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棉花吧
]
又是空头有肉吃的一天,一周,一月,哈哈
阳光的章鸿树
05-13 07:44
05-13 07:44
352
1
[
鸡蛋吧
]
东莞天天爆仓。但批发价大涨,那是没实货
向上一万点
05-13 02:27
05-13 07:44
227
2
[
白银/美元吧
]
红茶这段时间可以说是把黄金白银的命脉拿捏的死死的。不管是在直播当中还是在短视频里
红茶品股
05-11 08:44
05-13 07:44
766
6
[
尿素吧
]
明天低开高开?
尊重的萌新
05-12 16:54
05-13 07:43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黄金5分钟级别的调整深度不及国际白银的调整,说明国际黄金日内的多头力量要强一
红茶品股
05-13 07:43
05-13 07:43
503
4
[
碳酸锂吧
]
一直做的高空从没让人失望,即使时有时做中间,也会回来盈利,这次更是爽,周五这次破
一字向上
05-12 23:20
05-13 07:43
229
2
[
COMEX黄金吧
]
应该是到头了,估计新进的多头要进来当接盘侠被割到爆仓
超大只
05-13 01:26
05-13 07:43
245
0
[
锰硅吧
]
兄弟们啊!今天硅猛马上闪亮登场啦!大家袖子加油干吧!看多看空都辩论两天了,今
风陵渡001
05-13 07:43
05-13 07:43
109
1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2361.50做多止损2359,仅限短线验证
期海纵横之T
05-13 07:07
05-13 07:43
101
0
[
锰硅吧
]
今天期待你继续勇攀高峰
股友uG3NUE
05-13 07:42
05-13 07:42
134
1
[
A50期指吧
]
以后涨了才领啥的是不是唱内资功,跌了就是北向东西????????????
彻底服了服了
05-12 22:56
05-13 07:42
134
0
[
锰硅吧
]
虽然,我是空头,但是我希望锰硅上涨!
股里股气01
05-13 07:42
05-13 07:42
134
0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今天要涨了
金色梧桐树
05-13 07:41
05-13 07:41
107
0
[
COMEX黄金吧
]
想进多还是得等暴跌才行,有插针爆仓的传统在那里
滔天富贵
05-13 07:41
05-13 07:41
615
3
[
锰硅吧
]
$锰硅411(CZCE|SM411)$
坑人的交易
05-13 05:26
05-13 07:40
794
6
[
欧线集运吧
]
六月份的比五月份的低。
执牛头
05-13 02:35
05-13 07:40
95
0
[
隆基绿能吧
]
泰睿、二代BC、百万吨硅料——2原创 尘 电子浆料技术 2024-05-12
股友99d6258v
05-13 07:39
05-13 07:39
113
0
[
白银/美元吧
]
国际白银上周成功形成小时级别的趋势反转之后,大小周期的趋势都已经在走上涨趋势了,
红茶品股
05-13 07:39
05-13 07:39
730
2
[
锰硅吧
]
锰硅手续费,没有上调之前,我买一手的手续费是3元,卖一手也是3元。手续费上调之后
中原长线慢跑
05-13 07:09
05-13 07:37
83
0
[
低硫燃油吧
]
低开70个点,不过分吧
torresyh
05-13 07:29
05-13 07:29
858
3
[
豆粕吧
]
下周豆粕预测3700
吉格格
05-12 18:39
05-13 07:29
107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拉的这么猛,应该会拉动一波棕榈的,都是有关联的物品
谦虚的陆易
05-13 07:28
05-13 07:28
19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财富上的78可以轻仓试多!止损77.50
期海纵横之T
05-13 07:28
05-13 07:28
674
3
[
碳酸锂吧
]
下跌通道以完全被打开…美国的操作会导致碳酸钾继续下探到新低
接盘侠005
05-12 09:43
05-13 07:27
572
3
[
苹果吧
]
一块钱能买二斤苹果,你不信?不用不信,山东烟台有很多。几毛钱一斤的苹果有很多。果
中原长线慢跑
05-12 16:48
05-13 07:27
323
1
[
沪金吧
]
今天高开多少呢?大家猜猜……
期货实战人生
05-13 06:02
05-13 07:26
357
0
[
锰硅吧
]
其实从硅铁就能看出来,硅铁的生产成本比锰硅高500左右。而且硅铁的生产线是可以生
顺势而为呀
05-13 07:25
05-13 07:25
128
2
[
COMEX黄金吧
