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3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昨晚830反弹做空的,600跟损减仓!跌破38550才有新的空间!注意下!
改名10次
04-12 18:57
04-16 17:39
99
0
[
沪金吧
]
我脚的今天收个顺子明天继续攻
黄金翡翠大白
04-16 17:39
04-16 17:39
72
0
[
豆粕吧
]
晚上涨哦,我也要赚钱养家哦,不涨能行吗?
冰上快舞
04-16 17:38
04-16 17:38
80
0
[
沪银吧
]
还是跟着中信开空安全
田逍遥
04-16 17:38
04-16 17:38
107
0
[
沪银吧
]
相比黄金,白银的溢价有点离谱
钢铁侠重出江
04-16 17:37
04-16 17:37
96
0
[
A50期指吧
]
我就想问还有没有不服的
反复踢飞
04-16 17:37
04-16 17:37
189
2
[
A50期指吧
]
大胆预测,明天破3000后就再也收不回了。然后跌到2940附近会有一波反弹不过3
跳水天后
04-16 17:01
04-16 17:37
53
0
[
LPG吧
]
是不是持仓总共才4个多亿就成交了31亿?
三十三仟
04-16 17:37
04-16 17:37
96
0
[
玻璃吧
]
东证的1.3万手多单还没跑!!!是不是想趁现在缺口位置来个爆破[想一下][想一下
空空期货初学
04-16 17:36
04-16 17:36
192
1
[
COMEX黄金吧
]
明显还要涨,刚刚开始涨,大A已经倒在血泊中了。大A的主力操盘手多么没有耐心,都是
打飞的来吃饭
04-16 16:16
04-16 17:35
135
0
[
NYMEX原油吧
]
一个字,空。做多估计有你好受的
略懂股票的小
04-16 17:35
04-16 17:35
80
0
[
鸡蛋吧
]
每年都是5月底的价格最低
孤狼315
04-16 17:35
04-16 17:35
19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4.16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区间震荡还会涨吗
张则谦JL6838
04-16 17:34
04-16 17:34
29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证券投资基金(LOF)A类份额调整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限制公告
基金资讯
04-16 17:34
04-16 17:34
171
0
[
A50期指吧
]
牛就有了
万股跌停板
04-16 17:33
04-16 17:33
83
0
[
沪银吧
]
晚盘反弹7400做空,看7300!
cupgmj
04-16 17:33
04-16 17:33
79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跌下来
转运丛生
04-16 17:33
04-16 17:33
259
1
[
COMEX铜吧
]
铜要调整到二十日均线处
漫步小南湖
04-16 17:10
04-16 17:31
346
0
[
玻璃吧
]
罗辑财道:玻璃高空为主!
天道酬勤0928
04-16 17:31
04-16 17:31
380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基金净值涨+0.60%左右。
华之城
04-16 17:04
04-16 17:30
108
1
[
综合铜03吧
]
可以涨啦,a关盘了。[大笑][大笑]
欢迎您退出
04-16 15:03
04-16 17:29
104
0
[
沪金吧
]
提保了?
东方不会红
04-16 17:29
04-16 17:29
102
0
[
沪银吧
]
调高保证金和晚上小以要报复的消息,开盘空单出来观望比较好
茅台哥888
04-16 17:27
04-16 17:27
41
0
[
黄金/美元吧
]
2365的多2371平了,怕掉下来白干
期海纵横之T
04-16 17:27
04-16 17:27
120
2
[
PTA吧
]
6120大概率要去碰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16 11:10
04-16 17:27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a阿妹
04-16 17:27
04-16 17:27
77
0
[
铁矿石吧
]
外资多头继续加仓!低多就对了
期货游天下
04-16 17:27
04-16 17:27
183
0
[
沪金吧
]
黄力晨:伊以冲突进展 影响黄金短线波动
黄力晨
04-16 17:26
04-16 17:26
240
1
[
鸡蛋吧
]
太恐怖了,心脏病都给出来了
股友3K307299
04-16 16:50
04-16 17:26
298
0
[
橡胶吧
]
罗辑财道:橡胶等待地位机会!
