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沪银吧
]
我知道的是俄罗斯打算取消黄金关税,目的是为啥我不多说,世界上金子多了,到处撒了,
稳字当头一棒
04-16 21:50
04-16 21:50
57
0
[
沪银吧
]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主力]
一手拿烟一手
04-16 21:50
04-16 21:50
50
0
[
沪银吧
]
要跌了
冷静心态重要
04-16 21:49
04-16 21:49
11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从目前走势来看下方84一线支撑位有效逐渐开始上涨日内操作思路一直有让大家看涨
彭苗zmq0902s
04-16 21:49
04-16 21:49
6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天都跳水玩
热情的贺帆0
04-16 21:49
04-16 21:49
97
0
[
沪金吧
]
没有半年跌不了的,放心开多
吃亏是福
04-16 21:49
04-16 21:49
57
0
[
沪银吧
]
7600应该会去,7000点也会去,不能做单边,高了空,低了多。睡觉
希望晴天
04-16 21:49
04-16 21:49
61
0
[
小型纳指吧
]
吃泻药了
有条理的舒柏
04-16 21:49
04-16 21:49
168
2
[
COMEX黄金吧
]
跌吧
雅典辣1
04-16 21:16
04-16 21:49
111
1
[
鸡蛋吧
]
家人们都在做多阿,看来3500可能性极大啊
耐心的小周周
04-16 20:16
04-16 21:49
6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现在还不是进场时候。等信号进场!
虚心的柠檬茶
04-16 21:48
04-16 21:48
51
0
[
沪银吧
]
外盘这样了还不跌,真不愧是你
只会做不会吃
04-16 21:48
04-16 21:48
44
0
[
沪银吧
]
有大主力在做空
股友7y08578h
04-16 21:48
04-16 21:48
96
0
[
20号胶吧
]
这逼存在纯粹为了割韭菜
fengwex
04-16 21:48
04-16 21:48
85
0
[
甲醇吧
]
多头获利出局,要回调了
菜鸟悟道
04-16 21:48
04-16 21:48
64
0
[
豆二吧
]
只要是国产货全部唉砸
大小阔
04-16 21:48
04-16 21:48
46
0
[
沪银吧
]
内盘下不去了,外盘跌,内盘不跟了
一夜之粥
04-16 21:48
04-16 21:48
73
0
[
螺纹钢吧
]
上压下托,没机会睡觉。
唯一境界
04-16 21:48
04-16 21:48
53
0
[
沪银吧
]
怎么走是他们的事,只看结果
账户已注销
04-16 21:48
04-16 21:48
46
0
[
铁矿石吧
]
打爆空苟
极乐合欢散
04-16 21:48
04-16 21:48
61
0
[
纯碱吧
]
狠狠砸,砸1700
辰泽哥哥
04-16 21:48
04-16 21:48
58
0
[
PVC吧
]
泰迪平多来掩护空单获利了结,马上就要裸空了,期待看到他的精彩表现如何做到全身而退
恶人有好报
04-16 21:47
04-16 21:47
75
0
[
玻璃吧
]
一日顶,千日底。慢慢磨吧[困顿]
克己复礼Y
04-16 21:47
04-16 21:47
105
0
[
PTA吧
]
今两家外资齐做多,多方不忿急,先持多,6200今后去
守道顺市
04-16 21:47
04-16 21:47
47
0
[
PVC吧
]
没有新低的话,反弹空间也有限,非要等五一附近才砸恐慌盘吗?
青烟777
04-16 21:47
04-16 21:47
184
0
[
玻璃吧
]
什么情况,玻璃持仓已经到了100多万了,增仓下跌,看样子有大行情啊!估计又要跌到
抓金先生
04-16 21:47
04-16 21:47
472
0
[
NYMEX原油吧
]
看起来中东没脾气了。
张启莱
04-16 21:47
04-16 21:47
69
0
[
螺纹钢吧
]
钢等于软吗?挣点气一天20点左右波动。
渝涵快牛
04-16 21:47
04-16 21:47
16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高走,早上抄底
短线之王上王
04-16 21:47
04-16 21:47
76
0
[
沪锡吧
]
独立行情啊,好强
jiangwenhan
04-16 21:47
04-16 21:47
110
0
[
COMEX黄金吧
]
76-78空损84目标60
一鸣观市
04-16 21:47
04-16 21:47
124
2
[
A50期指吧
]
吓
日照侠客生紫
04-10 22:53
04-16 21:47
192
4
[
白银/美元吧
]
日线瞅着是要调整,只是周线不太好把握,看能不能来个快速调整,周五再收回调整幅度
Luck_Money
04-16 09:58
04-16 21:47
11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开盘用大票拉红。然后用白线压黄线使劲砸[大笑]再砸到-5%就爽了[呲牙]
空头2024年6
04-16 21:47
04-16 21:47
70
0
[
玉米吧
]
空转多了
佚名111
04-16 21:46
04-16 21:46
63
0
[
沪银吧
]
你老诱空干啥?谁都知道你要上去,搞这么多小动作,直接一点,让我早一点睡觉
期望会更好
04-16 21:46
04-16 21:46
159
2
[
铁矿石吧
]
老套路,开始诱多了
股坛过客
04-16 21:33
04-16 21:46
888
10
[
鸡蛋吧
]
鸡蛋09必跌之分析
心若澄明
04-12 17:41
04-16 21:46
79
0
[
橡胶吧
]
夜盘增仓,白盘都撤了,短多
齐王2025
04-16 21:46
04-16 21:46
142
1
[
沪铜吧
]
压不住,赶紧多
认真做有色
04-16 21:28
04-16 21:46
69
0
[
豆粕吧
]
下一个目标:3500
黎多鱼
04-16 21:46
04-16 21:46
104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沪金还挺牛[坏笑][坏笑]
收益长红红红
04-16 21:31
04-16 21:46
128
0
[
PTA吧
]
6100的空单,干掉摩根
辰泽哥哥
04-16 21:46
04-16 21:46
89
0
[
白糖吧
]
耍流氓就是在耍流氓途中
股友I6akcD
04-16 21:46
04-16 21:46
56
0
[
沪银吧
]
亏麻了、现在只能开一手了、来呀、跌停我都不怕你
创艺制版
04-16 21:45
04-16 21:45
47
0
[
沪银吧
]
7435在试空,轻仓
基民k76IsG
04-16 21:45
04-16 21:45
40
0
[
燃油吧
]
强无敌啊
反方向作用力
04-16 21:45
04-16 21:45
48
0
[
铁矿石吧
]
干爆空投
极乐合欢散
04-16 21:45
04-16 21:45
368
1
[
鸡蛋吧
]
今天超市鸡蛋21块钱15个,买一送一,贵吗?
