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沪锡吧
]
这是什么意思?
股友Z082320O
04-16 10:36
04-16 10:36
66
0
[
菜粕吧
]
看来要学螃蟹了
weizun1800
04-16 10:36
04-16 10:36
66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品种亏了不少
敢于空仓翻倍
04-16 10:36
04-16 10:36
192
0
[
碳酸锂吧
]
冷冷清清的
期海孤舟
04-16 10:36
04-16 10:36
62
0
[
菜油吧
]
菜油真垃圾。如果菜粕跳水,菜油还不跌停
账户已注销
04-16 10:36
04-16 10:36
240
0
[
碳酸锂吧
]
今儿的跌,完全因为昨天外盘镍涨停,一群哥们,来做多。你们做多,,,主力肯定空,还
二里岗巴菲特
04-16 10:35
04-16 10:35
184
1
[
A50期指吧
]
根本不给逃跑的机会
股友0LIzna
04-16 10:22
04-16 10:35
53
0
[
甲醇吧
]
阴谋
股友8A3l7508
04-16 10:35
04-16 10:35
45
0
[
苯乙烯吧
]
9550已止盈上9600空他
天官赐福188
04-16 10:35
04-16 10:35
173
1
[
热卷吧
]
跌倒3760吧[哭]
田一吨
04-16 09:09
04-16 10:35
168
1
[
沪金吧
]
认购期权有大资金在,不会下来了,做空沽权才是稳赚不赔
黑龙胡二哥
04-16 10:04
04-16 10:35
309
0
[
沪金吧
]
2024年4月16日金银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4-16 10:35
04-16 10:35
89
0
[
碳酸锂吧
]
可以了
sdyylxj1974
04-16 10:35
04-16 10:35
52
0
[
鸡蛋吧
]
05鸡蛋跌到交割了,纯粹资金盘![傲]
永远敬畏市场
04-16 10:35
04-16 10:35
82
3
[
鸡蛋吧
]
空空一空空快快滴
殊不知
04-16 09:49
04-16 10:35
68
0
[
甲醇吧
]
10:00信号k是多头信号。博短差的多单可以见好就收,跟风多单不少,控盘狗当然要
信号就是猎物
04-16 10:35
04-16 10:35
91
0
[
小型纳指吧
]
跌破20周线再分批买入[色][色][色]
红豆呢斯密马
04-16 10:35
04-16 10:35
111
1
[
铁矿石吧
]
什么消息?一下拉起来了
家友兴隆
04-16 10:05
04-16 10:35
135
0
[
螺纹钢吧
]
目测,疑似,最近行情太折腾了高空低多带着损,打概率还能挣,总之就是走不出来所以最
螺纹气氛组组
04-16 10:34
04-16 10:34
72
0
[
A50期指吧
]
你一跳大A抖三抖,你一抖大A倾家荡产,厉害的。
万得资金
04-16 10:34
04-16 10:34
125
0
[
A50期指吧
]
反正就是死都不得关量化暂停融券嘛
唯一小薇
04-16 10:34
04-16 10:34
153
0
[
豆粕吧
]
/。\
股友x792870d
04-16 10:34
04-16 10:34
49
0
[
沪银吧
]
奉劝别打压当心手铐
股友l3987977
04-16 10:34
04-16 10:34
70
0
[
沪银吧
]
美元疯了一样的上涨。金子和银子也跟涨。这不邪性了么。
主做空次做多
04-16 10:34
04-16 10:34
37
0
[
鸡蛋吧
]
鸡蛋装不下去了,既将4000点
有建仓亏损的
04-16 10:34
04-16 10:34
51
0
[
股指期货吧
]
等下午加多ih,正常下午会被带下来一点
希望幸福的人
04-16 10:34
04-16 10:34
49
0
[
纯碱吧
]
3小时、4小时准备死叉,看一下1850左右
