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玻璃吧
]
夜盘看空
股友29k6I170
03-27 15:07
03-27 15:07
98
0
[
A50期指吧
]
和年前走势差不多了,缺口2850还要回补
有趣的张莉萍
03-27 15:07
03-27 15:07
90
0
[
玻璃吧
]
去年一直涨最低1273最高2026涨了俩波!今年一直下跌不知道换月最低点能到多少
倒霉娃娃就是
03-27 15:07
03-27 15:07
75
0
[
PTA吧
]
今夜注定要上6000
LJ小小鸟
03-27 15:07
03-27 15:07
44
0
[
股指期货吧
]
就是中信搞的鬼
sima2020
03-27 15:07
03-27 15:07
179
3
[
股指期货吧
]
本金足够,等你到4800
你好0051
03-27 14:44
03-27 15:07
84
0
[
豆粕吧
]
破了60我都反手空了,晚上如果到80我就反手再多回来,不要纠结这十来个点,你不反
踏青牛而上
03-27 15:07
03-27 15:07
66
0
[
玻璃吧
]
1474已剪仓30手
看再当下不再
03-27 15:07
03-27 15:07
53
0
[
纯碱吧
]
庄家是抓住散户的潜意识
今生只关注天
03-27 15:06
03-27 15:06
74
0
[
小型纳指吧
]
咋啦?A股走势都把你吓一机灵?
这下真纪了
03-27 15:06
03-27 15:06
68
0
[
螺纹钢吧
]
10下不去了吗,05更弱的样子
需要低调
03-27 15:06
03-27 15:06
228
4
[
工业硅吧
]
跌不动了,12000都破不了
杀出绝地
03-27 14:31
03-27 15:06
39
0
[
纯碱吧
]
亏麻了
彼岸花盛开时
03-27 15:06
03-27 15:06
102
0
[
玻璃吧
]
果然,每次感觉都是错的
强乐还无味0
03-27 15:06
03-27 15:06
247
1
[
棉花吧
]
今日移仓09
论成败在此一
03-27 14:14
03-27 15:06
80
0
[
沪金吧
]
收盘了外盘可以跌了,开盘再涨回来,每天一样的套路
大空头0508
03-27 15:06
03-27 15:06
8744
58
[
A50期指吧
]
3/26 周二盘前《30分钟的反弹》
账户已注销
03-25 18:14
03-27 15:06
64
0
[
工业硅吧
]
每天收盘比最低价高20块钱左右,目的是给人一点点想像空间。
joboer
03-27 15:05
03-27 15:05
7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会振死人,每天都是上串下跳。这走势明天要摸下11万了,然后又下来?估计会在
股金独行
03-27 15:05
03-27 15:05
82
0
[
鸡蛋吧
]
咱就说05变强了
股友A55963q0
03-27 15:05
03-27 15:05
181
0
[
棕榈油吧
]
理论上要去碰一下五周线的
南无色空
03-27 15:05
03-27 15:05
92
0
[
沪金吧
]
其实每天都有做空机会,只要不扛单。
井中哈
03-27 15:05
03-27 15:05
309
2
[
豆二吧
]
美种植报告出来前都可以高抛低吸。
小菜菜的鸟
03-27 14:25
03-27 15:05
129
0
[
玻璃吧
]
2409玻璃今天在年线的11线处开了多单,等空头来砸,就几手
温柔的舒顺昊
03-27 15:04
03-27 15:04
77
0
[
小型纳指吧
]
反正要跳水的不如现在跳
蜗牛炒韭菜真
03-27 15:04
03-27 15:04
151
2
[
玻璃吧
]
真正完全不把散户赶紧杀绝都真的不会罢休的!
