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1
[
瑞达期货吧
]
拉吉股,跟南华没得比
股友sdONGA
04-14 10:30
04-14 10:35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也就一个炒股的大户,商人重利。
研阳三日腾云
04-14 10:35
04-14 10:35
48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进一步,退三步,,你说跌不跌,?
措鉨姆的林荫
04-13 18:44
04-14 10:35
158
0
[
多晶硅吧
]
人民财讯4月13日电,4月13日,多晶硅期货主力午后直线拉升,最终收于涨停板,报
空谷残声
04-14 10:35
04-14 10:35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765附近我们轻仓做多,目标4790,止损4750
小辣妹390143
04-14 10:35
04-14 10:35
36
0
[
玻璃吧
]
你们这些大小散们,不争馒头争口气吧,亏了这么久了还在乎这十几天吗?昨天不踩踏平多
弗度有元人
04-14 10:35
04-14 10:35
59
2
[
棉花吧
]
耐心等待创新高!加油涨,加油!喝喝茶,看看很好!看这伙人表演!
股友3797120U
04-14 09:50
04-14 10:35
43
1
[
生猪吧
]
过年到现在一直做空,今天好机会,继续做空。
价值重估
04-14 10:21
04-14 10:35
30
0
[
生猪吧
]
这么低的价格,无脑多
股友18879W6D
04-14 10:35
04-14 10:35
140
2
[
南华期货吧
]
参照圣泉集团走势~
箫凤姐
04-14 10:14
04-14 10:35
145
2
[
生猪吧
]
现在05多空依旧分歧很大限仓完回归现货逻辑就看均价咯毕竟均价低就有仓单说不定今天
xuxuzu
04-14 10:28
04-14 10:35
26
0
[
多晶硅吧
]
估计是你拉涨停个股才会动。
想一下等一下
04-14 10:35
04-14 10:35
34
0
[
棉花吧
]
暂无方向,看戏
龙空龙888
04-14 10:35
04-14 10:35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以上周的高点4857和昨天亚盘的低点画黄金分割可以看到,4857-464
修金之路ZM01
04-14 10:35
04-14 10:35
38
2
[
碳酸锂吧
]
梦想家人呢?
股友36g190H6
04-14 10:21
04-14 10:35
62
4
[
丁二烯胶吧
]
抄底正当时!
股友w859P055
04-14 09:15
04-14 10:35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挖…居然暴涨0.几,太牛了
聪明伶俐小可
04-14 10:35
04-14 10:35
58
0
[
白糖吧
]
焦煤跌,白糖跌,大家看见没有,因为焦煤还得跌,白糖还得跌5200我第一目标第二就
柔情似水的钱
04-14 10:35
04-14 10:35
25
0
[
生猪吧
]
小散不论多空都很难受
改个名字好难
04-14 10:35
04-14 10:35
39
0
[
铁矿石吧
]
新低了
乖妹子
04-14 10:34
04-14 10:34
32
0
[
生猪吧
]
猪肉彻底没救了,远期全是套保用的,散户进去就是炮灰
股友61932E09
04-14 10:34
04-14 10:34
28
0
[
多晶硅吧
]
难道要复制昨天中午的走势吗?
