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1
0
[
NYMEX原油吧
]
跌到78.2附近可以再次做多
略懂股票的小
03-05 00:54
03-05 00:54
93
0
[
沪银吧
]
简直残爆
股友pNrrge
03-05 00:54
03-05 00:54
79
0
[
沪银吧
]
[大笑]最残暴的一集
我要做最棒的
03-05 00:54
03-05 00:54
135
0
[
沪金吧
]
最残暴的一集[大笑]
我要做最棒的
03-05 00:53
03-05 00:53
234
1
[
豆粕吧
]
豆粕晚上压着不让涨,明早开盘一飞冲天
只做纯碱
03-04 23:03
03-05 00:53
79
0
[
氧化铝吧
]
逢高空,来回做
Luckystar发
03-05 00:53
03-05 00:53
304
1
[
A50期指吧
]
这回要是再下去就很难再爬起来了
得到也是没有
03-04 18:51
03-05 00:53
6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了,收盘就平掉
账户已注销
03-05 00:53
03-05 00:53
14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2110-11我轻仓空一次,止损2117,目标2099下方先个人操作,
沈皓南
03-05 00:08
03-05 00:52
202
1
[
沪金吧
]
要冲击500
AAABBBCC
03-05 00:45
03-05 00:52
68
0
[
氧化铝吧
]
天天玩一样的把戏
股友e187C598
03-05 00:52
03-05 00:52
192
1
[
A50期指吧
]
好可怕啊,同一时间砸盘
wxLynn_huang
03-04 22:45
03-05 00:52
212
1
[
沪银吧
]
今天白银黄金牛大了
股友38q078G6
03-05 00:48
03-05 00:52
741
1
[
豆粕吧
]
砸个跌停,多头落慌而逃
股友qJjsWN
03-05 00:17
03-05 00:51
116
0
[
沪铝吧
]
看看隔壁黄金大哥,再看看你真是扶不起的阿斗啊
一苇渡期海
03-05 00:51
03-05 00:51
97
0
[
沪银吧
]
这价格了,还要不停的上涨?
俊俏的焉白容
03-05 00:51
03-05 00:51
210
0
[
COMEX黄金吧
]
第一止盈位2165,第二止盈位2230
无欲无惧无谓
03-05 00:51
03-05 00:51
104
0
[
沪银吧
]
不能急,逼仓行情要等大规模爆仓在操作。
卡住入场时机
03-05 00:50
03-05 00:50
187
1
[
COMEX黄金吧
]
今年高点2500左右
荷塘月色7599
03-05 00:39
03-05 00:50
147
0
[
菜粕吧
]
多头在撤退所有空单都稳了[呲牙][呲牙][呲牙]
B特大叔
03-05 00:50
03-05 00:50
170
0
[
A50期指吧
]
游戏跟风不会长运,市场回复砸盘卖空将会惨败
青蛙王国
03-05 00:50
03-05 00:50
204
1
[
COMEX黄金吧
]
开始准备离场了
勇敢的蔡芝蔓
03-05 00:46
03-05 00:49
155
2
[
沪银吧
]
中信靠不住,不可靠
庄家入货
03-05 00:20
03-05 00:49
380
7
[
A50期指吧
]
证券没行情整体上就不是大行情!证券起行情一定是大行情!
股海蕴阳
03-04 22:47
03-05 00:49
169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这个价格是24小时连续的
股友leryCo
03-05 00:49
03-05 00:49
86
0
[
沪银吧
]
先减半仓,落袋为安
时空相对
03-05 00:48
03-05 00:48
149
0
[
沪铜吧
]
一晚上交易了个寂寞,不过持仓增加不少,后面的行情波动要加大了
铜幽洞微
03-05 00:47
03-05 00:47
124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不买多,但是绝对不能空。[旺柴]
无多无空期之
03-05 00:47
03-05 00:47
187
0
[
豆粕吧
]
看来这豆粕6手空单还是不用太担心,只要有安信这个大哥在加仓稳了。
B特大叔
03-05 00:47
03-05 00:47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是黄金之夜,黄金要破2200
股友9F5I0389
03-05 00:47
03-05 00:47
80
0
[
沪镍吧
]
440空,310平醉了
ABcD123456
03-05 00:47
03-05 00:47
525
0
[
COMEX黄金吧
]
俄外交部:北约军演具有挑衅性 俄方已采取确保国防能力的必要措施
文达尔
03-05 00:46
03-05 00:46
168
0
[
沪金吧
]
发个纪念吧,一夜之间爆仓[囧]
遵循客观
03-05 00:46
03-05 00:46
142
1
[
纯碱吧
]
唉,直到尾盘前一分钟还好好的,怎么偏偏到最后就又掉下来了呢?
