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带崩老纳[哭][哭][哭][哭]
忍龙22
03-04 23:33
03-04 23:33
98
0
[
A50期指吧
]
中国汽车股暴跌
鸿运当头817
03-04 22:59
03-04 23:32
363
3
[
玻璃吧
]
明早盘的踏空资金要追涨了,必须涨停!
雷风16888
03-04 23:02
03-04 23:32
491
1
[
COMEX铜吧
]
炮弹和新能车的用铜量惊人,加上印币太多铜价即将进入暴涨期
大A宏图
03-01 04:53
03-04 23:32
217
1
[
沪金吧
]
明天拿金条去换money[牛]
大学堂之九头
03-04 23:26
03-04 23:32
152
1
[
燃油吧
]
燃油真难做,做一次赚一次,哎
强18888
03-04 22:32
03-04 23:31
95
0
[
沪银吧
]
我去一直在高位挺着不累吗这么举着很累啊。不行放下来休息一下哇!!!
股友9Pd1ip
03-04 23:31
03-04 23:31
183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2100—2103附近空,止损2108,目标2094—85
wtf268369
03-04 22:56
03-04 23:31
88
0
[
沪银吧
]
多单设个6039止盈睡觉了
小目标加油
03-04 23:31
03-04 23:31
203
1
[
沪金吧
]
还是我们的沪金牛逼,又创新高了,晚上能涨到500不,
股友23y0顺势
03-04 23:21
03-04 23:31
429
3
[
玻璃吧
]
今晚可以,玻璃空头明显镇不住场子了[大笑],明天纯碱要封涨停板的话,空头彻底没戏
迅捷的余淳美
03-04 22:58
03-04 23:31
185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发生什么事了
如来神掌很腻
03-04 23:04
03-04 23:30
107
1
[
A50期指吧
]
开始诱多,哈哈哈[吃瓜][吃瓜]
哈的嘛
03-04 10:47
03-04 23:30
99
0
[
沪金吧
]
扛不住了家人们太难熬了
股友nGlTjB
03-04 23:30
03-04 23:30
1083
3
[
纯碱吧
]
还有这么多做空的啊,你们不看为什么涨吗?氨碱成本是1750元,送货上门加50,也
幽幽短线王子
03-04 23:13
03-04 23:30
237
1
[
沪金吧
]
麻痹我锁仓等你飞一会儿[大笑]
东方财富888
03-04 23:19
03-04 23:30
287
2
[
甲醇吧
]
老6[滴汗][滴汗][滴汗]赚钱不走还亏本
sjxjjxj
03-04 23:00
03-04 23:3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点也不回头
账户已注销
03-04 23:30
03-04 23:30
172
0
[
纯碱吧
]
之前发过一个关于纯碱的话题,有几个兄弟评头论足。虽然我不想打他们脸,但市场会打他
股友0861z58X
03-04 23:30
03-04 23:30
110
5
[
黄金/美元吧
]
2090附近可以止盈,盈利10美元不排除,还有上冲可以减一部分仓。
期海纵横之T
03-04 15:56
03-04 23:29
341
4
[
A50期指吧
]
中信疯狂做空,小心点啊
关注基本面分
03-04 12:48
03-04 23:29
170
3
[
沪金吧
]
我都想来空黄金了。。。[傲]
股友z751Z326
03-04 21:55
03-04 23:29
582
6
[
NYMEX原油吧
]
3.4原油
陈陈C1C25678
03-04 14:31
03-04 23:29
20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疯狂了!!!明天买黄金股!!!
