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1
4
[
橡胶吧
]
空头是国家支持的吗?这么肆无忌惮?
齐王2025
03-26 22:21
03-27 07:15
247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接着吃面,接着挨揍!没好!
尴尬的年龄
03-26 20:26
03-27 07:15
130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分账户被我输完了-659剩余11.5美元,空单被爆仓在2196[怒][怒]输我
账户已注销
03-27 07:00
03-27 07:13
104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又芭芘Q3
股友dDfbD0
03-27 07:13
03-27 07:13
92
0
[
螺纹钢吧
]
这货会不会跟上次一样真拉起来难道一个套路用两次抄底设置好止损
吉格格
03-27 07:12
03-27 07:12
156
2
[
沪金吧
]
迈上新台阶[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强壮][强壮]
PSR股市观察
03-27 00:18
03-27 07:11
135
0
[
碳酸锂吧
]
个人建议,当大部分都觉得要暴涨时,你可以不马上做多但也不可以做空,车轮滚滚时,满
逆势操作找反
03-27 07:11
03-27 07:11
253
4
[
乙二醇吧
]
空头们不减仓要亏钱了反转开始了
A恭喜发财先
03-26 21:36
03-27 07:11
81
0
[
豆粕吧
]
下来吧,干熬不难受吗?
沃太投资
03-27 07:10
03-27 07:10
454
3
[
工业硅吧
]
为啥合约只到2411,后面合约哪去了?
账户已注销
03-26 22:18
03-27 07:09
708
6
[
碳酸锂吧
]
能不能得到奖励
今日没烦恼
03-26 20:37
03-27 07:08
124
0
[
A50期指吧
]
我只知道今年生意比去年同期又差好多,这怎么搞
chenjintong1
03-27 06:46
03-27 07:08
302
2
[
豆粕吧
]
我是09合约最坚定的多头 洗不走打不来 气死空头
电动小摩托
03-26 22:51
03-27 07:07
104
1
[
A50期指吧
]
绿的心都凉了
筱筱熙
03-27 06:00
03-27 07:07
78
3
[
黄金/美元吧
]
锁着仓横盘等日线破位暴跌100美元是吗?天天在等单…这种盘口大家别交易量,永远躺
账户已注销
03-27 03:40
03-27 07:07
145
2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今晚又要被爆锤
生活缝缝补补
03-26 21:18
03-27 07:06
448
3
[
沪铜吧
]
这次要掉到65000啦
轻盈的白浩源
03-26 17:34
03-27 07:05
841
6
[
螺纹钢吧
]
期货全线拉,应该是有什么消息了
涅槃翻身
03-26 22:53
03-27 07:05
113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有可能震荡收跌0.5
韭0后操盘手
03-26 20:57
03-27 07:03
192
1
[
玻璃吧
]
看看吧里的状态,跌这么多反一点就见底了,爆拉了,平空大法了,保持冷静,肯定就是个
大j怪兽
03-26 23:06
03-27 07:02
35
1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盘口必破2150周线级别见顶!
账户已注销
03-27 03:42
03-27 07:01
481
5
[
COMEX黄金吧
]
高开这么多?
基民URGtMZ
03-27 06:16
03-27 07:01
317
5
[
热卷吧
]
白天多单晚上止损平了。反手开了空能不能让我回一下血
流年不过刹那
03-26 21:57
03-27 07:00
82
0
[
沪银吧
]
你再拉我看一下
晓鼬丶
03-27 06:59
03-27 06:59
80
0
[
COMEX黄金吧
]
这空方不行呀
橡皮檫24
03-27 06:58
03-27 06:58
21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样的跳跃式波动,预示即将有影响全球金融市场的超级大事件发生。[下跌][下跌
诸相非相6688
03-27 06:39
03-27 06:58
604
4
[
沪金吧
]
外盘高开那么多是什么情况
基民URGtMZ
03-27 06:18
03-27 06:57
420
4
[
甲醇吧
]
家人们,请教下假酒跟什么?我能不能解套?
