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
0
[
甲醇吧
]
这高盛旗下的乾坤确实厉害啊,那一波七连阴功不可没净多连砸到净空,这几天加回来甲醇
股友K70357G0
04-15 20:16
04-15 20:16
84
0
[
沪银吧
]
会不会高开?[想一下][想一下]
股往金来旗开
04-15 20:16
04-15 20:16
411
2
[
COMEX黄金吧
]
科学家发现了一颗比火星还要近的小行星,这颗名为16Psyche的小行星距离地球约
股友U515257d
04-15 19:21
04-15 20:16
243
0
[
豆粕吧
]
鹿临点评:4/16【豆粕】操作建议豆粕2409:新仓关注3360附近多单进场,第
鹿临点评
04-15 20:16
04-15 20:16
189
1
[
沪银吧
]
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只要说白银会大跌,吧友就会疯狂点赞
迷途中的小小
04-15 19:41
04-15 20:16
333
0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4月16日玻璃2409合约还会在区间偏空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4-15 20:15
04-15 20:15
448
4
[
NYMEX原油吧
]
4.15原油
陈陈C1C25678
04-15 12:33
04-15 20:15
95
0
[
沪银吧
]
内盘没钱拉,只能拉外盘高开
田逍遥
04-15 20:15
04-15 20:15
241
1
[
沪铝吧
]
呵呵,看看外银日图,趋势的力量谁能阻挡
ajbdxhidbd28
04-15 19:53
04-15 20:15
27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空兑现60点,4.15盘前给的思路是3620附近进场空单,3580不破则
小北说期3
04-15 19:39
04-15 20:15
59
0
[
甲醇吧
]
今晚还是回调做多为主。
一诺一生一世
04-15 20:15
04-15 20:15
212
1
[
热卷吧
]
回调把减掉的多单买回来
瑶池o77117F3
04-10 22:39
04-15 20:14
81
0
[
COMEX黄金吧
]
技术上有调整的迹象
股友xBKedr
04-15 20:14
04-15 20:14
133
0
[
COMEX黄金吧
]
mb
基民630h95P8
04-15 20:14
04-15 20:14
167
4
[
铁矿石吧
]
手里有多单的不要轻易下车,还是做轿舒服
瑶池o77117F3
04-11 10:52
04-15 20:14
99
0
[
沪银吧
]
空单爆爆爆
牛熊老股民
04-15 20:14
04-15 20:14
247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不把做空的人打爆,不会砸,哈哈,先拉爆空头,再收割多头。看空做空觉得自己多牛
迎接疯狂
04-15 19:53
04-15 20:14
183
2
[
螺纹钢吧
]
手里有多单的不要轻易下车,还是做轿舒服。
瑶池o77117F3
04-11 10:54
04-15 20:14
424
4
[
沪银吧
]
唉,7190的空咋个办哦,看样子又是高开几十块[哭]
单字一个望
04-15 19:42
04-15 20:13
75
0
[
COMEX黄金吧
]
问问金投网是正规的平台吗
股友905075X8
04-15 20:13
04-15 20:13
808
4
[
鸡蛋吧
]
徽商期货加了1千多手空单,是不是要反转了[呲牙]
未来的富翁
04-15 18:13
04-15 20:13
273
4
[
COMEX黄金吧
]
机会来了,上车上车,终于来接我了[大笑]
昨晚梦到一夜
04-15 15:05
04-15 20:13
148
4
[
小型纳指吧
]
周五一根大阴线完全反包了周四的阳线,而每一次的反弹都是一山更比一山低,这是明显的
股友xgv8cu
04-15 19:57
04-15 20:13
513
3
[
玻璃吧
]
都来预测一下今晚玻璃高开几个点
悟道至碱
04-15 18:56
04-15 20:13
312
2
[
沪铜吧
]
沪铜:行情走到了尽头,该往回走了!