花丛中瞧3908
03-04 23:04
03-04 23:29
2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行情将受到美国降息、地缘政治和经济衰退等风险因素的支撑,金价有望再刷历史新高
路见不平拔嘴
03-04 23:28
03-04 23:28
356
1
[
玻璃吧
]
明天玻璃空头肯定要被胖揍一顿,开盘就会有人跑路,坚持压盘的就是殿后的
幻然一梦
03-04 23:13
03-04 23:28
76
0
[
沪银吧
]
减仓了,不要开了
从新定位
03-04 23:28
03-04 23:28
13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抱团股4球[大笑][大笑][大笑]
Emperor_Xi
03-04 23:04
03-04 23:28
200
1
[
沪金吧
]
切不可空,逼仓局很明显,若要空也等段时间破位了再说…
乡下来的韭菜
03-04 23:00
03-04 23:27
113
2
[
小型纳指吧
]
看好苹果
西瓜冬瓜哈密
03-04 22:57
03-04 23:27
126
2
[
纯碱吧
]
要涨停了
股友5p4uqg
03-04 22:56
03-04 23:27
400
2
[
乙二醇吧
]
多头赶紧撤做空,明天要加速大跌了
水货一哥
03-04 22:31
03-04 23:27
273
2
[
NYMEX原油吧
]
有没有内行人知道每天20.30到21点这半个小时的交易到底是谁在做?
股友wQGYq1
03-04 20:56
03-04 23:27
785
8
[
LPG吧
]
03液化气走完空头合约,集中注销套保仓单后,把交割库选择在现货价格更低的山东交割
麻辣烫逢低做
03-02 11:56
03-04 23:27
210
5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了,知道什么原因吗[滴汗]因为我加仓了吧…
每天多挣500
03-04 18:26
03-04 23:27
198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有拉上3万美金一桶趋势
禅8888
03-04 22:53
03-04 23:27
202
1
[
原油吧
]
内盘收盘跳水,下半夜又准备出幺蛾子了。
十一碌蔗
03-04 23:02
03-04 23:27
72
0
[
小型纳指吧
]
半导体领涨,哈哈哈
神秘密码
03-04 23:27
03-04 23:27
279
6
[
沪金吧
]
幸亏就买了一手
江北门
03-04 22:21
03-04 23:26
236
2
[
棕榈油吧
]
7460好硬,一下去就起来
期货真心假
03-04 21:49
03-04 23:26
79
0
[
沪金吧
]
相比较大饼一点都不疯狂
LONGLONG
03-04 23:26
03-04 23:26
98
0
[
碳酸锂吧
]
如果还有上涨空间,泰君能多转空吗?
乡悦丝路宋先
03-04 23:26
03-04 23:26
107
0
[
纸浆吧
]
没量,明天继续滑梯!
股友88vv
03-04 23:26
03-04 23:26
200
3
[
小型纳指吧
]
请教一下,哪个媒体能及时关注日经相关资讯?例如华尔街见闻之于美股。感谢!
账户已注销
03-04 21:26
03-04 23:26
162
3
[
沪镍吧
]
加油呀,明天我还要看碳酸锂好戏呢[微笑][大笑]
点火给我起飞
03-04 21:10
03-04 23:26
128
6
[
黄金/美元吧
]
还好还好还好有20刀[偷笑]
虎年发大财88
03-04 22:08
03-04 23:26
445
1
[
纯碱吧
]
什么利好纯碱连续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03-04 23:15
03-04 23:25
176
2
[
甲醇吧
]
这下真跌不动了啊,看样子是想企稳再冲高了,但是我觉得应该是诱多,所以我继续看空[
小戳子
03-04 21:37
03-04 23:25
117
1
[
纯碱吧
]
东财的多单赚钱了
股友2hf7GU
03-04 23:04
03-04 23:25
617
5
[
甲醇吧
]
平了,赚几个点跑路,明天有变。
l___c
03-04 22:55
03-04 23:25
68
0
[
沪银吧
]
跟上黄金,勇往直前!
巴戈牙路
03-04 23:24
03-04 23:24
90
0
[
碳酸锂吧
]
6万的碳酸锂地球上大把,干嘛要制造紧张气氛?
