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玻璃吧
]
下午空平大法
期如风
04-09 11:04
04-09 11:04
249
2
[
沪银吧
]
外盘价格还是昨天的价格,内盘偷偷涨了100点快了,主力真牛
生意四海de说
04-09 10:48
04-09 11:04
54
0
[
尿素吧
]
开多吃肉,开多吃肉
滚远点麻花疼
04-09 11:04
04-09 11:04
61
0
[
乙二醇吧
]
应该不会让4400的期权获利离场
白浪滔天
04-09 11:04
04-09 11:04
114
2
[
沪银吧
]
2406沪银成交1400亿,全天突破2000亿?
股友7831uF03
04-09 09:03
04-09 11:04
119
0
[
棕榈油吧
]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抛完多单,今天少手数接回来!祝大家顺利!还有!就是如果连续做错
股友3933Q008
04-09 11:04
04-09 11:04
46
0
[
红枣吧
]
多空双杀
股友93d77096
04-09 11:04
04-09 11:04
127
0
[
国债期货吧
]
md一个单边都没有
股友7363tq95
04-09 11:04
04-09 11:04
110
1
[
橡胶吧
]
涨停
海升明月
04-09 10:59
04-09 11:04
63
0
[
苯乙烯吧
]
多远月,我看主力有拉远月的可能
股友vpyhQu
04-09 11:03
04-09 11:03
111
0
[
玉米吧
]
玉米上方压力很大,但是我相信多头会取得胜利,政策面利好玉米。看多不变
农民一定要盈
04-09 11:03
04-09 11:03
96
1
[
PVC吧
]
是北上是南下,元芳你怎么看?
请输入昵称反
04-09 10:51
04-09 11:03
69
0
[
铁矿石吧
]
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
玩这个没前途
04-09 11:03
04-09 11:03
130
1
[
沪银吧
]
开多,冲
南山狂士
04-09 11:01
04-09 11:03
228
3
[
烧碱吧
]
抄底真爽,这个位置必须要反弹一波[强壮][强壮][强壮][强壮]
超级短线小王
04-09 10:54
04-09 11:03
123
0
[
NYMEX原油吧
]
全力做空
略懂股票的小
04-09 11:03
04-09 11:03
86
0
[
橡胶吧
]
涨停就在今天,速速梭哈
怕你不知道
04-09 11:03
04-09 11:03
208
1
[
橡胶吧
]
橡胶2409:出水芙蓉形态
商品期货鲸期
04-08 10:24
04-09 11:03
201
2
[
纯碱吧
]
下午大跳水
菜刀队长
04-09 10:47
04-09 11:02
400
2
[
沪银吧
]
我看期货吧里面说下午要提保扩版,多头要拉涨停,趁现在不怎么高位,赶紧开多鸭
股友8X309307
04-09 10:53
04-09 11:02
421
3
[
沪银吧
]
不知道我能不能赶上一个大跌,把今年玻璃亏的赚回来
股友rQHtdK
04-09 10:56
04-09 11:02
69
0
[
铁矿石吧
]
刚出不到一分钟就拉上去了,牛
股友3A06370w
04-09 11:02
04-09 11:02
75
0
[
焦煤吧
]
最低位置通知多单,拉伸感觉如何
睿智的海哥
04-09 11:02
04-09 11:02
85
1
[
棕榈油吧
]
我擦,8216空,没赚跑了
AAABBBCC
04-09 10:49
04-09 11:02
205
2
[
螺纹钢吧
]
钢的股票都在跌,我不信你不下来
做个小人物
04-09 10:03
04-09 11:02
65
0
[
PTA吧
]
应该最少到5800
无欲无求随势
04-09 11:01
04-09 11:01
70
0
[
铁矿石吧
]
有种拉爆我!来啊!我卖房陪你玩!
账户已注销
04-09 11:01
04-09 11:01
68
0
[
棕榈油吧
]
这货持仓量少了那么多了,价格还硬挺?
二郎神88
04-09 11:01
04-09 11:01
84
0
[
黄金/美元吧
]
4/9黄金策略
mapafensi
04-09 11:01
04-09 11:01
74
1
[
玻璃吧
]
好好好,直接把你们的多单活埋,让你们抄底别人抄你们家,该,瞎眼进,
人性的规则
04-09 10:17
04-09 11:01
73
0
[
橡胶吧
]
一代天胶?
凡事都有代价
04-09 11:01
04-09 11:01
64
0
[
丁二烯胶吧
]
呵呵
股友93285G0U
04-09 11:01
04-09 11:01
84
1
[
玻璃吧
]
今天放巨量砸盘,比昨天的量要更大。做多的必被爆仓
瀚海天透
04-09 10:20
04-09 11:01
95
0
[
苯乙烯吧
]
这都是明牌了,全力做多,主力根本没打算跌,来回诱空。跟铁矿石有点像,全力做多,五
股友vpyhQu
04-09 11:00
04-09 11:00
75
0
[
菜粕吧
]
我们2800见,爱谁谁
她不吹
04-09 11:00
04-09 11:00
58
0
[
棕榈油吧
]
又要涨啦,家人们冲啊!
小学生学期货
04-09 11:00
04-09 11:00
268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才有空间跌
股友92o3799k
04-09 11:00
04-09 11:00
108
0
[
螺纹钢吧
]
满仓搞起
账户已注销
04-09 11:00
04-09 11:00
68
0
[
铁矿石吧
]
向目标850-向前冲
股友T2Rjr0
04-09 11:00
04-09 11:00
63
0
[
玻璃吧
]
05几十万手单是怎么没得大家看会了吗?
