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工业硅吧
]
又进入了一天的垃圾时间
股友gRew6j
03-28 09:52
03-28 09:52
201
3
[
燃油吧
]
我的3167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感觉天天都在长一样的
股友C2186n78
03-28 09:03
03-28 09:52
55
0
[
氧化铝吧
]
看空
股友TaM8Cq
03-28 09:52
03-28 09:52
52
0
[
苹果吧
]
还诱多??跌就赶紧跌,使劲跌,别诱多了,没人玩了
明日輝煌啊
03-28 09:52
03-28 09:52
100
3
[
甲醇吧
]
[大笑]这下那些死多头都老实了
小川爱吹牛
03-28 09:22
03-28 09:52
70
1
[
纯碱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股友FWGHKY83
03-28 09:21
03-28 09:52
49
0
[
玻璃吧
]
开始跌了
熊熊小胖
03-28 09:52
03-28 09:52
42
0
[
菜油吧
]
趋势形成很难改变
股友15Y65z13
03-28 09:52
03-28 09:52
102
1
[
菜粕吧
]
起跳前的下蹲,双杀。
mione
03-28 09:18
03-28 09:52
55
0
[
氧化铝吧
]
能跌到3200吗,不贪心
两年100倍张
03-28 09:52
03-28 09:52
96
0
[
碳酸锂吧
]
整天拿天齐的成本敲算盘,人家14年就拿下了全球最大的锂矿,成本能不低吗?
别咬我我怕怕
03-28 09:51
03-28 09:51
294
5
[
菜粕吧
]
晚上暴跌,报告利空
账户已注销
03-28 09:07
03-28 09:51
83
0
[
玻璃吧
]
这么一根大绿线老底了吧!
土豆宝
03-28 09:51
03-28 09:51
115
2
[
菜粕吧
]
2580
在下阿良
03-28 09:32
03-28 09:51
50
0
[
碳酸锂吧
]
不能这里还做空,没有性价比
追涨杀跌小能
03-28 09:51
03-28 09:51
128
0
[
玻璃吧
]
期货交易
米虫吃不饱
03-28 09:51
03-28 09:51
54
0
[
纯碱吧
]
纯碱,每涨10—15点,赶紧开空,至少回调20—30点,数着点
期市十三姨
03-28 09:51
03-28 09:51
70
0
[
欧线集运吧
]
停不停火,现在的实际运价也撑不起来
发哥0755
03-28 09:51
03-28 09:51
266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赚的亏完咯
真诚coy这414
03-27 22:53
03-28 09:51
58
0
[
欧线集运吧
]
交割费用是多少钱
股友uk7T2g90
03-28 09:51
03-28 09:51
73
0
[
菜粕吧
]
下跌趋势了,至少200点了
西蒙007
03-28 09:51
03-28 09:51
66
0
[
螺纹钢吧
]
加油!
涅槃翻身
03-28 09:51
03-28 09:51
65
0
[
生猪吧
]
无语了
无脑盈利
03-28 09:51
03-28 09:51
56
0
[
鸡蛋吧
]
继续空06合约,哈哈
St茅台退
03-28 09:51
03-28 09:51
174
1
[
菜粕吧
]
抢啊!后天涨停板
顺势不止损
03-28 09:39
03-28 09:51
210
3
[
菜粕吧
]
是谁在多开,不会是散户嘛
在下阿良
03-28 09:21
03-28 09:51
52
0
[
生猪吧
]
三天跌完半个月
carolyu
03-28 09:51
03-28 09:51
64
0
[
菜油吧
]
无脑空这么明显趋势
股友15Y65z13
03-28 09:51
03-28 09:51
122
0
[
生猪吧
]
空下来了,等在再破15000
三旬老汉掘金
03-28 09:50
03-28 09:50
63
0
[
工业硅吧
]
有家跑了400手就拉了180…可见洗盘后的暴力反弹多诱人
小灰灰594288
03-28 09:50
03-28 09:50
219
0
[
豆粕吧
]
2024年3月28日豆粕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3-28 09:50
03-28 09:50
123
1
[
工业硅吧
]
确认底部的话得下周,买是可以买了,长期资金可以。
期货猫小黑
03-28 09:41
03-28 09:50
50
0
[
玻璃吧
]
今天又要创新低了,看这架势?
股友QQBKqK
03-28 09:50
03-28 09:50
47
0
[
鸡蛋吧
]
来来来用力杀用力杀
黑与白16888
03-28 09:50
03-28 09:50
65
0
[
豆粕吧
]
趋势走坏了
踊跃的勇娟丽
03-28 09:50
03-28 09:50
155
1
[
螺纹钢吧
]
减3万手多单跌这么多,是没人玩05了吗[微笑]
股友69I631G2
03-28 09:42
03-28 09:50
239
4
[
红枣吧
]
淡季到了,但是崔尔庄的到货量却在增加,火爆,据说新枣成本在12000,感觉战斗越
天time02
03-28 08:27
03-28 09:50
58
0
[
螺纹钢吧
]
继续阴跌
最长小弟弟
03-28 09:50
03-28 09:50
58
0
[
玉米吧
]
加空马上就会调
打妖怪的大圣
03-28 09:50
03-28 09:50
140
0
[
沪金吧
]
刘蔷薇:3.28黄金持续冲高依旧承压及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刘蔷薇
03-28 09:50
03-28 09:50
60
0
[
玻璃吧
]
继续加仓
一风暴
03-28 09:50
03-28 09:50
46
0
[
股指期货吧
]
先回3000
希望幸福的人
03-28 09:50
03-28 09:50
180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加油][微笑][加油][为什么]
小司机2
03-28 09:33
03-28 09:50
13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是螺纹钢全国库存公布日,估计库存持续降低25万吨左右,需求正在增加,价格企稳
太阳神座
03-28 09:50
03-28 09:50
65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稳06出04交割...
