05 22:32
03-05 22:47
66
0
[
纯碱吧
]
小风浪
涅丨槃
03-05 22:47
03-05 22:47
272
4
[
小型纳指吧
]
本人以时间空间技术分析纳指,总总指标都把极限值指向今年9月,所以3月至9月美股都
筹码交出来
03-05 13:36
03-05 22:47
94
0
[
铁矿石吧
]
必须跌停活埋国泰哈哈
基民h2Pl1L
03-05 22:47
03-05 22:47
73
0
[
纯碱吧
]
被恐惧笼罩了
思无邪1979
03-05 22:47
03-05 22:47
67
0
[
苯乙烯吧
]
空头小心,又要横盘上涨了
股友2i377853
03-05 22:47
03-05 22:47
71
0
[
苯乙烯吧
]
[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
韭菜割没了
03-05 22:47
03-05 22:47
98
1
[
纯碱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03-05 22:42
03-05 22:47
175
1
[
菜油吧
]
期市霸王救我[旺柴]
ndnfhdj
03-05 22:38
03-05 22:47
71
0
[
纯碱吧
]
敢不敢一起抄底??
没有时间炒股
03-05 22:46
03-05 22:46
158
1
[
棕榈油吧
]
一整个晚上都在诱惑你们做空,这一下,就等着你们上钩。
期友零零漆
03-05 22:40
03-05 22:46
8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收跌!
译井鸿道
03-05 22:46
03-05 22:46
121
1
[
螺纹钢吧
]
什么时候能回到6000
瞄了那个喵
03-05 20:27
03-05 22:46
78
0
[
燃油吧
]
燃油期货是吗
股友D69060U8
03-05 22:46
03-05 22:46
65
0
[
纯碱吧
]
我的发可吧
开门见喜9527
03-05 22:46
03-05 22:46
173
0
[
NYMEX原油吧
]
张亿富:3.6原油今日看涨不变,原油独家操作策略
cry9540
03-05 22:46
03-05 22:46
141
4
[
黄金/美元吧
]
我止损位是2230,2224.9成本,做空等等下的瀑布,会不会被扫呢。
期货野人
03-05 21:25
03-05 22:46
312
1
[
玉米吧
]
整个市场所有期货软件人数加起来才几百人做一个品种,天天搁这贡献手续费还叽歪叽歪,
中国网友
03-05 22:15
03-05 22:46
84
0
[
豆粕吧
]
回来,快回来!!!
骑狐狸的老刺
03-05 22:46
03-05 22:46
105
0
[
螺纹钢吧
]
我遇到过这样的,螺纹还有个跌停板左右
云汀15均线_y
03-05 22:45
03-05 22:45
68
0
[
豆粕吧
]
哈哈,又玩偷袭,一下子干到3150了,兵不厌诈啊![大笑][大笑][大笑]
兵不厌诈168
03-05 22:45
03-05 22:45
132
0
[
豆粕吧
]
豆粕已经起飞啦,是真强势呀
冲动型地男
03-05 22:45
03-05 22:45
68
0
[
苯乙烯吧
]
主力真会玩
神期小子
03-05 22:45
03-05 22:45
149
1
[
豆二吧
]
2405豆一今天夜盘80多单清了,买去不锈钢低多
牛魔王二号00
03-05 21:36
03-05 22:45
148
1
[
棕榈油吧
]
舒服
你的大哥
03-05 22:43
03-05 22:45
93
0
[
玻璃吧
]
砸不动玻璃,砸煤炭了。[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05 22:45
03-05 22:45
57
0
[
棕榈油吧
]
傻眼了
carolyu
03-05 22:45
03-05 22:45
196
4
[
乙二醇吧
]
尾盘做多进场了
账户已注销
03-05 15:33
03-05 22:45
85
0
[
鸡蛋吧
]
农产品都拉升了,你好意思回调吗??
骑狐狸的老刺
03-05 22:45
03-05 22:45
71
0
[
苯乙烯吧
]
太独了,都不让我喝点汤,一晚上白忙活
宁波老火鸡
03-05 22:45
03-05 22:45
366
11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特斯拉这两家股票任时候我都不会骂,对这些成分股怀揣期待与感恩,真心希望能涨起
既笨还懒
03-05 21:59
03-05 22:45
129
0
[
玻璃吧
]
这还不明显下跌吗??玻璃真的够多托在忽悠散户抄底做多了!!一直在喊抄底!假诱空!
利落的夏艳
03-05 22:45
03-05 22:45
73
0
[
菜粕吧
]
啊哈哈,值得等待,跑了跑了拜拜
luoyoco4576
03-05 22:45
03-05 22:45
175
1
[
A50期指吧
]
说明接下来要调整了
低吸交易员
03-05 16:39
03-05 22:45
68
0
[
玻璃吧
]
没意思天天十字星
小霸娚
03-05 22:45
03-05 22:45
88
0
[
PVC吧
]
一晚上碰5936就下来了,看看明天能不能守住5900,站稳5910以上才好一点,
等着就好
03-05 22:45
03-05 22:45
59
0
[
纯碱吧
]
该空了吧
一手哥a
03-05 22:44
03-05 22:44
118
0
[
豆油吧
]
7480到7500
你的大哥
03-05 22:44
03-05 22:44
63
0
[
豆粕吧
]
跑了跑了
luoyoco4576
03-05 22:44
03-05 22:44
64
0
[
菜粕吧
]
多单机会来了,快快跑
n1429166249c
03-05 22:44
03-05 22:44
67
0
[
纯碱吧
]
跌一点点大家拼命平空[滴汗]
水穷处坐看云
03-05 22:44
03-05 22:44
91
1
[
A50期指吧
]
这样强拉真的好吗?
