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沪镍吧
]
还要涨,加多
股友03w71P55
04-17 21:51
04-17 21:51
117
0
[
豆一吧
]
外盘的大豆涨这么多都不跟???
谁主沉浮乎
04-17 21:51
04-17 21:51
109
0
[
沪锌吧
]
要注意拉高出货
小辉哥哥
04-17 21:51
04-17 21:51
192
4
[
白糖吧
]
不会再跌了吧!
sdyylxj1974
04-17 21:22
04-17 21:51
205
2
[
橡胶吧
]
加保证金了,吗的,最多扛14000。14000以下就爆仓了[哭]。反弹点我走还不
老顽童罗
04-17 12:32
04-17 21:51
78
0
[
玻璃吧
]
家人们拿住了啊,让利润奔跑,让亏损减少,别又只赚点蝇头小利就跑啊,这次争口气,坚
青烟777
04-17 21:51
04-17 21:51
251
2
[
碳酸锂吧
]
纯碱多单200点到手,剩下就看你了,放到6月份坚定看130000,60%收益就行
好好学习努力
04-17 21:33
04-17 21:51
171
1
[
纯碱吧
]
谁还记得
何不顺势而为
04-17 21:44
04-17 21:51
177
2
[
纯碱吧
]
远兴全停?
股友vZPstb
04-17 21:43
04-17 21:51
128
3
[
纯碱吧
]
[奸笑]会不会涨停。。。涨停后明天又爆涨要不要先出来等回调几十点再买进呢。。。[
pvc纯碱战神
04-17 21:13
04-17 21:51
84
1
[
铁矿石吧
]
标准的上涨趋势,铁矿石还得继续涨涨涨,多多多起来,满多干!
价值投资研究
04-17 21:41
04-17 21:51
105
1
[
纯碱吧
]
做空。。。见顶了
账户已注销
04-17 21:48
04-17 21:51
71
0
[
橡胶吧
]
加仓做多,兄弟们冲啊
股友2916H57X
04-17 21:50
04-17 21:50
112
1
[
白糖吧
]
空它
索朗扎东
04-17 21:44
04-17 21:50
60
0
[
燃油吧
]
无论原油咋跌,他就是不跟他跌
股友9pLb9I
04-17 21:50
04-17 21:50
101
1
[
菜粕吧
]
大牛来了
顺势不止损
04-17 21:38
04-17 21:50
144
2
[
PVC吧
]
泥煤的,学学纯碱啊,当年你比纯碱还猛
股友qKumKM
04-17 21:25
04-17 21:50
211
1
[
橡胶吧
]
四月汽车销量暴跌,散多今晚快跑
不败传说哥
04-17 20:41
04-17 21:50
284
4
[
A50期指吧
]
空仓躲了两天,真tm的幸运
不想亏钱就得
04-17 20:50
04-17 21:50
156
1
[
沪银吧
]
7300到7500来回震荡,做趋势的就等突破。做震荡的就7300附近做多,750
北极星呵呵
04-17 11:12
04-17 21:50
69
0
[
纯碱吧
]
多头发力[拜神][拜神][拜神]
小涡流
04-17 21:50
04-17 21:50
56
0
[
玻璃吧
]
空头大逃亡
我是葬爱
04-17 21:50
04-17 21:50
56
0
[
玻璃吧
]
明天涨停
赚钱的多头
04-17 21:50
04-17 21:50
63
0
[
沪银吧
]
请君入瓮
黄河北岸666
04-17 21:50
04-17 21:50
84
1
[
纯碱吧
]
玻璃都没人要了,这是逼空而已,明天跌停,天地板
账户已注销
04-17 21:38
04-17 21:50
87
0
[
COMEX黄金吧
]
根本跌不下去
股友725X665L
04-17 21:50
04-17 21:50
77
0
[
纯碱吧
]
破了1964,1974阻力位,再把2054阻力位破了,空头就得爆一大堆
幻然一梦
04-17 21:50
04-17 21:50
139
1
[
橡胶吧
]
会不会把人留在上面[笑哭][笑哭][笑哭]
小吕耶
04-17 21:45
04-17 21:50
160
3
[
沪银吧
]
7397
希望晴天
04-17 21:34
04-17 21:50
52
0
[
沪银吧
]
要创新高,估计周末7700
高手中的终极
04-17 21:50
04-17 21:50
201
1
[
焦煤吧
]
真厉害,直接从底部1400多上到1800
金银四海的吕
04-17 21:41
04-17 21:50
65
0
[
沪银吧
]
第一步涨到8500第二步涨到10000第三步无限涨,原油都可以跌到负数,一切皆有
勤勉开门红
04-17 21:50
04-17 21:50
96
0
[
纯碱吧
]
假如明天白天纯碱全都绿了,会怎样?大胆预估:铁矿炒作有点过了,带动整个盘面下跌。
稻花香里说丰
04-17 21:50
04-17 21:50
64
0
[
燃油吧
]
别做空,夜盘外油拉红,明天开盘又是新高
资深韭菜0078
04-17 21:50
04-17 21:50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李姗4.17黄金以震荡思路对待
Xu1122yuan李
04-17 10:26
04-17 21:50
66
0
[
玻璃吧
]
做多白银.铁矿.豆粕.4月底平仓
铁哥聊期
04-17 21:50
04-17 21:50
62
0
[
玻璃吧
]
家人们赢麻了[偷笑][抓狂]
f608
04-17 21:50
04-17 21:50
43
0
[
烧碱吧
]
你是真弱
永抓大牛
04-17 21:50
04-17 21:50
4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建议:2389附近多,笋2384目2396-2405仅供参考
汇说大Q简v
04-17 21:50
04-17 21:50
321
9
[
燃油吧
]
【20240416】-周二-22:56-干了兄弟们,满仓干多;
专注燃油
04-16 22:57
04-17 21:50
58
0
[
纯碱吧
]
赌涨不停,不涨停
大家一起发发
04-17 21:49
04-17 21:49
56
0
[
玻璃吧
]
不会还要绿吧[捂脸]
高高兴兴的荭
04-17 21:49
04-17 21:49
59
0
[
沪银吧
]
要上7500
股友Oo558016
04-17 21:49
04-17 21:49
137
0
[
COMEX白银吧
]
两阳夹一阴,这不继续新高?