股友65d15u92
03-26 23:13
03-27 06:57
725
7
[
沪金吧
]
黄金已经是强弩之末了,空起来,这一次400见了
西郊蛇王小号
03-27 01:00
03-27 06:56
98
3
[
黄金/美元吧
]
本吧也就是能吸引小白跟单,老鸟就是来看笑话和反向指标的[呲牙]
市场中的霸主
03-27 00:41
03-27 06:53
246
3
[
纯碱吧
]
老子买玻璃玻璃跌你涨,出掉买你你又跌玻璃又涨,郁闷
股友rPmJZE
03-26 22:46
03-27 06:53
110
1
[
螺纹钢吧
]
反弹到3560—4580,直接梭哈一把做空
菜鸟悟道
03-26 23:06
03-27 06:51
525
0
[
A50期指吧
]
市值500亿的北新建材和市值500亿的首创证券,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微笑
小司机2
03-27 06:49
03-27 06:49
144
1
[
橡胶吧
]
最后半个钟主力上班了
唔准笑
03-26 22:32
03-27 06:48
115
0
[
碳酸锂吧
]
不是说货堆积如山吗,拉货的车都没有,怎么就不大跌了
什邡三木
03-26 13:59
03-27 06:48
133
0
[
尿素吧
]
我是多单,有期友说跌势没变会一直下跌,为什么就没人进空呢,我希望有空单进场,没有
焕发人生
03-27 06:48
03-27 06:48
112
0
[
白糖吧
]
外盘高处跌了,6个电,你应该跌350电,无缘无故比外盘多张200电,这波溢价30
账户已注销
03-27 06:47
03-27 06:47
280
1
[
纸浆吧
]
有人问我,纸浆什么时候到7000,我说,下个月或者再下个月。[微笑][微笑][微
诱多哥
03-27 06:11
03-27 06:46
145
0
[
橡胶吧
]
坐等暴跌,这单目标7到10倍
天官赐福气运
03-27 06:45
03-27 06:45
290
4
[
棕榈油吧
]
就这做多量你敢做空?拉爆你
悟道一路向北
03-26 22:50
03-27 06:45
97
3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表演现在开始![看空][看空]
cloud815
03-26 16:01
03-27 06:45
220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吧又发不了言了,黄金2172~2175做多止损2170!如果止损就会往216
期海纵横之T
03-27 05:17
03-27 06:45
319
3
[
铁矿石吧
]
当历史重演,哪泼天的富贵又与你擦身而过[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3-26 22:46
03-27 06:41
93
0
[
碳酸锂吧
]
周末一群多够叫涨停结果跌了6%[大笑]
kiv2020
03-27 06:39
03-27 06:39
122
0
[
COMEX黄金吧
]
看不懂,有老板科普一下吗[可怜]
基民swrWzN
03-27 06:38
03-27 06:38
1150
4
[
碳酸锂吧
]
镍大跌了,明天能低开了
满仓纳斯达克
03-26 21:47
03-27 06:38
98
0
[
豆粕吧
]
空气制造粮食成功了!跌跌
亨利通达
03-27 06:36
03-27 06:36
747
4
[
COMEX黄金吧
]
为啥高开这么多
股友pgsTu4
03-27 06:23
03-27 06:36
262
1
[
棕榈油吧
]
友情竞猜今天多、空
和气高升de小
03-27 06:20
03-27 06:36
104
0
[
A50期指吧
]
破3000
大富大贵之命
03-27 06:31
03-27 06:31
123
0
[
A50期指吧
]
50跌,好事情,今天小盘股暴涨
蚂蚁的寂寞生
03-27 06:29
03-27 06:29
520
1
[
玻璃吧
]
才涨一点点就全部看多了,哈哈哈,现在才是真正下跌的开始,不信你们看看,现在敢做多
你的素心失落
03-27 02:09
03-27 06:28
119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破3000
炒股只为赚大
03-27 05:00
03-27 06:27
563
8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405(DCE|eg2405)$
纯洁得小山竹
03-26 21:34
03-27 06:27
63
0
[
小型纳指吧
]
等跌到18350附近再进场
就是为了回本
03-27 06:26
03-27 06:26
96
0
[
COMEX黄金吧
]
趋势的力量利害!
