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0
3
[
COMEX黄金吧
]
各位大佬们好,今晚有没有关于黄金数据啊?
不急一点一滴
04-17 19:34
04-17 20:18
250
2
[
COMEX黄金吧
]
以晒劣一打,黄金就窜高
聪明的邓芝蔓
04-17 19:45
04-17 20:18
83
1
[
COMEX黄金吧
]
中线调整哪能让人如意,哈哈
哲学家的生活
04-17 19:59
04-17 20:18
390
0
[
弘业期货吧
]
应该是转让给第一大大股东了
平安顺遂发点
04-17 20:17
04-17 20:17
13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总是悄悄的涨,然后又悄悄的跌,房地产下滑严重,没办法的事情了!
知行得
04-17 20:17
04-17 20:17
145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手多,我先趟雷!
期海纵横之T
04-17 19:10
04-17 20:17
98
0
[
沪金吧
]
中财在远期合约全是一万多手净多,难道真的天空才是尽头?
账户已注销
04-17 20:17
04-17 20:17
75
0
[
焦煤吧
]
踩五日均线上涨,跟白银一样超级强者,如何先上涨1796到点位就l平多单,第二种开
股友88U97662
04-17 20:16
04-17 20:16
661
10
[
焦煤吧
]
焦煤大爷,我错了,放过我吧。1760的空
吐泡泡的刺猬
04-17 16:40
04-17 20:16
366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大幅低开
股神171819
04-17 20:16
04-17 20:16
57
0
[
纸浆吧
]
63德多,64的空都盼着解套,可主力玩的是双杀…
一桶茶
04-17 20:16
04-17 20:16
170
2
[
菜粕吧
]
今天有谁抄底了?你想抄它的底,可要当心它抄你的家…
天汇九宫守月
04-17 13:46
04-17 20:16
208
1
[
玻璃吧
]
玻璃,难涨,中信国泰,重仓空头
菜鸟悟道
04-17 20:00
04-17 20:16
116
2
[
沪金吧
]
提高保证金就是为了爆仓空头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勇敢的席翔云
04-17 17:25
04-17 20:16
480
3
[
纯碱吧
]
为什么日增仓一万多龙虎榜加起来没有这么多
兰溪薛之谦
04-17 18:49
04-17 20:16
96
0
[
COMEX黄金吧
]
提高保证金涨停涨停,必须打爆空头
勇敢的席翔云
04-17 20:16
04-17 20:16
137
1
[
白银T+D吧
]
东方财富期货能玩这个吗
股友zMbSbJ76
04-17 20:08
04-17 20:15
118
0
[
纯碱吧
]
不妙:玻璃空头增巨仓
ai爱拼就会赢
04-17 20:15
04-17 20:15
8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那么早就开始跳了?
基民SAwbJ1
04-17 20:02
04-17 20:15
218
1
[
玻璃吧
]
感觉高开10个点以上
散户指挥官
04-17 19:53
04-17 20:15
195
1
[
豆油吧
]
幸好今天坚持到最后了,还盈利了600元,昨天菜粕的空本来也可以盈利的,就是满仓了
佳妮18岁
04-17 15:01
04-17 20:15
38
0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k线看去,29.79也不算太高了吧[大笑]
不做侥幸单
04-17 20:15
04-17 20:15
84
1
[
小型纳指吧
]
一看随时连续跌停板[韭菜][韭菜][看空][看空][看空][卖出][卖出][卖出
大马哈123
04-17 18:00
04-17 20:14
713
6
[
A50期指吧
]
散户永远都是好了伤疤忘了痛,我这个收益率都跑赢95%的股民,今天涨了你亏的都回来
涛声依旧468
04-17 17:59
04-17 20:14
251
5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看样子不少空头割肉离场啦,不过还有顽固的,看来现在不是开空的时候
欧线大多头
04-17 16:56
04-17 20:14
230
2
[
沪金吧
]
570开盘
股友OauTkE
04-17 20:10
04-17 20:13
1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涨跌幅看不到加仓都不好加只更新每天收益主打看运气[捂脸]
有激情的鲁淇
04-17 20:13
04-17 20:13
158
1
[
豆粕吧
]
今晚是不是该大摩和高盛大减仓了?