金水666
04-17 21:49
04-17 21:49
61
0
[
燃油吧
]
05散户不要拿了,感觉真有人逼空
万物守恒
04-17 21:49
04-17 21:49
144
2
[
玻璃吧
]
现在谁空谁死
整他一个亿
04-17 21:45
04-17 21:49
347
8
[
沪金吧
]
交易所配合逼仓
谦虚谨慎之丁
04-17 21:26
04-17 21:49
49
1
[
燃油吧
]
3575回来了[哭][呲牙]
股友00296te3
04-17 21:40
04-17 21:49
143
5
[
玻璃吧
]
空你几哇
倾国倾城的霄
04-17 21:36
04-17 21:49
67
0
[
沪铜吧
]
这玩意比金银都强,回避看戏
龙抬头6666
04-17 21:49
04-17 21:49
117
4
[
铁矿石吧
]
涨的有点觉得慌
极乐合欢散
04-17 21:14
04-17 21:49
86
0
[
纯碱吧
]
一会就掉了[大笑]
吸来来
04-17 21:49
04-17 21:49
522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SC2406)日内呈现震荡走势从技术上看,原油655-670区间震荡格局未
账户已注销
04-17 20:00
04-17 21:4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现报2394一线,建议2380附近补仓多单,稳健获利14美金离场!
金油丨神策
04-17 21:49
04-17 21:49
56
0
[
纯碱吧
]
空就对了,房子都没人要,玻璃没人要
账户已注销
04-17 21:49
04-17 21:49
67
0
[
原油吧
]
服了,跌不下去,我的纯碱多单抽出来空你的
顺为人生
04-17 21:49
04-17 21:49
51
0
[
豆粕吧
]
外盘涨了
大A登山队
04-17 21:49
04-17 21:49
98
1
[
玻璃吧
]
马上空平2万!有超级空头提前离场!!!不讲武德!!!
华夏九州
04-17 21:37
04-17 21:49
22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时候差很多跌的时候可不少
生动的司马亚
04-17 19:50
04-17 21:48
55
0
[
纯碱吧
]
半小时超一天的交易量,必涨停的
账户已注销
04-17 21:48
04-17 21:48
68
0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随便洗,看着你上蹿下跳
坚守交易原则
04-17 21:48
04-17 21:48
55
0
[
乙二醇吧
]
多可以跑了。市场情绪下来了
心态才是盈利
04-17 21:48
04-17 21:48
1336
7
[
COMEX白银吧
]
交易所大幅上调白银保证金和手续费,白银差不多见顶了。
股友3VJzQc
04-17 19:29
04-17 21:48
46
0
[
燃油吧
]
今天买多,半仓多
看淡投资
04-17 21:48
04-17 21:48
67
0
[
玻璃吧
]
估计要两头杀了
富贵必胜
04-17 21:48
04-17 21:48
316
7
[
纯碱吧
]
会不会把这些空开的拉爆
基民3982l2P0
04-17 21:40
04-17 21:48
343
3
[
焦煤吧
]
焦煤开启逼空行情,空翻多多是唯一出路。空头死扛风险太大,小心爆仓。玩期货顺势而为
一日炒股终身
04-17 14:18
04-17 21:48
86
0
[
纯碱吧
]
还有看不起家人们的吗?最近家人们在玻璃纯碱抄底赚麻了!
加仓急措
04-17 21:48
04-17 21:48
66
0
[
甲醇吧
]
差点甩下车,
财神来我家来
04-17 21:48
04-17 21:48
91
2
[
纯碱吧
]
这么一拉,把05的散户的多单赚番了
账户已注销
04-17 21:39
04-17 21:48
90
0
[
焦炭吧
]
的焦炭真恶心
lJdshzyjj
04-17 21:48
04-17 21:48
92
0
[
纯碱吧
]
好像开始降了
贝多更靠谱
04-17 21:48
04-17 21:48
113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看空[看空]空单加起来
炒股挖坑养鱼
04-17 21:44
04-17 21:48
93
1
[
玻璃吧
]
纯碱涨7%,玻璃才涨3%。马上换纯碱估计要涨停!!!
雷风16888
04-17 21:39
04-17 21:48
81
0
[
菜粕吧
]
一会又挑一分钟跳水一百点,谁敢做多
一定做到见好
04-17 21:48
04-17 21:48
69
0
[
LPG吧
]
跌不下来的,空瓶都会救了它何况还有抄底的
林中游俠
04-17 21:48
04-17 21:48
219
0
[
白糖吧
]
短线赚不到,咱也真没必要每天守着做那二三十点,前面布局强调也以波段为主,有问题可
屯里老杨
04-17 21:48
04-17 21:48
57
1
[
纯碱吧
]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多头如何把货
04-17 21:38
04-17 21:48
18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涨跌的逻辑这几年都是根据铁矿涨跌而定,螺纹从2008开始就供大于求,以螺纹需
股友313Wr877
04-17 21:48
04-17 21:48
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让大家看涨做多没错吧?黄金2380一线多单现在上来2394一线已经盈利140
彭苗zmq0902s
04-17 21:48
04-17 21:48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66372
66373
66374
66375
66376
66377
66378
66379
66380
66381
663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