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1
[
欧线集运吧
]
全民做空发财
活捉李d霄
04-09 11:05
04-09 12:34
202
0
[
碳酸锂吧
]
进入顺周期,能源金属工业金属涨价,美元降息之后,碳酸锂期货的上涨趋势会继续锁定
日光公园
04-09 12:33
04-09 12:33
81
0
[
鸡蛋吧
]
这波反弹最少150个点数[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St茅台退
04-09 12:33
04-09 12:33
172
4
[
沪银吧
]
6888,指挥官说过了
庄稼们们的指
04-08 09:02
04-09 12:33
74
0
[
生猪吧
]
09起码看到2开头
炒股不求保本
04-09 12:32
04-09 12:32
6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暴涨!空仓的拍大腿!哈哈
choate投资大
04-09 12:32
04-09 12:32
64
0
[
A50期指吧
]
干得漂亮
股市演義
04-09 12:32
04-09 12:32
95
0
[
沪铜吧
]
76220空
微波奇步
04-09 12:31
04-09 12:31
265
4
[
燃油吧
]
零九3526空了,不管亏还是挣,两个月之后再说!
股友ryMDY5
04-09 11:31
04-09 12:30
291
2
[
螺纹钢吧
]
05合约废了,人家铁矿石上天了都,10合约快3600了
自选永远倒数
04-09 11:42
04-09 12:30
294
1
[
PVC吧
]
真是服了,油涨不跟,双焦涨不跟,建材涨也不跟,这是什么玩意,这品种要退出吗,主力
妞仔168
04-09 11:16
04-09 12:29
80
0
[
沪金吧
]
多转空
恭喜发财红包
04-09 12:28
04-09 12:28
78
0
[
橡胶吧
]
冲啊做多
老顽童罗
04-09 12:27
04-09 12:27
81
0
[
铁矿石吧
]
怎么有人喊涨停啊?离涨停还有十万八千里
周末不在
04-09 12:27
04-09 12:27
64
0
[
玻璃吧
]
上涨趋势,跟上。
金币大王
04-09 12:27
04-09 12:27
16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知道在哪里看每日估值吗?
稳稳的投资者
04-09 09:32
04-09 12:27
204
2
[
COMEX黄金吧
]
请回答金子还能不能发光?
富贵斗金地金
04-09 12:07
04-09 12:26
544
9
[
生猪吧
]
晕了,要不要反手多啊?
大盘猜涨跌
04-09 11:34
04-09 12:26
208
3
[
菜粕吧
]
这是要拉尾盘呢
肆水归堂
04-09 11:56
04-09 12:26
221
8
[
沪银吧
]
已经无所谓了大不了直接给我穿仓吧然后下辈子
阿文玩转期市
04-09 09:47
04-09 12:26
132
0
[
白糖吧
]
白糖看到7000,做个死多头,全世界都在通涨了,商品今年就一个方向一致做多。
股友1M08696T
04-09 12:26
04-09 12:26
263
2
[
碳酸锂吧
]
巴西SigmaLithium宣布,预计一年内将锂精矿年产量从27万吨增加到52万
中信国泰同盟
04-09 11:11
04-09 12:26
108
0
[
生猪吧
]
做空挂了18200清仓了,然后去上班搬砖,结果下班回来看,18470了…真刺激
股友x9JGVN
04-09 12:25
04-09 12:25
373
2
[
棕榈油吧
]
下午会不会跳水,呵呵
新年大吉喜欢
04-09 11:50
04-09 12:24
64
0
[
生猪吧
]
主力强行收割了,做空的,有多少都爆仓
茅台好上头我
04-09 12:24
04-09 12:24
679
1
[
创元期货吧
]
关于创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工作进展报告(第一期)
创元期货资讯
04-09 06:58
04-09 12:24
442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节前780附近做空,跟上的朋友盘中已拿下三四十点利润了,日内思路不变,继续
期市萌主88
04-08 10:28
04-09 12:23
177
0
[
螺纹钢吧
]
【交易参谋长】整理为主,关注3400的平台
看好下半年
04-08 00:55
04-09 12:23
245
4
[
烧碱吧
]
主力和次主力怎么两极分化这么严重?而且次主力还比主力价格高
北京朝阳炒家
04-09 09:05
04-09 12:23
80
0
[
铁矿石吧
]
卧槽又要杀期权啦。
逼空暴富期权
04-09 12:23
04-09 12:23
66
0
[
沪银吧
]
这个交易量真吓人
搞定橡胶
04-09 12:23
04-09 12:23
186
4
[
尿素吧
]
《主力做空》反弹做空抓紧做空,目标新低
狂龙跟庄割韭
04-02 09:28
04-09 12:23
198
1
[
沪银吧
]
6月注定是多头合约,做空要做12月合约,坐等他8800再空
龙抬头6666
04-09 12:14
04-09 12:23
70
1
[
沪银吧
]
5月还能回到6350吗?
