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1
2
[
沪铜吧
]
房地产萎缩,不就靠原材料涨价,把产品价格拉上去
股友830G52k0
04-15 21:20
04-15 21:50
599
8
[
COMEX白银吧
]
紧急:白银的严冬立马会来,空单即将赚钱,趋势转向就是巨空,用量急剧下刷
股友CTGtba
04-15 09:13
04-15 21:50
51
0
[
燃油吧
]
燃油2405太恶心了,换09了,我做空拿到八月让你来逼仓
燃油空军
04-15 21:50
04-15 21:50
43
0
[
PVC吧
]
先撤了,散多太多了。多头不死,空头不止,很大概率要加速下杀到5500
绝地大哥
04-15 21:50
04-15 21:50
74
0
[
沪银吧
]
感觉今夜,有人要狠狠爆仓了………
n14269382788
04-15 21:50
04-15 21:50
82
1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跳了
纷披买入
04-15 21:30
04-15 21:50
53
0
[
玻璃吧
]
空头别怂,增仓20万手破1407,加空加空加空
股金独行
04-15 21:50
04-15 21:50
94
1
[
菜粕吧
]
要命了…
誓不做多空头
04-15 21:33
04-15 21:49
143
2
[
沪银吧
]
利用外盘上涨的时候收缩溢价,这是一贯的伎俩,让大家的感觉正好内外走势相反
期货小白
04-15 21:32
04-15 21:49
51
0
[
玻璃吧
]
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21:49
04-15 21:49
71
0
[
COMEX黄金吧
]
凶多吉少
慢半步年轻人
04-15 21:49
04-15 21:49
78
0
[
沪银吧
]
麻溜的多跌点啊
ely2035
04-15 21:49
04-15 21:49
68
0
[
燃油吧
]
哈哈哈就是不跌,气死空头[坏笑][坏笑][坏笑][坏笑][坏笑],继续加多加多了
无奈ing
04-15 21:49
04-15 21:49
144
0
[
聚丙烯吧
]
空空空
股友ReZhCt
04-15 21:49
04-15 21:49
415
5
[
COMEX黄金吧
]
估计后半夜跳水的可能性比较大
转运丛生
04-15 21:20
04-15 21:49
116
0
[
沪银吧
]
快点下去把6800的空缺补了,在涨!
股市挣个生活
04-15 21:49
04-15 21:49
167
2
[
A50期指吧
]
都销户吧,一年12个月跌,谈什么价值投资。
谦虚的冬清蓝
04-15 21:16
04-15 21:49
75
1
[
甲醇吧
]
原油跌了你还涨,太假了吧。
流浪的小燕子
04-15 21:01
04-15 21:49
105
2
[
沪银吧
]
又又又又又又又上天了
wwcty
04-15 20:52
04-15 21:49
41
0
[
PVC吧
]
空空空
股友ReZhCt
04-15 21:49
04-15 21:49
116
0
[
螺纹钢吧
]
要坚信自己的判断。明显跟跌不跟涨。。果然押队了。
三省吾身何时
04-15 21:49
04-15 21:49
26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大幅震荡的一天
yu重新定义
04-15 21:49
04-15 21:49
93
0
[
沪银吧
]
不可能大跌的
希望晴天
04-15 21:49
04-15 21:49
135
0
[
COMEX白银吧
]
震荡了
股友073h2H31
04-15 21:48
04-15 21:48
51
0
[
PVC吧
]
今晚不会有什么大行情了,明天早盘会拉伸一波,然后震荡下来一部分,午盘为了画绿色日
重金求籽
04-15 21:48
04-15 21:48
69
0
[
玻璃吧
]
加仓做空
萨瓦迪卡呀
04-15 21:48
04-15 21:48
85
0
[
PTA吧
]
股市要涨,商品必跌
Xiong2014
04-15 21:48
04-15 21:48
66
0
[
玻璃吧
]
1460多一个,1456止损
云汀15均线_y
04-15 21:48
04-15 21:48
69
0
[
玻璃吧
]
又快一百万持仓了
动静皆可为
04-15 21:48
04-15 21:48
145
1
[
甲醇吧
]
简直就是无脑涨,基本面,技术面全都不支持上涨,不知道里面谁操盘的
西电股王
04-15 21:32
04-15 21:48
188
1
[
豆粕吧
]
控得这么厉害?不上不下的。
碧海银沙GX
04-15 21:26
04-15 21:48
128
0
[
沪银吧
]
跌速比涨速快了,多头在止盈。
小炒大闹
04-15 21:32
04-15 21:48
128
0
[
沪银吧
]
黄金崩了,有机构在自救
髦髦虫
04-15 21:48
04-15 21:48
71
0
[
玻璃吧
]
沙吊们赶紧做空,多买点,等着爆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也门胡赛
04-15 21:48
04-15 21:48
91
0
[
沪银吧
]
开始两头杀了各位老铁悠着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巫记哥哥
04-15 21:47
04-15 21:47
64
0
[
豆粕吧
]
美豆都暴跌了,才跌这么点
大河朝东2418
04-15 21:47
04-15 21:47
66
0
[
铁矿石吧
]
中信救父
飞扬荷兰人
04-15 21:47
04-15 21:47
58
0
[
菜粕吧
]
这个5分钟始终下不去吗?
雁向北飞
04-15 21:47
04-15 21:47
72
0
[
甲醇吧
]
前两天原油煤炭暴涨,不跟,今天晚上原油煤炭回调它要拉升。
股友637a976g
04-15 21:47
04-15 21:47
739
5
[
玉米吧
]
[图片]
可靠芒果
04-15 15:00
04-15 21:47
82
0
[
沪镍吧
]
丝滑吗?爽吗?