祥龙佑期
04-16 10:34
04-16 10:34
81
0
[
沪金吧
]
白天跌晚上涨做多晚上暴涨
新鲜的蓝韭菜
04-16 10:34
04-16 10:34
151
1
[
A50期指吧
]
红了,但是500个跌停的
账户已注销
04-16 10:02
04-16 10:34
54
0
[
菜粕吧
]
外资牛逼,拉完油脂拉粕类
AAABBBCC
04-16 10:34
04-16 10:34
57
0
[
燃油吧
]
一群人在笑哥抄底亏钱,哈哈哈哈哈哈,哥带你们赚钱呢傻傻的
北半球的犹豫
04-16 10:33
04-16 10:33
638
8
[
花生吧
]
下午暴涨
有魅力得多弥
04-15 11:08
04-16 10:33
70
1
[
燃油吧
]
夜盘没有抄底,损失了一个亿,哈哈哈[大笑]
老人与海菜鸟
04-16 09:45
04-16 10:33
144
1
[
沪金吧
]
炮弹不是用黄金造的,一点损耗也没有,就是炒作![大笑]
牛年疯狂投资
04-16 10:06
04-16 10:33
162
1
[
沪银吧
]
认购期权有大资金在,不会下来了,这种行情做空沽权才是稳赚不赔
黑龙胡二哥
04-16 10:04
04-16 10:33
87
1
[
苯乙烯吧
]
炸天的走势
我不行我得再
04-16 09:45
04-16 10:33
36
0
[
铁矿石吧
]
828平空反手
財狼BC待时而
04-16 10:33
04-16 10:33
214
4
[
螺纹钢吧
]
卧槽,空单开成多单了,真是雪上加霜啊![哭][哭][哭][哭][哭]
稳扎稳打赚小
04-16 09:50
04-16 10:33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黄金先跌后涨基本符合老黎预期,也顺利止盈离场!技术上小时图依旧保持上升通道运
老黎li192015
04-16 10:33
04-16 10:33
49
0
[
尿素吧
]
目标2300
高山流水云高
04-16 10:33
04-16 10:33
249
3
[
螺纹钢吧
]
螺纹是真弱,天然空的品种,冲高就空妥妥的。[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认定就坚持
04-16 09:43
04-16 10:33
40
0
[
鸡蛋吧
]
你就往2000跌
Bkbk
04-16 10:33
04-16 10:33
143
0
[
A50期指吧
]
终于跌停数大于上涨数!!!
股友VSqfWx40
04-16 10:32
04-16 10:32
246
4
[
沪银吧
]
多头叫了一夜就这样吗
股友bCMUy820
04-16 09:13
04-16 10:32
66
0
[
沪镍吧
]
可以抄底了
蔡老板看股票
04-16 10:32
04-16 10:32
59
0
[
螺纹钢吧
]
道指可能要融断?
金银高雅地何
04-16 10:32
04-16 10:32
261
1
[
工业硅吧
]
修改合约是利空,以后12月的就不能注册了。都会在11月以前套现
为啥炒股
04-16 09:59
04-16 10:32
63
0
[
螺纹钢吧
]
1-3越新开工面积继续下滑
Mix周
04-16 10:32
04-16 10:32
526
6
[
碳酸锂吧
]
预测碳酸锂走势
阳光风雨情
04-01 11:32
04-16 10:32
125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出货
冷面看股市
04-16 10:32
04-16 10:32
115
2
[
鸡蛋吧
]
做空鸡蛋的盆满钵满做多的亏的裤衩都没了哈哈
股友1f868229
04-16 09:45
04-16 10:32
106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啊,亏麻了啊[囧]
股友c2Qqiz
04-16 10:32
04-16 10:32
54
0
[
纯碱吧
]
兄弟们等到了1850,记得通知我梭哈[怒]。一决胜负!