股友6h029w22
03-27 06:25
03-27 06:25
280
2
[
COMEX黄金吧
]
想问下外盘怎么开户
富可广进得苗
03-27 02:22
03-27 06:24
2020
62
[
COMEX黄金吧
]
震荡到单边很多人亏钱的几种心态,首先做震荡厉害的人,不带止损点位算的准,震荡过后
账户已注销23
03-24 12:12
03-27 06:23
991
44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到单边很多人亏钱的几种心态,首先做震荡厉害的人,不带止损点位算的准,震荡过后
账户已注销23
03-24 12:12
03-27 06:23
87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高开这么多
股友pgsTu4
03-27 06:22
03-27 06:22
74
0
[
鸡蛋吧
]
还做多?赔钱没够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中神通_行参
03-27 06:20
03-27 06:20
94
1
[
棕榈油吧
]
正常应该多二十手,顺势而为
从善如流嫉恶
03-26 22:57
03-27 06:18
161
1
[
玻璃吧
]
最后15分钟,主力减仓跑了8000多,价格居然不涨,多散就是犯贱,割肉让对手跑路
西鲲鹏
03-26 23:01
03-27 06:18
205
2
[
沪银吧
]
每次下跌,就是为了高开
股友8V5I6099
03-26 22:28
03-27 06:17
87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高开这么多?[大笑]
如何拯救市场
03-27 06:16
03-27 06:16
106
2
[
沪银吧
]
跌咯,空头起哄没?准备进场没,空散还不进来吗?
股友8V5I6099
03-26 22:26
03-27 06:16
3069
47
[
玻璃吧
]
实在没什么可做的,听老师的,09玻璃多单在1501挂了50手成交打了个底仓,逢低
雨润春期
03-22 23:55
03-27 06:15
105
0
[
A50期指吧
]
熊心不死[偷笑]
玩儿呗
03-27 06:13
03-27 06:13
1484
17
[
工业硅吧
]
有机硅DMC13家样本企业单体装置周均产能利用率约为71%
工业硅资讯
03-25 10:17
03-27 06:12
125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做多+0.25%;二选+0.35%
股友392w73n3
03-27 06:06
03-27 06:06
196
2
[
鸡蛋吧
]
现货商和机构是大空头,散多还玩什么?
中神通_行参
03-26 21:49
03-27 06:04
195
2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进入二季度,离美元降息越来越近了,历史性机遇美元降息通道开启,金,银,有色进
雅居居士
03-26 20:10
03-27 05:59
128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3.27黄金原油行情分析独家操作建议
冯喜运
03-27 05:58
03-27 05:58
142
0
[
NYMEX原油吧
]
缩量回调,继续拉升
五步穿杨
03-27 05:55
03-27 05:55
104
0
[
螺纹钢吧
]
钢材又要创四年来的新低了
池州小散户
03-27 05:55
03-27 05:55
124
0
[
碳酸锂吧
]
看出来没,上边就想控制住价格,十二万就是顶了,不可能让大涨
have啊
03-27 05:54
03-27 05:54
83
0
[
A50期指吧
]
A50跌,杀高股息
股友M8MUpZ
03-27 05:52
03-27 05:52
1066
2
[
COMEX铜吧
]
【艾芬豪:提高铜尾矿回收率取得突破Kamoa-Kakula铜产量有望提高】众所周
股友123886
07-28 16:41
03-27 05:47
275
1
[
沪金吧
]
能不能跌到500以下
股友e187C598
03-27 04:49
03-27 05:45
9637
10
[
原油吧
]
油市大行情要来了吗?对冲基金正以四年来最快速度买入石油
原油资讯
03-26 11:19
03-27 05:44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68159
68160
68161
68162
68163
68164
68165
68166
68167
68168
681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