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棉花吧
]
起不来了,快跑啊
股友863T98H1
04-16 10:24
04-16 10:24
39
0
[
生猪吧
]
牛掰[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哈布日2
04-16 10:24
04-16 10:24
96
1
[
菜粕吧
]
那个天天喊跌停,说今天跟纸浆的小空今天怎么不说话了?套自闭了吧[大笑]
最诱人反派
04-16 09:44
04-16 10:24
352
0
[
玻璃吧
]
2024年4月16日玻璃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4-16 10:24
04-16 10:24
9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要用在建筑及铁路公路桥梁上,基建不搞,房地产已经不行了,供应远远大于需求
账户已注销
04-16 10:24
04-16 10:24
74
0
[
沪铜吧
]
怎么不动了?
股友V72KkO
04-16 10:24
04-16 10:24
80
0
[
菜粕吧
]
布林通道
股友a9521N23
04-16 10:23
04-16 10:23
149
1
[
纽约金TN12吧
]
昨晚是大炮一响,下一句是什么你们懂的[旺柴]
默默默mo
04-16 08:39
04-16 10:23
120
0
[
A50期指吧
]
看来要2次探底了
股友Iqe7sG
04-16 10:23
04-16 10:23
210
1
[
A50期指吧
]
中字头和券商就是多放的底牌
凡人修心
04-16 09:51
04-16 10:23
59
0
[
燃油吧
]
今天会突破前高,向3700进发
congbaohuier
04-16 10:23
04-16 10:23
47
0
[
燃油吧
]
真nm剑
股友3M9373n9
04-16 10:23
04-16 10:23
50
0
[
鸡蛋吧
]
没有大资金进入做多都是扯,都是在等只要大资金猛推上去市场所有人都会看到
股友1f868229
04-16 10:22
04-16 10:22
229
2
[
沪银吧
]
鸡肋行情,把铜都带下来了
封板就没有流
04-16 09:47
04-16 10:22
112
0
[
COMEX黄金吧
]
集够还在开会吗
长空万里666
04-16 10:22
04-16 10:22
82
0
[
A50期指吧
]
乱搞,搞的收不了场吧
点石积玉de妲
04-16 10:22
04-16 10:22
65
0
[
股指期货吧
]
烂泥扶不上墙
指点投研
04-16 10:22
04-16 10:22
173
1
[
塑料吧
]
空起来,打爆中信
我要做最棒的
04-16 09:36
04-16 10:22
64
0
[
沪金吧
]
金银的双叉不能破,破了就要继续回调了,关注本周周K,如果收阴,继续强势的话也要回
股盗之旅
04-16 10:22
04-16 10:22
98
1
[
纯碱吧
]
震荡行情中,空头觉得多头很强,多头觉得空头很强,都觉得对方无赖,因为自己拿的单总
RETALIATION
04-16 09:35
04-16 10:22
263
0
[
PVC吧
]
2024年4月16日PVC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4-16 10:22
04-16 10:22
46
0
[
螺纹钢吧
]
还以为18号出来数据,提前了2天
Mix周
04-16 10:22
04-16 10:22
99
1
[
菜粕吧
]
看看能不能到3000
偏财广进
04-16 09:44
04-16 10:21
72
0
[
A50期指吧
]
只能说好话哎
诱拐主力拉盘
04-16 10:21
04-16 10:21
236
5
[
甲醇吧
]
做空的举个手,我看看多少大军
程小徽
04-15 21:57
04-16 10:21
67
0
[
碳酸锂吧
]
抄底抄底!至少到11万3千吧!
股友F26d8836
04-16 10:21
04-16 10:21
78
0
[
A50期指吧
]
叫如来佛祖来吧
随便起个名真
04-16 10:21
04-16 10:21
72
0
[
COMEX黄金吧
]
2399怎么算一克多少钱啊
股友0521GZ61
04-16 10:21
04-16 10:21
53
0
[
菜油吧
]
棕榈大跌,把菜油带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16 10:21
04-16 10:21
34
0
[
燃油吧
]
散户销户啥意思??????
股友00296te3
04-16 10:21
04-16 10:21
188
0
[
塑料吧
]
2024年4月16日塑料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4-16 10:21
04-16 10:21
53
0
[
沪锌吧
]
再跌要亏钱了,
雅典娜之惊叹
04-16 10:21
04-16 10:21
76
0
[
生猪吧
]
刚才买卖了一手猪肉一看手续费要115.65块怎么会这么贵的?
期货小学徒
04-16 10:21
04-16 10:21
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怎么回事,场内还便宜了,
谁是能听者
04-16 10:21
04-16 10:21
884
9
[
沪铜吧
]
铜这种大宗商品如果无下限爆炒,上面必然会出手,涉及制造业领域太广了,影响太大,等
账户已注销
04-16 00:16
04-16 10:21
33
0
[
橡胶吧
]
马上暴涨,
股友2916H57X
04-16 10:21
04-16 10:21
70
0
[
A50期指吧
]
忽悠散户去接权重
诱拐主力拉盘
04-16 10:21
04-16 10:21
71
0
[
A50期指吧
]
3000点钱没回来,反而越亏越多
堆金斗金de令
04-16 10:21
04-16 10:21
267
2
[
沪铜吧
]
继续加多,然后拉爆空头,才能下跌
期货翻倍计划
04-16 09:41
04-16 10:20
62
0
[
生猪吧
]
统计局数据公布了,一季度存栏四年新低。(21-24年)
晚舟夕照
04-16 10:20
04-16 10:20
33
0
[
纯碱吧
]
都在减仓,参与度不高了!很难有大行情的
五步穿杨
04-16 10:20
04-16 10:20
44
0
[
沪银吧
]
你们去看看隔壁股票,比这里惨烈多了
祝融之火
04-16 10:20
04-16 10:20
60
0
[
沪金吧
]
逢低做多必有大肉
新鲜的蓝韭菜
04-16 10:20
04-16 10:20
39
0
[
股指期货吧
]
自作孽不可活
股友WZrOEA
04-16 10:20
04-16 10:20
41
0
[
沪金吧
]
下不来晚上还要涨
新鲜的蓝韭菜
04-16 10:20
04-16 10:20
45
0
[
玻璃吧
]
A股气人,你也来气我
机械墙头草
04-16 10:20
04-16 10:20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黄金先跌后涨基本符合老黎预期,也顺利止盈离场拿下周初开门红!技术上小时图依旧
老黎li192015
04-16 10:20
04-16 10:20
25
0
[
燃油吧
]
我去,被套几十个点
dandy1204
04-16 10:20
04-16 10:20
38
0
[
鸡蛋吧
]
兄弟们,别加仓鸡蛋2406多,越加越亏,我都亏十几万了
期行者
04-16 10:20
04-16 10:20
194
1
[
红枣吧
]
端午节,五一节,会不会暴涨?