愚守拙
04-16 10:32
04-16 10:32
62
0
[
螺纹钢吧
]
太乱了空单先小赚个手续费出来看看了[鼓掌][鼓掌][鼓掌][财神][财神][财神
螺纹气氛组组
04-16 10:32
04-16 10:32
63
0
[
尿素吧
]
速度下来吧,都在跌,玻璃纯碱跌,你也不例外
小号老股友
04-16 10:31
04-16 10:31
63
0
[
菜粕吧
]
等待5月暴跌
股友ZL3jHv
04-16 10:31
04-16 10:31
77
0
[
沪铜吧
]
马上大跌了赶快持空
股友z13R2280
04-16 10:31
04-16 10:31
54
0
[
鸡蛋吧
]
空近月,就是空逼多!已加仓近月空单,干翻近月!
账户已注销
04-16 10:31
04-16 10:31
194
1
[
A50期指吧
]
1400只微盘股,大跌8个点,你特么竟然要红了
周清玄
04-16 10:03
04-16 10:31
178
0
[
玉米吧
]
2024年4月16日玉米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4-16 10:31
04-16 10:31
108
0
[
碳酸锂吧
]
环保怎么样了,炒作完了么?
谦虚的陆易
04-16 10:31
04-16 10:31
47
0
[
沪银吧
]
外盘在涨,你在跌,你想标新还是在创意?
股友h1xkLe
04-16 10:31
04-16 10:31
48
0
[
铁矿石吧
]
这架势不像假摔
没有人那来的
04-16 10:31
04-16 10:31
71
0
[
沪铜吧
]
又要暴涨了
平平淡淡才是
04-16 10:30
04-16 10:30
54
0
[
鸡蛋吧
]
我们这超市买东西送鸡蛋
Bkbk
04-16 10:30
04-16 10:30
75
0
[
欧线集运吧
]
很快会达成停火6周的协议,不知道短期停火小胡还打不打了。
zdymsc
04-16 10:30
04-16 10:30
77
0
[
小型纳指吧
]
玛德,抄底炒半山腰了?
元元元元宇宙
04-16 10:30
04-16 10:30
89
0
[
菜粕吧
]
当初的设想越来越可能实现了,期待[呲牙]
账户已注销
04-16 10:30
04-16 10:30
104
0
[
沪银吧
]
国际白银转入跌幅扩大
不要了
04-16 09:40
04-16 10:30
92
0
[
A50期指吧
]
万般皆下品,唯有中字高!
股友ASQMZ7
04-16 10:30
04-16 10:30
40
0
[
燃油吧
]
是真的牛
反方向作用力
04-16 10:29
04-16 10:29
47
0
[
纯碱吧
]
1850,比较关键,空可期,1900为线,止损1920[吃瓜]
数学作业
04-16 10:29
04-16 10:29
50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4-16 10:29
04-16 10:29
164
0
[
豆粕吧
]
[盘中快讯]资金蜂拥入市菜粕大幅飙升
最恶心控盘的
04-16 10:29
04-16 10:29
54
0
[
沪银吧
]
内盘把外盘拖累了,
强18888
04-16 10:28
04-16 10:28
123
1
[
纯碱吧
]
这个纯碱呢,那些做妖的也不来做了[滴汗][滴汗][滴汗]
拉风的网名
04-16 10:00
04-16 10:28
72
0
[
A50期指吧
]
在装什么呢
xtwyf
04-16 10:28
04-16 10:28
80
0
[
鸡蛋吧
]
期货里没有低,只要有人不断的想抄底,主力就会不断的杀散户
期行者
04-16 10:27
04-16 10:27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小结:本周拿下第一个开门红,白天布局2328做多,晚间顺利进场,爆爆一直坚定
Krystal_9108
04-16 10:27
04-16 10:27
81
0
[
棕榈油吧
]
这个没得说,继续空。不到7500下面短期不会止跌。中期7200左右。多了不敢看了
卡波兔Y8717A
04-16 10:27
04-16 10:27
共有帖子数
1653670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79
66280
66281
66282
66283
66284
66285
66286
66287
66288
662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