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纸浆吧
]
它是,缩量直线上涨,放量区间织布震荡下跌!
你的妖怪在找
04-18 07:44
04-18 07:44
284
1
[
甲醇吧
]
乾坤这家伙,高位又跑了。今天估计加2万手空单。孙子
凡夫俗子9527
04-18 07:20
04-18 07:44
68
0
[
原油吧
]
国内刚涨完价就跌
股友93kY1056
04-18 07:44
04-18 07:44
80
0
[
纽约金TN12吧
]
一觉起来,搞这种?
航海学院在哪
04-18 07:43
04-18 07:43
449
2
[
纯碱吧
]
外盘原油暴跌,开盘前直接挂空单
思睿奇点分析
04-18 07:31
04-18 07:43
72
0
[
纽约金TN12吧
]
nb……
航海学院在哪
04-18 07:43
04-18 07:43
749
7
[
玻璃吧
]
今晚小赚了一笔,我估计我割的应该是那个叫雨润春期,那个女人的钱[大笑][大笑][
守住自己的道
04-18 00:52
04-18 07:42
663
5
[
工业硅吧
]
为什么2412合约硅14000元,与现在差价几千元离谱,远期涨,现在硅价操纵压价
满仓医药股
04-17 21:17
04-18 07:42
238
1
[
沪银吧
]
如果今天还不能跌破7300,那就是太变态了
基民k76IsG
04-18 06:24
04-18 07:42
66
0
[
纯碱吧
]
别冲动,越空越涨停
等待与伏击
04-18 07:42
04-18 07:42
453
2
[
玻璃吧
]
国泰四月份这半个月在玻璃九月合约身上绝对是亏惨了。月初有一天他加空15000,第
超级大黄蜂
04-18 07:24
04-18 07:42
349
3
[
菜粕吧
]
抄底抄底,09必定到4000
此生只做多
04-17 22:01
04-18 07:41
320
3
[
菜粕吧
]
美农业部可能做赔本买卖么
此生只做多
04-17 22:16
04-18 07:41
191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加油][微笑][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4-18 07:40
04-18 07:40
583
2
[
豆粕吧
]
这豆粕真有意思,一根大阴线杀下来,又开始修复了
稳得一批得稳
04-17 23:30
04-18 07:39
96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拉到898多单就可以止盈出局观望了
SC自由
04-18 07:38
04-18 07:38
256
3
[
焦煤吧
]
怎么做期货
沐含80
04-17 22:56
04-18 07:37
97
0
[
欧线集运吧
]
不要凭感觉做空,主力持仓增单无不说明上涨,五月结算价对应在2500左右,你先别管
有耐心de橙子
04-18 07:36
04-18 07:36
85
0
[
豆粕吧
]
不错上来了外盘,今天要不要摸一摸3400
整洁的兰程昶
04-18 07:36
04-18 07:36
415
3
[
苹果吧
]
苹果只能多!!!放心,多稳赚
乐观的凝山影
04-17 23:59
04-18 07:36
226
1
[
工业硅吧
]
谁能了解新工艺12月交割品新疆地区的最低生产成本?比合盛硅业
存在即合理R
04-18 00:48
04-18 07:35
230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天晚上跌一个点起步,有点离谱了[发呆][发呆][发呆]
销户才是出路
04-18 00:19
04-18 07:35
612
2
[
纯碱吧
]
黄金白银影响情绪,原油影响所有化工基本面,明天一字断魂,见证历史
基民1503395H
04-18 06:32
04-18 07:34
33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价格,场内买入,在场内赎回,可以进行折价套利吗?
