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割肉清仓了
笑对人生5858
03-27 09:33
03-27 09:33
67
0
[
棕榈油吧
]
根本就涨不上去
期货阿棠
03-27 09:33
03-27 09:33
57
0
[
PVC吧
]
走独立行情吗
红红红火火12
03-27 09:33
03-27 09:33
64
0
[
玻璃吧
]
马上大反弹[哭][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胡北人
03-27 09:33
03-27 09:33
95
0
[
沪金吧
]
创新高了,牛!
股友Z5IBxW
03-27 09:33
03-27 09:33
68
0
[
生猪吧
]
0918000根本过不去的,空还是胜率高
luhailin9897
03-27 09:33
03-27 09:33
54
0
[
纯碱吧
]
每跌20点买一手[大笑]用5手换它100点的跌幅[大笑][大笑]
三皇五帝夏商
03-27 09:33
03-27 09:33
314
3
[
玻璃吧
]
1500,尴尬,高不成低不就
呃呃呃鹅鹅鹅
03-27 07:57
03-27 09:33
65
0
[
玻璃吧
]
坚持多
可乐可喝
03-27 09:33
03-27 09:33
199
2
[
不锈钢吧
]
这波不锈钢空单爆赚,今天全部平仓,准备反手做多了
xiaosan_9852
03-27 09:16
03-27 09:33
54
0
[
碳酸锂吧
]
跌无可跌,只能开多单
兴高采烈的吕
03-27 09:33
03-27 09:33
156
1
[
碳酸锂吧
]
昨天的帖子,大家细品,分享与有缘人[加油]
新手茁壮待割
03-27 09:22
03-27 09:33
47
0
[
工业硅吧
]
当真没有低吗?
不亏就是赚99
03-27 09:33
03-27 09:33
168
2
[
碳酸锂吧
]
别跌了,要爆仓了爷爷
十年难遇银行
03-27 09:24
03-27 09:33
129
1
[
工业硅吧
]
这个时候要不缩量跌到无量无空间,要不就来个200点+的加速才是底
狐狸先生喝咖
03-27 09:29
03-27 09:33
54
0
[
燃油吧
]
大家都觉得要跌,没人敢买吗?
账户已注销
03-27 09:33
03-27 09:33
126
2
[
纯碱吧
]
只要卧龙凤雏平仓多单一半,哪怕三分之一,再进去抄底会会安全很多,否则进去还要跌
红嘴大阳棒特
03-26 22:06
03-27 09:32
72
0
[
玻璃吧
]
[滴汗][滴汗]玻璃好像做反09做了多05做了空这样子难搞。
B特大叔
03-27 09:32
03-27 09:32
10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北上都不陪坏透的内资玩了,大家一起砸,反正根本卖不完,卖,卖就完了。
基民ws198
03-27 09:32
03-27 09:32
68
0
[
玻璃吧
]
1457已抄底坐等爆拉
期市小趴菜66
03-27 09:32
03-27 09:32
156
3
[
工业硅吧
]
15.81万,仓单才5万不到。你们想干嘛
提篮桥进修班
03-27 09:10
03-27 09:32
51
0
[
尿素吧
]
逢高做空吃肉稳赚不赔,跌停没商量
滚远点麻花疼
03-27 09:32
03-27 09:32
44
0
[
LPG吧
]
马上v起来了
可怜TT
03-27 09:32
03-27 09:32
142
2
[
纯碱吧
]
好了,预判的全部兑现!接下来不用多说了吧!
空手夺白刃空
03-27 09:16
03-27 09:32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暴涨开始
寺南Z
03-27 09:32
03-27 09:32
68
0
[
尿素吧
]
做空吃肉稳赚不赔,做空吃肉稳赚不赔,跌停没商量,空头稳稳的,逢高做空吃肉
滚远点麻花疼
03-27 09:32
03-27 09:32
96
0
[
A50期指吧
]
大摩又对了
五福的童瑛
03-27 09:32
03-27 09:32
54
0
[
苹果吧
]
又下来了?
股友Z5IBxW
03-27 09:32
03-27 09:32
117
1
[
碳酸锂吧
]
刚换手跌又涨什么情况
yg66
03-27 09:27
03-27 09:31
85
0
[
港伦敦金吧
]
张立责:3.27今日黄金走势怎么看,伦敦金实时行情分析
张立责
03-27 09:31
03-27 09:31
93
0
[
橡胶吧
]
不争气的孩子啊,现在老农民是出力没赚到钱,炒客中间客有钱,但是呢,老农民又舍不得
风铃家
03-27 09:31
03-27 09:31
62
0
[
A50期指吧
]
不要买,外围强,这边就要拉倒
股友Tzh06l
03-27 09:31
03-27 09:31
105
0
[
橡胶吧
]
橡胶会复制同产区的如咖啡,可可,棕榈油,行情走势吗?
n49201373536
03-27 09:31
03-27 09:31
96
0
[
A50期指吧
]
鉴于换手率前十大概率方向——下跌,还是清仓了,在集合竞价时,再也不贪了。涨诱接盘
引子玄
03-27 09:31
03-27 09:31
56
0
[
LPG吧
]
纯空头品种
此生只做多
03-27 09:31
03-27 09:31
64
0
[
玻璃吧
]
继续观望吧[笑哭]
深沉的欧阳京
03-27 09:31
03-27 09:31
53
0
[
纯碱吧
]
今天有希望破1700
心态才是盈利
03-27 09:31
03-27 09:31
75
0
[
玻璃吧
]
不跌倒1300都不会反弹
快乐无忧之精
03-27 09:31
03-27 09:31
63
0
[
沪镍吧
]
跌破10要就好玩了
股友L3215859
03-27 09:31
03-27 09:31
80
0
[
螺纹钢吧
]
都在做空好心给散户送钱?