代码练习生
03-04 23:01
03-05 00:46
11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3500站不稳[哭]
智慧的高智妍
03-04 22:58
03-05 00:46
131
1
[
COMEX黄金吧
]
起飞了
股友982529Q3
03-05 00:11
03-05 00:46
31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金的高点,一个一个的被突破,剩下最后一个,要中长期做空,至少要突破最后一个高点
期海纵横之T
03-05 00:25
03-05 00:46
170
2
[
纯碱吧
]
明天涨停了
头铁必亏钱
03-04 22:59
03-05 00:46
359
3
[
豆粕吧
]
今晚这操盘手法,貌似摩根加空仓了
东郊老邪
03-04 22:24
03-05 00:46
289
1
[
沪银吧
]
再次提醒,切不可空,随着沪金的逼仓,这波沪银大概率也会走的很恐怖~
乡下来的韭菜
03-05 00:35
03-05 00:46
143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很多人看多美元看空黄金,不知道被谁一网打尽,高盛吗?还是国内的?
股友28h885h3
03-05 00:45
03-05 00:45
1170
0
[
COMEX黄金吧
]
太猛了,不会买实物黄金,买了一堆,不知道能不能有个大惊喜[看多][看多][看多]
ntwxd123
03-05 00:45
03-05 00:45
87
0
[
豆粕吧
]
做空发大财
股友232cd015
03-05 00:44
03-05 00:44
61
0
[
黄金/美元吧
]
2087空单止损后破位2095直接追涨了,2115加仓了,上方挂单2125轻仓空
小乖与黄金Ja
03-05 00:44
03-05 00:44
91
0
[
沪银吧
]
闭着眼睛做多都会[俏皮]
怡宝骏
03-05 00:44
03-05 00:44
121
0
[
A50期指吧
]
希望不要大起大落
活着是第一要
03-05 00:44
03-05 00:44
277
1
[
COMEX黄金吧
]
2200要来咯!!!
张婷婷V
03-04 22:13
03-05 00:44
76
0
[
A50期指吧
]
也该调整一下了
心态不好别玩
03-04 23:09
03-05 00:44
235
3
[
沪金吧
]
牛逼,可惜涨之前我给卖了,心疼的无法呼吸
股友685T9a50
03-04 23:52
03-05 00:44
338
5
[
纯碱吧
]
看起来很猛,其实也就二十来点而已……[滴汗]
代码练习生
03-04 22:49
03-05 00:43
136
0
[
COMEX黄金吧
]
洗洗睡吧今日大涨次日买,买卖不成仁义在
股友k8nADk
03-05 00:43
03-05 00:43
895
7
[
碳酸锂吧
]
镍的多头真硬,空狗今晚又难眠了
逆天改命的胖
03-05 00:16
03-05 00:43
232
1
[
纯碱吧
]
现在能确定的是反弹,不是反转,多头根本还没有建仓,时间上根本不够,做空还是能做的
小韭菜999号
03-04 23:16
03-05 00:43
431
4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黄金玩不过国内黄金。目前国际黄金跟着国内走
股友qg815559
03-04 22:17
03-05 00:43
197
1
[
沪金吧
]
收盘最高点
账户已注销
03-05 00:39
03-05 00:43
448
3
[
沪金吧
]
手贱空了一手,搞得没法睡觉了。
股友7080iW57
03-05 00:21
03-05 00:43
124
0
[
A50期指吧
]
本周要是不出现大跌,空仓一个月,立贴为证
股友DV2i2u
03-04 22:33
03-05 00:42
364
3
[
A50期指吧
]