]
跑步进场↑做多黄金↑十欧元↑双双大盈利[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5-13 07:16
05-13 07:25
413
1
[
锰硅吧
]
周五的尾盘爆拉,只是多头想拉出空间,周一出货出个好价钱
账户已注销
05-13 07:22
05-13 07:25
174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逼多行情开启,等着看东财家人们多单爆仓,就像欧线和锰硅的东财空单被逼空。韭
锂尚往来
05-12 13:25
05-13 07:25
142
1
[
COMEX黄金吧
]
做多黄金↑十欧元↑双双大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5-13 07:22
05-13 07:25
468
4
[
锰硅吧
]
有谁知道手续费多少钱一手吗
股友15p89Z08
05-13 01:19
05-13 07:25
2691
36
[
纯碱吧
]
豆粕纯碱碳酸锂,是我下半年比较看好的品种,有豆粕的拿住,没有的可以调整分批买一些
冲动型地男
05-10 22:08
05-13 07:24
294
6
[
A50期指吧
]
整个周末都是类似的表述!
全球顶尖操盘
05-12 20:59
05-13 07:23
610
7
[
生猪吧
]
机构、养殖场都看好下半年猪价,那为何牧原三月仔猪销售50万,四月销售100万?不
爱空才能嬴
05-12 16:06
05-13 07:23
734
3
[
生猪吧
]
猪易通报价,周五,周六,周日。三天猪价涨幅0.01,0.14,0.12。周五已经
晚舟夕照
05-12 18:47
05-13 07:22
94
0
[
COMEX黄金吧
]
2400?
健康的张婷1
05-13 07:21
05-13 07:21
201
1
[
原油吧
]
周一跳空高涨。涨停。
股友0uw92990
05-12 22:28
05-13 07:19
403
3
[
COMEX黄金吧
]
开门绿呀[晕][晕][晕]
等待解套中
05-13 06:27
05-13 07:18
287
0
[
纯碱吧
]
短期关注上方压力2250附近,压力之下空单可以继续持有不动,若突破压力空单离场。
微笑玫瑰
05-13 07:18
05-13 07:18
763
5
[
豆粕吧
]
再提醒一下看多的小散们,四月份到港大豆是857万吨,比预期的要多,三月份到港是5
招财腾达的妲
05-12 10:38
05-13 07:17
74
0
[
小型纳指吧
]
根本不会跌
美股不可能会
05-13 07:16
05-13 07:16
347
1
[
NYMEX原油吧
]
上周末满仓空,刚想起来还在满仓中,明天开盘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滴汗]
随心得意
05-13 02:26
05-13 07:16
17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真要玻60了,都小心点
广大的机会
05-13 07:16
05-13 07:16
132
0
[
锰硅吧
]
今天如果再涨就限仓二十手了。多头主力顶的住?
长源5555
05-13 07:16
05-13 07:16
280
1
[
沪铜吧
]
中信净多3200手,英美预期提前至6月降息,铜银,欧美涨声一片
ai爱拼就会赢
05-13 06:31
05-13 07:15
567
5
[
锰硅吧
]
目标15000元。
中原长线慢跑
05-13 06:22
05-13 07:14
149
0
[
燃油吧
]
日线开始回调,有空单的可以在压力3480之下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
微笑玫瑰
05-13 07:14
05-13 07:14
123
0
[
NYMEX原油吧
]
无脑空,76.2
浮盈加仓冲冲
05-13 07:12
05-13 07:12
193
0
[
甲醇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短期震荡修整看待,关注下方支撑2520附近,支撑之上多单可以
微笑玫瑰
05-13 07:12
05-13 07:12
124
0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今天又是玩跑得快
开朗的司马怡
05-13 07:12
05-13 07:12
173
1
[
锰硅吧
]
硅铁摆在目前哪个值得多
坑人的交易
05-13 05:14
05-13 07:12
67
0
[
综合铝03吧
]
会跌到2400左右。。
股友262768O2
05-13 07:11
05-13 07:11
237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需求端也很旺盛,供需两旺,即将大涨!
