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0
[
沪银吧
]
东证是个搅棍,晚上大涨,他肯平空
乾坤韭农
04-15 16:55
04-15 16:55
75
0
[
菜粕吧
]
牛啊今天
账户已注销
04-15 16:54
04-15 16:54
126
0
[
沪金吧
]
48~45于多
倩倩说金
04-15 16:54
04-15 16:54
723
0
[
沪锡吧
]
沪锡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减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沪锡资讯
04-15 16:54
04-15 16:54
106
0
[
原油吧
]
今晚该不会还像上周一一样,美布两油跌3%,沪油涨2吧?
股友637a976g
04-15 16:54
04-15 16:54
160
1
[
COMEX黄金吧
]
整理几天奔3000
好票多关注
04-15 16:50
04-15 16:53
255
3
[
热卷吧
]
hc2410收盘点评
宏观对冲
04-15 11:35
04-15 16:53
142
0
[
欧线集运吧
]
资金为王,明天还是拉升。
股市怪才2017
04-15 15:52
04-15 16:53
228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lM周二的走势总不会象今天周一一样无厘头了吧!lM周二的高点会去5300吗?
老股民玩期指
04-15 16:34
04-15 16:53
101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涨了,钱没了[怒]
平静的吕忆翔
04-15 16:53
04-15 16:53
370
1
[
螺纹钢吧
]
曾经以为螺纹钢盘子那么大,很难被控,现在发现真是天真了
股友69I631G2
04-15 16:38
04-15 16:53
124
1
[
鸡蛋吧
]
08从4200下去3800了,09还挂在3800上方,倔酱的09!
账户已注销
04-15 15:53
04-15 16:53
131
0
[
COMEX黄金吧
]
看着不敢买了,看到金价涨太多了,心没低,涨得太恐怖了
东莞圆圈
04-15 16:52
04-15 16:52
139
1
[
欧线集运吧
]
耶耶耶明天高开高走
多多姐敏敏儿
04-15 15:55
04-15 16:52
341
1
[
甲醇吧
]
【波哥点评】4.16盘前甲醇2409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4-15 15:50
04-15 16:52
148
0
[
热卷吧
]
铁矿石巳经转势,热卷做空的要小心了
期天小圣
04-15 16:52
04-15 16:52
341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
海通期货资讯
04-15 16:52
04-15 16:52
93
0
[
沪银吧
]
一个手误给我套住了,不知道晚上啥情况了
啥年头
04-15 16:51
04-15 16:51
110
1
[
综合铜03吧
]
厉害,
陈长远
04-15 10:22
04-15 16:51
435
10
[
白糖吧
]
4.15白糖: 你们觉得6320能不能跌破? 最后一首白糖的空要不要出?
阿猛先生
04-15 10:56
04-15 16:51
72
0
[
欧线集运吧
]
家人们又大幅加仓了,明天家人们又要割肉
期货还是股市
04-15 16:50
04-15 16:50
174
2
[
LPG吧
]
原油跌成勾了,晚上空头又吃肉,多头难受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15:53
04-15 16:50
48
0
[
LPG吧
]
4600左右可以接多单
碱直无理
04-15 16:50
04-15 16:50
61
2
[
欧线集运吧
]
吧友真的买空还是忽悠人啊
斐然满斗地曹
04-15 14:43
04-15 16:50
78
1
[
欧线集运吧
]
后天2600我就平
多多姐敏敏儿
04-15 15:56
04-15 16:50