天道酬勤0928
04-16 17:26
04-16 17:26
496
6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反弹,突破2450
基民a2o63869
04-16 16:47
04-16 17:26
1163
20
[
生猪吧
]
吧内做个小调查。24092411大家成本如何。我先说,2411合约,成本1700
晚舟夕照
04-08 16:24
04-16 17:25
268
1
[
沪镍吧
]
今晚直接高开高走到14万
谨慎的冷京城
04-16 17:00
04-16 17:25
1471
69
[
鸡蛋吧
]
3330买多建仓的,一路下跌一路加仓。今天终于崩溃了,把72手多单全部平仓了,巨
期行者
04-15 15:16
04-16 17:24
603
7
[
豆粕吧
]
龙虎榜还有什么参考意义?连续两天空单加了7万多手,还涨了100多点!
柚子收割机3
04-16 16:14
04-16 17:23
351
6
[
豆粕吧
]
期货市场不把我的钱当钱!我的钱也是辛辛苦苦挣来的!我也想获得一些非劳动投资收益!
账户已注销
04-16 10:40
04-16 17:23
67
0
[
鸡蛋吧
]
我,永远支持娃哈哈[赞][赞][赞]
低买也高卖
04-16 17:23
04-16 17:23
83
0
[
A50期指吧
]
解释有用,还要法律干啥
艋舺123
04-16 17:22
04-16 17:22
69
0
[
铁矿石吧
]
升势可能已经结束
巴菲特BMW
04-16 17:22
04-16 17:22
142
0
[
铁矿石吧
]
昨天下午收盘前1分钟两万手空单诚意十足,吸引了足够多的多单对手盘
我坚持到2000
04-10 11:01
04-16 17:22
278
1
[
股指期货吧
]
lM跌破5280后果真断头铡,多单争相止损逃亡,看来市场涨跌也是有持仓者心理活动
老股民玩期指
04-16 17:02
04-16 17:21
62
0
[
原油吧
]
开空暴富,跌下去
宏图暴富得周
04-16 17:21
04-16 17:21
250
1
[
橡胶吧
]
橡胶空单兑现200点,4.16盘前给的思路是1471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
小北说期3
04-16 16:59
04-16 17:21
139
0
[
A50期指吧
]
去年熟悉的炒作节奏来了,晚上拉,白天砸[哭][哭][哭][哭][哭]
农民叔来炒股
04-16 17:21
04-16 17:21
123
0
[
沪银吧
]
调保证金了,最后时刻
期疯子
04-16 17:21
04-16 17:21
67
0
[
综合铜03吧
]
向下一根线,仙人指路局啊
闲看落花笑问
04-16 17:20
04-16 17:20
281
4
[
豆粕吧
]
这个豆粕中粮亏了多少了,想做多玉米做空豆粕,结果两头挨打。。。
善战狼90后
04-16 10:56
04-16 17:20
234
1
[
原油吧
]
汽油柴油提价结束,原油可以跌了???