活捉李d霄
03-28 09:50
03-28 09:50
106
1
[
菜粕吧
]
再忍一忍,4月有更好的位置
将军来期
03-28 09:36
03-28 09:50
57
0
[
生猪吧
]
盈利200点了,先撤一波
玩玩而已的小
03-28 09:50
03-28 09:50
56
0
[
鸡蛋吧
]
农产全涨了。
美好的100年
03-28 09:50
03-28 09:50
55
0
[
黄金/美元吧
]
3/28周三黄金总结金师姐在2197和2195进空,2188离场,总收米16个点
金师姐Xau007
03-28 09:50
03-28 09:50
8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409已明显跌不动了双底已成全仓做多![上涨][上涨][上涨]
韭菜盒子包饺
03-28 09:50
03-28 09:50
59
0
[
玻璃吧
]
让它自己玩吧,这估计要磨个把星期
股友a5169L99
03-28 09:49
03-28 09:49
115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行情可能还不错
真假神一
03-28 09:40
03-28 09:49
113
0
[
A50期指吧
]
牛市还在,大家别慌神[坏笑]
chold
03-28 09:49
03-28 09:49
50
0
[
工业硅吧
]
反弹就是空的机会,弱势上来也要打下去,以玻璃为代表。
不做侥幸单
03-28 09:49
03-28 09:49
81
0
[
螺纹钢吧
]
幸好昨天移到10,少亏点
股友8o8AwC
03-28 09:49
03-28 09:49
116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大笑]
会飞的鱼有虫
03-28 09:49
03-28 09:49
45
0
[
鸡蛋吧
]
09价太高了空09
股友A55963q0
03-28 09:49
03-28 09:49
211
4
[
菜粕吧
]
今天中午不加蛋了,加大肉[大笑]
一个信号
03-28 09:21
03-28 09:49
44
0
[
氧化铝吧
]
能不能动动啊磨叽死了
基民19733q7w
03-28 09:49
03-28 09:49
47
0
[
生猪吧
]
15000平空单喽
股友1IqxEW
03-28 09:48
03-28 09:48
76
1
[
股指期货吧
]
前面大盘跌,im大跌,你就不跌。现在大盘不跌了,你如何表演?
浪世幻仔
03-28 09:38
03-28 09:48
77
0
[
黄金/美元吧
]
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周五是休市的
小富婆财金
03-28 09:48
03-28 09:48
85
0
[
棕榈油吧
]
紧盯乾坤摩根,只要它俩不减仓就不做空,因为它俩可以控盘墨迹到交割,也可以轻松拉升
股友679576Ky
03-28 09:48
03-28 09:48
45
0
[
苹果吧
]
天天这样玩
股友900x57F1
03-28 09:48
03-28 09:48
44
0
[
棕榈油吧
]
日线周期己转空
期市踏浪
03-28 09:48
03-28 09:48
57
0
[
鸡蛋吧
]
每天开盘最高老套路了
股友A55963q0
03-28 09:48
03-28 09:48
75
0
[
菜粕吧
]
05阴跌开始,看2300
账户已注销
03-28 09:48
03-28 09:48
37
0
[
工业硅吧
]
马上减产
股友IFlThk
03-28 09:48
03-28 09:48
49
0
[
工业硅吧
]
这么热闹看来全是被套的散多。等什么时候亏的不说话了在进[大笑]
疯狂的学费
03-28 09:48
03-28 09:48
180
2
[
菜粕吧
]
2800没走2600走了哎
翡翠纳福de牛
03-28 09:37
03-28 09:48
580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起式联接基金2023年度年度报告
基金资讯
03-28 09:48
03-28 09:48
217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看能不能企稳
猴哥说期a
03-27 20:22
03-28 09:48
45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是空军!!!
给一片阳光
03-28 09:48
03-28 09:48
53
0
[
工业硅吧
]
这种猛拉阴跌的方式主力是玩的如火纯青。百试不爽
段南仓
03-28 09:48
03-28 09:48
62
0
[
玻璃吧
]
主力,今天能到1450吧[偷笑][抓狂]
f608
03-28 09:48
03-28 09:48
167
2
[
生猪吧
]
这个点位,多单至少人均亏1k-3k
范苦尽
03-28 09:35
03-28 09:48
813
4
[
菜粕吧
]
报告利空
正自居士
03-27 23:15
03-28 09:48
40
0
[
菜油吧
]
菜油为什么这么弱
乐满仓
03-28 09:48
03-28 09:48
212
6
[
工业硅吧
]
到这谁也说不好还有没有最后一跌了,赌,要承担后果就是了。
期货猫小黑
03-26 09:50
03-28 09:47
78
0
[
橡胶吧
]
看这猫狗榜单好像多头都没了
偶不择特
03-28 09:47
03-28 09:47
共有帖子数
16531228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64
67565
67566
67567
67568
67569
67570
67571
67572
67573
675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