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玻璃吧
]
快点啦
股友2039h29P
04-15 14:21
04-15 14:21
56
0
[
纸浆吧
]
多起来!纸浆吃大肉多多多
红老师
04-15 14:21
04-15 14:21
45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天天都说10就是最靓的仔,没人信,哎
账户已注销
04-15 14:21
04-15 14:21
78
0
[
铁矿石吧
]
多头继续啊,别停!
股海无悔888
04-15 14:21
04-15 14:21
84
1
[
棕榈油吧
]
刚进来就给我当头一棒
加油中年
04-15 13:53
04-15 14:21
91
0
[
沪金吧
]
空它
提篮桥进修班
04-15 14:21
04-15 14:21
79
0
[
沪金吧
]
不是说涨跌%8吗
股友07261X0X
04-15 14:21
04-15 14:21
80
0
[
沪金吧
]
空它
提篮桥进修班
04-15 14:21
04-15 14:21
64
0
[
铁矿石吧
]
开始狂砸盘了
聪明的俞熙20
04-15 14:21
04-15 14:21
31
0
[
纯碱吧
]
1920刚开多,不会跌吧
交易理念
04-15 14:21
04-15 14:21
100
1
[
纯碱吧
]
尾盘跳水吗?
新发现AA
04-15 13:58
04-15 14:21
165
1
[
玻璃吧
]
中东重建需要大量进口玻璃[偷笑]
股友OWaRiL
04-15 13:58
04-15 14:21
42
0
[
棕榈油吧
]
20日线撑不住了
平A暴击的露
04-15 14:21
04-15 14:21
83
1
[
沪银吧
]
我擦,这又要拉回去?
AAABBBCC
04-15 13:57
04-15 14:21
35
0
[
欧线集运吧
]
小白请教一下,这个2406买一手加保证金我需要准备多少钱
今天您唱空了
04-15 14:21
04-15 14:21
96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可惜,跌穿2800
生财多谋得珮
04-15 14:20
04-15 14:20
97
1
[
尿素吧
]
看看咱有多厉害,就一手把他买崩了
股友R6brfr
04-15 13:51
04-15 14:20
50
0
[
玻璃吧
]
很明显,加空的多
小目标已定
04-15 14:20
04-15 14:20
52
0
[
燃油吧
]
控着不让跌。你也是厉害
专注期权阡陌
04-15 14:20
04-15 14:20
67
0
[
棕榈油吧
]
错过就不再回来……不出次高点绝不开空!但是当前的价位我也绝不会开多成为操盘手继续
人性难违
04-15 14:20
04-15 14:20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单子耐心持有,让利润越翻越多,。 #外汇黄金#
老杨看期货LY
04-15 14:20
04-15 14:20
108
1
[
沪银吧
]
这么长的避雷针
壹块钱养家糊
04-15 13:57
04-15 14:20
55
0
[
欧线集运吧
]
06,2230又加了手空单,坐等瀑布
股金独行
04-15 14:20
04-15 14:20
104
0
[
A50期指吧
]
又是4000家待涨,指数竟然是红的[赞]
恒生科技yyds
04-15 14:20
04-15 14:20
67
0
[
棉花吧
]
成本16325等了三天,不知道什么时候上16800,什么时候再突破啊,有点烦
台风看底牌
04-15 14:20
04-15 14:20
47
0
[
沪银吧
]
看来晚上还要涨
AAABBBCC
04-15 14:20
04-15 14:20
75
0
[
沪铜吧
]
破均线就清了
靠又爆仓了
04-15 14:20
04-15 14:20
128
0
[
NYMEX原油吧
]
单子耐心持有,让利润越翻越多,。 #美原油##外汇黄金#
老杨看期货LY
04-15 14:20
04-15 14:20
53
0
[
尿素吧
]
现在出口价格很低啊
纯朴得小叮当
04-15 14:20
04-15 14:20
47
0
[
沪银吧
]
这是想着夜间来个涨停板吗?在蓄力吗
啥年头
04-15 14:19
04-15 14:19
48
0
[
沪银吧
]
沪银是真的妖,不排除明天冲击新高啊
hshsvdj183
04-15 14:19
04-15 14:19
86
0
[
沪锡吧
]
晚上,估计会高开
冲突出击
04-15 14:19
04-15 14:19
70
0
[
螺纹钢吧
]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标准诱多
股友8QFgjr
04-15 14:19
04-15 14:19
57
0
[
欧线集运吧
]
法国奥运会,义务没订单。涨的这么离谱
专治不正经
04-15 14:19
04-15 14:19
47
0
[
纯碱吧
]
今天不会跳 今天是建仓时间
股友fQJsX7
04-15 14:19
04-15 14:19
366
4
[
螺纹钢吧
]
今日3590-3620
新恒之淡定
04-15 08:33
04-15 14:19
38
0
[
纯碱吧
]
浪费成交量
名字要起好
04-15 14:19
04-15 14:19
58
0
[
棕榈油吧
]
破位加仓了,看7600,7450
年年兴隆得任
04-15 14:19
04-15 14:19
133
2
[
甲醇吧
]
交货了,多逼空[为什么]
家乡即是桃花
04-15 13:47
04-15 14:19
61
0
[
铁矿石吧
]
跌不下来哦,
SC自由
04-15 14:19
04-15 14:19
68
4
[
黄金/美元吧
]
那个我又买多了怎么办
跟在后面捡钱
04-15 13:10
04-15 14:18
73
0
[
铁矿石吧
]
拉爆一切空头
冰雪聪明的兰
04-15 14:18
04-15 14:18
73
0
[
铁矿石吧
