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年大A收益正式超黄金了
基民2I36q373
04-14 10:26
04-14 10:26
35
0
[
NYMEX原油吧
]
一轮谈判跌15%,再谈两次就刚好回70。
赚一个亿就退
04-14 10:26
04-14 10:26
56
1
[
沥青吧
]
乾坤不平,我心慌慌
霜杀百草
04-14 10:26
04-14 10:26
298
2
[
生猪吧
]
来好好看看实力
Arym
04-14 10:22
04-14 10:26
58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从哪来的,还会回哪去。
刻苦耐劳得韭
04-14 10:18
04-14 10:26
139
1
[
COMEX黄金吧
]
第一单的获利对一天的布局很是关键,先来个开门红获利平仓,思路兑现,利润落袋。跟上
朱哥ZG1216Y
04-14 10:03
04-14 10:26
394
1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白天不跌,我直接吃。除了特别大的利好,不然第二天绝对跌。
股友19h19z58
04-14 01:05
04-14 10:26
74
1
[
股指期货吧
]
我股票做多居然还在亏欠不是买一支是买了一篮子
乐次购
04-14 10:11
04-14 10:26
53
1
[
沪镍吧
]
钻石底现在就看的硫磺缺货断供不
暗号来了
04-14 10:16
04-14 10:26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凌晨黄金4750得箜,最低4723,27刀
逸尘Yezia093
04-14 10:25
04-14 10:25
207
1
[
热卷吧
]
现价空
拂尘问道
04-08 21:06
04-14 10:25
201
6
[
生猪吧
]
有几个满仓多的,大家过来聊聊天
西饺蛇王
04-14 10:10
04-14 10:25
158
2
[
生猪吧
]
今日问题来了今天比昨天高150多头会不会止损换月?现货会不会从今天开始反弹?如果
xuxuzu
04-14 10:13
04-14 10:25
118
0
[
南华期货吧
]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手册 | 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南华期货
04-14 10:25
04-14 10:25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4月13日)现货黄金走出V型反转行情。受周末美伊和平谈判彻底破裂冲击,金价
曹云阿450463
04-14 10:25
04-14 10:25
27
0
[
NYMEX原油吧
]
[韭菜][韭菜][韭菜][韭菜][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大富大贵人生
04-14 10:24
04-14 10:24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是拉午盘吗
跟随趋势不逆
04-14 10:24
04-14 10:24
33
0
[
焦煤吧
]
整个黑色都在跌,危险
股友w859P055
04-14 10:24
04-14 10:24
110
1
[
碳酸锂吧
]
江西宜春锂矿“证矿不符”大整改,多家矿山5月要停产换证,短期没法复产;另一方面津
A阿努比斯A
04-14 10:15
04-14 10:24
64
0
[
铁矿石吧
]
人多力量大铁矿石操纵的反映电话010-12388
股友70a68831
04-14 10:10
04-14 10:24
47
1
[
生猪吧
]
今天没有利好吧
贤者第一
04-14 10:21
04-14 10:24
86
4
[
烧碱吧
]
到底了。可以买多
彼岸朦胧雨
04-13 22:52
04-14 10:24
43
1
[
生猪吧
]
做多的都得死,我说的,耶稣也救不了你们
陈天宇1991
04-14 10:21
04-14 10:24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废了
股友n1779256
04-14 10:24
04-14 10:24
81
2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同学们!昨天黄金探底回升,今天又冲上4780附近,宽幅震荡的行情很容易打
江叔J1358593
04-14 10:20
04-14 10:24