老虎棒子鸡12
04-17 16:45
04-17 20:13
1136
13
[
尿素吧
]
中国农资传媒4月17日消息:经了解,目前市场传言尿素港口法检政策调整消息不属实,
艾米丽
04-17 15:29
04-17 20:12
222
2
[
沪铝吧
]
割早了,不会拉红吧?
范苦尽
04-17 11:11
04-17 20:12
61
0
[
棕榈油吧
]
少说还得下去两百点哦[捂脸]
年轻潇洒的心
04-17 20:12
04-17 20:12
95
0
[
棕榈油吧
]
日均线走弱市了,开多要观战为主。开盘回抽上涨20左右个点位继续空,现在不怕涨,涨
股友88U97662
04-17 20:12
04-17 20:12
276
7
[
铁矿石吧
]
太猛了,空了个最强的,被套20个点晚上还要涨,真烦啊
苹果花
04-17 15:28
04-17 20:11
657
5
[
玻璃吧
]
回调基本到位,行情马上就来
湖湘气韵
04-17 15:36
04-17 20:11
356
2
[
糖11吧
]
这垢几把糖天天跌,跌得老紫心慌啊
基民3982l2P0
04-17 18:07
04-17 20:11
15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拉胯了
股友tp626917
04-17 20:11
04-17 20:11
2228
12
[
沪银吧
]
避险情绪不断升温 金银高位波动
沪银资讯
04-17 09:03
04-17 20:10
292
2
[
大豆吧
]
晚上到早上收割买多的,下午到晚上收割买空的,买多主力与买空主力两头拉锯两头忙,震
知行得
04-17 13:12
04-17 20:10
239
1
[
大豆吧
]
看下图原来美豆是向800点去的难怪这一两年跌跌不休美豆向下400点触底反弹[呲牙
B特大叔
04-17 10:21
04-17 20:10
88
0
[
菜粕吧
]
今晚预计涨跌几个点开盘?
江苏888
04-17 20:10
04-17 20:10
57
0
[
焦煤吧
]
晚上又要高开了。
股友955AC038
04-17 20:10
04-17 20:10
560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下跌-1.42%左右
华之城
04-17 15:18
04-17 20:10
297
1
[
菜粕吧
]
美豆有点向上了﹐你怎么应对![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各指标确认再
04-17 20:02
04-17 20:10
107
1
[
沪金吧
]
真是,加保证金,在拼命拉,
平庸平墉
04-17 17:02
04-17 20:10
101
1
[
沪金吧
]
沪金、银、铜、铝、锡、铅、锌,各多一手,赌这些金属都再创新高。
十次翻倍1971
04-17 17:03
04-17 20:10
88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开盘30min,10合约高开,到3710
木落一
04-17 20:10
04-17 20:10
285
3
[
沪金吧
]
保证金提高到19%了。空头要噶了。
股友7363tq95
04-17 17:03
04-17 20:10
293
5
[
纽约金TN12吧
]
每天稳定0.3%也行啊,嘿嘿,不求多,年化10%就行
正收益梦清云
04-17 16:32
04-17 20:10
8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又要跳?
股友Ji6oCk
04-17 20:09
04-17 20:09
6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又要预备:跳
股友Ji6oCk
04-17 20:09
04-17 20:09
305
5
[
沪金吧
]
坚持住,这里就是大顶,散户们贷款要顶住,为了逼你们割肉故意提保,毫无人性
账户已注销
04-17 16:59
04-17 20:09
45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关注下方支撑2380-2385区域,顺势做多,高点2400-2405
账户已注销
04-17 20:09
04-17 20:09
88
0
[
菜油吧
]
菜油今天已经跌倒位了,空单的人好之为之
温柔的舒顺昊
04-17 20:08
04-17 20:08
155
1
[
沪金吧
]
调整保证金和涨跌停幅度了,看来还要涨,哎,认输了
开心多Pig
04-17 17:57
04-17 20:08
145
0
[
铁矿石吧
]
最近涨的快的品种多头一定要注意,别看不清形势,这两天密集管控黄金,白银,铜有色金
困难更要坚定
04-17 20:08
04-17 20:08
153
1
[
沪铜吧
]
提保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哈哈
股友L1521q31
04-17 19:40
04-17 20:08
201
1
[
塑料月均吧
]
塑料多单兑现50点,4.17盘前给的思路是837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触及
小北说期3
04-17 18:11
04-17 20:08
73
0
[
工业硅吧
]
没人喊多了吧
孤独炼魂者
04-17 20:08
04-17 20:08
125
3
[
黄金/美元吧
]
【法老点金】4月17日【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昨日2364多2378空完美双收!
