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
1
[
螺纹钢吧
]
3400的时候做空,3600的时候做多,也是奇怪
欢乐的夏婉
04-15 14:10
04-15 14:37
66
0
[
玻璃吧
]
散户开多肯定要跌的。下跌还有100多点空间
账户已注销
04-15 14:36
04-15 14:36
73
0
[
铁矿石吧
]
内外盘一起拉升,外资多头主力
我不行我得再
04-15 14:36
04-15 14:36
172
1
[
A50期指吧
]
一边看着这鬼玩艺不停上涨,一边却看到帐户不停缩水。
将股市进行到
04-15 14:00
04-15 14:36
84
1
[
PVC吧
]
空pvc,多塑料pp
财源利市的弗
04-15 13:59
04-15 14:36
248
0
[
工业硅吧
]
交易所的新规定是什么,能不能发出来看看
为啥炒股
04-15 14:10
04-15 14:36
227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一欧盘关于黄金
ZLLJ012
04-15 14:36
04-15 14:36
48
0
[
沪银吧
]
晚上又要高开高走?
AAABBBCC
04-15 14:36
04-15 14:36
270
8
[
A50期指吧
]
前天清的,再见大A
看91的我
04-12 15:59
04-15 14:36
105
1
[
沪银吧
]
一口气有拉起来100多点
AAABBBCC
04-15 14:10
04-15 14:36
233
9
[
铁矿石吧
]
收盘827
铁手神算
04-15 12:50
04-15 14:36
73
0
[
白糖吧
]
勇敢的人要敢于抄底!轻仓娱乐一下!
稳得一批得稳
04-15 14:36
04-15 14:36
89
0
[
沪铝吧
]
空头要爆空头主力自救
耿袆男
04-15 14:36
04-15 14:36
200
4
[
花生吧
]
04合约的散户空头再不离场,非常危险。。。踩踏随时发生
欢乐旅途
03-27 11:02
04-15 14:36
41
0
[
沪银吧
]
下面多头还挺多
小郑姐
04-15 14:36
04-15 14:36
278
2
[
不锈钢吧
]
13950空了点。看能吃多少肉
慢慢来再慢点
04-15 14:08
04-15 14:35
64
0
[
豆粕吧
]
晚上继续盈利加仓多!
平顶山上山顶
04-15 14:35
04-15 14:35
43
0
[
红枣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自律才能财富
04-15 14:35
04-15 14:35
50
0
[
沪银吧
]
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
股友mILFzp
04-15 14:35
04-15 14:35
84
0
[
螺纹钢吧
]
两点半没拉升,别看了,还是空
欢乐的夏婉
04-15 14:35
04-15 14:35
39
0
[
沪银吧
]
又疯了,神经病,天天涨
多多很多
04-15 14:35
04-15 14:35
94
1
[
沪银吧
]
成交量逆天了
股友gRew6j
04-15 14:06
04-15 14:35
56
0
[
沪银吧
]
跟着趋势做多不破五日线继续拿多单
和气有余的白
04-15 14:35
04-15 14:35
64
0
[
铁矿石吧
]
还会涨
子夜悟雨
04-15 14:35
04-15 14:35
103
2
[
玻璃吧
]
几点开始跳水
叫我小钢牙
04-15 13:55
04-15 14:35
506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4.15现货黄金多头疲软今日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波浪控盘
04-15 14:35
04-15 14:35
62
0
[
燃油吧
]
仙人指路,还要向上。
WC文春
04-15 14:35
04-15 14:35
65
0
[
沪银吧
]
涨多少了,大神们,还多单呢
山东斗战胜佛
04-15 14:34
04-15 14:34
31
0
[
纯碱吧
]
冲一波呀
股友e889619c
04-15 14:34
04-15 14:34
64
0
[
沪银吧
]
外盘2毛,你拉100个点,外盘跌2毛,你涨50,你厉害
随便玩吧
04-15 14:34
04-15 14:34
73
1
[
玻璃吧
]
空头兄弟们,痛打落水多头傻傻!追空,目标1280-
只是抢钱的
04-15 09:01
04-15 14:3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目标价位看2258
股友6oM12367
04-15 14:34
04-15 14:34
202
2
[
股指期货吧
]
IF3550敢空么?[呲牙]
股海狂龙1562
04-15 10:25
04-15 14:34
64
0
[
沪银吧
]
多头还是很强的,看来还要拉升
悟道2025
04-15 14:34
04-15 14:34
53
0
[
菜粕吧
]
暴力拉升
菜鸟悟道
04-15 14:34
04-15 14:34
51
0
[
纯碱吧
]
库存大降,散户快点做多啊,你不做多主力怎么建仓套保
新手来抓鱼
04-15 14:34
04-15 14:34
47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没拿住啊,可惜
能不能挣钱呢
04-15 14:34
04-15 14:34
41
0
[
欧线集运吧
]
各位空空可还好[呲牙]
九菲特负婆
04-15 14:34
04-15 14:34
51
0
[
玻璃吧
]
多数人开多,多单就没有钱赚,晚上撤
粤S822270130
04-15 14:34
04-15 14:34
66
0
[
铁矿石吧
]
几家大佬都一起空翻多了,所以又要割空散了
朱雀南归
04-15 14:34
04-15 14:34
159
3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就等黑色系跳水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15 13:55
04-15 14:34
125
1
[
沪银吧
]
之前6300是散户做空密集区,然后就强行通过溢价不跌破6300,7200又是做空
北极星呵呵
04-15 09:44
04-15 14:34
70
0
[
沪镍吧
]
低多低多
生动的孙南
04-15 14:34
04-15 14:34
71
1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拉得太急了,弄不好尾盘微股大杀四方
锁仓和复利
04-15 13:49
04-15 14:34
46
0
[
菜粕吧
]
假的一样,
多头如何把货
04-15 14:33
04-15 14:33
80
0
[
沪铝吧
]
走着走着铜又超过铝了[大笑][大笑]
抄底摸顶专业
04-15 14:33
04-15 14:33
62
0
[
沪银吧
]
白银7750做空,不知道能不能给1000,一个月还是个三个月
基民k76IsG
04-15 14:33
04-15 14:33
43
0
[
鸡蛋吧
]
资金全去搞有色了
牛魔王二号00
04-15 14:33
04-15 14:33
188
2
[
螺纹钢吧
]
库存减少。工地开始干活。需求旺盛才能反转。不然。4000真的就是高点了
股友60h1k569
04-15 13:57
04-15 14:33
63
0
[
鸡蛋吧
]
山东都在盐鸡蛋正当时。每家最少15斤起步。用花椒,盐。煮开放凉。把鸡蛋洗净。放入
股友HnwOuj
04-15 14:33
04-15 14:33
179
4
[
A50期指吧
]
个股跌是什么意思
黎明己经到来
04-15 13:40
04-15 14:33
49
0
[
沪银吧
]
V回去?