2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软骨病
大力金刚涨
04-14 10:21
04-14 10:24
28
0
[
PVC吧
]
期货玩不得,都是厂家卖货的,所以只能空
前塘江
04-14 10:24
04-14 10:24
146
6
[
甲醇吧
]
你继续涨我现在去借钱来砸死你,我午饭都不去去借钱,你踏马的
跟国泰作对的
04-13 11:22
04-14 10:23
59
2
[
生猪吧
]
见底了吗
释然1
04-14 10:18
04-14 10:23
22
0
[
NYMEX原油吧
]
油跌就涨光模块,全部买光模块去了
英姿飒爽的栖
04-14 10:23
04-14 10:23
439
8
[
综合铝03吧
]
开空,开空
小小韭黄儿
03-13 21:16
04-14 10:23
36
2
[
PVC吧
]
单边下跌,这玩意以后估计就值2000块钱
扛单小白
04-14 09:49
04-14 10:23
103
6
[
乙二醇吧
]
09合约,4735的多,4786没卖,差点就被洗掉了。我是看反弹的。反弹力度多大
账户已注销
04-14 09:43
04-14 10:23
21
0
[
生猪吧
]
雄起了
稳健的丁日轩
04-14 10:23
04-14 10:23
62
2
[
沪铝吧
]
为什么不跟伦铝
顺势者昌AA
04-14 09:59
04-14 10:23
49
1
[
原油吧
]
随多小心,16号有可能再论原油继续跌新这么简单
股友570Yt923
04-14 10:09
04-14 10:23
28
0
[
豆二吧
]
看看和苹果走势一样不一样
无脑执行
04-14 10:22
04-14 10:22
35
0
[
生猪吧
]
今天空有点危险,放量破位了,多头是真的要起来了
财神教我做期
04-14 10:22
04-14 10:22
31
0
[
NYMEX原油吧
]
又来1000手的多单。又有什么动作吗?
股友G5z75839
04-14 10:22
04-14 10:22
50
0
[
铁矿石吧
]
跟1.26一模一样,明天会在今天收盘价上涨11点为最高点
一条大河i
04-14 10:22
04-14 10:22
95
3
[
棕榈油吧
]
东南亚已经全面禁止棕榈油出口了,国内库存用一点少一点
目光锁定
04-14 09:03
04-14 10:22
77
1
[
苹果吧
]
创元好厉害10上空单最多05上多单最多今天还加仓05明天不会更危险吧被苹果折磨死
简简123456
04-13 17:13
04-14 10:22
45
1
[
焦煤吧
]
操盘手牛,减了这么多,价格基本不动
锻炼成AI机器
04-14 10:15
04-14 10:22
58
1
[
纯碱吧
]
下午2点前再不拉起来,就要被抢单了!别装了!赶紧拉!
股友85030Y6N
04-14 10:00
04-14 10:22
93
3
[
铁矿石吧
]
下跌开始740
静安巴子老师
04-14 10:15
04-14 10:22
29
0
[
生猪吧
]
下午跳水吗解套啊……
心外无物致良
04-14 10:22
04-14 10:22
75
1
[
玉米吧
]
期货到了2300,现货会怎样
佚名111
04-14 10:11
04-14 10:21
81
2
[
纯碱吧
]
现在还剩库存吗?注意,我说的是实际!实际还剩库存吗?!!别装了,赶紧拉起来吧!!
股友85030Y6N
04-14 10:19
04-14 10:21
78
2
[
生猪吧
]
蛇皮人呢,快出来喊抄底啊,大蠢霍呢,我空单利润回吐了,赶紧给我压一下啊,快出来啊
基民dvaOFe
04-14 10:17
04-14 10:21
150
1
[
黄金/美元吧
]
4月14日黄金早评
沐云谈金
04-14 09:12
04-14 10:21
49
0
[
甲醇吧
]
经济直接倒退到08年,所有商品跌破成本价
连续跌停连续
04-14 10:21
04-14 10:21
77
3
[
小型纳指吧
]
世人现在无不赞赏赚总的商业眼光,粉丝们一直问为何赚总能总赚?因为赚总独到的商业眼
账户已注销
04-14 08:20
04-14 10:21
77
4
[
生猪吧
]
生猪这个品种,就是散养户太多,为什么猪价跌成这样猪企还在增加存栏,就是他们在做空
在期货里化缘
04-14 10:07
04-14 10:21
39
1
[
丁二烯胶吧
]
这时候就怕小以再闹事,闹事就搭飞机了
股友0689F53u
04-14 10:00
04-14 10:21
107
3
[
燃油吧
]
为什么高开低开都不大,我觉得不是下有支撑上有压力,而是主力筹码不多,上下动能不足
工作认真
04-14 09:50
04-14 10:21
466
11
[
生猪吧
]
生猪05明天是百分之百的真实承诺反击,信不信?
