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22
1
[
迷你黄金吧
]
多空角力2400美元 国际金价何时再战新高
迷你黄金资讯
04-18 08:26
04-18 08:52
87
1
[
沪银吧
]
沪银主连从4018到7790,涨了3700多点,翻了一倍了,厉害
梁州韭皇
04-17 22:35
04-18 08:52
139
0
[
工业硅吧
]
开盘踩踏性低开,准备走人!
孤独炼魂者
04-18 08:52
04-18 08:52
81
0
[
原油吧
]
外盘暴跌了,感觉短期见顶,要变空头了
账户已注销
04-18 08:52
04-18 08:52
89
0
[
沪金吧
]
逆势翻红,涨涨涨打爆空头
勇敢的席翔云
04-18 08:51
04-18 08:51
156
8
[
燃油吧
]
3500的支撑很强的,跌破搞多单就行
小小菜c
04-18 07:22
04-18 08:51
264
2
[
欧线集运吧
]
在期货市场我们要去做确定性,而不是去赌!尽量少做空,多做多。这样才能长久生存。大
主攻欧线
04-18 07:27
04-18 08:51
60
0
[
橡胶吧
]
要向下突破了14000
橡胶只做多
04-18 08:51
04-18 08:51
56
0
[
纯碱吧
]
今天涨停逼空,目标2300!
股期连环腿
04-18 08:51
04-18 08:51
96
0
[
沪银吧
]
吃相真难看
空谷残声
04-18 08:51
04-18 08:51
61
0
[
沪银吧
]
外盘暴跌,是见顶了么?
账户已注销
04-18 08:50
04-18 08:50
8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吧有点乱
刘备关云长张
04-18 08:50
04-18 08:50
148
1
[
甲醇吧
]
外盘跳水,明天可能低开
l___c
04-18 01:36
04-18 08:50
74
0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狂跌,中东谈判要停火,资金总是最先反应。
sima2020
04-18 08:50
04-18 08:50
490
5
[
欧线集运吧
]
航运提价兄弟们,在大趋势上别自误
有耐心de橙子
04-17 21:29
04-18 08:50
44
0
[
PVC吧
]
都在涨就他不涨
o散户中的霸
04-18 08:50
04-18 08:50
392
2
[
纯碱吧
]
今天绝对会涨停!然后很多人挂涨停空!然后一路到2200上方!空头爆的差不多了!在
只做多头
04-18 06:52
04-18 08:50
114
1
[
沪银吧
]
这主力真牛,汇率贬值一分不少加上去,汇率升值无视。
唱多想出唱空
04-18 08:03
04-18 08:50
92
1
[
沪金吧
]
全球天量超发货币就看中了金,银,铜有色三剑客,能保值增值
雅居居士
04-17 15:09
04-18 08:50
82
0
[
纯碱吧
]
150点,纯碱这个走势过于刺激了,刺激没问题,赔钱就不好了,然而这才是纯碱正常的
情绪与思维的
04-18 08:49
04-18 08:49
67
0
[
铁矿石吧
]
转发
知行合一的悟
04-18 08:49
04-18 08:49
546
5
[
碳酸锂吧
]
各位,外盘跳水了,[鼓掌][鼓掌]空单继续吃肉肉。昨天属于下跌中继。
股友ZmIX3123
04-18 07:03
04-18 08:49
75
0
[
COMEX黄金吧
]
盘整几天,重拾升势
Jay168666
04-18 08:49
04-18 08:49
11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冲冲冲
阿鲁888
04-18 08:49
04-18 08:49
337
23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2391附近空,上冲再加空,损2400
期海纵横之T
04-17 16:43
04-18 08:49
245
0
[
白糖吧
]
4.18白糖: 多头布局确实偏激进了一些 好在仓位控制和布局方式合理 此处我肯定
阿猛先生
04-18 08:49
04-18 08:49
452
4
[
纯碱吧
]
1929满仓9手入场,前两天最多亏损52个点,守了两天,今日下午回本后坎了4手。
佛山太极三式
04-17 23:22
04-18 08:49
131
2
[
沪金吧
]
570死命空!!!!!