元宇宙辰希
04-16 01:56
04-16 10:20
66
0
[
工业硅吧
]
为什么还不退市啊
佛在心中刀在
04-16 10:20
04-16 10:20
41
0
[
鸡蛋吧
]
东财的大多头,06没救了。
向上一万点
04-16 10:20
04-16 10:20
59
0
[
COMEX黄金吧
]
2500也就几天的事
心宽_福_自来
04-16 10:20
04-16 10:20
62
0
[
菜粕吧
]
菜粕涨得那么猛成今天市场的领头羊了多单追不追好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B特大叔
04-16 10:19
04-16 10:19
38
0
[
玻璃吧
]
又是什么东西啊
机械墙头草
04-16 10:19
04-16 10:19
41
0
[
玻璃吧
]
这次下来,看样子要破1400
年年成章的高
04-16 10:19
04-16 10:19
21
0
[
黄金/美元吧
]
【4-16,黄金】
账户已注销
04-16 10:19
04-16 10:19
169
3
[
不锈钢吧
]
别磨叽了,来个大瀑布吧
股友26H7e277
04-16 09:03
04-16 10:19
43
0
[
欧线集运吧
]
逼个毛仓,这是现金交割的一切按交易所数据来,每周发一次谁敢脱离基本面爆拉谁就是送
zdymsc
04-16 10:19
04-16 10:19
42
0
[
铁矿石吧
]
早上提前说了,有受益的吗?开心吧。
观市老者5515
04-16 10:19
04-16 10:19
19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粕期货价格指数前景乐观
智慧的念茜
04-15 21:54
04-16 10:19
298
4
[
菜粕吧
]
豆菜粕主力从05移仓到09,导致大涨,胆子肥的可以继续加多05,看能不能吃一口肉
账户已注销
04-15 14:53
04-16 10:19
19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太强势,我们及时调整干多黄金后半夜避险刺激继续深V反转,黄金再次回归强势,早
赢风涨
04-16 10:19
04-16 10:19
5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409:在走第4浪第5浪
商品期货鲸期
04-16 10:19
04-16 10:19
175
2
[
生猪吧
]
开始涨了
牛市真的要来
04-16 09:45
04-16 10:19
38
0
[
沪银吧
]
趁这个机会多头大户可以出货给小散了
沐难汐
04-16 10:18
04-16 10:18
35
0
[
豆粕吧
]
平台突破就不要想着能跌回去了
老虎棒子鸡12
04-16 10:18
04-16 10:18
39
0
[
燃油吧
]
1,如果新高,3650之前撤退2今天3点前撤退,晚上有机会回调再多
新人一个多多
04-16 10:18
04-16 10:18
231
0
[
碳酸锂吧
]
2024年4月16日碳酸锂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4-16 10:18
04-16 10:18
37
0
[
铁矿石吧
]
怎么样作假上涨,杀空吧,本质爆露了
观市老者5515
04-16 10:18
04-16 10:18
41
0
[
橡胶吧
]
原油上涨,橡胶不涨,原油下跌,橡胶会怎样[呲牙]
股友2916H57X
04-16 10:18
04-16 10:18
29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大幅去库,原材料价格大幅上升钢材亏损严重,中钢协联合各大钢企要让钢企盈利,
一丈阳光8461
04-16 09:31
04-16 10:18
161
2
[
棕榈油吧
]
呼叫摩根大哥。
荒废的半生
04-15 22:02
04-16 10:18
44
0
[
股指期货吧
]
im已经跌破2.29低点,下个支撑4900明显撑不住,肯定要去2.5低点,中间有
奋进的芍药
04-16 10:18
04-16 10:18
1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基金网上显示净值0.933元,怎么场内才0.918元,
谁是能听者
04-16 10:18
04-16 10:18
42
0
[
小型纳指吧
]
冲一波,让我解套
元元元元宇宙
04-16 10:18
04-16 10:18
43
0
[
玻璃吧
]
都别说话,让散户继续多[坏笑][坏笑][坏笑][坏笑]
勿贪就是大道
04-16 10:17
04-16 10:17
98
0
[
焦炭吧
]
维哲论期:焦炭空单开始走出空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4-16 10:17
04-16 10:17
19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最近哪个指数涨了#第三周$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指数上涨,近期大宗商品
基民梦想现实
04-15 20:43
04-16 10:17
37
0
[
铁矿石吧
]
好嘛!这一口大肉可吃的太爽了,反弹总算是结束了!哈哈哈哈,这诱多可太牛了!
唐淼洋
04-16 10:17
04-16 10:17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59
66260
66261
66262
66263
66264
66265
66266
66267
66268
662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