股友350I317Z
04-14 10:34
04-14 10:34
33
0
[
PVC吧
]
快点出一根大阳量,让默默解套一下。
火云邪神2
04-14 10:34
04-14 10:34
55
2
[
生猪吧
]
400跑了,敲断大腿啊还好450反手空了
菜粕T神
04-14 10:05
04-14 10:34
24
0
[
生猪吧
]
有生之年见不到你10000的容貌嘛
甬慈先生
04-14 10:34
04-14 10:34
107
3
[
铁矿石吧
]
严查中信,每次给外资抬轿
股友ERzcr1
04-13 18:19
04-14 10:34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落4760-62北上,防守4752,看4780,上到4777-79南下,防守4
黄金瞳399973
04-14 10:34
04-14 10:34
42
2
[
红枣吧
]
给力点,反弹点我就跑
交易小牛
04-13 22:25
04-14 10:34
184
6
[
甲醇吧
]
交割现货价好像是3200…
化风七万里
04-14 09:33
04-14 10:34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能看才这么点
壮志凌云之桃
04-14 10:34
04-14 10:34
29
0
[
生猪吧
]
强烈要求涨停
账户已注销
04-14 10:34
04-14 10:3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4772空单下来4762这里顺利拿下日内开门红,激进的减仓往下看,稳健的
刘雪LX013666
04-14 10:34
04-14 10:34
31
1
[
黄金/美元吧
]
早啊,同学们,昨日下探最低4700目标位到达,正与老张预想的一样,破位可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04-14 10:25
04-14 10:33
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安排4772的空成功下跌到4762,短线下来已有不错的收货,稳妥的伙伴自行走
雪baoxue1699
04-14 10:33
04-14 10:33
26
0
[
黄金/美元吧
]
4/14黄金第一单4763激进做多,防守4730,目标看4775-85
珍姐Dioi666
04-14 10:33
04-14 10:33
34
0
[
玻璃吧
]
这鬼东西搞得像拉一样。
股友g6605I93
04-14 10:33
04-14 10:33
41
1
[
PVC吧
]
打到天上去,大家一起喊
做人上人
04-14 10:32
04-14 10:33
56
3
[
纯碱吧
]
09随时起飞 抓紧上车拿住
股友811038x2
04-14 09:49
04-14 10:33
36
0
[
焦煤吧
]
今天怒涨一块钱
情怀玩家
04-14 10:33
04-14 10:3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思路
岩岩LZ451223
04-14 10:33
04-14 10:33
67
1
[
生猪吧
]
海南生猪3.6了
挽狂澜于陆家
04-14 10:29
04-14 10:33
5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美伊第一轮谈判未达成协议,低于市场预期,美国封锁令已于昨晚生效,
傅哥短线
04-14 10:33
04-14 10:33
126
5
[
生猪吧
]
原本以为05将是最低价格合约,从持仓量看,抄底太多,07预计比05价格更低。底部
股友6355K6Q5
04-14 09:53
04-14 10:33
92
4
[
工业硅吧
]
现在还有人开空单吗
才情卓绝的倾
04-14 09:15
04-14 10:33
195
1
[
生猪吧
]
今日消息汇总:价格现状:昨日(4月13日):全国外三元标猪均价约为8.81元/公
没有人愿意慢
04-14 09:29
04-14 10:33
33
0
[
多晶硅吧
]
怎么带不动通威了
来财优质股东
04-14 10:33
04-14 10:33
29
0
[
碳酸锂吧
]
贵金属有色化工都到了阶段高位,你也到了上沿,就湮灭吧放我出来我错了
亏出经验
04-14 10:32
04-14 10:32
32
0
[
焦煤吧
]
拿了三天横盘三天。
来年春风
04-14 10:32
04-14 10:32
57
2
[
焦煤吧
]
当多数人看跌咋就反着来!
股友1m9p7989
04-14 10:30
04-14 10:32
37
0
[
鸡蛋吧
]
06增仓那么多,到底谁算错了
股友868u0N06
04-14 10:32
04-14 10:32
21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好,同学们!金主又来提前给单啦,黄金昨天跳空低开后,一整天都是慢涨横盘的节奏
彪悍金主L556
04-14 10:32
04-14 10:32
73
2
[
甲醇吧
]
开盘就做空,空在最低点,难受啊
屡分歧
04-14 10:15
04-14 10:32
31
0
[
生猪吧
]
空空空!!!反正又到几十点
菜粕T神
04-14 10:32
04-14 10:32
63
2
[
COMEX黄金吧
]
4800是以后的大顶最后逃跑的机会
股友102657c8
04-14 09:21
04-14 10:32
28
0
[
COMEX黄金吧
]
提前布局同学们:下方4740-4745接多,轻仓进场预留好加仓位置,防护带472
解忧唯有暴负
04-14 10:31
04-14 10:31
81
1
[
生猪吧
]
生猪股票都疯了吗???
