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尿素吧
]
我们一起笑傻多
股友232cd015
04-16 10:00
04-16 10:00
581
5
[
COMEX白银吧
]
涨的快跌的也快,2009年两天跌了30%谁经历过
韭菜开花时
04-12 21:38
04-16 10:00
53
0
[
铁矿石吧
]
又到节日了,抓紧低多,外盘跌那么多,内盘下不去节前做多。
梦想飞延
04-16 10:00
04-16 10:00
142
0
[
A50期指吧
]
好多人在3000点比2645时亏的还多[晕]仍未出现止跌信号,继续空仓等待
随波逐流飞上
04-16 10:00
04-16 10:00
113
0
[
A50期指吧
]
666开盘全带水下,再自己上来,玩得真6
股友Pptpif
04-16 10:00
04-16 10:00
79
0
[
A50期指吧
]
失真了
股友o987606a
04-16 09:59
04-16 09:59
144
0
[
A50期指吧
]
跌幅5个点以上的个股3000个,跌停个股和红盘个股差不多数量,好一个大牛市!
平坦的风离痕
04-16 09:59
04-16 09:59
50
0
[
鸡蛋吧
]
3000点开的多,该不会还要跌吧
股友9mI69396
04-16 09:59
04-16 09:59
61
0
[
菜粕吧
]
完蛋,吃了点鱼头,中间没吃
机械墙头草
04-16 09:59
04-16 09:59
52
0
[
股指期货吧
]
牛,这个还能继续红,不受任何影响,那就再拿看看
神秘股神
04-16 09:59
04-16 09:59
102
0
[
A50期指吧
]
年前的味道又回来了
股市小九弟
04-16 09:59
04-16 09:59
145
0
[
鸡蛋吧
]
鸡蛋成本已经到了三块多,一个鸡蛋赚一毛钱不到,鸡厂不会增加鸡蛋的产量,放心多。
永远要跟随基
04-16 09:59
04-16 09:59
89
0
[
A50期指吧
]
200家拉红???
诱拐主力拉盘
04-16 09:59
04-16 09:59
100
0
[
碳酸锂吧
]
你们没有做空按钮吗???跟随潮流
勇敢攀登
04-16 09:59
04-16 09:59
358
4
[
豆粕吧
]
搞不好上4000哦
股友67X5553y
04-16 09:34
04-16 09:59
162
2
[
欧线集运吧
]
就差那么一点点我的2300空单8手就成交了
自由的志勇
04-16 09:39
04-16 09:59
47
0
[
鸡蛋吧
]
压力一旦突破,火箭弹发射起来,无人可挡。
开心就好身体
04-16 09:59
04-16 09:59
49
0
[
鸡蛋吧
]
豆粕都涨疯了,难道一给鸡喂的是空气么
谁主沉浮乎
04-16 09:59
04-16 09:59
42
0
[
豆粕吧
]
试空看看,短空…
老虎棒子鸡12
04-16 09:59
04-16 09:59
63
0
[
菜粕吧
]
涨停吗?
城如我说7121
04-16 09:58
04-16 09:58
85
0
[
菜粕吧
]
9w差不多了,突破九万,那大行情是铁定了半个月内不会下来了,这么大能量,无脑多
在下阿良
04-16 09:58
04-16 09:58
107
0
[
碳酸锂吧
]
抄底了
股友12M9O616
04-16 09:58
04-16 09:58
160
2
[
豆粕吧
]
看外盘是空趋势,看中粮也是空,因为他空单太大了。散多应该也多于散空。真看不懂了。
奥创悟道期货
04-16 09:14
04-16 09:58
129
0
[
A50期指吧
]
太假了,大盘跌这么多,指数居然比昨晚还涨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越来越棒地入
04-16 09:58
04-16 09:58
65
0
[
铁矿石吧
]
外资只做会受外盘主导的品种,棕榈油,铁矿石,所以这两个千万不能随便空,只能看外资
我不行我得再
04-16 09:58
04-16 09:58
132
0
[
A50期指吧
]
证券还没补跌,小心点
关注基本面分
04-16 09:58
04-16 09:58
100
0
[
碳酸锂吧
]
这三天做多三次亏三次,举牌投降认输。
基民韭菜好鸠
04-16 09:58
04-16 09:58
123
2
[
鸡蛋吧
]
06不配涨因为做空的太多了居然有人在02,03开空220手真有钱
股友1f868229
04-16 09:21
04-16 09:58
1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有人去做空,真是不知道怎么死的,一点知识都不懂。
股友59iu3071
04-16 09:58
04-16 09:58
379
3
[
A50期指吧
]
他们会逆势拉高指数吗?
