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6
4
[
A50期指吧
]
明天交割日前一天,去年都跌
牛市起点1000
04-15 15:51
04-15 18:14
93
0
[
COMEX黄金吧
]
放量了,后续没什么机会了,空
INMSK
04-15 18:13
04-15 18:13
261
0
[
燃油吧
]
燃油期货,直线跳水
期研荟2024
04-15 18:13
04-15 18:13
342
4
[
豆粕吧
]
中粮输过?
乾坤论道
04-15 16:17
04-15 18:13
152
1
[
棕榈油吧
]
一切能让你看见的数据都是为了找接盘侠。
干净的司马麦
04-15 17:38
04-15 18:13
117
2
[
NYMEX原油吧
]
应该会拉红,长下影线[大笑]
金色梧桐树
04-15 16:42
04-15 18:12
81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会跳水吗?
割了就涨124
04-15 17:40
04-15 18:12
342
4
[
氧化铝吧
]
资源类的氧化铝,是会涨到4000的。前段时间俺不短提醒回到3500,现在俺继续提
诱多哥
04-15 09:12
04-15 18:12
81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飞龙在天势,下一步神龙摆尾
多财万贯得苏
04-15 18:12
04-15 18:12
60
1
[
氧化铝吧
]
争取做最靓的仔
聪明的云情云
04-15 09:18
04-15 18:12
66
0
[
燃油吧
]
开多还是急了点,开高了,现在来多比开空安全多了,我看外盘能到88。伊以一旦有什么
新人一个多多
04-15 18:11
04-15 18:11
78
1
[
氧化铝吧
]
空头真顽强
天长地韭110
04-15 09:13
04-15 18:11
63
1
[
氧化铝吧
]
要加速了
股友303Xp399
04-15 09:22
04-15 18:11
631
3
[
沪银吧
]
尾盘多单没平,心里不踏实。哎捡了芝麻掉了西瓜。
再碰科技概念
04-15 16:59
04-15 18:10
63
1
[
氧化铝吧
]
到底了反弹
微凉六月天
04-15 09:35
04-15 18:10
185
1
[
综合锌03吧
]
没有只升不跌的
sgqsgqsgq
04-15 17:16
04-15 18:09
8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搅事棍子
04-15 18:09
04-15 18:09
106
0
[
沪银吧
]
庄家也是没办法只能一条道走到黑.继续找利好消息拉升.散空太多了扎堆了不是好事
股友mILFzp
04-15 18:09
04-15 18:09
58
1
[
氧化铝吧
]
起来吧
基民19733q7w
04-15 09:53
04-15 18:08
59
1
[
氧化铝吧
]
今天不应该出手啊
量价齐升66
04-15 10:38
04-15 18:08
177
3
[
氧化铝吧
]
3560开空10手,3480出了,吃波肉
股友070389R1
04-15 09:45
04-15 18:08
426
2
[
甲醇吧
]
仟盛论期:4.16甲醇2405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4-15 15:53
04-15 18:07
171
0
[
豆粕吧
]
市场继续多
钱是等来啊
04-15 18:07
04-15 18:07
87
0
[
沪银吧
]
这要是短期能跌下去我倒立。那些喊人做空的不知道想啥
Ctiantian
04-15 18:07
04-15 18:07
157
0
[
A50期指吧
]
真的麻了麻了
整齐de楚留香
04-15 17:40
04-15 18:07
95
0
[
白糖吧
]
晚盘逢低做多。趋势没修正。但是晚盘逢低做多,肯定有收益。暂时下面没空间
卡波兔Y8717A
04-15 18:07
04-15 18:07
667
8
[
COMEX黄金吧
]
更本就跌不动,晚上大概率又要翻红了
股友17qO0556
04-15 17:11
04-15 18:07
55
1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
聪明的云情云
04-15 10:47
04-15 18:07
56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装,赶紧回调好,再重新发车。
热情的水爱荷
04-15 18:06
04-15 18:06
72
1
[
白银/美元吧
]
国际金银全部都是被内盘操控!!