谁是能听者
04-17 13:50
04-18 07:34
136
0
[
NYMEX原油吧
]
把国际油价当做千斤顶,涨跌之间就把国内油价抬起来了
YQHYS
04-18 07:34
04-18 07:34
130
2
[
纯碱吧
]
纯碱这拐头拐的让人猝不及防啊,刚才追的一手多单继续拿着看看,设个止损随他去了。。
账户已注销
04-17 21:49
04-18 07:33
99
0
[
沪金吧
]
诱空接近尾声,空啥空开始
谦虚谨慎之丁
04-18 07:33
04-18 07:33
98
0
[
沪银吧
]
唉,历史级别的高位,这个位置随时有可能大跌,有人呢会抢跑
遵纪律控仓位
04-18 07:33
04-18 07:33
425
4
[
燃油吧
]
预测一下。明天最后触及,3449正负10点。原因,美油大跌,虽然在上涨趋势范
凡夫俗子9527
04-18 06:02
04-18 07:32
150
2
[
燃油吧
]
原油收盘对应外盘是82.8,今天开盘国内原油下跌。大约9:30,才开始反弹。
菜鸟悟道
04-18 07:04
04-18 07:32
518
2
[
沪银吧
]
一般给人感觉,你看下不去吧,7300支撑买它没事,原油就是这样试了几次84美金的
龍鳯大A
04-18 02:02
04-18 07:32
754
5
[
豆粕吧
]
差5个点回本了,哎,外盘又下去了
整洁的兰程昶
04-18 00:09
04-18 07:32
224
2
[
燃油吧
]
有可能破3500
股友OEeJBB
04-18 06:48
04-18 07:31
336
2
[
苯乙烯吧
]
我只能说,多单的朋友自求多福吧!开盘绝对9500以下
韭菜蜕变之战
04-18 06:21
04-18 07:31
55
0
[
纯碱吧
]
能涨停吗?
股友v277K591
04-18 07:30
04-18 07:30
579
2
[
沪银吧
]
开盘7320
老夫论股
04-18 03:42
04-18 07:30
171
3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第一次买跌涨15点出掉买涨赔50点出掉来回65点,2次买跌又涨不出一直涨
股友rPmJZE
04-18 01:22
04-18 07:29
405
3
[
沪银吧
]
收盘了,又拉漂亮盘,控头又要唉声叹气了
期市老韭
04-18 02:45
04-18 07:28
1410
6
[
沪银吧
]
昨晚那波暴拉是为了什么?
股友873910D2
04-18 06:22
04-18 07:28
101
2
[
燃油吧
]
好好表演哦[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18 07:20
04-18 07:28
77
0
[
黄金/美元吧
]
凌晨黄金试探2355:悟道尾盘2365多止盈2375拿下拿下10美刀行情、底仓触
账户已注销
04-18 07:27
04-18 07:27
434
4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即将陨落!!
fengwex
04-18 00:29
04-18 07:26
453
3
[
PTA吧
]
原油小跌2美元,明天会跟吗
画家小迷弟
04-18 00:27
04-18 07:26
415
2
[
豆二吧
]
明天收盘收复今天白天的跌幅就牛逼了
谁主沉浮乎
04-17 22:12
04-18 07:26
131
0
[
COMEX铜吧
]
大顶了
昆仑源
04-18 07:26
04-18 07:26
197
1
[
沪金吧
]
就想问下,今晚有多少散多,是看提保“逼空”开盘后,开的多单。
股友ErIgKj
04-18 01:07
04-18 07:26
77
0
[
COMEX黄金吧
]
大顶了
昆仑源
04-18 07:26
04-18 07:26
217
3
[
玻璃吧
]
【交易参谋长】重回平台附近,注意机会
看好下半年
04-15 12:14
04-18 07:25
129
0
[
COMEX铜吧
]
大顶了
昆仑源
04-18 07:25
04-18 07:25
334
3
[
燃油吧
]
今晚做多的,估计明天要了,估计一步到位[哭][哭][哭]
佳妮18岁
04-18 00:33
04-18 07:24
59
0
[
燃油吧
]
疑是银河落九天[鼓掌]
股友uG3NUE
04-18 07:24
04-18 07:24
1894
8
[
纯碱吧
]
睡不着了,估计明天开盘我就爆仓了[哭]
一万分之一
04-18 01:38
04-18 07:24
217
1
[
A50期指吧
]
50面临双头,沪深300面临三头,大盘3100恐成短期顶部,小盘股调整充分并以两
半导体板块5
04-18 07:16
04-18 07:23
400
1
[
沪银吧
]
期货之所以有人参与就是因为未来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太自信不是好事。这个位置做多