系统模式
04-16 16:57
04-16 17:19
105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只要红晚上就死定了[微笑][韭菜][韭菜][韭菜][韭菜][卖出][卖出][
大马哈123
04-16 16:44
04-16 17:19
237
4
[
鸡蛋吧
]
大家看看04合约,涨了
挽狂澜于陆家
04-16 15:45
04-16 17:19
104
0
[
沪金吧
]
跌停跌停干跌停,哈哈哈哈哈哈
呼风唤雨大手
04-16 17:19
04-16 17:1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每天都在试图让一批人爆仓
不争者
04-16 17:19
04-16 17:19
290
7
[
鸡蛋吧
]
不懂就问,结算价高了几十个点,如果我在中间卖了,以什么结算。
账户已注销
04-16 15:18
04-16 17:19
4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568元卖了200克金条,不知道后市能涨到多少钱1克。
黃瞾昇
04-16 17:17
04-16 17:17
108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快抢
东财网友7006
04-16 17:17
04-16 17:17
207
0
[
豆粕吧
]
内盘两粕刚需支撑强劲,近期冲高后注意美豆进口成本是否上升,目前美豆继续在1180
上山下海
04-16 10:30
04-16 17:17
256
6
[
沪银吧
]
今晚应该可以跌破7300了吧
一次机会就够
04-16 15:35
04-16 17:17
126
3
[
苹果吧
]
死命跌吧
股友6632dY18
04-16 14:49
04-16 17:16
80
0
[
COMEX黄金吧
]
顶不住了先跑了祝兄弟们人人发财
乐途小苦瓜
04-16 17:16
04-16 17:16
177
0
[
A50期指吧
]
红了,红了,总算见到红了!
我不该来这里
04-16 17:16
04-16 17:16
656
8
[
沪铜吧
]
有色金属已经进入牛市,切勿做空!
zx987nm
04-12 18:38
04-16 17:16
156
2
[
菜粕吧
]
.
萝卜头吖
04-16 16:21
04-16 17:15
571
4
[
糖11吧
]
我的眼睛没错吧,直接调空两个点
股友88P76q56
04-15 15:46
04-16 17:15
132
0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赞]
低調高手
04-16 17:15
04-16 17:15
399
5
[
苹果吧
]
大家放心好了,看看各个产区天气预报,今年是不会有倒春寒了。妖果暂时不要做了,没有
流云北
04-16 15:24
04-16 17:14
5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4-16 17:14
04-16 17:14
123
2
[
尿素吧
]
75的多79跑了[滴汗][滴汗][滴汗]
要么我没要么
04-16 15:28
04-16 17:14
228
1
[
螺纹钢吧
]
跟中信一起空
生财民丰de欧
04-16 16:27
04-16 17:13
78
2
[
鸡蛋吧
]
鸡蛋小庄太恶。散户小新店。
鲁地金犁头
04-16 09:15
04-16 17:13
68
0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干一波[怒][怒]
聪花花爱吃羊
04-16 17:13
04-16 17:13
354
17
[
小型纳指吧
]
走了走了,盘前以为可以睡安稳觉了,半夜起来懵了[滴汗]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芭蕾特
04-16 06:58
04-16 17:12
74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老㐘又要把它拉上天。
打飞的来吃饭
04-16 17:12
04-16 17:12
239
6
[
LPG吧
]
跌停了今天,[鼓掌][鼓掌][鼓掌]
庄稼们们的指
04-16 09:21
04-16 17:10
483
10
[
尿素吧
]
跟4.11一个道理,明天直接低开往下走了
股友I56537u3
04-16 15:27
04-16 17:10
387
1
[
生猪吧
]
长线做多或者做空都是很考验定力的,但有一点浮盈加仓都没好
股友w22557C1
04-16 16:37
04-16 17:10
256
1
[
苹果吧
]
诱多,横着几天往下,明
小小散户自由
04-16 16:51
04-16 17:10
129
0
[
苯乙烯吧
]
看图说话,怎么就做空了呢?
财运满堂de廉
04-16 17:09
04-16 17:09
294
1
[
玻璃吧
]
国泰,多空都排名第一,明显是为了吃散户
股友nam5Y4
04-16 16:53
04-16 17:09
70
0
[
纸浆吧
]
闪跌己套牢散多,不会轻易让他们解套。
控制风险再说
04-16 17:09
04-16 17:09
166
1
[
棕榈油吧
]
虽然行情不如预想中回抽7700上方,下跌破位7600之后延续力度也不足,后面下跌
年年兴隆得任
04-16 15:14
04-16 17:09
共有帖子数
16540333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83
66284
66285
66286
66287
66288
66289
66290
66291
66292
662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