股友rQHtdK
04-09 11:00
04-09 11:00
131
1
[
棕榈油吧
]
跌一晚上几分钟没了[捂脸][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4-09 10:53
04-09 11:00
53
0
[
玻璃吧
]
我是赚钱的,不过现在每月平均盈利很少
前方星辰大海
04-09 10:59
04-09 10:59
72
1
[
玻璃吧
]
黄金白银下来才会上去,昨天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
未来的尤慧1
04-09 10:26
04-09 10:59
103
1
[
玉米吧
]
买了这个织布机,头疼啊。
将腰下剑直斩
04-09 09:43
04-09 10:59
62
0
[
尿素吧
]
我,1972多了你,一下子砸了,的亏买的少,4手
吉祥暴富de夏
04-09 10:59
04-09 10:59
61
0
[
沪银吧
]
趋势性太强了
顺势者昌AA
04-09 10:59
04-09 10:59
43
0
[
纯碱吧
]
起飞
我赚够三千就
04-09 10:59
04-09 10:59
61
0
[
碳酸锂吧
]
金叉下午涨停
冠军桃宝北丐
04-09 10:59
04-09 10:59
105
0
[
20号胶吧
]
牛逼,一下又是直拉250点
玩玩而已的小
04-09 10:59
04-09 10:59
149
1
[
PVC吧
]
好烦。买了10手多单。不看了,随便跌。关软件。
账户已注销
04-09 10:54
04-09 10:59
173
2
[
豆油吧
]
这两天回撤有点多啊
期海纵横之T
04-09 10:02
04-09 10:59
192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追高,当心回调。
期海纵横之T
04-09 10:59
04-09 10:59
85
4
[
黄金/美元吧
]
长线需要耐心,波段也需要等袋,2345空持续收米中!
林佳Monica39
04-08 14:42
04-09 10:58
63
0
[
棉花吧
]
内盘跟外盘要反着看,外盘涨,内盘跌外盘跌内盘涨
Fastisslow
04-09 10:58
04-09 10:58
180
3
[
燃油吧
]
3514的空也没钱钱赚,[呲牙][呲牙]
股友00296te3
04-09 10:37
04-09 10:58
283
2
[
工业硅吧
]
2406合约,混沌期货是葛卫东席位,混沌期货加多,可以跟
宁德时代专业
04-09 08:58
04-09 10:58
303
4
[
玻璃吧
]
405个人可以持仓到什么时候????
aaa逍遥散541
04-09 10:43
04-09 10:58
206
1
[
甲醇吧
]
走了,甲醇真的不流畅,空单拿了两天才给二十五个点,真受不了,太慢了,这玩意就是个
流云浮影
04-09 10:54
04-09 10:58
70
1
[
玻璃吧
]
我第三次被他打掉了,这个啊,160就是不起,真的真的真的想砸了这个手机
期貨阻击手
04-09 10:29
04-09 10:58
14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上一个交易日,美盘黄金探底2319美元附近上涨,日线收十字星
金都财神
04-09 10:58
04-09 10:58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上一个交易日,美盘黄金探底2319美元附近上涨,日线收十字星
金都财神
04-09 10:58
04-09 10:58
58
0
[
玻璃吧
]
进入左侧交易通道
游云惊龙666
04-09 10:58
04-09 10:58
56
0
[
棕榈油吧
]
笑死,玩个寂寞,你真捉摸不透,8200双开的今天就爽爆了
账户已注销
04-09 10:58
04-09 10:58
50
0
[
棕榈油吧
]
好不容易拉上来,还能跌了去
股友xXXISv
04-09 10:57
04-09 10:57
70
0
[
铁矿石吧
]
你说它亏货,它说总会下来的,它对了市场错了,资金错了
至简做单
04-09 10:57
04-09 10:57
73
0
[
铁矿石吧
]
1755手多单,明显是供应商,用钱砸的了,
菜鸟悟道
04-09 10:57
04-09 10:57
45
0
[
菜油吧
]
这波还行
俊马老鸭头
04-09 10:57
04-09 10:57
195
2
[
沪银吧
]
溢价已经上700了[惊吓]
遵纪守法好张
04-09 10:47
04-09 10:57
50
0
[
COMEX黄金吧
]
2380
三生有幸遇见
04-09 10:57
04-09 10:57
282
8
[
纯碱吧
]
这次没补仓,居然快扛回本了,希望都能够解套[哭][哭][哭]
佳妮18岁
04-09 09:25
04-09 10:57
207
3
[
鸡蛋吧
]
鸡蛋短期有反弹需求
飞鹰击空
04-09 10:37
04-09 10:57
264
1
[
沪金吧
]
不做空黄金啥事也没有。现在倒好,亏的吊蛋精光
西郊蛇王小号
04-09 10:33
04-09 10:56
88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多急跌,雄市多长阳
轻松的曾添咏
04-09 10:56
04-09 10:56
46
0
[
玻璃吧
]
散空一追空又废了,散户超过500手就是重仓
陌晓妖
04-09 10:56
04-09 10:56
120
2
[
菜油吧
]
涨上去8305就开多单,
股友88U97662
04-09 10:40
04-09 10:56
56
0
[
棕榈油吧
]
呵,真妖
依乙伊
04-09 10:56
04-09 10:56
145
1
[
鸡蛋吧
]
09旺季合约涨是大概率直接开挂就好了
爱护环境重庆
04-09 10:21
04-09 10:56
58
0
[
豆粕吧
]
打电话叫空头起床了
账户已注销
04-09 10:56
04-09 10:56
51
0
[
碳酸锂吧
]
喝了口汤,就走了,没想到后面还有肉
玩玩而已的小
04-09 10:56
04-09 10:56
85
0
[
沪银吧
]
坐等7300点满仓做多,你没看错,7300再做多
账户已注销
04-09 10:56
04-09 10:56
共有帖子数
16531325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49
66850
66851
66852
66853
66854
66855
66856
66857
66858
668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