]
外盘铁矿石也起来了
聪明的俞熙20
04-15 14:18
04-15 14:18
119
0
[
沪金吧
]
今天这成交量,狗见了都摇头
股友8a37165i
04-15 14:18
04-15 14:18
52
0
[
沪银吧
]
下来点我买多
希望晴天
04-15 14:18
04-15 14:18
167
2
[
A50期指吧
]
看到这数据,还是继续空仓吧,不急着抄底
随波逐流飞上
04-15 13:35
04-15 14:17
59
0
[
沪银吧
]
内盘价为什么比外盘高那么多
常思韭菜
04-15 14:17
04-15 14:17
73
0
[
股指期货吧
]
跌涨跌↓↑↓,一天2个V主力真会玩,做期货拿不住单子的很快亏光
奋进的芍药
04-15 14:17
04-15 14:17
90
0
[
淀粉吧
]
淀粉2405超短线继续加码做空。
天懋投资
04-15 14:17
04-15 14:17
83
1
[
沪银吧
]
5000亿不是梦
逆旅行人一口
04-15 13:52
04-15 14:17
54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还会再创新高的,2300会到的
账户已注销
04-15 14:17
04-15 14:17
77
0
[
A50期指吧
]
太可怕了吧,
关注基本面分
04-15 14:17
04-15 14:17
60
0
[
不锈钢吧
]
渔翁垂钓
顺流逆流忍冬
04-15 14:17
04-15 14:17
72
0
[
沪银吧
]
现在只是白银狂飙,一会黄金也起飞了,就共振了[大笑],不过我准备撤了,贪得无厌容
范苦尽
04-15 14:17
04-15 14:17
139
1
[
焦煤吧
]
这个焦煤真的是。以前当多头挨打,现在做盘空。又挨打[滴汗]
越跌越买1111
04-15 09:59
04-15 14:17
65
0
[
铁矿石吧
]
每天期待跳水,结果越来越高
啥也不是也有
04-15 14:17
04-15 14:17
49
0
[
不锈钢吧
]
别磨叽了,快快跳水吧
股友26H7e277
04-15 14:17
04-15 14:17
82
0
[
A50期指吧
]
内资牛逼啊,把外资套住了[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搅事棍子
04-15 14:17
04-15 14:17
47
0
[
股指期货吧
]
筹码都没人捡
锁仓和复利
04-15 14:17
04-15 14:17
87
0
[
豆粕吧
]
完蛋,这样的反弹会破3000
皮特不皮
04-15 14:17
04-15 14:17
56
0
[
尿素吧
]
拉尾盘,看多
归来一瞬
04-15 14:16
04-15 14:16
111
0
[
热卷吧
]
hc2410下午盘操作思路
宏观对冲
04-15 14:16
04-15 14:16
247
3
[
沪银吧
]
下午估计又要暴涨逼空……
活下来2024
04-15 13:51
04-15 14:16
48
0
[
尿素吧
]
下跌无量,看着办吧
股友F82I1783
04-15 14:16
04-15 14:16
64
0
[
沪镍吧
]
有色这么牛逼
AAABBBCC
04-15 14:16
04-15 14:16
44
0
[
欧线集运吧
]
开始飞了,牛逼牛逼
悠游者007
04-15 14:16
04-15 14:16
35
0
[
纯碱吧
]
快砸盘破1900吧
混水墨鱼
04-15 14:16
04-15 14:16
115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播报,上涨+1.41%。
华之城
04-15 10:35
04-15 14:1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刀尖上跳舞是很危险的,还是看空,多的有限。个人感觉。小赚走人
跟在后面捡钱
04-15 14:16
04-15 14:16
46
0
[
燃油吧
]
一动不动,服不服就是不下来,你能怎么样?
wang20151743
04-15 14:16
04-15 14:16
34
0
[
纯碱吧
]
尾盘能不能拉上去
股友e889619c
04-15 14:16
04-15 14:16
52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根据行情走向分析总共安排32单下去总体来看盈利状态还是不错的五天时间拿下29
彭苗zmq0902s
04-15 14:16
04-15 14:16
98
0
[
A50期指吧
]
a50拉上天了,一看个股4000多待涨
要学会等待
04-15 14:16
04-15 14:16
92
1
[
碳酸锂吧
]
这家伙怎么跟猪肉啊,涨跌跟猪肉同步呢[大笑]
多空都赢
04-15 13:49
04-15 14:16
110
0
[
沪金吧
]
空单不敢搞了,总觉得跌不下去,还是会涨上去,先出了,唉
我不行我得再
04-15 14:16
04-15 14:16
232
2
[
燃油吧
]
为什么敢顶着风浪空
账户已注销
04-15 12:47
04-15 14:16
1503
16
[
沪银吧
]
我不信7790很多人反手空,毕竟大家已经被空怕了,我倒是相信很多追高希望涨停的,
我要征男友啊
04-13 06:21
04-15 14:16
61
0
[
铁矿石吧
]
一口气拉倒850
聪明的俞熙20
04-15 14:16
04-15 14:16
47
0
[
沪银吧
]
完犊子
玩妖不带损
04-15 14:16
04-15 14:16
148
0
[
橡胶吧
]
分歧转一致了
股友GwWAB8
04-15 14:16
04-15 14:16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179
66180
66181
66182
66183
66184
66185
66186
66187
66188
661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