上海张悦老师
04-15 12:26
04-15 18:06
176
2
[
氧化铝吧
]
主升浪来了
高山流水云高
04-15 13:38
04-15 18:06
538
1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怎么成了1975?不是封单了吗
天下之大沧海
04-15 17:18
04-15 18:06
89
1
[
氧化铝吧
]
今天会大跌,空多兄弟别怕
买就跌1卖就
04-15 12:05
04-15 18:05
89
0
[
玻璃吧
]
多头为数不多的一个好消息就是,铁矿螺纹,双焦,纯碱目前来看都在上涨趋势中。
玻璃850
04-15 18:05
04-15 18:05
621
4
[
甲醇吧
]
微商期货的家人们开始加多了,,多头有点慌,。,
阳光照耀大弟
04-15 17:06
04-15 18:04
195
2
[
生猪吧
]
看现货做期货的,亏死活该!
苟头20080
12-19 10:56
04-15 18:03
133
2
[
氧化铝吧
]
有色板块不错啊市场最强板块
量价齐升66
04-15 14:15
04-15 18:03
141
0
[
COMEX铜吧
]
完了,我的多单
靠又爆仓了
04-15 18:03
04-15 18:03
67
0
[
玻璃吧
]
涨一点就喊着多多多跌一点就叫着空空空韭菜就是韭菜永远成不了气候。
小芭菲
04-15 18:02
04-15 18:02
358
1
[
沪银吧
]
晚上做多要闷了
股友K58875p2
04-15 17:41
04-15 18:02
1031
2
[
氧化铝吧
]
中东冲突加剧、欧美出台俄金属新禁令 有色金属后续如何发展?
氧化铝资讯
04-15 09:42
04-15 18:00
94
0
[
沪银吧
]
如没有外界刺激,白银短期目标6700-6800一带,逢高积极空!
谦逊的吴昆1
04-15 18:00
04-15 18:00
313
2
[
螺纹钢吧
]
这个怎么回事啊
小黑猫很黑
04-15 15:20
04-15 18:00
123
2
[
欧线集运吧
]
我空的,拿到交割。我笨,不会做短线
执牛头
04-15 16:07
04-15 18:00
392
3
[
沪铜吧
]
外盘又大跌啦
屡败屡战的战
04-15 15:50
04-15 18:00
119
1
[
焦煤吧
]
哎资金盘尴尬
不贷套
04-15 15:23
04-15 17:59
216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最近哪个指数涨了#第三周大商所豆粕期货价格指数涨了。豆粕作为饲料生产的主要原料
自信满满的银
04-15 10:43
04-15 17:59
307
0
[
沪金吧
]
黄力晨:美联储鹰派讲话与避险降温 打压黄金价格
黄力晨
04-15 17:58
04-15 17:58
260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各位,上周减仓的有没有,这东西真该买长线的
笨懒猫
04-15 09:50
04-15 17:58
166
0
[
沪金吧
]
李易金:4.15黄金走势分析
李易金
04-15 17:57
04-15 17:57
16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还得涨
善辩的景瑜
04-15 17:57
04-15 17:57
472
7
[
铁矿石吧
]
外资摩根和乾坤期货还在加多单啊
逼空暴富期权
04-15 16:25
04-15 17:57
2586
3
[
沪镍吧
]
伦镍、伦铝持续回落
沪镍资讯
04-15 15:34
04-15 17:56
347
3
[
甲醇吧
]
全是开多的
西电股王
04-15 16:47
04-15 17:55
88
0
[
沪银吧
]
有色也不跟,黄金也不跟→_→搞啥子呦
空谷残声
04-15 17:54
04-15 17:54
375
8
[
纯碱吧
]
多头趋势,急跌企稳就大胆进多,主力倒车接人。。
JOHNSONBAA
04-12 22:13
04-15 17:54
81
0
[
铁矿石吧
]
才从ICY抢救回来,这就进KTV了
飞扬荷兰人
04-15 17:53
04-15 17:53
602
4
[
碳酸锂吧
]
尾盘割肉做空了,11w左右止盈,反手继续多
及时清醒及时
04-15 16:35
04-15 17:53
17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不大涨还不一定涨呢,更何况跌[捂脸]
吵吵骨票
04-15 17:53
04-15 17:53
153
3
[
欧线集运吧
]
我真是了,星期五晚上黄金赚的几千块,今天全输这个上面了
漫漫长路啊
04-15 16:17
04-15 17:52
186
2
[
纯碱吧
]
本人做空!仓位不多!不看消息不看技术!只看心情!