法老AAA
04-17 09:19
04-17 20:08
295
5
[
沪金吧
]
提高保证金到19%,这边风险度多少会强平?
股友7363tq95
04-17 17:10
04-17 20:07
296
4
[
欧线集运吧
]
油跌阁下如何面对
青鸾徐
04-17 18:14
04-17 20:06
162
1
[
甲醇吧
]
双顶,不信你能冲过去
叶公好假龙
04-17 18:38
04-17 20:06
357
2
[
鸡蛋吧
]
亏了几十万了,人都没精神了。期货都是反人类的,又有多少散户能在里面稳定盈利,大部
退股抄期
04-17 19:21
04-17 20:06
343
5
[
甲醇吧
]
中午就说了走势预测了上午15收盘下午上顶28见
顺风顺水顺财
04-17 14:43
04-17 20:05
129
1
[
原油吧
]
贫尼掐指一算,貌似要下
顽强的姜翠5
04-17 20:02
04-17 20:05
284
3
[
沪金吧
]
欧盘时段,给到2395高位空单,当前行情冲高回落,进场已有利润空间,可逐步减仓获
Tkggplq
04-17 18:49
04-17 20:05
205
0
[
糖11吧
]
计划迫不及待的,想想这一生永远不想做期货了,[哭][哭][哭][哭][哭][哭]
股友8Z033579
04-17 20:03
04-17 20:03
234
2
[
欧线集运吧
]
北极航线何时开通?
喜气洋洋的潘
04-17 18:54
04-17 20:02
530
3
[
螺纹钢吧
]
今天04螺纹钢以3443元/吨交割完了11700吨,加上04热卷以3800元/吨
期市雄鹰
04-17 18:29
04-17 20:02
180
1
[
工业硅吧
]
锰硅也有硅涨的不错
股友2166V172
04-17 19:19
04-17 20:01
17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周三原油早间的阻力85.6一线,随着时间来到欧盘现在下移来到8
刘铭诚
04-17 20:01
04-17 20:01
118
1
[
铁矿石吧
]
目前计划880空单挂着,或者开盘直接空进去[傲]
純真道一郎
04-17 18:24
04-17 20:00
96
0
[
菜粕吧
]
真就服都国内这个砸盘手法[微笑]都是跌[下跌]你看美豆和美豆粕不至于这样杀吧[旺
坦诚的雷春燕
04-17 20:00
04-17 20:00
64
0
[
玻璃吧
]
想来建仓,一看两大家人在榜就犹豫哦[哭]
股友E3xUIG
04-17 20:00
04-17 20:00
372
4
[
沪银吧
]
提保证金的目的是不是就想让小散爆
账户已注销
04-17 18:54
04-17 20:00
40
0
[
综合锌03吧
]
下来吧你
风起云扬4
04-17 19:59
04-17 19:59
76
0
[
股指期货吧
]
if3567附近日内空
期货老期民
04-17 14:29
04-17 19:59
130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用涨价的黄金还利息
聪明的邓芝蔓
04-17 16:42
04-17 19:59
689
8
[
COMEX黄金吧
]
俄罗斯在抛售黄金。哈哈
忠厚之紫椴
04-17 17:47
04-17 19:59
113
0
[
COMEX白银吧
]
分明在上影线中运行强势
股友Z6138505
04-17 19:59
04-17 19:59
共有帖子数
1655570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370
66371
66372
66373
66374
66375
66376
66377
66378
66379
663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