利落的夏艳
03-27 14:36
03-27 15:04
112
0
[
COMEX黄金吧
]
率日的收盘就涨!拿捏的好
火上加铀
03-27 15:04
03-27 15:04
347
5
[
不锈钢吧
]
谁能告诉怎么买
股友290L67Y0
03-27 14:29
03-27 15:04
57
0
[
纸浆吧
]
多头这波操作又多跑了一万手,牛逼啊
苏苏的小钱包
03-27 15:04
03-27 15:04
58
0
[
玻璃吧
]
09怎么不跟05了呢
日月普照
03-27 15:04
03-27 15:04
86
0
[
玉米吧
]
东证期货跟中粮期货两干起来了,我怀疑东证是外资,恶意做空粮食
宽策网
03-27 15:04
03-27 15:04
60
0
[
纯碱吧
]
太难了,千万不能做多,做多毁一生
易晓寒
03-27 15:04
03-27 15:04
63
0
[
甲醇吧
]
不是吧现货跌50期货才跌20几个点主力你继续
安安稳稳地丁
03-27 15:03
03-27 15:03
61
0
[
菜粕吧
]
还好没做菜粕,涨跌都没有行情。
姬飞燕重出江
03-27 15:03
03-27 15:03
52
0
[
玻璃吧
]
不立危墙之下。
提篮小卖
03-27 15:03
03-27 15:03
792
5
[
不锈钢吧
]
空头在疯狂平仓出逃,看来真的到底了,只要空头平仓那就跌不破13000,就怕空头加
看尽繁华艾
03-26 23:46
03-27 15:03
87
0
[
A50期指吧
]
垃圾
点股要成金
03-27 15:03
03-27 15:03
204
0
[
弘业期货吧
]
[囧]
院长胡咧娜
03-27 15:03
03-27 15:03
216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近期数次在83这个位置承压回落,基本可以确定83这里是此轮上涨的高点位置了,
秦璐97019025
03-27 15:03
03-27 15:03
101
1
[
豆粕吧
]
拉09跑05,
股友60h1k569
03-27 14:51
03-27 15:03
215
0
[
永安期货吧
]
完了3000破了.这垃圾我看他没怎么反弹,还是期货龙头,想着会补涨,结果亏了1.
爱三国
03-27 15:03
03-27 15:03
75
0
[
A50期指吧
]
6000
股友H12o0765
03-27 15:03
03-27 15:03
79
0
[
焦煤吧
]
奔着1400去了!
股友2166V172
03-27 15:03
03-27 15:03
105
1
[
玻璃吧
]
1320见![呲牙][呲牙][呲牙]
金钱就是个数
03-27 14:51
03-27 15:03
105
2
[
工业硅吧
]
今天12130附近收盘,明天12190附近高开低走,
我喜欢投资20
03-27 14:01
03-27 15:03
512
8
[
甲醇吧
]
卧槽,没睡醒,刚才看了眼,2507开多,想着破了就止损,然后又睡着了,刚起来看破
反指组组长反
03-27 11:03
03-27 15:03
76
0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跟中信又,真仓了,是吧?
lJdshzyjj
03-27 15:03
03-27 15:03
118
2
[
沪镍吧
]
沪镍被空方压得跌过头了,下午修复性反抽,回13万
股友7E07A298
03-27 10:30
03-27 15:03
81
0
[
玻璃吧
]
离涨不远了,小空头们开始上头了。看到1千,八百的。脑子是好多心,多长点不行吗
铁狮子
03-27 15:03
03-27 15:03
72
0
[
螺纹钢吧
]
40块日内
凝望深渊中
03-27 15:02
03-27 15:02
47
0
[
纯碱吧
]
看盘面空头强劲,晚上破1700
天佑长红
03-27 15:02
03-27 15:02
52
0
[
纯碱吧
]
抄底抄的底裤都没了,凉飕飕的,,,
风险就是机会
03-27 15:02
03-27 15:02
77
0
[
沪金吧
]
内盘收盘了,外盘准备拉到什么地方,坐等跟昨天一样直接拉到2250
八里寨主
03-27 15:02
03-27 15:02
67
0
[
棉花吧
]
供应宽松,下游不温不火,16000上下震荡
股友1353u9T1
03-27 15:02
03-27 15:02
304
1
[
COMEX黄金吧
]
3.27 黄金策略
jin56158
03-27 14:49
03-27 15:02
292
2
[
沪镍吧
]
受不了了!转空了!
