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
0
[
沪镍吧
]
空空空
股友9D9E7831
04-16 21:43
04-16 21:43
252
1
[
沪金吧
]
到底跌不跌?
xiwangncwzy
04-16 21:31
04-16 21:43
209
4
[
甲醇吧
]
5月现货不会超过7500
飞天甲醇矿
04-16 21:21
04-16 21:42
101
0
[
铁矿石吧
]
根本跌不动,太
星期天的早晨
04-16 21:42
04-16 21:42
73
0
[
豆粕吧
]
牛叉,菜粕完了豆粕
股友ZL3jHv
04-16 21:42
04-16 21:42
84
0
[
沪金吧
]
牛,看来天空才是你的尽头
大家一起发发
04-16 21:42
04-16 21:42
188
0
[
玻璃吧
]
涨几个点把你们嘚瑟了不得了[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4-16 21:34
04-16 21:42
149
5
[
沪银吧
]
真的是给机会低多啊。18进的多。又几十点
期货寨主
04-16 21:17
04-16 21:42
141
0
[
A50期指吧
]
骨头都不剩了
敢担当的铃兰
04-16 21:42
04-16 21:42
116
0
[
白糖吧
]
庄家是拉不动外盘了吗?那只能s撑了
股终作乐
04-16 21:42
04-16 21:42
43
0
[
沪镍吧
]
空起来了
平原大神
04-16 21:41
04-16 21:41
40
0
[
菜油吧
]
跟白天一样不要face,前半个小时诱多
莫忘初心啊
04-16 21:41
04-16 21:41
290
6
[
沪锌吧
]
昨晚最高位布局空,昨晚最低位出来,上午反弹第二次空单到现在,你们没有跟上,就别骂
睿智的海哥
04-16 17:48
04-16 21:41
139
2
[
沪银吧
]
空啊,这么明显
相由心生123
04-16 21:18
04-16 21:41
322
1
[
糖11吧
]
不是缺白糖,是老庄缺心眼
无敌刘老板
04-16 21:18
04-16 21:41
80
0
[
氧化铝吧
]
会不会走的跟拉涨停那天一样[为什么][为什么],这货没量配合啊
赟yurisa
04-16 21:41
04-16 21:41
52
0
[
豆粕吧
]
钱是真容易赚
账户已注销
04-16 21:41
04-16 21:41
215
1
[
沪银吧
]
还在垂死挣扎,贵金属今天全部大跌几个跌停
赚到不懂怎么
04-16 21:30
04-16 21:41
63
0
[
铁矿石吧
]
一点分时的波动,在那叽叽喳喳的,真可笑啊你们
走了就不要回
04-16 21:40
04-16 21:40
113
0
[
COMEX黄金吧
]
陆续上涨稳稳的这波黄金做多吃的爽死了
股友766K6R09
04-16 21:40
04-16 21:40
86
1
[
玻璃吧
]
看谁都是大佬
乐于助人的柳
04-16 21:40
04-16 21:40
176
0
[
玻璃吧
]
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
也门胡赛
04-16 21:40
04-16 21:40
231
2
[
甲醇吧
]
期待今天夜晚了,空散的娇躯止不住的颤抖,浑身每个细胞都又麻又痒,又酸又酥,在空虚
让献b
04-16 21:10
04-16 21:40
130
0
[
玻璃吧
]
完全的电子盘!!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4-16 21:40
04-16 21:40
46
0
[
氧化铝吧
]
有色又是疯狂拉
AAABBBCC
04-16 21:40
04-16 21:40
6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烂
恒跌清盘别害
04-16 21:40
04-16 21:40
55
0
[
沪银吧
]
如果你是多,这个点位平仓还是不错
相由心生123
04-16 21:40
04-16 21:40
167
1
[
白糖吧
]
厉害了。抄底
天下人都是兄
04-16 21:23
04-16 21:40
129
0
[
玻璃吧
]
期货贴水这么深,还在加强空无语
股友myVyb8
04-16 21:40
04-16 21:40
61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还没有及泻[哭]
慢半步年轻人
04-16 21:40
04-16 21:40
173
1
[
玻璃吧
]
下面那个缺口到底补上没有,,看都看不懂了
账户已注销
04-16 21:31
04-16 21:39
16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拉股市要大跌的。
关公横财夺宝
04-16 21:39
04-16 21:39
101
1
[
COMEX黄金吧
]
上下都难
糊涂哥哥哥哥
04-16 21:32
04-16 21:39
7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继续空仓。不要被别人忽悠了。
虚心的柠檬茶
04-16 21:39
04-16 21:39
57
0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比白银还好玩[呲牙]
账户已注销
04-16 21:39
04-16 21:39
82
0
[
菜粕吧
]
加油加油再加油!别吓唬我[笑哭][好困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16 21:39
04-16 21:39
7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死给你看
信我者得永生
04-16 21:39
04-16 21:39
116
0
[
螺纹钢吧
]
目测,目前的位置和姿势,主要是姿势可参考1月29日晚间但,行情究竟会如何发展呢?
