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3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死没人了吗,活该被多头摁着打
帷幕贾诩
04-17 15:23
04-17 16:00
76
0
[
玻璃吧
]
东证减仓3分1了,还有3分2[再见]
空空期货初学
04-17 16:00
04-17 16:00
417
6
[
玻璃吧
]
[捂脸]空单被套了,我擦,套了15个点,大意了大意了
消消气吧
04-17 15:24
04-17 16:00
351
3
[
工业硅吧
]
这个比碳酸锂狠,跌了两年[旺柴]
项鸿燊
04-17 15:19
04-17 15:59
393
4
[
小型纳指吧
]
老美的科技股今晚可能要大跌
消瘦的甜风
04-17 14:11
04-17 15:59
442
6
[
股指期货吧
]
im空单晚上睡得着吗?
锁仓和复利
04-16 23:03
04-17 15:59
574
7
[
尿素吧
]
不知前几天喷我的人还好不好,都说一根大阳柱改变趋势,还质疑出口的真假,只能说你们
股友338a6q67
04-17 15:09
04-17 15:59
156
5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拿稳哈
专业呵护韭菜
04-17 09:39
04-17 15:59
146
1
[
尿素吧
]
尿素有吃肉的人点赞
冲动型地男
04-17 15:34
04-17 15:59
230
6
[
COMEX黄金吧
]
大佬们可以告诉下用什么软件可以买
股友iw985658
04-17 15:04
04-17 15:59
67
0
[
苯乙烯吧
]
把苯乙烯烧到12000
股友159108Rn
04-17 15:58
04-17 15:58
78
0
[
黄金/美元吧
]
后半夜讲话消息很密集,波动可能会很刺激;从走势上,还是先看拉升,小黄日线5均线上
郑氏点银
04-17 15:58
04-17 15:58
127
2
[
铁矿石吧
]
新浪财经专家天天说820-830空神矿石,目标本周770
股友637a976g
04-17 14:25
04-17 15:58
467
4
[
A50期指吧
]
很明显的,结构性牛市已经到来,但这次是少数人的牛市,政策牛,指数牛。当中石油站上
专注自己的节
04-15 22:10
04-17 15:58
7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东方齿轮
04-17 15:58
04-17 15:58
1444
1
[
国债期货吧
]
突破了也不走单边,真nm难搞
股友7363tq95
04-09 14:31
04-17 15:58
642
10
[
铁矿石吧
]
有谁知道为什么涨么?
流浪汉浪流
04-17 15:24
04-17 15:57
386
3
[
纸浆吧
]
大趋势在下跌势。。。
抛物线顺势而
04-17 15:10
04-17 15:57
133
0
[
螺纹钢吧
]
我还以为你不回来得,最高峰两手输五千左右,这还不是回本咯。那些动不动就说跌到29
错了再来目标
04-17 15:57
04-17 15:57
91
0
[
股指期货吧
]
IM大幅震荡,短线操作不慎,有可能指数还在原地踏步,但本金大幅缩水。没有方向的时
老股民玩期指
04-17 15:57
04-17 15:57
101
0
[
豆粕吧
]
华泰砸的牛啊一波清仓跑路
阿_俊
04-17 15:57
04-17 15:57
229
4
[
股指期货吧
]
节前完美收工休息!
闷声发caicai
04-17 12:23
04-17 15:57
44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半个月时间,还有机会。实在不行,请问哪个螺丝厂包一日三餐??
小咪短线王
04-17 15:56
04-17 15:56
177
0
[
A50期指吧
]
痛快点跌停去吧
知4注意
04-17 15:56
04-17 15:56
11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410(SHFE|rb2410)$
听着呢
04-17 15:56
04-17 15:56
109
0
[
沪金吧
]
今天主力开始跑了,看看中财。。。
枕头333
04-17 15:56
04-17 15:56
441
12
[
铁矿石吧
]
晚盘回踩5天线,5分钟由布林下轨拉高到布林上轨,然后周三多头止损818必扫,周三
人中龙凤999
04-16 15:33
04-17 15:55
83
0
[
甲醇吧
]
做空的肯定要倒的,都涨上天了
慌鸡毛
04-17 15:55
04-17 15:55
151
3
[
甲醇吧
]
感觉收盘会到2510以下
等该起航了18
04-17 14:27
04-17 15:55
423
3
[
铁矿石吧
]
铁矿为何突然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
04-17 15:28
04-17 15:55
432
2
[
菜粕吧
]
这个主力超级毒。杀完空头杀多头,这波看到2650,下周才能涨了。同意的赞下?