水手2019
04-15 18:23
04-15 20:13
830
10
[
焦煤吧
]
兄弟们,我想问问,煤炭发生了啥事?6个交易日能涨百分之30,430个点!前面一直
Fastisslow
04-15 14:19
04-15 20:13
119
1
[
NYMEX原油吧
]
10号是多头逃命阳
梦想526
04-15 17:36
04-15 20:12
120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赚6个又走了
期海纵横之T
04-15 20:11
04-15 20:11
95
0
[
COMEX黄金吧
]
狂拉到2400吧,拯救一下金股
用周期指导
04-15 20:11
04-15 20:11
416
2
[
纯碱吧
]
我想这是官方回答,比吧里那些空穴来风,满嘴跑火车张嘴就来的消息可靠吧
股友mnAFGj
04-15 16:58
04-15 20:11
500
1
[
纯碱吧
]
这两年的教训:纯碱不能空,产能太集中。产业大厂稍微一限产封单。纯碱立马暴涨,打你
股友9A15393Y
04-15 19:06
04-15 20:10
103
0
[
不锈钢吧
]
涨价需要理由么?//@安详的文念茜1 :不锈钢就一个趋势、跌
何光达
04-15 20:10
04-15 20:10
69
0
[
棕榈油吧
]
独跌何意?
郑大树2819
04-15 20:10
04-15 20:10
337
2
[
沪银吧
]
现在这行情只能观望,我看多,但是这个价位,一旦跳水估计直接击穿止损点。来不及卖
股友9Pd1ip
04-15 19:57
04-15 20:10
94
0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在1500上分就算强势。
魔www
04-12 14:22
04-15 20:10
68
1
[
玻璃吧
]
抄底可以了吧?
寂寞先生1
04-15 14:20
04-15 20:10
72
0
[
沪镍吧
]
开盘一手多单也割掉,玩不过你们
碳酸哩20万零
04-15 20:10
04-15 20:10
451
6
[
沪银吧
]
看到东财减空,我就觉得我的空单稳了,赚200个点没走
贪狼孤夜
04-15 16:58
04-15 20:09
107
0
[
COMEX黄金吧
]
心电图了,等着内盘呢。
T娱乐就好别
04-15 20:09
04-15 20:09
270
3
[
玻璃吧
]
晚上有空吗
优质小目标
04-15 17:14
04-15 20:09
107
0
[
焦炭吧
]
逆子
飞扬荷兰人
04-15 20:09
04-15 20:09
118
0
[
豆二吧
]
我来说两句,现在趋势不明朗,少做。别看什么持仓,大摩什么的,大摩资金大调头很滞后
金神大妹
04-15 20:09
04-15 20:09
145
0
[
A50期指吧
]
一买就跌,见鬼了,卖就涨!
大涨大卖大跌
04-15 20:08
04-15 20:08
91
0
[
棉花吧
]
内盘早就按耐不住了,奈何美棉前些天拖后腿,今天美棉反弹了,内盘该向上突破了吧
深沉的秦光轩
04-15 20:08
04-15 20:08
333
3
[
沪银吧
]
猜猜高开多少
快乐无忧之精
04-15 19:42
04-15 20:08
56
0
[
玻璃吧
]
再来一次就止损啦,加油跌呢
财神庇护福满
04-15 20:08
04-15 20:08
109
0
[
COMEX黄金吧
]
太强了,根本跌不下去!
基民d8652Y11
04-15 20:08
04-15 20:08
150
3
[
沪银吧
]
空单挂的7301没成交真可惜了[哭]
别吭气
04-15 09:38
04-15 20:07
14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五2点前买的,怎么现在还没买入成功,没有份额啊?