互帮互助
04-14 10:28
04-14 10:31
34
0
[
NYMEX原油吧
]
拉起来吧要死大家一起死
兔比浪啵万
04-14 10:31
04-14 10:31
52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就是靠消息与盘面的诱惑来请君入梦,不管你是开空也好,开多也吧,总之一句话就是
股期勇气干
04-14 09:34
04-14 10:31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牛逼
股友R5E36062
04-14 10:31
04-14 10:31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一点量都没有了
股友786U372A
04-14 10:31
04-14 10:31
26
0
[
多晶硅吧
]
工业规都下跌了。
slashliu
04-14 10:31
04-14 10:31
5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同学们~昨天小雪总给出7波,7波全部拿下总收730个点,今天小雪继续努力
刘雪LX013666
04-14 10:17
04-14 10:30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个点都不到??涨了这么多
股友5R63i005
04-14 10:30
04-14 10:30
29
0
[
氧化铝吧
]
反内卷失败,借势电解铝失败,
霜杀百草
04-14 10:30
04-14 10:30
44
1
[
沪铜吧
]
炒底↑
PSR股市观察
04-14 10:10
04-14 10:3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上看4760果然到达了
李邪讲金
04-14 10:30
04-14 10:30
136
5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昨天龙虎榜多单比空单减持了这么多,还能涨停,不应该是下跌才对嘛?这里面有什
股友798132u5
04-14 09:48
04-14 10:30
63
5
[
生猪吧
]
老哥们,05开一手平一手手续费分别是多少?请指教
小韭菜坨子
04-14 10:07
04-14 10:2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激进4770附近南,防78
谭鉴鑫
04-14 10:29
04-14 10:29
34
2
[
PVC吧
]
一一一这位仁兄讲的:反弹就空,趋势已经形成
我只是个小期
04-14 10:22
04-14 10:29
57
2
[
NYMEX原油吧
]
我就想知道4.21日油价是否应该下调8角以上!
从海底出击0
04-14 09:27
04-14 10:29
345
0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铝土矿出口限制箭在弦上:中国矿企直面配额与航运新规双重挑战
股友0002l62I
04-14 10:29
04-14 10:29
45
2
[
多晶硅吧
]
35000点压力位,放心多
股友I21096G9
04-14 10:10
04-14 10:29
710
6
[
永安期货吧
]
中国衍生品行业皇冠上的明珠,金融强国战略下不可替代的核心资产。作为国内期货行业绝
上岸的小虾
04-13 15:13
04-14 10:29
114
1
[
铁矿石吧
]
谈判出结果了
北冥传说
04-14 10:16
04-14 10:29
50
0
[
PVC吧
]
这位仁兄讲的:反弹就空,趋势已经形成。还有讲要跌到4200的,你的看法呢?
我只是个小期
04-14 10:29
04-14 10:29
134
0
[
铁矿石吧
]
我这个是?
止盈不止损就
04-14 10:29
04-14 10:29
195
6
[
棉花吧
]
现在是北半球春播季,美国主产区(尤其是得州)的干旱是市场最敏感的神经。干旱面积广
商品牛市已结
04-14 08:27
04-14 10:29
56
2
[
黄金/美元吧
]
4月13,今日份臆想,祝顺利
jds胜率王226
04-13 09:37
04-14 10:29
109
0
[
氧化铝吧
]
印尼铝土矿定价新规对全球铝土矿市场的影响-矿商:合规成本上升,利润边际改善(低品
佛山一哥
04-14 10:28
04-14 10:28
共有帖子数
16569272
篇
首页
上一页
6943
6944
6945
6946
6947
6948
6949
6950
6951
6952
69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