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焦煤吧
]
向下俯冲
曼陀罗mtl
04-09 11:24
04-09 11:24
117
0
[
COMEX黄金吧
]
别人都是风险,银行自己买就是政策。
股市大虾米
04-09 11:24
04-09 11:24
46
0
[
纸浆吧
]
空头主力是不是都死了
大方脸
04-09 11:24
04-09 11:24
850
14
[
玻璃吧
]
玻璃05上方阻力位1575,09支撑位1470-1457做多,1448止损,阻力
会心一笑1217
04-08 15:06
04-09 11:24
63
0
[
纸浆吧
]
每一次直线拉涨,都是下探放出来的量,缩量耍流氓,控盘已经都习惯了?
股友933oQ275
04-09 11:24
04-09 11:24
85
0
[
豆粕吧
]
409 --- 3345 谨慎看多吧?
我是Barco
04-09 11:24
04-09 11:24
66
0
[
沪银吧
]
高位震荡了
一招半式闯股
04-09 11:24
04-09 11:24
63
0
[
螺纹钢吧
]
错过第一买点,唉
众横天下
04-09 11:24
04-09 11:24
142
4
[
沪银吧
]
6月之前AG06还能回到6000点吗?
大吉大利周末
04-09 10:28
04-09 11:24
58
0
[
纯碱吧
]
不上不下最难受,干脆站稳1900
常思韭菜
04-09 11:24
04-09 11:24
137
2
[
沪银吧
]
做空时机还没到,等提保后择机再空
活跃的谢灿怡
04-09 10:53
04-09 11:24
75
0
[
铁矿石吧
]
后面都是爆仓单推高了
朱雀南归
04-09 11:24
04-09 11:24
80
0
[
铁矿石吧
]
太猛了吧。。。。
连续跌停连续
04-09 11:24
04-09 11:24
138
1
[
焦炭吧
]
焦炭1953挂多
心灵幸福
04-09 09:06
04-09 11:24
91
0
[
欧线集运吧
]
哪个大神来整一下06主力这个傻缺
股友9325093t
04-09 11:24
04-09 11:24
159
0
[
NYMEX铂金吧
]
狐假虎威
浪人情歌
04-09 11:23
04-09 11:23
166
2
[
橡胶吧
]
加空100手,共500手空单,成本15496
股友bszond
04-09 11:05
04-09 11:23
91
0
[
鸡蛋吧
]
黄河之水天上来,一江春水向东流,大瀑布……
账户已注销
04-09 11:23
04-09 11:23
67
0
[
螺纹钢吧
]
大家加把劲,把这个稳住,这个星期就幸福了
你们的涛弟
04-09 11:23
04-09 11:23
86
1
[
燃油吧
]
空它
基民19733q7w
04-09 10:51
04-09 11:23
115
1
[
橡胶吧
]
橡胶14920挂空,晚上看吧。
心灵幸福
04-08 14:42
04-09 11:23
283
0
[
尿素吧
]
尿素反弹再回撤
大头马看市
04-09 11:22
04-09 11:22
91
0
[
螺纹钢吧
]
早上在3550附近犹豫半天没进场做多,一不留神直接拔高20个点
心想想事就成
04-09 11:22
04-09 11:22
85
0
[
棕榈油吧
]
09看到8100……
任我飞可爱琪
04-09 11:22
04-09 11:22
131
1
[
花生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先关注上
微笑玫瑰
04-08 19:14
04-09 11:22
92
0
[
豆粕吧
]
增仓这么多,要当下个绞肉机了
全体牛回速归
04-09 11:22
04-09 11:22
91
0
[
沪银吧
]
内盘彻底出轨外盘,完完全全脱离外盘,正经的出柜了,接下来散空开始喔规,
庄稼们们的指
04-09 11:22
04-09 11:22
120
1
[
PVC吧
]
看看你能压多久,时间换金钱把[大笑][大笑][大笑]
丶刘云天
04-09 11:03
04-09 11:21
341
3
[
尿素吧
]
[想一下][想一下]
马上发财财财
04-08 18:08
04-09 11:21
78
0
[
棕榈油吧
]
主力次主力相差很大
拉风的网名
04-09 11:21
04-09 11:21
137
0
[
COMEX黄金吧
]
上不封顶了。只要回调就是上车的机会。
信用大崩溃20
04-09 11:21
04-09 11:21
165
2
[
纸浆吧
]
这品种逢高做空,低吸高抛,震荡一个月了,赚得不要不要的拉高后可以大胆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04-09 10:22
04-09 11:21
252
2
[
沪金吧
]
这是600的节奏[想一下]
股友Vvaugo
04-09 10:51
04-09 11:21
59
0
[
碳酸锂吧
]
黄金白银疯了天量天价了!
