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2
[
玻璃吧
]
1492两手多,尾盘1468割了换两手燃油空,让主力去对倒去。都没有成交量了。等
股友637a976g
04-17 15:03
04-17 16:16
456
3
[
工业硅吧
]
和11月碳酸锂一个套路
一口好乃
04-17 15:37
04-17 16:16
194
1
[
纯碱吧
]
纯碱太疼人了,倒车让我的空单平安跑了
赛林沐草枝摆
04-17 15:43
04-17 16:16
107
0
[
菜粕吧
]
东方证券就是市场交棍,纯粹的投机量化机构。
亢慢慢
04-17 16:16
04-17 16:16
368
4
[
鸡蛋吧
]
亏了十万,不玩了,把钱给我退了[大哭]
摩尔卡
04-17 14:53
04-17 16:15
326
5
[
甲醇吧
]
但愿白天还在做多的,夜盘跑的快。
不得不戒花和
04-17 15:15
04-17 16:15
92
0
[
PTA吧
]
摸根这是有点的成分了,容易爆亏。。。
复利再复利9
04-17 16:15
04-17 16:15
169
2
[
鸡蛋吧
]
05割在最低点。
九菲特短线王
04-17 15:14
04-17 16:15
72
0
[
玻璃吧
]
看蛇猫榜信泰一天加多一天加空,典型的左手倒右手,散户不要参与了让他们自己玩
荡剑势力战
04-17 16:14
04-17 16:14
81
0
[
PTA吧
]
昨天上影线有点长呀
羽扇轻摇
04-17 16:14
04-17 16:14
220
0
[
菜油吧
]
仟盛论期:4.18菜油24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4-17 16:14
04-17 16:14
336
3
[
A50期指吧
]
大伙们今天都大涨,今天唯一应该是我一个吃跌停。[哭][哭][哭]
有毅力的凌
04-17 15:48
04-17 16:13
134
0
[
乙二醇吧
]
仟盛论期:4.18乙二醇2405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4-17 16:13
04-17 16:13
172
1
[
股指期货吧
]
没想到周三这大阴是诱空,让lM多单止损踩踏,周三lM主力反手做多,主力操作手法高
老股民玩期指
04-17 15:44
04-17 16:13
301
1
[
纯碱吧
]
只多不空,从来没输过
至简做单
04-17 15:52
04-17 16:12
385
3
[
棉花吧
]
临近交割,我是不信05会低于现货价1000多交割的,除非多空都是自己人
台风看底牌
04-17 14:25
04-17 16:12
103
0
[
小型道指吧
]
大涨2个点[想一下]
股友2097g55g
04-17 16:12
04-17 16:12
252
2
[
豆粕吧
]
今年的极端天气会频繁出现,最近沙漠大暴雨水淹沙漠。
股友x02816f3
04-17 15:01
04-17 16:12
197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4.18焦煤24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4-17 16:12
04-17 16:12
224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4.18铁矿石24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4-17 16:11
04-17 16:11
406
1
[
菜粕吧
]
完犊子咯,多头徽商增仓大坤减仓,手贱2750开了个多
圆多金
04-17 16:06
04-17 16:11
18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个股继续反弹,指数实体内阴线
神秘股神
04-17 16:11
04-17 16:11
52
0
[
黄金/美元吧
]
稳扎稳打才是财富密码!今日2377多单,现价2383,精准预测完美获利6个点,减
alzh0925熊猫
04-17 16:11
04-17 16:11
122
1
[
COMEX黄金吧
]
大A休市它开拉[捂脸]
SMS河伯
04-17 16:03
04-17 16:11
118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开始收割空头了[滴汗],主力真是心狠手辣。
细心的余晨光
04-16 23:12
04-17 16:11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内部75多单,现价84收米九个点离场,落袋为安。接下来反手85-90做空,止损9
摸金校尉_阿
04-17 16:11
04-17 16:11
77
0
[
纯碱吧
]
这个月份居然爆拉了
股友zfwD9H
04-17 16:11
04-17 16:11
124
0
[
A50期指吧
]
太强了,感觉好强大
韭菜根都找不
04-17 16:10
04-17 16:10
385
2
[
菜粕吧
]
晚上开盘价估计在2710左右
江苏888
04-17 15:30
04-17 16:10
150
0
[
菜粕吧
]
东方证券就是量化之王,中信都比不了,果然是它搞得事,不过这货连墙头草都算不上。
亢慢慢
04-17 16:10
04-17 16:10
19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短期应该是要回调一下的
股市就是这样
04-17 16:10
04-17 16:10
86
0
[
PTA吧
]
pta已经没人玩了
天下人都是兄
04-17 16:09
04-17 16:09
128
0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405合约4.17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4-17 16:09
04-17 16:09
67
0
[
股指期货吧
]
铁矿石貌似跌势巳结束,多头巳掌握主动权。
老股民玩期指
04-17 16:09
04-17 16:09
192
0
[
棉花吧
]
【宏达观期】:棉花2409合约4.17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4-17 16:09
04-17 16:09
233
3
[
工业硅吧
]
吐血了,在做工业硅我就是你爷爷
have啊
04-17 14:49
04-17 16:09
135
2
[
玻璃吧
]
日线下跌的,不应该上的去
空空期货初学
04-17 13:53
04-17 16:09
47
0
[
黄金/美元吧
]
罗辑财道:黄金暂定震荡区间操作!
天道酬勤0928
04-17 16:08
04-17 16:08
68
0
[
玻璃吧
]
国泰优秀啊!!到现在还在加空单!!厉害!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4-17 16:08
04-17 16:08
313
5
[
鸡蛋吧
]
尽力而为!!!
股友8Hp39122
04-17 14:45
04-17 16:08
161
0
[
菜油吧
]
【宏达观期】:菜油2409合约4.17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4-17 16:08
04-17 16:08
9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37375多现价2385止盈出局!