西郊蛇王
04-13 17:11
04-14 10:20
63
1
[
甲醇吧
]
停火的截止日期是哪天?
优雅地拿住
04-14 10:15
04-14 10:20
39
0
[
沪银吧
]
一停盘就开始涨
心想想事就成
04-14 10:20
04-14 10:20
37
2
[
沪镍吧
]
就是现在直接138100加仓多单
陕鼓PPT运营
04-14 09:49
04-14 10:20
363
3
[
NYMEX原油吧
]
等cpo下来最后疯狂的
股友sE16Fy
04-14 10:04
04-14 10:19
35
0
[
沪铝吧
]
砸你麻,昨晚那么猛,今天一路跳水
抄底摸顶专业
04-14 10:19
04-14 10:19
768
8
[
沪银吧
]
牛市到来基本确定了,多重利空都没能影响到涨势,基本面太硬核了!
香巴拉炼金师
04-14 01:45
04-14 10:19
28
0
[
不锈钢吧
]
反手多
股友539xO023
04-14 10:19
04-14 10:19
27
0
[
原油吧
]
封的越久,外面的油越来越少,越来越贵
天道总司wiza
04-14 10:19
04-14 10:19
49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跳空低开后震荡慢涨,测试4740后短线回落,晚间再度回升回补周一缺口。自
择势度流年
04-14 10:19
04-14 10:19
58
0
[
玻璃吧
]
反内卷启动了,第一波是多晶硅,第二波是猪猪,应该快到玻璃了吧这几天关注下低吸,预
可怜的陶秀芳
04-14 10:19
04-14 10:19
80
4
[
生猪吧
]
有没有人像我一样昨天割在9005
贤者第一
04-14 09:43
04-14 10:1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4800难死了
一支涨停股
04-14 10:19
04-14 10:19
35
0
[
COMEX黄金吧
]
4773的空单刚才下来到了4762附近没有出,这会趋势有些不明朗,先小赚离场,等
至尊35604260
04-14 10:19
04-14 10:19
139
5
[
生猪吧
]
最有想象力的应该是07合约,猪企应该不敢在07做空
上海麦叔
04-14 10:04
04-14 10:18
47
1
[
原油吧
]
到底哪些傻狍子在做空原油,咱也搞不懂!
如意神牛
04-14 09:43
04-14 10:18
122
3
[
丁二烯胶吧
]
现货还在暴跌,感觉起不来了
华发1006545
04-13 18:18
04-14 10:18
46
1
[
生猪吧
]
糟糕,空头想要跑,冲进去,别给机会
新疆黄鱼哥
04-14 10:17
04-14 10:18
44
0
[
玻璃吧
]
玻璃老庄厉害,比生猪还黑
A股牛市是个
04-14 10:18
04-14 10:18
113
0
[
国债期货吧
]
感觉期货和基金偏离的有点严重,期货根本不能参考了。
指标过于灵敏
04-14 10:18
04-14 10:18
29
0
[
20号胶吧
]
这个品种量化太严重了,建议散户不要碰。
股友521t1335
04-14 10:18
04-14 10:18
47
0
[
国债期货吧
]
这边才是化债的主战场,必须维稳
良嘉爱大根
04-14 10:18
04-14 10:18
33
0
[
沪铝吧
]
现货涨不上去期货必然下跌
Sowieso
04-14 10:18
04-14 10:18
27
0
[
黄金/美元吧
]
4773的空单刚才下来到了4762附近没有出,这会趋势有些不明朗,先小赚离场,等
至尊35604260
04-14 10:18
04-14 10:18
35
0
[
氧化铝吧
]
应该会上2800,能站稳最好
老老实实跟趋
04-14 10:18
04-14 10:18
共有帖子数
16569568
篇
首页
上一页
6948
6949
6950
6951
6952
6953
6954
6955
6956
6957
69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