等风来者
03-05 16:37
03-05 22:44
95
0
[
豆油吧
]
突破一小时的高点了
白露未希
03-05 22:44
03-05 22:44
74
0
[
LPG吧
]
跌跌跌[鼓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骑着小猫去山
03-05 22:44
03-05 22:44
90
0
[
豆油吧
]
平完才上,500都不给,主力太穷
开奥拓的巴菲
03-05 22:44
03-05 22:44
107
0
[
乙二醇吧
]
别装了,上面压力山大,我加空博一把[666][666][666]
松涛问鼎
03-05 22:44
03-05 22:44
181
1
[
玻璃吧
]
一半在玻璃,一半在豆粕……都是多单
老虎棒子鸡12
03-05 22:39
03-05 22:44
77
0
[
菜油吧
]
可以
你我都是韭菜
03-05 22:43
03-05 22:43
86
0
[
菜油吧
]
终于把昨天位置收复了[旺柴]
股友小郭
03-05 22:43
03-05 22:43
234
1
[
豆油吧
]
感觉一直冲不上去,是不是会跌一点,还是震荡行情?,大神回复一下
杰杰头
03-05 22:28
03-05 22:43
183
1
[
棉花吧
]
织布机当自己蓝筹股了哈哈
封板就没有流
03-05 22:06
03-05 22:43
112
1
[
棕榈油吧
]
这么多看多?不得了,止盈了
褴褛梧桐
03-05 22:38
03-05 22:43
65
0
[
豆粕吧
]
刺激
谷禾润商贸
03-05 22:43
03-05 22:43
190
1
[
玻璃吧
]
非常危险,每天只要几分钟就下来,下来后很难碰到前一天的收盘价位,走了,祝各位发财
夏门投资者
03-05 22:36
03-05 22:43
72
0
[
豆粕吧
]
兄台,咋回事???????????
骑狐狸的老刺
03-05 22:43
03-05 22:43
76
0
[
菜油吧
]
外盘完全不影响它飞
修改昵称修改
03-05 22:43
03-05 22:43
135
1
[
铁矿石吧
]
抄底成功
战飞扬跋扈
03-05 22:22
03-05 22:43
331
2
[
玉米吧
]
每天按时按点上交工资还让你们有参与感了?
中国网友
03-05 22:24
03-05 22:43
99
0
[
沪银吧
]
61282000手多单这么夸张吗不让跌?
股友9Pd1ip
03-05 22:43
03-05 22:43
65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只能多,拉起来不回头的。
股友2968Fk88
03-05 22:43
03-05 22:43
99
1
[
沪镍吧
]
只要是弱反弹 一直空
cl牢记
03-05 22:19
03-05 22:43
72
0
[
豆粕吧
]
大名鼎鼎的豆粕
金融猎豹
03-05 22:43
03-05 22:43
59
0
[
豆粕吧
]
上刺刀
逆天而行无为
03-05 22:42
03-05 22:42
91
0
[
玉米吧
]
梭哈全梭哈
股友r595265g
03-05 22:42
03-05 22:42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多单已经带大家拿下一波多单利润目前从小时图来看黄金明显还是偏上行趋势黄金
彭苗zmq0902s
03-05 22:42
03-05 22:42
78
0
[
豆粕吧
]
第二目标3360
无欲则刚AAA
03-05 22:42
03-05 22:42
276
3
[
白糖吧
]
白糖2405:注意增仓突破
商品期货鲸期
03-05 21:12
03-05 22:42
82
0
[
玻璃吧
]
暴跌4%或者暴涨5%就可以抄底了目标2200
LSllc
03-05 22:42
03-05 22:42
98
0
[
玻璃吧
]
看空,跌破1600
控制贪欲
03-05 22:42
03-05 22:42
57
0
[
纯碱吧
]
问君能有几多愁,就是空纯碱多玻璃
多散不亖空头
03-05 22:42
03-05 22:42
61
0
[
菜油吧
]
真牛啊
账户已注销
03-05 22:42
03-05 22:42
97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拉得真猛
期研荟2024
03-05 22:42
03-05 22:42
175
1
[
玻璃吧
]
远期时间长,价格还低,为什么不做远期
倾国倾城的霄
03-05 22:28
03-05 22:42
179
1
[
棉花吧
]
这是跟外盘算是杠上了,外涨内跌,外跌内涨
倔强的小草莓
03-05 21:39
03-05 22:42
283
4
[
菜油吧
]
继续拉,把摩根拉爆!
花开若相惜丶
03-05 21:05
03-05 22:42
248
3
[
苯乙烯吧
]
可以空了不
桃花岭散户
03-05 22:34
03-05 22:42
56
0
[
豆粕吧
]
我刚放的空[好困惑]
捣蛋鬼日记
03-05 22:42
03-05 22:42
106
0
[
菜油吧
]
老摩压不住了
拳打多头脚踢
03-05 22:42
03-05 22:42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69710
69711
69712
69713
69714
69715
69716
69717
69718
69719
697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