have啊
04-09 11:21
04-09 11:21
70
0
[
生猪吧
]
冲呀,幸亏抄底了
孤狼315
04-09 11:21
04-09 11:21
71
0
[
沪镍吧
]
加空
股友03w71P55
04-09 11:21
04-09 11:21
63
1
[
港伦敦金吧
]
大佬们 这个咋买不了
股友5Y37I318
04-08 09:57
04-09 11:21
149
1
[
20号胶吧
]
最终还是被带起来了,可惜啊短多没拿住
小灰灰594288
04-09 11:05
04-09 11:21
51
0
[
纯碱吧
]
1900都上不去空它
牛转钱坤冲冲
04-09 11:20
04-09 11:20
301
9
[
橡胶吧
]
散多们出来走两步啊,哈哈
不败传说哥
04-08 13:51
04-09 11:20
240
4
[
沪银吧
]
内盘还是有能力拉的。什么外盘不外盘,
庄稼们们的指
04-08 09:07
04-09 11:20
99
0
[
橡胶吧
]
上次大涨就这套路,不停的震荡感觉涨不上去,其实就是人性的弱点
追云追风
04-09 11:20
04-09 11:20
75
0
[
螺纹钢吧
]
有没有格局大点的喊个3800的[呲牙]
细枝挂硕果
04-09 11:20
04-09 11:20
81
0
[
橡胶吧
]
砸盘啊
美好的爱芝菲
04-09 11:20
04-09 11:20
85
0
[
橡胶吧
]
主力今天终于支棱起来了
哆啦什么梦
04-09 11:20
04-09 11:20
235
0
[
棕榈油吧
]
第一关是过了,第二关过4370才行
浪子忧心
04-09 11:20
04-09 11:20
66
0
[
沪银吧
]
上涨必然趋势
WC文春
04-09 11:20
04-09 11:20
7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早晨给了回落30个点的低吸机会没抓住那就没办法了
心想想事就成
04-09 11:20
04-09 11:20
64
0
[
棕榈油吧
]
又来了,好猛啊
好的捏
04-09 11:20
04-09 11:20
93
0
[
铁矿石吧
]
C840,能刮20块钱出来不[捂脸]
账户已注销
04-09 11:20
04-09 11:20
64
0
[
铁矿石吧
]
疯了
tim4258
04-09 11:20
04-09 11:20
63
0
[
烧碱吧
]
去57出掉1分钟涨10几点1千没有了
股友rPmJZE
04-09 11:20
04-09 11:20
67
0
[
生猪吧
]
[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火箭][火箭][火箭][火箭]
你瞅啥789
04-09 11:19
04-09 11:19
76
0
[
橡胶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15150空起来
专注的霹雳虎
04-09 11:19
04-09 11:19
69
0
[
棕榈油吧
]
板块只要大涨,你必是主力。
股盗之旅
04-09 11:19
04-09 11:19
121
2
[
菜粕吧
]
空05多09套利
跟着乾坤走
04-09 10:49
04-09 11:19
57
0
[
碳酸锂吧
]
猎杀空狗
逆天改命的胖
04-09 11:19
04-09 11:19
73
0
[
橡胶吧
]
拉高就空屡试不爽
大冤种945
04-09 11:19
04-09 11:19
85
0
[
铁矿石吧
]
我先撤一部分多单,等垃圾喊下来了再加回去,底仓多单不动摇的[大笑][大笑][大笑
至简做单
04-09 11:17
04-09 11:19
74
0
[
沪银吧
]
这是逮到多大的鱼啊,这么猛
have啊
04-09 11:19
04-09 11:19
137
1
[
甲醇吧
]
一天天的就两三个点来回踩,所以都走了
开拓悟道之路
04-09 10:56
04-09 11:1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黄金策略已经跟大家说还是看涨不变低位安排上去一波多单直接拿下60点利润后续回
彭苗zmq0902s
04-09 11:19
04-09 11:19
277
2
[
工业硅吧
]
一支穿云箭,千里来相见,涨停!!!!