透过水滴看江
04-16 09:24
04-16 09:58
41
0
[
鸡蛋吧
]
冲冲冲
有耐心de橙子
04-16 09:58
04-16 09:58
39
0
[
尿素吧
]
NM菜粕拉那么多,你这货还砸盘
股友305317cH
04-16 09:57
04-16 09:57
241
4
[
菜粕吧
]
亏了100个点了,我不信你不下来
见证10万到50
04-16 09:27
04-16 09:57
45
0
[
菜粕吧
]
没救了,10手2778,
幸运的新
04-16 09:57
04-16 09:57
337
3
[
沪银吧
]
摆明了诱空,不下了,看不出来吗?
随便玩吧
04-16 09:37
04-16 09:57
98
0
[
螺纹钢吧
]
做多开始
flghywfh
04-15 11:21
04-16 09:57
97
0
[
沪铝吧
]
吃个瓜淡定下
挽狂澜于陆家
04-16 09:57
04-16 09:57
32
0
[
鸡蛋吧
]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齐天大圣悟空
04-16 09:57
04-16 09:57
236
5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强势当然可以把空头爆掉,拉到2600点,但是欧线显然没那个实力,再强大的资金
帷幕贾诩
04-16 09:06
04-16 09:57
41
0
[
纯碱吧
]
设了1877止损无所畏惧了
愚守拙
04-16 09:57
04-16 09:57
38
0
[
沪银吧
]
真倒霉
唯心唯行
04-16 09:57
04-16 09:57
51
0
[
菜粕吧
]
太猛了,上周到今天已经200点了。
姬飞燕重出江
04-16 09:57
04-16 09:57
85
0
[
黄金/美元吧
]
操作交易不仅要看对了如何吃到足够多利润、且放大盈余;更要看出现亏损情况下如何处理
账户已注销
04-16 09:57
04-16 09:57
49
0
[
菜粕吧
]
涨停?要涨停吗?
城如我说7121
04-16 09:57
04-16 09:57
37
0
[
纯碱吧
]
好好地纯碱被主力玩成了甲醇,波动太低了,一点点就平,真无语了
魅力的公孙亦
04-16 09:57
04-16 09:57
93
0
[
豆二吧
]
双顶
荣信科技
04-16 09:57
04-16 09:57
32
0
[
纯碱吧
]
多头救我[哭]
小涡流
04-16 09:56
04-16 09:56
60
0
[
沪铝吧
]
再跑一万
土豆南瓜饼
04-16 09:56
04-16 09:56
36
0
[
鸡蛋吧
]
压我帖,我说的都是实话,豆菜粕涨两个月了,鸡蛋跌几个月了,小作文为什么说养殖成本
统计师
04-16 09:56
04-16 09:56
502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4月16日快速回调
瑞达期货资讯
04-16 09:56
04-16 09:56
40
0
[
纸浆吧
]
还是得开多,根本下不去
盆满州鹤de李
04-16 09:56
04-16 09:56
82
0
[
A50期指吧
]
指数上去了,你的股票涨了吗[哭]
要学会等待
04-16 09:56
04-16 09:56
60
0
[
棕榈油吧
]
实在是好久没见过连续性这么强悍的空头了
股友2968Fk88
04-16 09:56
04-16 09:56
53
0
[
菜粕吧
]
不知道,有什么利好。今天大概率涨停[鼓掌][鼓掌][鼓掌]
浴血期股
04-16 09:56
04-16 09:56
38
0
[
玻璃吧
]
短线搞得我一天要干几次多,辛辛苦苦为了几块钱
云汀15均线_y
04-16 09:56
04-16 09:56
59
0
[
菜粕吧
]
什么档次什么身份,涨停!