股友bdZ6Il
04-17 15:42
04-17 15:55
177
0
[
A50期指吧
]
市场今天绝地反击,告诉大家一个道理,A股没有永恒的价值[鼓掌][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4-17 15:55
04-17 15:55
604
5
[
铁矿石吧
]
5秒钟之内,空头平仓8512手,应该收到爆仓被强平了
万丰资本集团
04-17 15:35
04-17 15:55
118
1
[
苹果吧
]
可以抄底了,快,快,快,冷空气最近半个月影响华北地区,在也跌不下去了。
股友05fMsk
04-17 14:04
04-17 15:55
391
12
[
股指期货吧
]
本月第1次超短线出手,下午IM2404打到15分钟级别自动化超短策略,在5175
ETF麦田守望
04-17 14:03
04-17 15:54
109
1
[
螺纹钢吧
]
终于涨上去了,不然我的空单没希望了
不异世界
04-17 14:48
04-17 15:54
118
1
[
焦煤吧
]
看准布林线上轨做空单,刚突破时追多,再突破三天后,站不上时,果断追空!轻松愉快的
股友D9086n56
04-17 14:49
04-17 15:54
119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又要拉上去杀空头
富有多谋de江
04-17 15:54
04-17 15:54
66
0
[
玻璃吧
]
最差玻璃
幸运的韩心菲
04-17 15:53
04-17 15:53
121
0
[
豆油吧
]
豆油和棕榈油一样价格了,外资搞什么
自觉的凤栖
04-17 15:53
04-17 15:53
107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4.17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公开策略极致精准
张则谦JL6838
04-17 15:53
04-17 15:53
61
0
[
综合镍03吧
]
外盘怎么废了?
男人就要
04-17 15:53
04-17 15:53
165
2
[
铁矿石吧
]
50点大阴线不是明天就是后天
十六笔画2
04-15 22:47
04-17 15:53
41
0
[
股指期货吧
]
轮换
有判断力的沈
04-17 15:53
04-17 15:53
73
0
[
铁矿石吧
]
永安被赶跑路了[大笑]
股友93td1306
04-17 15:52
04-17 15:52
162
4
[
铁矿石吧
]
估计要调整一波,815附近
財狼BC待时而
04-15 22:24
04-17 15:52
238
5
[
铁矿石吧
]
今晚开始暴跌,兄弟们,拿住筹码,等待瀑布
豆问你还叼
04-15 15:07
04-17 15:51
58
0
[
沪银吧
]
还是继续震荡得
股友xHgZ3o
04-17 15:51
04-17 15:51
204
3
[
鸡蛋吧
]
3.8一斤贵吗你们觉得
坤太美将军
04-17 14:56
04-17 15:51
526
6
[
铁矿石吧
]
我是满仓空,这次铁矿耶稣都救不了了!
股坛过客
04-13 05:38
04-17 15:51
743
4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这奖励什么时候发,你们发了吗
庄家银子真不
04-12 16:22
04-17 15:51
160
2
[
铁矿石吧
]
商品出口份额在跌,进口份额也在跌,你还这么猛,资金只能抬一时,还是看跌,680才
罗佰万
04-12 20:28
04-17 15:50
73
0
[
纯碱吧
]
还空着,越拉越空!看你拉到什么时候!