账户已注销
04-18 03:16
04-18 07:23
443
4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下跌,不影响国内油价上涨。
只能做平民
04-18 06:53
04-18 07:23
99
0
[
焦煤吧
]
资金主导的上涨,与供求无关,与其它品种无关。估计今天会继续拉。主力想扩大盈利,只
化工股雄起
04-18 07:23
04-18 07:23
61
1
[
小型纳指吧
]
都已经死叉了玩个毛线啊
基民313w37W9
04-18 07:19
04-18 07:22
84
1
[
小型纳指吧
]
月线级别的调整,今天全部卖出
股友39722o6I
04-18 07:04
04-18 07:22
68
0
[
纯碱吧
]
郁闷昨天犹豫了一下,最后买了玻璃[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超级短线小王
04-18 07:22
04-18 07:22
321
1
[
小型纳指吧
]
重仓纳指后,终究还是把它拖下水了。
慢慢变负中
04-18 07:19
04-18 07:22
174
2
[
沪铜吧
]
做多黄金做多期铜是唯一发财暴富之路没有之一。
金银的郑玮
04-18 06:02
04-18 07:22
109
0
[
欧线集运吧
]
不管发怎样的利空,前高是百分百会到的,曾经我也是死空头,现在打不过就加入,看到阴
自由的志勇
04-18 07:21
04-18 07:21
92
1
[
燃油吧
]
3574多又麻烦了,怎么
股友00296te3
04-18 07:09
04-18 07:21
117
1
[
燃油吧
]
燃油今天还得跌,直接不能多
恒心的车言秋
04-18 07:05
04-18 07:20
168
2
[
燃油吧
]
[大笑]按布油相对于是不是4毛钱30个点左右,差不多最高到现在1.5块。差不多1
啊宾灬哥
04-18 07:14
04-18 07:19
172
1
[
NYMEX原油吧
]
合理价格在60左右
五毒贪为首
04-18 07:07
04-18 07:19
570
2
[
NYMEX原油吧
]
【市场分析:油价可能在周一高开】金十数据4月14日讯,FordhamGlobal
股友388877CR
04-14 22:40
04-18 07:19
175
1
[
纯碱吧
]
第一目标2222!第二目标2600!
德来贝
04-18 06:46
04-18 07:18
416
2
[
纸浆吧
]
芬兰应该继续罢工……主力提前消息,所以晚上拉了
任我飞可爱琪
04-17 23:04
04-18 07:18
232
1
[
纯碱吧
]
主要有纯碱协会,类似托拉斯组织,毕竟大的厂家就是这么几家,协调产量控制价格也比较
华发1006545
04-18 06:49
04-18 07:17
117
0
[
COMEX白银吧
]
昨晚开了几手空单
股友EWo7Ys
04-18 07:17
04-18 07:17
268
2
[
鸡蛋吧
]
鸡蛋比饲料便宜?!!不是撤吗?难道养殖户就赚点鸡?!
股友aOiMlj
04-17 22:36
04-18 07:17
87
1
[
燃油吧
]
外盘那边的油大跌啊![摊手]
猛哥期货
04-18 03:41
04-18 07:16
419
2
[
碳酸锂吧
]
明天能拉到11450一下吗?我想解套
贪嗔痴到极致
04-17 23:03
04-18 07:16
242
2
[
NYMEX原油吧
]
说好的100美元呢
小学生没仓位
04-18 07:06
04-18 07:16
92
0
[
生猪吧
]
今天现货是跌是涨?
富一生
04-18 07:16
04-18 07:16
249
1
[
纯碱吧
]
今天是空头最后跑日子,在不跑爆仓吧跑不掉了[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股友t75xIg
04-18 06:59
04-18 07:16
492
1
[
纯碱吧
]
多头害怕不,国际油价开始暴跌,还在那里幻想上三千,五千,真的搞笑了,真是好了伤疤
Noel1
04-18 07:04
04-18 07:15
331
1
[
纯碱吧
]
今天涨停晚上高开在涨停,看你们空头亏爆死你,叫你们低位做空
股友t75xIg
04-18 07:00
04-18 07:15
89
0
[
沪银吧
]
今天这三万多手增仓到下午没准就成了减仓了。
主做空次做多
04-18 07:15
04-18 07:15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65927
65928
65929
65930
65931
65932
65933
65934
65935
65936
659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