一鸣观市
04-17 16:08
04-17 16:08
177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1000明天走势预测
股友16816816
04-17 16:08
04-17 16:08
219
0
[
铁矿石吧
]
【宏达观期】:铁矿石2409合约4.17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4-17 16:07
04-17 16:07
199
2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小牛淡淡的香味
股友67hw0903
04-17 15:57
04-17 16:07
63
0
[
豆粕吧
]
华泰这个老六
股友21602Rn1
04-17 16:07
04-17 16:07
101
0
[
沪金吧
]
诱空一批,空军晚上爆了
王玉玊
04-17 16:07
04-17 16:07
759
5
[
豆粕吧
]
牛逼你跌到3197卖房子也要干多
河图南
04-17 00:38
04-17 16:07
334
5
[
玻璃吧
]
黑色系都在上涨,焦煤也上涨,玻璃制作成本就开始上升,主力我看你怎么往下做空。撑不
挣够一亿就退
04-17 15:04
04-17 16:07
436
7
[
菜粕吧
]
洗盘洗的真好
多头如何把货
04-17 14:00
04-17 16:06
387
0
[
纯碱吧
]
【宏达观期】:纯碱2409合约4.17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4-17 16:06
04-17 16:06
242
1
[
菜粕吧
]
外资,真的那么牛逼吗?有本事别禁我言!我看你多牛逼!一群小资金,自信可以别狂,金
账户已注销
04-17 15:52
04-17 16:06
82
0
[
尿素吧
]
[图片]
你又是什么鬼
04-17 16:06
04-17 16:06
98
0
[
期货吧
]
2024年4月17日玉米现货期货价格基本面策略分析
期之货
04-17 16:05
04-17 16:05
10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建议85.10附近做空,止损85.50,目标看84.20-84下方,仅供参
YXJ8jy
04-17 16:05
04-17 16:05
588
2
[
TSI铁矿石(62%)吧
]
信外盘死的更快,清明节外盘是跌的,国内开盘一直涨,牛都不回头,乱七八糟。
基民韭菜好鸠
04-16 10:32
04-17 16:05
78
0
[
沪金吧
]
早上空,中午多。开心吃瓜
愿泣无痕
04-17 16:05
04-17 16:0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晕我挂2373没进去,还好你们跟上了!现在2383十个点了!!
慧的金油日记
04-17 16:04
04-17 16:04
434
3
[
碳酸锂吧
]
西郊蛇王,蛇爷,快来救命啊[兴奋]
多空都赢
04-17 15:12
04-17 16:04
72
0
[
沪银吧
]
我买了么你就涨
期货1
04-17 16:04
04-17 16:04
180
17
[
纯碱吧
]
大盘突破3066压力位再拉升一下[吃瓜][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浪子忧心
04-17 14:32
04-17 16:04
208
0
[
纯碱吧
]
空头死的明明白白
杭州金手指
04-17 16:04
04-17 16:04
42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黎按计划2378进场多单,现价2384已盈利600美刀,顺利到达第一目标位置,
老黎li192015
04-17 16:04
04-17 16:04
115
0
[
沪银吧
]
看一下账单收益
乐136
04-17 16:04
04-17 16:04
68
0
[
沪银吧
]
应该在7200
股友HH173323
04-17 16:04
04-17 16:04
167
2
[
氧化铝吧
]
5月合约还有一个月交割,就按这个价演下去就行,我再等一个月好了,我小散,预估这一
暗黑破坏熊
04-17 15:01
04-17 16:04
304
4
[
菜粕吧
]
辛苦打下来的价格、不可能拉上去了
整齐的蜡笔小
04-17 14:48
04-17 16:04
170
4
[
股指期货吧
]
大牛市又回来了,继续炒小炒垃圾,买50和300就是啥子
希望幸福的人
04-17 10:59
04-17 16:03
40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买的不是白银,是债券
嘻哈哈2727
04-17 13:27
04-17 16:03
382
1
[
TSI铁矿石(62%)吧
]
在布林线上轨空他,庄家送钱的
股友D9086n56
04-17 14:54
04-17 16:03
190
0
[
TSI铁矿石(62%)吧
]
突破的惊喜总是让人毫无防备[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想一
诸相非相6688
04-17 16:03
04-17 16:03
33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019005]$每天的涨跌怎么才能看到
静谧的马京城
04-15 16:03
04-17 16:02
256
1
[
沪银吧
]
今晚大涨,家人们又加了空[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反T我在行
04-17 15:50
04-17 16:02
26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019005]$白银今天是涨吗,还是跌呢,有谁说
微微彩虹
04-17 13:37
04-17 16:02
109
0
[
热卷吧
]
真是平地起风波,怎么情况?
白糖不甜
04-17 16:02
04-17 16:02
202
0
[
菜粕吧
]
收盘破位日线长期均线支撑位,强反抽20季线压力位,应该见顶。美豆提前一天破位日线
常州武进CZWJ
04-17 16:02
04-17 16:02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香港第一金:黄金在绝对强势下,还有一波上涨空间!
PPLI868简生
04-17 16:01
04-17 16:01
174
1
[
玻璃吧
]
恭喜恭喜今天各位上车多头朋友!夜盘火山爆发!
CFP
04-17 15:12
04-17 16:01
119
1
[
螺纹钢吧
]
3519的空单翻倍计划又远了一步
不异世界
04-17 14:12
04-17 16:00
76
0
[
豆粕吧
]
华泰[怒][怒][怒]
我不要关灯吃
04-17 16:00
04-17 16:00
共有帖子数
16553521
篇
首页
上一页
66354
66355
66356
66357
66358
66359
66360
66361
66362
66363
663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