牛散之王者
04-17 15:02
04-17 15:50
190
2
[
铁矿石吧
]
螺纹从低点反弹了7个点,铁矿石反弹了20个点,这简直就是钢铁业的耻辱
乏人行远533
04-17 15:06
04-17 15:50
513
9
[
白糖吧
]
4.17白糖: 多单已经入场,等待市场检阅
阿猛先生
04-17 08:53
04-17 15:50
306
2
[
铁矿石吧
]
空军准备好俯冲,目标750
股坛过客
04-13 05:43
04-17 15:49
29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求4.17的净值估值
准备几十亿就
04-17 14:30
04-17 15:49
206
1
[
低硫燃油吧
]
低硫也太强了吧,比美原油涨的多,跌的少
库里北
04-17 00:06
04-17 15:49
15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上攻3100点了吧
年年的蓟涵
04-17 15:43
04-17 15:49
75
0
[
COMEX黄金吧
]
干多[怒][怒]冲
KCZD多看少动
04-17 15:48
04-17 15:48
82
0
[
玻璃吧
]
工业硅走势,多头小心
倾国倾城的霄
04-17 15:48
04-17 15:48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交易十原则,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个?
蕴溪爱金子
04-17 15:48
04-17 15:48
121
0
[
A50期指吧
]
A50上攻12500
熟睡中的大牛
04-17 15:48
04-17 15:48
113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掩护多头跑路了
山基1974
04-17 15:47
04-17 15:47
98
2
[
玻璃吧
]
这织布机估计要织一个月
鲲鹏说期是马
04-17 11:05
04-17 15:47
114
0
[
欧线集运吧
]
大A又要起来了,欧线是不是准备跌了?之前二三月大A好起来的时候,欧线跌得噼里啪啦的,其他大宗商品也表现很一般。
账户已注销
04-17 15:47
04-17 15:47
520
6
[
铁矿石吧
]
摩根进来了,吓死我了,下周至少跌5%,我说的,耶稣都挡不住!
股坛过客
04-12 17:41
04-17 15:47
116
1
[
铁矿石吧
]
果然是个只走单边的玩意
一次机会就够
04-17 15:29
04-17 15:47
178
5
[
欧线集运吧
]
无语 大家都在说空 我空了10手 亏损了5.2万 最下面空的
吃饭没有我挨
04-17 15:01
04-17 15:46
133
3
[
橡胶吧
]
海垦哥就一手,陪你到天荒地老,看能到3万么,哈哈
股友3883zT90
04-17 14:24
04-17 15:46
152
4
[
苹果吧
]
前面我就说过,05移仓过来,空头是胜利之师,还升水几百块,空头不往死里打干什么。
股友5730e0M3
04-17 12:26
04-17 15:46
105
1
[
铁矿石吧
]
晚上什么走势,不会一根大阴线砸下来吧
吨吨吨的喝
04-17 15:02
04-17 15:46
177
2
[
纯碱吧
]
空头还我网贷,一个别跑全部扒光
小涡流
04-17 15:01
04-17 15:46
93
0
[
沪银吧
]
看起来白银还是破不了这个区间震荡,整体位置偏强,但对比黄金偏低,主力应该是不太看
嘉盈2000
04-17 15:46
04-17 15:46
60
0
[
铁矿石吧
]
我滴天哪,几天没看,崛起了,这也太牛掰了
超靓多
04-17 15:46
04-17 15:46
154
4
[
COMEX黄金吧
]
货比~
每日米王pyy0
03-25 11:19
04-17 15:45
107
0
[
焦炭吧
]
什么情况?诱多?
股友Q1126218
04-17 15:45
04-17 15:45
124
0
[
橡胶吧
]
要加快发行长期特别国债,难怪尾盘拉这么凶,尤其是铁矿石
十束多多良
04-17 15:45
04-17 15:45
293
4
[
苯乙烯吧
]
哎
FAGAGGF
04-17 13:38
04-17 15:45
97
1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满仓大a真正价值投资远离虚假价值投资小纳
大马哈123
04-17 15:37
04-17 15:45
共有帖子数
16553520
篇
首页
上一页
66355
66356
66357
66358
66359
66360
66361
66362
66363
66364
663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