股友q9661950
05-13 04:46
05-13 07:11
663
2
[
锰硅吧
]
今天跌停,沽权翻百倍
账户已注销
05-13 06:52
05-13 07:10
130
0
[
COMEX白银吧
]
哎!不错!
kxjs88
05-13 07:10
05-13 07:10
376
4
[
NYMEX原油吧
]
大胆一点下周周k阳包阴
炒股亏光学费
05-12 17:19
05-13 07:10
256
0
[
聚丙烯吧
]
短期看回调,关注上方压力7600附近,下方支撑7500附近,压力之下空单可以继续
微笑玫瑰
05-13 07:09
05-13 07:09
508
2
[
锰硅吧
]
搞不好来个天地板,多头主力先爆了空头然后再出货。
账户已注销
05-13 06:49
05-13 07:08
160
0
[
乙二醇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高空思路不变,有空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
微笑玫瑰
05-13 07:08
05-13 07:08
81
0
[
鸡蛋吧
]
还有113分钟
账户已注销
05-13 07:07
05-13 07:07
193
0
[
短纤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短期日线收一根长下影线,大概率会震荡反弹一下,有空单的可以减
微笑玫瑰
05-13 07:06
05-13 07:06
208
1
[
沪锡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目前位置可以减减仓留或离场了,接下来大概率会震荡修整
微笑玫瑰
05-13 06:27
05-13 07:04
74
0
[
玉米吧
]
高开几个点啊
丸子暖锅
05-13 07:02
05-13 07:02
293
4
[
小型标普吧
]
晃晃悠悠又要新高咯,前面提示回调上车机会,你抓住了吗[大笑][大笑][大笑]
和节动
05-10 17:13
05-13 07:01
135
1
[
小型标普吧
]
大利好居然不涨,今晚有点难?
平和的黑马
05-09 20:46
05-13 07:01
160
1
[
小型道指吧
]
利空?
真的甘心吗
05-10 23:11
05-13 07:00
263
1
[
NYMEX原油吧
]
外盘跌,内盘就要涨
n93701376805
05-13 06:34
05-13 06:59
1557
11
[
锰硅吧
]
一周内两度遭遇调控措施,锰硅期货还能继续“火”下去吗?后市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
股友276Ro990
05-13 03:39
05-13 06:58
146
0
[
烧碱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在支撑277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若跌破支撑
微笑玫瑰
05-13 06:56
05-13 06:56
441
2
[
锰硅吧
]
出了限仓消息肯定回调,高开跳水,要么低开上冲一下,再跳水
股友5C91Y283
05-13 03:17
05-13 06:56
82
0
[
硅铁吧
]
今天受猛硅拖累而跌停[呲牙]
账户已注销
05-13 06:54
05-13 06:54
389
5
[
COMEX铜吧
]
千金难买华尔街铜牛回头↑[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5-10 19:23
05-13 06:53
629
4
[
锰硅吧
]
每次都是华泰来接盘,真的是。。。。。碳酸锂那时候三个涨停直接都华泰干爆仓了
阿秀丶
05-13 01:55
05-13 06:53
79
0
[
花生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高空思路不变,有空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
微笑玫瑰
05-13 06:53
05-13 06:53
161
0
[
NYMEX原油吧
]
跌多一点,
股友0r50L399
05-13 06:52
05-13 06:52
225
0
[
苹果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但是目前位置看空不要做空了,有空单的可以减减仓或离场了,没有
微笑玫瑰
05-13 06:52
05-13 06:52
590
3
[
鸡蛋吧
]
2409可能进入下降通道
股友5993A293
05-12 22:30
05-13 06:49
231
1
[
工业硅吧
]
日线短期止跌后开始震荡盘升,但是有点弱,有多单的在支撑1185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
微笑玫瑰
05-13 06:37
05-13 06:48
139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底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06:48
05-13 06:48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64864
64865
64866
64867
64868
64869
64870
64871
64872
64873
648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