睿智的海哥
04-15 21:47
04-15 21:47
59
0
[
玻璃吧
]
瀑布!
曾背牛
04-15 21:47
04-15 21:47
119
1
[
沪银吧
]
欠我两个跌停
乾酱紫
04-15 21:22
04-15 21:47
103
1
[
纸浆吧
]
今天晚上新高
期货寨主
04-15 21:26
04-15 21:47
75
0
[
铁矿石吧
]
大户都去喝8+1了,咱们等等
这个东西不好
04-15 21:47
04-15 21:47
53
0
[
豆粕吧
]
连粕为什么这么强
花七不花呀
04-15 21:47
04-15 21:47
71
0
[
沪银吧
]
我开个空单把价格打上去
杠精一号
04-15 21:47
04-15 21:47
35
0
[
纯碱吧
]
该轮到空头表演几天,多头到后台休息一下
牛牛是八零后
04-15 21:47
04-15 21:47
47
0
[
PVC吧
]
无底洞[滴汗]
乾坤论道
04-15 21:47
04-15 21:47
44
0
[
纯碱吧
]
1906,1877,一个黄金底,一个双钻底部。
愚守拙
04-15 21:47
04-15 21:47
206
2
[
PVC吧
]
别人恐惧我加仓谁怕谁啊来啊不服就站啊
尊重的王小达
04-15 21:30
04-15 21:47
63
0
[
铁矿石吧
]
拼刺刀了,整
N8滴滴我来了
04-15 21:46
04-15 21:46
97
0
[
螺纹钢吧
]
刚开盘那股狠劲呢?大哥们使劲往上拉啊,不要控制自己,不要在意铁矿石和焦煤,让螺纹
怡年机械
04-15 21:46
04-15 21:46
79
0
[
沪银吧
]
收工这波小赚
靖靖靖2
04-15 21:46
04-15 21:46
41
0
[
纯碱吧
]
t飞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21:46
04-15 21:46
73
0
[
淀粉吧
]
兄弟们,玉米已经跌不动了,淀粉已经提前跌到位了,还等什么
鍠噙茄
04-15 21:46
04-15 21:46
101
0
[
NYMEX原油吧
]
说来的涨停呢
小学生没仓位
04-15 21:46
04-15 21:46
75
0
[
沪银吧
]
一路空过俩月大肉
揭露11
04-15 21:46
04-15 21:46
72
0
[
沪银吧
]
银贵金贱何时休?
别咬我我怕怕
04-15 21:46
04-15 21:46
39
0
[
菜油吧
]
8100,分分钟到
账户已注销
04-15 21:46
04-15 21:46
75
0
[
沪银吧
]
空啊,捡钱
髦髦虫
04-15 21:45
04-15 21:45
79
0
[
铁矿石吧
]
看盘口这是在故意放水么?
股友806811LG
04-15 21:45
04-15 21:45
156
1
[
沪金吧
]
突破562.5才会大涨
淡定的公孙清
04-15 21:27
04-15 21:45
103
1
[
沪银吧
]
能跌到7100吗让我回点血
股友0f9h3115
04-15 21:24
04-15 21:45
109
0
[
A50期指吧
]
来个国1000条,看看跌多少
纯真质朴的舒
04-15 21:45
04-15 21:45
46
0
[
菜油吧
]
下跌永远是领头羊的,
小九长
04-15 21:45
04-15 21:45
92
0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只是把白天的溢价补上了,任重道远啊
坚守交易原则
04-15 21:45
04-15 21:45
66
0
[
纸浆吧
]
增仓一万手打不上去?
只会赔钱扛单
04-15 21:45
04-15 21:45
47
0
[
甲醇吧
]
易涨难跌,还在建仓
股友8A3l7508
04-15 21:45
04-15 21:45
89
0
[
沪金吧
]
怎么这么弱?
韭然有余李剑
04-15 21:45
04-15 21:45
45
0
[
甲醇吧
]
空头没吃饭吗,就这点?
西电股王
04-15 21:45
04-15 21:45
68
0
[
纯碱吧
]
我以后什么品种都不买了,就做纯碱,不想做空,跌到1700左右就多,等不到就什么都
基民3982l2P0
04-15 21:45
04-15 21:45
415
7
[
欧线集运吧
]
我晕,下午没注意,,账面上亏了十万了!!!!!!明天在拉一百点就亏十五万,,,,
广西仔闯荡上
04-15 16:54
04-15 21:45
8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将是未来三个月内最后一次五日线上。
爱吼的一定是
04-15 21:45
04-15 21:45
115
0
[
橡胶吧
]
大盘调整,估计会大跌。
齐王2025
04-15 21:45
04-15 21:45
70
0
[
沪银吧
]
我擦,开盘的几首空,又没怎么赚,早早平
AAABBBCC
04-15 21:45
04-15 21:45
66
0
[
沪银吧
]
到位了
专注龙回头吖
04-15 21:45
04-15 21:45
133
0
[
橡胶吧
]
大资金,大战略,空头们,难受么?
依依妖
04-15 21:45
04-15 21:45
70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跳水!然后上升,中间波动,尾盘收一个以上!
股友51p88812
04-15 21:45
04-15 21:45
48
0
[
豆粕吧
]
发昏挡不了死,痛快下跌吧。
观市老者5515
04-15 21:45
04-15 21:45
共有帖子数
1652788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10
66211
66212
66213
66214
66215
66216
66217
66218
66219
662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