乡悦丝路宋先
03-04 23:24
03-04 23:24
263
3
[
烧碱吧
]
【交易参谋长】有些强,看2800+
看好下半年
03-04 22:21
03-04 23:24
282
3
[
沪金吧
]
黄金年底百分百回调,目前谁会当接盘侠。今年黄金现货是鬼年。谁敢买
股友qg815559
03-04 22:04
03-04 23:24
70
0
[
纯碱吧
]
有点冲击涨停板的节奏啊,兄弟别这么妖好吗?跟不上节奏啊
股友98898r82
03-04 23:24
03-04 23:24
84
2
[
玻璃吧
]
今晚这个织布机走法
归雁QuQ
03-04 22:17
03-04 23:24
243
0
[
沪金吧
]
最后的疯狂
股友5232919r
03-04 23:08
03-04 23:23
130
0
[
燃油吧
]
油价调完就得开空,规律
Tired
03-04 23:23
03-04 23:23
62
0
[
纯碱吧
]
不会涨太快,会调整一下,这吧里多头又高潮了
我都要全
03-04 23:23
03-04 23:23
108
0
[
沪金吧
]
黄金逼仓的话会增加保证金吗?
此生只做多
03-04 23:23
03-04 23:23
2363
27
[
玻璃吧
]
赢了,输了干活,上半年就指着这一单了
总有世间几两
02-27 01:07
03-04 23:23
163
1
[
纯碱吧
]
到1930?谁知道?
期海纵横之T
03-04 22:58
03-04 23:23
65
0
[
沪银吧
]
6060底仓空一手试试盘面
鬼舞辻无惨
03-04 23:23
03-04 23:23
213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不要做空,不要做空,现在多头正盛,你这是去盖帽接飞刀!
期海纵横之T
03-04 22:45
03-04 23:23
67
0
[
原油吧
]
耍猴期货
跟庄一起发
03-04 23:22
03-04 23:22
79
1
[
黄金/美元吧
]
哈克讲话会使美元反弹,大家做好防范措施
A拥抱龙头
03-04 23:01
03-04 23:22
138
0
[
COMEX黄金吧
]
2200短期可见
金运玖5319
03-04 23:21
03-04 23:21
1589
18
[
纯碱吧
]
2月27日夜盘|碱不跟反弹,还没跌完?
lwsyy2015小
02-27 17:51
03-04 23:21
138
1
[
纯碱吧
]
1860走早了一点点哎太猛了
江江南一笑
03-04 23:07
03-04 23:21
207
3
[
玻璃吧
]
哎!看不懂看不懂!空单盈利2000多不敢出,到底是要反弹还是诱多
Jasmine初试
03-04 22:30
03-04 23:21
140
3
[
A50期指吧
]
拉高出货,真有一套,我销户对抗
一闪一闪亮晶
03-04 14:41
03-04 23:21
178
3
[
沪银吧
]
今晚暴跌
庄家入货
03-04 22:49
03-04 23:20
147
0
[
聚丙烯吧
]
突破一个点买入变假突破,卖出就变真突破了
股友002iv022
03-04 23:20
03-04 23:20
125
1
[
纯碱吧
]
这龙虎版的单子准确不?
股友38379B9x
03-04 22:58
03-04 23:20
77
0
[
纯碱吧
]
有大数据的,你挂单立马有跟
资金盘远离期
03-04 23:20
03-04 23:20
273
3
[
COMEX黄金吧
]
我的空单哟[哭][哭][哭][哭]
王友君爱期货
03-04 23:03
03-04 23:20
452
2
[
沪镍吧
]
中财不断增仓多单的底气是什么,这么大量的资金在没有做好市场调研绝对不可能有这么大
高傲的掌中萌
03-04 22:41
03-04 23:20
116
1
[
沪镍吧
]
点位还是那个点位,钱没有了,这镍这不是一般人玩的,
万手哥11
03-04 22:36
03-04 23:20
177
3
[
甲醇吧
]
有病吧,又要涨?
财神小金子
03-04 22:10
03-04 23:20
288
3
[
玻璃吧
]
纯碱涨那么多,玻璃动也不动,劳资气的硬是把手机屏幕都嗯碎了,
幽默的韩明雪
03-04 22:43
03-04 23:20
共有帖子数
16524806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23
69224
69225
69226
69227
69228
69229
69230
69231
69232
692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