大吉大利周末
04-09 10:45
04-09 12:23
269
5
[
沪银吧
]
昨天晚上7100开始空,最低到7007没来及卖,反弹又没舍得卖。到7150位置反
宿迁马国明
04-09 10:08
04-09 12:23
11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是全世界人民,所以才第二阶段,不要急着抛
快乐的冯丹1
04-09 12:23
04-09 12:23
101
0
[
螺纹钢吧
]
这个涨的幅度没有其他多
你们的涛弟
04-09 12:23
04-09 12:23
68
0
[
豆粕吧
]
宁可不做也不要做空!通涨要来。
钱是等来啊
04-09 12:22
04-09 12:22
137
0
[
铁矿石吧
]
牛逼跌二周一周涨回
炒期养自己
04-09 12:15
04-09 12:22
80
0
[
燃油吧
]
下午目测要跌10-20个点
燃油潜力股
04-09 12:22
04-09 12:22
63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搅棍
上海518
04-09 12:22
04-09 12:22
162
10
[
尿素吧
]
【主力做空】类似3月26日走势,多头都是韭菜
狂龙跟庄割韭
04-08 10:01
04-09 12:22
98
0
[
铁矿石吧
]
是不是资金错了,市场错了,还是自己错了?没能力还不服市场只能最终离开市场
至简做单
04-09 12:22
04-09 12:22
271
3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偏弱整理的,每次注意杀低以后的报复
看好下半年
04-07 15:49
04-09 12:22
149
2
[
沪银吧
]
我不信你今天还能不调整。目标7100,到了反手做多!
宿迁马国明
04-09 10:37
04-09 12:21
302
3
[
沪金吧
]
马上要跌了
我滴giao
04-09 12:05
04-09 12:21
68
0
[
橡胶吧
]
多头又骄傲了,接下来就是冷水
冒烟MY
04-09 12:21
04-09 12:21
208
2
[
不锈钢吧
]
【交易参谋长】注意出现北上的大机会
看好下半年
04-08 01:04
04-09 12:21
297
4
[
尿素吧
]
今天下午会有巨量空平
蛋蛋蛋
04-09 11:03
04-09 12:20
57
0
[
菜粕吧
]
05换到了09不知道对不对[叹气]
各指标确认再
04-09 12:20
04-09 12:20
193
2
[
NYMEX原油吧
]
也没完全走弱,等回踩进,现在这些主力就是这样的,明明可以拉的就是喜欢拉之前砸一下
小鳄猫
04-09 10:47
04-09 12:20
4820
2
[
橡胶吧
]
轮胎企业频发涨价函 2024年行业高景气度能否延续?