古德里安霍德
04-16 09:56
04-16 09:56
134
1
[
沪银吧
]
怎么这么弱了这个银子
小胡778
04-16 09:46
04-16 09:56
42
0
[
铁矿石吧
]
研磨大法,全部磨的稀碎[加油]
俺一直都在
04-16 09:56
04-16 09:56
56
0
[
A50期指吧
]
大家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六稔金羽
04-16 09:56
04-16 09:56
32
0
[
燃油吧
]
服气了,太强了
归来一瞬
04-16 09:56
04-16 09:56
71
0
[
沪金吧
]
金银都很强,回踩双叉不破,都收上去了。国际形势不明朗加美元霸权不如以往,避险情绪
股盗之旅
04-16 09:56
04-16 09:56
42
0
[
豆粕吧
]
莫名其妙亏了4500,各种反转行情,我总是遇到,赚钱的时候总没我
追涨杀跌不过
04-16 09:56
04-16 09:56
31
0
[
纯碱吧
]
空头有种来1877,老子和你既分高下。。。。
愚守拙
04-16 09:56
04-16 09:56
48
0
[
燃油吧
]
根本就跟涨不跟跌,外盘跌一点,内盘就原地不动,外盘一涨,马上跟涨
股友P1556785
04-16 09:56
04-16 09:56
46
0
[
铁矿石吧
]
趋势还在,但路途颠簸
西郊龍主
04-16 09:55
04-16 09:55
57
0
[
菜粕吧
]
涨停?
城如我说7121
04-16 09:55
04-16 09:55
35
0
[
豆粕吧
]
真狗
股友ZL3jHv
04-16 09:55
04-16 09:55
75
0
[
沪金吧
]
黄金触底,那就是要加速反弹了,一会拉红了
我不行我得再
04-16 09:55
04-16 09:55
44
0
[
燃油吧
]
多单吃肉了,3600是新一轮上涨的起点
congbaohuier
04-16 09:55
04-16 09:55
74
0
[
沪铝吧
]
这是废了吗
hunter2580
04-16 09:55
04-16 09:55
29
0
[
纯碱吧
]
1900死活击不破[怒]
归来一瞬
04-16 09:55
04-16 09:55
76
0
[
苹果吧
]
05苹果为什么多是空平?看看04的结局,不淡定的该是多方才对,时间不多了
股友H1yoEE
04-16 09:55
04-16 09:55
43
0
[
玻璃吧
]
1492手空平???还是有人出空单!!!
华夏九州
04-16 09:55
04-16 09:55
38
0
[
鸡蛋吧
]
这势头不到二开头不罢休啊
厉飞鱼
04-16 09:55
04-16 09:55
45
0
[
豆粕吧
]
4.16豆粕: 如期拉伸 没想到菜粕更强劲
阿猛先生
04-16 09:55
04-16 09:55
44
0
[
玻璃吧
]
感觉马上就大跳水了
叫我小钢牙
04-16 09:55
04-16 09:55
73
0
[
碳酸锂吧
]
向着20万发起冲锋曾经做多你亏的裤衩子都快没了现在我又来了我要把我曾经亏掉的翻倍
账户已注销
04-16 09:54
04-16 09:54
41
0
[
燃油吧
]
可以做空了,风险不大
潜伏者789
04-16 09:54
04-16 09:54
32
0
[
纯碱吧
]
马上暴跌,做空
账户已注销
04-16 09:54
04-16 09:54
77
0
[
碳酸锂吧
]
现在为啥消费上不去,被割的!
曹曹曹111
04-16 09:54
04-16 09:54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60
66261
66262
66263
66264
66265
66266
66267
66268
66269
662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