14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小票走势只是开胃菜吗
锁仓和复利
04-15 16:32
04-15 16:49
349
7
[
菜粕吧
]
完美!预测一下晚上会高开,冲到2719。至于后面趋势就说不准了,但长期看涨。
账户已注销
04-15 15:01
04-15 16:49
59
0
[
纯碱吧
]
还好,收盘价站上了五天均线。就看今晚的表现了……
股友2g697S22
04-15 16:49
04-15 16:49
329
4
[
菜粕吧
]
徽商兄弟们净多,这都不杀。。。
行业冥灯李叔
04-15 14:52
04-15 16:49
132
0
[
沪金吧
]
做多还得是比特币黄金一旦下跌就完了
淡定的公孙清
04-15 16:49
04-15 16:49
213
0
[
TSI铁矿石(62%)吧
]
真厉害,完全是外盘带内盘,轻松拉升。
純真道一郎
04-15 16:48
04-15 16:48
176
0
[
A50期指吧
]
真二啊,股票跌成狗
南昌古神
04-15 16:48
04-15 16:48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周一黄金开盘起伏不定,早盘高开触及2365一线,随着两次砸盘快
刘铭诚
04-15 16:48
04-15 16:48
146
1
[
A50期指吧
]
拉爆空头
MSCI抢盘
04-15 16:39
04-15 16:48
255
3
[
碳酸锂吧
]
收盘哩,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碳酸哩20万零
04-15 15:11
04-15 16:48
49
0
[
纯碱吧
]
还好,收盘价站上了五天均线。就看今晚的表现了
股友2g697S22
04-15 16:48
04-15 16:48
315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从日K看,跌到支撑位附近,做多200点笋。
勇Dad敢7181
04-15 15:14
04-15 16:48
80
0
[
沪银吧
]
国泰跑光了
AAABBBCC
04-15 16:47
04-15 16:47
454
4
[
玻璃吧
]
现在家人们的策略就是越跌越买,难不成你2409合约一直在1500下方运行?不可能
顺势者昌AA
04-15 16:09
04-15 16:47
141
0
[
A50期指吧
]
今年会到22222
魑魅魍魉8888
04-15 16:46
04-15 16:46
114
0
[
欧线集运吧
]
诱多别怕,鲜明旗帜的看空
个公交车司机
04-15 16:33
04-15 16:46
56
0
[
苯乙烯吧
]
09不到9000,我是不会走的
九菲特短线王
04-15 16:46
04-15 16:46
146
0
[
沪金吧
]
逍遥论金:4.15 黄金可尝试继续做多
天安点金tian
04-15 16:46
04-15 16:46
62
0
[
烧碱吧
]
05能到2380吗?
天官赐福188
04-15 16:45
04-15 16:45
231
0
[
沪银吧
]
罗辑财道:沪银探底回升,短线回踩继续多!
天道酬勤0928
04-15 16:45
04-15 16:45
351
2
[
沪银吧
]
晚盘反弹7530做空,看7400!
cupgmj
04-15 16:02
04-15 16:45
129
6
[
黄金/美元吧
]
哈哈,做多的看到反弹上来一点,觉得又行了,继续加仓![大笑][大笑][大笑]
期海纵横之T
04-15 15:04
04-15 16:45
144
0
[
A50期指吧
]
小票走出了即将1000家ST的气势!
我是韭皇555
04-15 16:45
04-15 16:45
128
1
[
COMEX黄金吧
]
跌不下去就快涨吧!
下山虎虎
04-15 15:48
04-15 16:45
63
0
[
玻璃吧
]
做期货就跟跳恰恰舞一样,踩对节奏天天吃肉,踩错节奏天天割肉[滴汗]
守住自己的道
04-15 16:45
04-15 16:45
199
2
[
COMEX黄金吧
]
合理位置2000
骑万里马
04-15 16:24
04-15 16:45
218
0
[
沪金吧
]
罗辑财道:沪金560直接多!