橡胶资讯
04-09 01:05
04-09 12:20
92
1
[
A50期指吧
]
放心吧今天晚上会涨的
基民nGgWdL
04-09 12:15
04-09 12:19
196
2
[
豆二吧
]
4600我就知足了
外星修行人
04-09 09:14
04-09 12:19
166
2
[
沪银吧
]
7150开空
xjzc
04-09 10:09
04-09 12:19
130
1
[
玻璃吧
]
先锋期货带领大家冲锋冲冲冲
有领导力的常
04-09 12:04
04-09 12:18
68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白银到底在等啥???窄幅震荡了两天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重生01
04-09 12:18
04-09 12:18
86
0
[
橡胶吧
]
日K做双头诱多,09突破15000后散多们大量买入,套保加空
不败传说哥
04-09 12:18
04-09 12:18
84
0
[
沪铜吧
]
再强也不会一下子上去
齐王2025
04-09 12:17
04-09 12:17
97
0
[
纯碱吧
]
青海封单?天天吵吵着没货,也不知道都给谁用了[大笑]
你说这股行不
04-09 12:17
04-09 12:17
248
2
[
棕榈油吧
]
一群小散听信专家做空远月09,分分钟被外资拉爆。哪里鱼多就撒网收割。[摊手][摊
止损线生命线
04-09 11:24
04-09 12:16
636
6
[
沪金吧
]
到时候的结果就是高位争相出逃[大笑],都不用空头出手,多平就要跌停!
股友2r07v125
04-09 10:51
04-09 12:16
149
1
[
螺纹钢吧
]
这种摇摇欲坠慢慢拉升的肯定是中欣操作的我被他坑过很多次
玩这个没前途
04-09 11:33
04-09 12:15
80
0
[
沪银吧
]
可怜的东方财富
Ctiantian
04-09 12:15
04-09 12:15
613
2
[
甲醇吧
]
4.9甲醇早评甲醇2409:甲醇昨日成交密集区窄幅震荡,09合约空头有所回补,昨
盛匡义
04-09 08:05
04-09 12:13
131
1
[
20号胶吧
]
下午等回调加多
玩玩而已的小
04-09 11:20
04-09 12:13
182
1
[
苹果吧
]
为什么散户都是韭菜亏是不看基本面想当然涨了就空跌了就多然后不停的止损或者硬抗最后
宝利鑫
04-09 10:06
04-09 12:13
65
0
[
螺纹钢吧
]
底部了底部了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抄底抄底
黑与白16888
04-09 12:13
04-09 12:13
169
1
[
燃油吧
]
从此09合约3开头看不见了
基民19733q7w
04-09 11:59
04-09 12:13
275
2
[
沪银吧
]
溢价随便拉几十点,稳在700以上,这是什么原因?
锦绣双鱼
04-09 11:36
04-09 12:13
178
2
[
纯碱吧
]
套保资金进来了
千亿华懋大爆
04-09 11:22
04-09 12:13
69
0
[
燃油吧
]
大胆点,格局打开,看到4000[大笑]
金色梧桐树
04-09 12:12
04-09 12:12
292
2
[
纯碱吧
]
纯碱看到1700
千亿华懋大爆
04-09 11:20
04-09 12:12
116
0
[
铁矿石吧
]
早就说过,黑色系只要有涨必是铁矿。可以全部暴跌,但是不可能铁矿跌其他黑色涨。
至简做单
04-09 12:12
04-09 12:12
453
4
[
纯碱吧
]
实在是等不及了!1889开了空单!
价值投机6668
04-09 11:25
04-09 12:12
52
0
[
纯碱吧
]
小作文准备
要美丽
04-09 12:11
04-09 12:11
53
0
[
纯碱吧
]
这次是黑色开始轮动了[哈欠][哈欠][哈欠]
帅帅宸
04-09 12:10
04-09 12:10
71
0
[
菜粕吧
]
这个月快到逼仓日,谨慎空
南方旋风虎
04-09 12:10
04-09 12:10
218
3
[
铁矿石吧
]
大胆做空,乾坤摩根早就远离铁矿石了,国内几个小游资掀不起风浪,最快下午跳水!
国色天香的空
04-09 11:14
04-09 12:10
103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这走势!稳如[赞][偷笑][鼓掌]
高髙帅
04-09 12:09
04-09 12:09
共有帖子数
16531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49
66850
66851
66852
66853
66854
66855
66856
66857
66858
668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