梦幻中的阳光
04-17 21:37
04-18 08:49
690
4
[
螺纹钢吧
]
原油贵金属大宗都跳水了
悟道的虎哥
04-18 00:43
04-18 08:48
332
2
[
玻璃吧
]
股票也都起来了!!!政策也播款了!!!
华夏九州
04-18 07:06
04-18 08:48
240
1
[
工业硅吧
]
这就是做多的大户被庄家抓住了,它不认亏出局走势起不来的!
have啊
04-18 08:27
04-18 08:48
237
1
[
豆粕吧
]
评论区里有人说外盘换合约05换07,问一下懂的人怎么看的换合约?谢谢!
整洁的兰程昶
04-18 08:20
04-18 08:48
226
8
[
纯碱吧
]
年少不知愁滋味,常把空留,常把空留;如今识尽空滋味,欲跑还疼,欲跑还疼;
北方的老狼
04-17 22:24
04-18 08:48
211
1
[
豆粕吧
]
吧里韭菜这么多吗,换合约都不懂,这么基本的东西,表示无语了
独立的苗衡0
04-18 08:40
04-18 08:48
83
0
[
铁矿石吧
]
大家快去举报,不然会上1200
ebnkdgbjj
04-18 07:24
04-18 08:47
141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4.18今日黄金原油日内行情如何操作,今日走势分析
冯喜运
04-18 08:47
04-18 08:47
166
2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9999(SGE|AU9999)$
基民LsECV3
04-18 07:56
04-18 08:47
202
0
[
NYMEX原油吧
]
昨日的原油激进84.80美元做空又是只差了5个点,原油涨到84.75美元就开始跌
老李论油1
04-18 08:47
04-18 08:47
1092
12
[
铁矿石吧
]
明天一字断魂刀!!!我是穿越过来的不用感谢我[牛][牛][旺柴][旺柴][看空]
水星大神
04-17 23:10
04-18 08:47
328
2
[
尿素吧
]
跌停开盘,封死了
闲人曰记
04-18 08:19
04-18 08:47
55
0
[
燃油吧
]
今天宜空乎
股友tObiiv
04-18 08:47
04-18 08:47
226
2
[
铁矿石吧
]
闲来无事,今日暴揍铁矿石,三个点起步,五个点合格
新嫩韭菜花
04-18 08:09
04-18 08:47
518
4
[
甲醇吧
]
夜盘往往是反向。拉上去,目的开空仓。白天下挫。夜盘原油暴跌,化工明天全线暴挫
独自宁静
04-18 00:43
04-18 08:46
165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今天继续下跌,空单拿稳
期货市场如履
04-18 08:46
04-18 08:46
65
0
[
纯碱吧
]
开盘低开
股友035896O6
04-18 08:45
04-18 08:45
860
15
[
生猪吧
]
盘面看懂了不,知道什么是多空双杀吗?
晚舟夕照
04-17 11:23
04-18 08:45
85
0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换合约了
股友332T8569
04-18 08:45
04-18 08:45
1604
10
[
纯碱吧
]
论期货需要长期持有吗?2024年4月17日下午收盘后的一点感悟,开仓点选好,可以
向北666888
04-18 02:32
04-18 08:44
294
1
[
纯碱吧
]
这么多人看涨停估计[想一下]涨不了的多
W星光璀璨W
04-18 08:35
04-18 08:43
75
0
[
PVC吧
]
磨底 回踩就加多
股友811038x2
04-18 08:43
04-18 08:43
574
4
[
铁矿石吧
]
老程论期:【铁矿石2409】短线高位遇阻,关注区域破位情况,820上先多一次!
老程论期3
04-16 21:48
04-18 08:43
13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空任何化工品都能挣钱
低多高空择机
04-18 08:43
04-18 08:43
14341
23
[
碳酸锂吧
]
“亚洲锂都”直击:碳酸锂市场持续“磨底”
碳酸锂资讯
04-16 06:19
04-18 08:43
109
2
[
沪银吧
]
平空开多早了两分钟,不过还好
新嫩韭菜花
04-18 00:09
04-18 08:43
239
0
[
铁矿石吧
]
老程论期:【铁矿石2409】如预期破位上行,日内回踩跟多,850上就是多!