天道酬勤0928
04-15 16:44
04-15 16:44
95
1
[
欧线集运吧
]
太吓人了,明天接近1月顶点考虑空一手。
克里斯汀基
04-15 16:17
04-15 16:44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4.15技术+消息看法
执笔画金kgnz
04-15 16:44
04-15 16:44
152
2
[
甲醇吧
]
4.15(一)09合约(1)分时图:强多(2)多因素共振:强多!个人记录。特别信
信号就是猎物
04-15 15:30
04-15 16:44
293
2
[
玻璃吧
]
今晚1500
老衲有点浪
04-15 16:23
04-15 16:44
120
2
[
铁矿石吧
]
支撑上移,如果要回调828,818都是支撑
至简做单
04-12 18:59
04-15 16:44
214
0
[
NYMEX原油吧
]
【4-15,原油布局】
账户已注销
04-15 14:17
04-15 16:44
3540
1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欧线主力合约日内涨幅扩大至6%
欧线集运资讯
04-15 14:32
04-15 16:43
26
0
[
黄金/美元吧
]
2340不破2344-2340择机买涨带损各7美金
小乖与黄金Ja
04-15 16:43
04-15 16:43
148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下跌空间的,再跌30%
养家心法之格
04-15 16:42
04-15 16:42
235
1
[
沪银吧
]
白银目前是需要回调的,KDJ已经形成了死叉,7280上方短多 7280下方空
二出边际
04-15 16:20
04-15 16:42
1806
22
[
纯碱吧
]
一切终归平静,不管盈利的还是亏损的都得向前看,或天际或深渊,买大买小,压定离手。
大道三千只求
04-12 16:25
04-15 16:42
220
2
[
NYMEX原油吧
]
4.15 原油思路
jin56158
04-15 11:04
04-15 16:42
60
0
[
沪镍吧
]
不要追高
生动的孙南
04-15 16:42
04-15 16:42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破2350,阴跌的行情现在小时图三连阴,空仓建议反弹2356-2358附近
ZLLJ012
04-15 16:06
04-15 16:42
57
0
[
生猪吧
]
有没有人组团做的,需要技术派,散户抱团
平平淡淡才是
04-15 16:40
04-15 16:40
94
0
[
纽约金TN12吧
]
终于跌了[偷笑][偷笑]
股友105919CC
04-15 16:40
04-15 16:40
303
7
[
A50期指吧
]
大家要小心了,现在托儿越来越多了,快交割日了
Sato_shirayu
04-15 16:00
04-15 16:40
364
3
[
橡胶吧
]
换算了一下日本胶价格约为15000rmb,以前都是国内期货价格高于日胶价格,好一
聚焦三农
04-15 13:47
04-15 16:40
8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反包,涨回来
山中怪人
04-15 16:40
04-15 16:40
252
1
[
股指期货吧
]
恭喜留多单的朋友,明天定有一波暴力拉升
fcgwc999
04-15 16:34
04-15 16:39
1232
7
[
沪银吧
]
高盛说了,黄金可能涨到3000,白银还不要到1万
中神通yxwj
04-15 13:20
04-15 16:3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两单做多已经带大家拿下一波利润入袋了现在回落下来空仓的朋友2344附近做多上
彭苗zmq0902s
04-15 16:39
04-15 16:39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止损出局,大家先观望等回落稳定我们在继续操作。 #外汇黄金#
老杨看期货LY
04-15 16:39
04-15 16:39
158
0
[
沪金吧
]
晚上要低开了?今天确实弱了啊,和上周的黄金完全不一样了,有希望回到520啊
梧桐树下的永
04-15 16:38
04-15 16:38
13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多单止损出局,大家先观望等回落稳定我们在继续操作。 #美原油##外汇黄金#
老杨看期货LY
04-15 16:38
04-15 16:38
193
2
[
氧化铝吧
]
3560站岗了,全仓没钱补仓了
股友070389R1
04-15 13:36
04-15 16:38
172
0
[
橡胶吧
]
国泰居然空单没增仓,多单还增了点,套保的难道也怕了被反噬
股友kkdKRs
04-15 16:38
04-15 16:38
265
4
[
沪银吧
]
6800你还能到这吗?心里堵的慌
股友62r7989Q
04-15 15:24
04-15 16:38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66193
66194
66195
66196
66197
66198
66199
66200
66201
66202
662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