未来可期t
04-15 16:14
04-15 17:52
149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又加空了,浮盈加仓一把亏光
期海纵横之T
04-15 17:10
04-15 17:51
103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个毛线,美弟能控制中东也算,光玩嘴皮有啥用。
复活女娲
04-15 17:51
04-15 17:51
13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继续爆拉
云浮墩宝
04-15 17:17
04-15 17:51
277
5
[
铁矿石吧
]
螺纹虽然弱于铁矿,但是真正下跌之后,铁矿比螺纹跌幅大
股坛过客
04-15 12:19
04-15 17:51
103
1
[
鸡蛋吧
]
鸡蛋为何涨跌不一
无五五
04-15 14:12
04-15 17:50
220
1
[
玻璃吧
]
家人们继续加仓,把家底拿出来国泰,在期货席位里我最见不得国泰,打爆国泰
倾国倾城的霄
04-15 17:33
04-15 17:49
378
0
[
螺纹钢吧
]
国泰君安在期市到处做空,大概是要接过中信的旗帜,得到全国人民人人喊打的待在。
大A肥肥韭菜
04-15 17:48
04-15 17:48
155
1
[
氧化铝吧
]
他这个期货交易是不是。商品价格加了个保证金加手续费。然后一起下来1万多一手是不是
大号冰红茶
04-15 17:32
04-15 17:48
91
1
[
菜粕吧
]
晚上一个送给在座各位多头
多头如何把货
04-15 14:44
04-15 17:48
172
3
[
纯碱吧
]
娃哈哈,精英品种果然是精英中的精英[捂脸][捂脸][捂脸][赞][赞][赞]
jiangk888
04-15 15:46
04-15 17:47
82
0
[
铁矿石吧
]
已经到达前期压力位,回调随时开始[卖出][卖出][卖出][下跌][下跌][下跌]
只空不夕夕
04-15 17:47
04-15 17:47
139
0
[
NYMEX原油吧
]
A股三大指数均涨超1%中字头爆发微盘股重挫北向资金净买入超80亿
鑫Cazz372西
04-15 17:47
04-15 17:47
463
4
[
菜粕吧
]
菜粕为啥涨了
有魄力地黄蓉
04-15 15:36
04-15 17:47
79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唉
股友15188866
04-15 17:47
04-15 17:47
78
0
[
NYMEX原油吧
]
别装了!大V天龙开始表演!
镶蓝旗
04-15 17:46
04-15 17:46
98
0
[
沪银吧
]
不要冲动!没那么快下来的,别被吸引进去又被包饺子了
等待与伏击
04-15 17:45
04-15 17:45
674
27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的行情好乱,周一纳指博个反弹就继续减到半仓了,金油疯狂过后一个闪崩也不好玩了
我是股傻有坑
04-13 07:37
04-15 17:44
175
1
[
欧线集运吧
]
国泰没人抬轿,只能自己左右手。短期上下100点互换主力合约本周规划如下2300上
顺势而为7733
04-15 16:57
04-15 17:43
456
11
[
苯乙烯吧
]
空头被搞的服气没?不服的再加点仓呢!这样能加速拉。!!
君临天下先
04-15 13:46
04-15 17:43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190
66191
66192
66193
66194
66195
66196
66197
66198
66199
662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