我买就跌卖就
04-09 10:58
04-09 11:19
72
0
[
橡胶吧
]
吃饱了,平了
追云追风
04-09 11:19
04-09 11:19
92
0
[
豆粕吧
]
量能超过昨天
西藏矿地
04-09 11:19
04-09 11:19
67
0
[
螺纹钢吧
]
09在50开空,半天没跌过49,这一下子上来28个点
尽情驰骋吧
04-09 11:19
04-09 11:19
167
0
[
NYMEX原油吧
]
【4-9,原油】
账户已注销
04-09 11:18
04-09 11:18
606
6
[
苹果吧
]
苹果04合约围绕在7500元附近卿卿我我,相比苹果05合约的盘面价格7825元,
中原长线慢跑
03-22 06:51
04-09 11:18
125
0
[
菜油吧
]
棕榈油反弹,菜油这个主力就要拖后腿了。今天没意外还是孕线,板块连续四根孕线,今天
股盗之旅
04-09 11:18
04-09 11:18
58
0
[
螺纹钢吧
]
好磨人啊
你们的涛弟
04-09 11:18
04-09 11:18
139
0
[
A50期指吧
]
缩量1000亿,下午准备跳水吧
堆金斗金de令
04-09 11:18
04-09 11:18
60
0
[
碳酸锂吧
]
图形走得稳扎稳打,蓄势待发。
顺势者昌AA
04-09 11:18
04-09 11:18
165
1
[
豆粕吧
]
根本涨不上去,天天增仓好几万手价格上去了吗?满仓空
有魅力得多弥
04-09 11:04
04-09 11:18
72
0
[
沪银吧
]
白银今天放巨量了
新鲜的蓝韭菜
04-09 11:18
04-09 11:18
181
4
[
燃油吧
]
【20240409】-周二-9:55-东财05竟然还有接近3000的手空单,厉害
专注燃油
04-09 09:55
04-09 11:18
123
1
[
铁矿石吧
]
下午二点准点奥运传统项目,请各位老铁自带小板凳前排就坐。[呲牙][呲牙][呲牙]
铁手神算
04-09 11:10
04-09 11:17
86
0
[
沪银吧
]
各单位庄稼立正,命令新鲜出炉,上执行7288命令,下执行7100,命令,各庄稼听
庄稼们们的指
04-09 11:17
04-09 11:17
200
6
[
燃油吧
]
3300的空能解套吗
账户已注销
04-09 09:41
04-09 11:17
286
1
[
沪银吧
]
要是收盘能收根大阴线就好了
launra8899
04-09 11:14
04-09 11:17
176
1
[
燃油吧
]
上午尾盘还要爆拉一波[微笑][微笑][微笑]
胡北人
04-09 10:52
04-09 11:17
共有帖子数
16531325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46
66847
66848
66849
66850
66851
66852
66853
66854
66855
668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