3000点之上一旦诱多结束,就是暴跌。多杀多是转融通卖出的最佳位置。
中国悟空
03-04 16:41
03-05 00:41
599
3
[
纯碱吧
]
简直是个神坑品种。在基本面利空的情况下,把空头大军们拉爆。感觉这波不会大涨,因为
李小龙future
03-04 23:08
03-05 00:40
488
1
[
碳酸锂吧
]
国泰多个品种减仓被动防守,感觉这一波被狙击了
铁雄不怕跌
03-05 00:32
03-05 00:40
173
0
[
COMEX黄金吧
]
入金空就没,晚上入金三次一万美金,今天肯定下不来了
红岗区
03-05 00:39
03-05 00:39
91
0
[
沪镍吧
]
瀑布走起
股友eZwaKs
03-05 00:39
03-05 00:39
202
1
[
COMEX黄金吧
]
20手多单,两天赚800多点[捂脸]
遥遥领先世界
03-05 00:29
03-05 00:37
566
6
[
沪金吧
]
再贵我都买不起了,坚决空一下
我的2不可替
03-04 23:03
03-05 00:37
214
2
[
沪金吧
]
先睡了,明天早晨一看500元,牛逼了,追梦少年,500,500,牛逼
ZYD期市观察
03-05 00:15
03-05 00:37
101
0
[
沪银吧
]
空头反手开多,来个双重打击
账户已注销
03-05 00:36
03-05 00:36
104
0
[
沪银吧
]
多头很猛了,但空头的空单也在猛开了![看多][看空][哭]
二郎神88
03-05 00:36
03-05 00:36
105
0
[
原油吧
]
原油真贱,硬是要拉爆空头啊!
逼空暴富期权
03-05 00:36
03-05 00:36
129
0
[
沪金吧
]
500必到,吓死人
炒股养家的招
03-05 00:36
03-05 00:36
406
3
[
纯碱吧
]
好怕啊,别拉了,有种明天涨停我看看!!!!!我已经挂在涨停板平仓了,没有实力就别
水星大神
03-04 23:17
03-05 00:35
130
0
[
沪银吧
]
今晚不会再跌下去的,要跌也是明天[囧]。睡觉,明天进店空,看有没有机会吃点回调然
智慧的张芝菲
03-05 00:35
03-05 00:35
695
4
[
碳酸锂吧
]
那些看涨的人,难道不知道大把碳酸锂6万足量等待供货吗?[微笑]
乡悦丝路宋先
03-05 00:25
03-05 00:35
166
1
[
铁矿石吧
]
扎实的复合型“底部”K线形态,可以博反弹了!
雄鹰展翅劈云
03-04 22:29
03-05 00:35
280
1
[
沪镍吧
]
多方今晚有钱赚吗?
股友GbjnTR
03-05 00:28
03-05 00:35
122
0
[
沪金吧
]
不会跌的,等我们收盘外盘砸盘
AAABBBCC
03-05 00:35
03-05 00:35
275
4
[
黄金/美元吧
]
我还在,你们还好吗?今晚黄金这行情十人九人会亏钱。90%的人在这个市场存活不过三
趋势波浪之道
03-05 00:08
03-05 00:35
126
2
[
NYMEX原油吧
]
不要随便做空了啊
大家一起来抄
03-04 22:51
03-05 00:35
420
2
[
沪金吧
]
只买了一手买的太少了
LONGLONG
03-05 00:27
03-05 00:34
324
2
[
沪金吧
]
直接涨50元不好么[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5 00:24
03-05 00:34
114
0
[
沪金吧
]
不会是洗盘拉到500吧
YODA_222
03-05 00:34
03-05 00:34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19
69220
69221
69222
69223
69224
69225
69226
69227
69228
692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