实力亏损
03-27 14:39
03-27 15:02
166
1
[
沪镍吧
]
2个月后会不会拉上15万
天道总司wiza
03-27 14:14
03-27 15:02
93
0
[
玻璃吧
]
纯碱今天放量大跌,空头格局彻底打开
瀚海天透
03-27 15:01
03-27 15:01
215
1
[
螺纹钢吧
]
千万别移仓..05合约最强..免得后悔.
股友mILFzp
03-27 14:41
03-27 15:01
37
0
[
股指期货吧
]
小时图睬穿,多靓金底
顶底知交
03-27 15:01
03-27 15:01
45
0
[
燃油吧
]
空S他
大渊空神
03-27 15:01
03-27 15:01
65
0
[
碳酸锂吧
]
多空双杀。这样看明天要是拉起来。空头又是倒一批。
出活的赴月2
03-27 15:01
03-27 15:01
112
0
[
A50期指吧
]
早说了3050以上宁可空仓,也不乱搞,不枉我空了三周
随波逐流飞上
03-27 15:01
03-27 15:01
78
0
[
碳酸锂吧
]
打压到十万怕外面资金抢筹,上去不想给进圈的多头解套,只能在10-11之间磨叽了。
澧江春早
03-27 15:01
03-27 15:01
83
0
[
玻璃吧
]
1542多5手,1502亏4000跑了
股友070389R1
03-27 15:01
03-27 15:01
57
0
[
氧化铝吧
]
翻红就好,晚上暴涨300点!
YYDSSDYY
03-27 15:01
03-27 15:01
105
0
[
锰硅吧
]
又创新低了
kidrock2014
03-27 15:00
03-27 15:00
79
0
[
玻璃吧
]
天天高开低走,唉[摊手][捂脸]
f608
03-27 15:00
03-27 15:00
272
3
[
玻璃吧
]
只要房地产无利好,玻璃可能到历史最低!
幽人空山
03-27 14:43
03-27 15:00
161
2
[
玻璃吧
]
玻璃09都到了年线级别的支撑位了
温柔的舒顺昊
03-27 14:47
03-27 15:00
62
0
[
碳酸锂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竟然平盘收。。。。这货。丢人[怒][怒]
扛单小王子
03-27 15:00
03-27 15:00
71
0
[
玻璃吧
]
爆仓了不玩了
大发纳福的李
03-27 15:00
03-27 15:00
66
0
[
菜粕吧
]
出一下,晚上再来
l___c
03-27 15:00
03-27 15:00
114
1
[
菜油吧
]
收盘前来个跳水大概率了
股友87f7073K
03-27 14:44
03-27 15:00
84
0
[
玻璃吧
]
夜盘低开,谁赞成,谁反对
账户已注销
03-27 15:00
03-27 15:00
126
1
[
玻璃吧
]
多杀多,空头捡钱。不要开多了,要上涨也要调整好久了
万花冰镜
03-27 14:46
03-27 15:00
56
0
[
碳酸锂吧
]
震了一天,还是跟昨天一个价。。。
别咬我我怕怕
03-27 15:00
03-27 15:00
51
0
[
尿素吧
]
上涨无力,下跌酸爽[为什么]
早起的鳥儿有
03-27 15:00
03-27 15:00
92
0
[
螺纹钢吧
]
没听慧哥的话。亏大了。汤姆张,昨天说了,赶紧跑,我没信他,还进场了。亏
宁愿不做也不
03-27 15:00
03-27 15:00
161
1
[
热卷吧
]
瑶池仙子的空单还剩下36手。
瑶池o77117F3
03-27 11:23
03-27 15:00
共有帖子数
16526094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61
67562
67563
67564
67565
67566
67567
67568
67569
67570
675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