螺纹气氛组组
04-16 21:38
04-16 21:38
180
1
[
玻璃吧
]
这是要探底结束,再次起飞[为什么]
股友2391y72v
04-16 21:32
04-16 21:38
47
0
[
铁矿石吧
]
增仓上行。。。
哆啦什么梦
04-16 21:38
04-16 21:38
57
0
[
玻璃吧
]
一直阴好玩
我很土9527
04-16 21:38
04-16 21:38
77
0
[
橡胶吧
]
增仓上行,牛鼻。
哆啦什么梦
04-16 21:38
04-16 21:38
64
0
[
沪银吧
]
资金流出太多了!
左侧交易不满
04-16 21:38
04-16 21:38
65
0
[
沪银吧
]
。。。多空双杀
wwcty
04-16 21:38
04-16 21:38
93
0
[
焦煤吧
]
大涨
新凯达
04-16 21:38
04-16 21:38
179
2
[
沪金吧
]
根本不跟着外围走
知足的秦涵菡
04-16 21:22
04-16 21:38
67
0
[
纸浆吧
]
请求把海通罚倒闭
长源5555
04-16 21:38
04-16 21:38
9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终于高攀不起了
旭日東昇de逍
04-16 21:38
04-16 21:38
67
0
[
玉米吧
]
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119226YA
04-16 21:38
04-16 21:38
105
0
[
鸡蛋吧
]
大哥些,这是期货啊,不是股票!欧线给的教训还不够么?原油曾经也跌成狗了的,别乱看
身为有觉悟的
04-16 21:38
04-16 21:38
66
0
[
沪银吧
]
差点把我空单吓死,还好我安抚了一下它
地板钉子户
04-16 21:38
04-16 21:38
313
2
[
天然气吧
]
抄底天然气
踏实之荷花
04-13 11:58
04-16 21:37
62
0
[
小型标普吧
]
哈哈哈,又跳了
腼腆羞涩的何
04-16 21:37
04-16 21:37
73
0
[
沪银吧
]
不断巩固要上涨的预期
沃太投资
04-16 21:37
04-16 21:37
59
0
[
沪银吧
]
坑了,又砸下来了
AAABBBCC
04-16 21:37
04-16 21:37
72
0
[
橡胶吧
]
弹性十足。。
哆啦什么梦
04-16 21:37
04-16 21:37
230
2
[
玻璃吧
]
空头有种砸个跌停
股友1C50088E
04-16 21:27
04-16 21:37
213
2
[
热卷吧
]
空起来啊
纯碱跌停板
04-16 21:00
04-16 21:37
75
0
[
尿素吧
]
好强的素素
逍遥子1
04-16 21:37
04-16 21:37
246
2
[
纸浆吧
]
今晚再突然下100点吗?
股友tObiiv
04-16 21:24
04-16 21:36
1232
10
[
碳酸锂吧
]
大涨特涨,这么大的利好,终于有盼头了。
男人就要
04-16 16:37
04-16 21:36
84
0
[
纯碱吧
]
没有任何大单多开全是空平,别上当了。
要么我没要么
04-16 21:36
04-16 21:36
72
0
[
沪银吧
]
外盘又下来了内盘拉上去却不下来。还能再恶心点吗
主做空次做多
04-16 21:36
04-16 21:36
152
2
[
燃油吧
]
两首空单奉陪到底,看看原油跌到70美元你什么鸟样
时空相对
04-16 21:18
04-16 21:36
86
0
[
橡胶吧
]
真就盯着微商割,加多就跌,减多就涨
四天一倍
04-16 21:36
04-16 21:36
99
2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今晚还得拉
贰零26梵呗
04-16 21:25
04-16 21:36
190
2
[
沪金吧
]
上来损我两手[哭]
亚盘欧盘美盘
04-16 21:24
04-16 21:36
60
0
[
沪银吧
]
加仓猛猛干
东方不亮
04-16 21:36
04-16 21:36
60
0
[
螺纹钢吧
]
挺无聊的这东西
富贵腾达的黄
04-16 21:36
04-16 21:36
199
1
[
纯碱吧
]
纯碱只要是做空就是捡钱
期市昊昊昊
04-16 21:28
04-16 21:36
54
0
[
铁矿石吧
]
天天这样搞,有意思吗
唐史司马
04-16 21:36
04-16 21:36
90
0
[
焦煤吧
]
步步拉升,逐步抬高价格。
悟道2025
04-16 21:36
04-16 21:36
70
0
[
原油吧
]
原油666.6这数字吉利
股友9H6E7973
04-16 21:36
04-16 21:36
65
0
[
沪银吧
]
管住手,会盈利
相由心生123
04-16 21:35
04-16 21:35
10280
7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PTA增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4-16 16:49
04-16 21:35
110
0
[
沪铜吧
]
跟主力吃肉,大幅加多了百分之95以上的看空,我却坚定看多
股友L1521q31
04-16 21:35
04-16 21:35
88
0
[
纯碱吧
]
1850-1920明显震荡带,这时候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
太快了
04-16 21:35
04-16 21:35
152
1
[
玻璃吧
]
才几个点慌什么,今天白天49的多单,拿到10000,准备赚8551个点出[想一下
前方星辰大海
04-16 21:20
04-16 21:35
184
0
[
玻璃吧
]
黑色系,有色都涨,就你跌
谁主沉浮乎
04-16 21:35
04-16 21:35
78
0
[
不锈钢吧
]
买定离手
股友JOzUf6
04-16 21:35
04-16 21:35
共有帖子数
1656849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626
66627
66628
66629
66630
66631
66632
66633
66634
66635
666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