我只是个小散
04-16 21:33
04-16 21:45
60
0
[
燃油吧
]
外盘新高,你还在装死
经纶钵满de欧
04-16 21:45
04-16 21:45
140
2
[
铁矿石吧
]
加空吧,机会难得
至高无上888
04-16 21:31
04-16 21:45
311
0
[
沪银吧
]
白银还是强势,简单点算,当外盘白银28.35美元的时候,对应内盘白银的价格刚好是
一阳大叔
04-16 21:45
04-16 21:45
61
0
[
豆粕吧
]
跌吧给我上车机会菜粕走了在等上车机会下来吧[想一下]
满仓就是干
04-16 21:45
04-16 21:45
145
0
[
A50期指吧
]
外围涨的时候没有关系跌的时候第一个响应,
炒股养小秘
04-16 21:45
04-16 21:45
182
4
[
LPG吧
]
开平总共48,也不知道贵不贵
只恐暗中迷路
04-16 16:53
04-16 21:45
117
0
[
生猪吧
]
从走势图来看,估计还有一个第三个大的阶段形态的下跌,这与此类个股走势图遥相呼应
书仙策略
04-16 21:44
04-16 21:44
67
0
[
沪银吧
]
今天局势怎么样,来个大佬解说一下
股友zY913532
04-16 21:44
04-16 21:44
62
0
[
菜粕吧
]
希望是诱多
股友81FX8398
04-16 21:44
04-16 21:44
37
0
[
菜油吧
]
上跳下窜
股友303Xp399
04-16 21:44
04-16 21:44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空开仓点位/区间:2377-2
金油丨神策
04-16 21:44
04-16 21:44
44
0
[
燃油吧
]
这个平台很扎实,马上起飞,坐稳扶好
congbaohuier
04-16 21:44
04-16 21:44
56
0
[
纸浆吧
]
心电图。稳如。
期货寨主
04-16 21:44
04-16 21:44
29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涨了,买黄金股亏死了,客栈
清风锦鲤
04-16 20:49
04-16 21:44
58
0
[
氧化铝吧
]
什么时候换月份?
就这就这就这
04-16 21:44
04-16 21:44
128
0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
酒中取菜
04-16 21:44
04-16 21:44
189
3
[
沪银吧
]
对于这次上涨,我是彻底服了
一颗白瓜
04-16 21:22
04-16 21:44
156
1
[
玻璃吧
]
缺口已经补,是不是可以涨了
股友0888y775
04-16 21:22
04-16 21:44
67
0
[
甲醇吧
]
别装了,赶紧涨停
财源满腹地波
04-16 21:44
04-16 21:44
122
0
[
A50期指吧
]
散户每次被哄,每次血流成河
股友SOvpxx
04-16 21:44
04-16 21:44
57
0
[
苯乙烯吧
]
交割前的仓
bingofuture
04-16 21:44
04-16 21:44
49
0
[
沪镍吧
]
抄底空平
弱水三千去一
04-16 21:44
04-16 21:44
103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这么猛什么时候空头才平仓呢
天若冰霜
04-16 21:43
04-16 21:43
563
4
[
沪银吧
]
翻了一下唱多的人历史帖子,老多已经极少极少,现在唱多最起劲那批都是老空,在730
账户已注销
04-16 18:13
04-16 21:43
77
0
[
纯碱吧
]
主力你终于得偿所愿了,5月和月步调一致了,控盘的时候你也可以省点心力了
股友mnAFGj
04-16 21:43
04-16 21:43
212
1
[
玻璃吧
]
诱空成功,马上爆拉[哭][哭][哭]
胡北人
04-16 21:35
04-16 21:43
10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打回原形,恒生科技etf再下探0.4
繁花落无痕
04-16 21:43
04-16 21:43
61
0
[
沪银吧
]
打不起来的,别做梦了
也门胡赛
04-16 21:43
04-16 21:43
94
0
[
PTA吧
]
这有个老实股,大家快来空他
画家小迷弟
04-16 21:43
04-16 21:43
99
0
[
焦煤吧
]
这波上涨不管是速度还是幅度都不错,就是能套一波空头,服不服气不重要
随便玩玩不上
04-16 21:43
04-16 21:43
55
0
[
沪银吧
]
怎么跌不下去,涨上来一下子就拉起来了,老子还套了300点,能不能回本
股友vCkbqv
04-16 21:43
04-16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6849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625
66626
66627
66628
66629
66630
66631
66632
66633
66634
666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