老程论期3
04-18 08:43
04-18 08:43
362
5
[
纯碱吧
]
别天天瞎几八用原油说事,原油从68美元涨到了81美元,回调一下怎么了?纯碱一直在
掘金记
04-18 07:51
04-18 08:43
176
1
[
铁矿石吧
]
美元升值造成的。昙花一现
股友H51809O1
04-18 08:16
04-18 08:42
98
1
[
黄金/美元吧
]
大佬些,今天2368后做空还是多
小小白来了
04-18 08:36
04-18 08:42
74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准没好事!
股友39722o6I
04-18 08:42
04-18 08:42
418
6
[
沪镍吧
]
好不容易来空镍,忐忑不安,也就这点格局了
佰仟翻
04-17 14:09
04-18 08:42
72
0
[
燃油吧
]
燃油会跌多少参考下原油06合约就知道了,那玩意跌了不到三个点,已经破五日线了
多头如何把货
04-18 08:41
04-18 08:41
248
4
[
纯碱吧
]
日内先到的就只做哪个方向,开不到就观望,仅建议。日内策略对错只搞一次,控制频率,
拼装积木
04-16 15:51
04-18 08:41
149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废纸黄金的上涨是源于美国国内美元贬值美国公民的购买黄金热潮,已经过去了
复活女娲
04-18 08:41
04-18 08:41
46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利空多于利好,你们自己想吧?
得到也是没有
04-18 08:18
04-18 08:41
935
6
[
玻璃吧
]
纯碱明天要是开盘涨停,玻璃能涨到5%吗[滴汗]
魔笑
04-17 23:00
04-18 08:41
247
0
[
菜油吧
]
菜油2409:我给大家画了一个通道
商品期货鲸期
04-17 10:44
04-18 08:41
226
7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单啊,还犹豫啥?
瞻友
04-17 22:59
04-18 08:41
217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净空2000手中证,本周五交割,明天肯定跌幅不小,后天继续,净多2%的期货要
再别剑桥
04-17 19:15
04-18 08:41
251
2
[
菜粕吧
]
今年不宜炒农产品,有色金属会大涨暴涨。
一切皆有可能
04-18 07:53
04-18 08:40
52
0
[
纯碱吧
]
纯碱是期货的大明星,它有自己的范,有自己的b格
尽情驰骋吧
04-18 08:40
04-18 08:40
242
1
[
沪银吧
]
7500反手10手空单,半夜起来尿尿,按了全平,今天提前放假了
雷厉风行的荷
04-18 08:28
04-18 08:40
65
1
[
小型纳指吧
]
才发现之前山东的唱多骂人的那个被禁言了
践行长期主义
04-18 08:16
04-18 08:39
221
1
[
PTA吧
]
开盘必破6000,这拉鸡已经凉凉了,多头早点止损吧
小号老股友
04-18 08:23
04-18 08:39
97
0
[
PTA吧
]
我就说了马上开始暴跌
你不知道的小
04-18 08:39
04-18 08:39
1517
0
[
菜粕吧
]
分析人士:蛋白粕供应充足
菜粕资讯
04-18 08:39
04-18 08:39
174
0
[
大豆吧
]
加速跌,把你换月的缺口补了。
水沸的居璇
04-18 08:38
04-18 08:38
192
1
[
焦炭吧
]
双焦这么大的期现差,现货买入期货卖出,一吨300,去了存储及交割费用,一吨也能挣
华发1006545
04-18 06:45
04-18 08:38
140
0
[
豆二吧
]
4.18豆一-豆二: 豆一:4680失守后继续走弱 豆二:3750之下继续按照弱
阿猛先生
04-18 08:38
04-18 08:38
2876
58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高位追多被套的有没有?
雨润春期
04-11 16:54
04-18 08:38
54
1
[
黄金/美元吧
]
缩量啊。。
ss1234554321
04-18 08:24
04-18 08:37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65923
65924
65925
65926
65927
65928
65929
65930
65931
65932
659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