看见我就浮亏
03-27 09:31
03-27 09:31
76
0
[
尿素吧
]
今天又是一路狂飙的剧情哟
文哥金融
03-27 09:31
03-27 09:31
1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四月大涨
刘雨喜
03-27 09:30
03-27 09:30
173
1
[
豆油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风生水起66
03-27 09:12
03-27 09:30
99
0
[
A50期指吧
]
新的一天,从砸盘开始
芬国昐
03-27 09:30
03-27 09:30
88
0
[
菜粕吧
]
困在牢笼中的人:不是为了挣脱牢笼而生,而是为了在下一个牢笼更好,亦或是在新牢笼面
雁向北飞
03-27 09:30
03-27 09:30
590
14
[
铁矿石吧
]
双星变盘,晚低开低走跌破5天线,周二跌幅超过3%,目标810
人中龙凤999
03-25 15:29
03-27 09:30
90
0
[
碳酸锂吧
]
现在是企业还有利润,看盘面现货还是多,所以啊,不好涨价
股友L3215859
03-27 09:30
03-27 09:30
131
1
[
菜油吧
]
8050考虑来多
账户已注销
03-27 09:06
03-27 09:30
67
0
[
碳酸锂吧
]
说实话 这货挺强的
东郊龙哥
03-27 09:30
03-27 09:30
67
0
[
苹果吧
]
大蓝筹织布机杀时间价值无聊
封板就没有流
03-27 09:30
03-27 09:30
16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3.27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陷入多空争夺继续空
张则谦JL6838
03-27 09:30
03-27 09:30
51
0
[
沪镍吧
]
怎么办?兄弟们
愤怒的黑发老
03-27 09:30
03-27 09:30
78
0
[
玻璃吧
]
被纯碱带崩了,小反弹就是这么脆弱
这3年专做金
03-27 09:29
03-27 09:29
88
1
[
纯碱吧
]
越跌越买
老鸟147
03-27 09:26
03-27 09:29
115
1
[
铁矿石吧
]
拉起来。众望所归,
跟信哥的空投
03-27 09:19
03-27 09:29
61
0
[
碳酸锂吧
]
不要有人任何想法做多
相信自己就可
03-27 09:29
03-27 09:29
170
2
[
玻璃吧
]
人才啊,最高点做多
股友3K509T79
03-27 09:27
03-27 09:29
92
0
[
乙二醇吧
]
如果不是短纤,EG应该会下的更积极一些。短纤,放大量后,空继续占优,结构没变。
拿来主义要不
03-27 09:29
03-27 09:29
62
0
[
沪镍吧
]
现在杀过头了
期货不相信眼
03-27 09:29
03-27 09:29
65
0
[
棕榈油吧
]
只空一手,,,目睹它的风采[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7 09:29
03-27 09:29
106
0
[
A50期指吧
]
让踏空的大聪明怀疑人生[坏笑][坏笑][胜利][胜利][胜利]
chold
03-27 09:29
03-27 09:29
227
2
[
豆油吧
]
3.27豆油: 若7745实体跌破,那就开始调整了
阿猛先生
03-27 08:28
03-27 09:29
66
0
[
纯碱吧
]
405可以开多,向上空间大,向下小
你说这股行不
03-27 09:29
03-27 09:29
60
0
[
尿素吧
]
天天跌[委屈][委屈][委屈]
股友338a6q67
03-27 09:29
03-27 09:29
60
0
[
工业硅吧
]
一边跌,一边跑,压价减仓咯,要破12000了
贝刀力
03-27 09:29
03-27 09:29
59
0
[
苹果吧
]
你不是跟红枣的吗
外星修行人
03-27 09:29
03-27 09:29
56
0
[
不锈钢吧
]
多头有反抗就是见底的征兆
股友h20891A5
03-27 09:29
03-27 09:29
56
0
[
沪镍吧
]
凭一己之力把不锈钢带下来了
野狼2021
03-27 09:29
03-27 09:29
53
0
[
纯碱吧
]
妈的杀害
股友e889619c
03-27 09:28
03-27 09:28
69
0
[
工业硅吧
]
快点到万点下方来
踊跃的勇娟丽
03-27 09:28
03-27 09:28
187
1
[
豆粕吧
]
这里就是底部了,开始磨空头耐心了
遛鸟人马拉卡
03-27 09:26
03-27 09:28
103
1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白天拉高,晚上跳水吗……和昨天白天的走势很像啊!
邹纵天
03-27 09:12
03-27 09:28
307
4
[
棕榈油吧
]
这垃圾油比豆油菜油都贵,为什么不用豆油呢?只配做垃圾食品,加工厂用的油,竟然弄出
Fastisslow
03-27 01:34
03-27 09:28
77
1
[
纯碱吧
]
涨涨涨3768点
空开空平搞钱
03-27 09:20
03-27 09:28
58
0
[
生猪吧
]
诸葛匹夫拿命来
一夜孤舟
03-27 09:28
03-27 09:28
15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继续[上涨][上涨][上涨]
chold
03-27 09:28
03-27 09:28
249
2
[
沪银吧
]
黄金2200了,白银咋回事
加油中年
03-27 07:53
03-27 09:28
78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大概率会红
明流川之飞刀
03-27 09:28
03-27 09:28
59
0
[
淀粉吧
]
2700差不多
最长小弟弟
03-27 09:28
03-27 09:28
84
0
[
玻璃吧
]
都认为远月能涨,主力偏偏让它跌!
好好16888
03-27 09:28
03-27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68157
68158
68159
68160
68161
68162
68163
68164
68165
68166
681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