基民N0968D21
04-15 16:35
04-15 20:07
520
8
[
纯碱吧
]
1850的空还能拿吗
有魄力的小乐
04-15 15:41
04-15 20:07
460
2
[
COMEX白银吧
]
我只有在单边行情中可以挣钱,在波段震荡中一直亏钱,这是为什么
小牛试刀n
04-15 17:26
04-15 20:07
196
0
[
原油吧
]
原油(SC2405)日内低开破提示的667后继续震荡走低,正如我们早上所分析的,
账户已注销
04-15 20:07
04-15 20:07
61
0
[
焦煤吧
]
你管它叫“焦煤”我管它叫“还原剂”
Salling
04-15 20:06
04-15 20:06
408
2
[
碳酸锂吧
]
下跌趋势看来是开启了,缩量下跌,明天可能要破11万了,11万一破就要去10.5万
记住一定要控
04-15 19:22
04-15 20:05
72
0
[
碳酸锂吧
]
抄底做多[大笑]
潜伏擒龙师
04-15 20:05
04-15 20:05
71
0
[
综合镍03吧
]
空头不要太嚣张,打爆空头
有自信的心中
04-15 20:05
04-15 20:05
94
0
[
沪银吧
]
我有恐高症怎么办
股友iJ793781
04-15 20:05
04-15 20:05
255
3
[
玻璃吧
]
除非龙虎榜不真实,否则看不到涨的希望
亢慢慢
04-15 17:22
04-15 20:04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关注八点半行情数据。 #美原油##外汇黄金#
老杨看期货LY
04-15 20:04
04-15 20:04
93
0
[
沪银吧
]
白银外盘一顿爆拉啊
走了就不要回
04-15 20:04
04-15 20:04
428
4
[
欧线集运吧
]
请问周末说今日跌的人呢,打脸了吧,哈哈,继续说明天跌啊,继续打脸
飞龙在天交易
04-15 16:59
04-15 20:04
124
0
[
NYMEX原油吧
]
关注八点半行情数据。 #美原油##外汇黄金#
老杨看期货LY
04-15 20:04
04-15 20:04
171
2
[
A50期指吧
]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我只会做蓝筹股,实际上,我做过一些特别牛的连板以及首板,不想晒
小司机2
04-15 19:14
04-15 20:03
111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如也
多财123
04-15 20:03
04-15 20:03
85
0
[
沪银吧
]
天天都是临盘狂拉,关盘就跌。毛病
股友12t10112
04-15 20:03
04-15 20:03
77
0
[
沪银吧
]
476万成交量比螺纹钢还疯狂
乐满仓
04-15 20:03
04-15 20:03
89
0
[
A50期指吧
]
上次李蓓说的没错,逃离火场就不要再返回[大笑]
他披着牛皮的
04-15 20:03
04-15 20:03
255
4
[
A50期指吧
]
明天轮到小盘股大涨,以5177止损做多!
fcgwc999
04-15 19:34
04-15 20:03
543
7
[
橡胶吧
]
9月橡胶晚盘低开低走,14600多头止损必扫,周二跌幅2%以上
人中龙凤999
04-15 15:31
04-15 20:03
91
0
[
螺纹钢吧
]
土狗最弱,做多还是得铁矿石
SC自由
04-15 20:02
04-15 20:02
117
0
[
A50期指吧
]
炒了二十年股票,到今天我才知道谁才是真正的空头,中信?只是顺势而为吧了!小散们,
股友jA6njd
04-15 20:02
04-15 20:02
273
2
[
豆粕吧
]
今天晚上这个就突破200万的持仓了
股友C88261D3
04-15 19:31
04-15 20:02
61
0
[
欧线集运吧
]
太残暴了
股友332T8569
04-15 20:02
04-15 20:02
93
0
[
白糖吧
]
尾盘开得多,也不知道是吉是凶
自成一体
04-15 20:01
04-15 20:01
1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价要到1000啊。油价也得继续涨
善辩的景瑜
04-15 20:01
04-15 20:01
398
1
[
沪银吧
]
今晚要破前高了
随便玩吧
04-15 19:45
04-15 20:01
273
1
[
橡胶吧
]
今晚橡胶下行趋势,最低到14500以下[呲牙][呲牙]
股友2636568l
04-15 19:29
04-15 20:00
266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要到1000啊。
善辩的景瑜
04-15 20:00
04-15 20:00
256
1
[
苯乙烯吧
]
国泰还加多仓啊,空军有点悬啊
空投怪
04-15 18:34
04-15 20:00
55
0
[
燃油吧
]
Rsi=64.04.一般情况下,涨到>94+.就回调。空间不大不小。将就吧。
风雨兼程之任
04-15 20:00
04-15 20:00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184
66185
66186
66187
66188
66189
66190
66191
66192
66193
661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