法无常形
04-15 14:33
04-15 14:33
254
3
[
棕榈油吧
]
库存同比是增长了,产量同比增长的,他们内需减少,出口也是同比增加点。[坏笑][坏
盈利100w就不
04-15 13:17
04-15 14:33
51
0
[
沪银吧
]
涨起来快一点,跌好难。
股友f1856765
04-15 14:33
04-15 14:33
58
0
[
玻璃吧
]
大家都认为玻璃弱势,现在反弹一点。我直接开空满仓。搞个短线看看
飞上青云
04-15 14:33
04-15 14:33
65
0
[
沪银吧
]
全是资金炒,5000亿成交额,换手率8次
悟道2025
04-15 14:33
04-15 14:33
84
0
[
沪铜吧
]
熟悉的配方晚上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4-15 14:33
04-15 14:33
46
0
[
棕榈油吧
]
空
股友BhCQwA
04-15 14:33
04-15 14:33
9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各大财经主播都要懵逼
pcbcposuvufo
04-15 14:33
04-15 14:33
40
0
[
鸡蛋吧
]
继续平掉,这05合约波动太小了
牛魔王二号00
04-15 14:33
04-15 14:33
59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黄金做多期铜做空美元发财致富。
金银的郑玮
04-15 14:32
04-15 14:32
9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外资就是谁,大家都心知肚明,有备而来啊
吉村春袋子
04-15 14:32
04-15 14:32
82
0
[
玉米吧
]
憋着屁喃……
静水流深99
04-15 14:32
04-15 14:32
78
0
[
螺纹钢吧
]
慢慢涨吧
如履薄冰9527
04-15 14:32
04-15 14:32
77
1
[
沪银吧
]
每次都比外盘多涨一点,真是得飞上天啊
一颗白瓜
04-15 14:02
04-15 14:32
75
0
[
PVC吧
]
增仓13万手!看来要死一方了!
骑狐狸的老刺
04-15 14:32
04-15 14:32
65
0
[
焦煤吧
]
加油每天4%
天下人都是兄
04-15 14:32
04-15 14:32
92
0
[
沪铜吧
]
做多黄金做多期铜做空美元发财致富。
金银的郑玮
04-15 14:32
04-15 14:32
365
5
[
甲醇吧
]
历史最低价多少这玩意
揭露11
04-15 11:13
04-15 14:32
67
0
[
燃油吧
]
外盘3连阴,你还敢新高?
万物守恒
04-15 14:32
04-15 14:32
456
4
[
焦煤吧
]
摇摇欲坠,1720我先空为敬!
吐泡泡的刺猬
04-15 13:07
04-15 14:32
131
1
[
沪镍吧
]
这么恐怖的爆啦
弱水三千去一
04-15 14:01
04-15 14:32
72
0
[
螺纹钢吧
]
庄家要做空吗,打压做多
吃美人鱼的猫
04-15 14:32
04-15 14:32
479
10
[
螺纹钢吧
]
挑战逢高做空1手已经被套三天,各位说说看,是继续扛着,还是割肉走人,再或是加仓。
a潇洒b5344
04-12 15:08
04-15 14:31
65
0
[
玻璃吧
]
砸呀,这品种多空都捡钱。[大笑][鼓掌][鼓掌]
专业收割菜鸡
04-15 14:31
04-15 14:31
58
0
[
燃油吧
]
3540空两手。
股友637a976g
04-15 14:31
04-15 14:31
53
0
[
豆粕吧
]
3390如果放量突破,那下一个压力点只有3500了
基民k76IsG
04-15 14:31
04-15 14:31
85
0
[
菜粕吧
]
现在不要涨了,横盘,积蓄力量。等15点收盘后外盘拉升了,晚上再涨,这样涨的才持久
账户已注销
04-15 14:31
04-15 14:31
91
0
[
A50期指吧
]
就几百家公司就拉把大盘拉的高高的
蓝天白云8050
04-15 14:31
04-15 14:31
69
0
[
沪银吧
]
瀑布流走一波
旭日东升起来
04-15 14:31
04-15 14:31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06
66207
66208
66209
66210
66211
66212
66213
66214
66215
662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