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0
5
[
燃油吧
]
今天能跌30个点吗
股友55823ia9
05-13 08:28
05-13 09:02
126
0
[
A50期指吧
]
来砸狠点呗
富贵暴富地哪
05-13 09:02
05-13 09:02
81
0
[
A50期指吧
]
月线四连阳,谁追谁傻
股友DV2i2u
05-13 09:02
05-13 09:02
57
0
[
碳酸锂吧
]
全部人开空,反正都卷,那就卷吧,空啊,捡钱啊
曹曹曹111
05-13 09:02
05-13 09:02
58
0
[
锰硅吧
]
所有金属都在跌就你涨,牛逼
股友FWGHKY83
05-13 09:02
05-13 09:02
65
0
[
锰硅吧
]
开多的,十倍的手续费
鑫鑫哥也
05-13 09:02
05-13 09:02
58
0
[
A50期指吧
]
应该把A50也关的
岁月印象1055
05-13 09:01
05-13 09:01
150
1
[
锰硅吧
]
继续暴涨
沪深战士
05-13 08:59
05-13 09:01
779
3
[
沪银吧
]
7325短线10手已入,严重看空,周一下跌到7100
诚恳的谷徐佳
05-12 15:13
05-13 09:01
996
0
[
A50期指吧
]
恶心
勇敢的路178
05-13 09:01
05-13 09:01
112
0
[
A50期指吧
]
憋两天不容易,终于要释放?
股友2510fq39
05-13 09:01
05-13 09:01
90
0
[
A50期指吧
]
好啊使劲跌
牛气冲天的孔
05-13 09:01
05-13 09:01
85
0
[
纽约金TN12吧
]
基差又来到3冲
摩登de火龙果
05-13 09:01
05-13 09:01
258
0
[
A50期指吧
]
低开比高开好,懂不懂
老师说20问题
05-13 09:01
05-13 09:01
92
0
[
螺纹钢吧
]
确实低开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高走
股友61X5980K
05-13 09:01
05-13 09:01
65
0
[
鸡蛋吧
]
还07涨的好,毕竟贴水太高了
非著名韭菜小
05-13 09:01
05-13 09:01
6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完了
虚拟炒股王
05-13 09:01
05-13 09:01
109
0
[
A50期指吧
]
可怕的
关注基本面分
05-13 09:01
05-13 09:01
68
0
[
碳酸锂吧
]
逼多行情走多远,就看家人们抗到什么时候爆仓,8万?6万?或者更低?
锂尚往来
05-13 09:01
05-13 09:01
9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玩完了
雪山94399263
05-13 09:01
05-13 09:01
83
0
[
生猪吧
]
好像没多大动静啊
随波逐流得鱼
05-13 09:01
05-13 09:01
112
0
[
A50期指吧
]
200米跳台搭好
村里跳水队员
05-13 09:01
05-13 09:01
55
0
[
锰硅吧
]
起来[吃瓜]我是空
不锈钢现货
05-13 09:01
05-13 09:01
113
0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直线跳水
股友zep88
05-13 09:01
05-13 09:01
59
0
[
白糖吧
]
乖乖的下来[微笑]
成有面
05-13 09:01
05-13 09:01
55
0
[
鸡蛋吧
]
3250这是骂谁呢
呓呓没吃饭呢
05-13 09:01
05-13 09:01
108
0
[
A50期指吧
]
[发呆]空投的力量
神秘莫测的砚
05-13 09:01
05-13 09:01
120
0
[
A50期指吧
]
就这点本事了,这家伙就会有点风吹草动就一头栽下去....
九鼎久
05-13 09:01
05-13 09:01
66
0
[
锰硅吧
]
打爆空头
知识的席翔云
05-13 09:01
05-13 09:01
163
0
[
沪金吧
]
这个位置可不敢跌!等着抄底的一堆呢
中了蛊毒的穷
05-13 09:01
05-13 09:01
71
0
[
锰硅吧
]
今天会跌停吧
六一叁舞373
05-13 09:01
05-13 09:01
14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即跳水冠军
股友k0noFI
05-13 09:00
05-13 09:00
125
0
[
A50期指吧
]
就会一种姿势。
账户已注销
05-13 09:00
05-13 09:00
72
0
[
尿素吧
]
就知道要高开,哈哈哈
寻找最佳开仓
05-13 09:00
05-13 09:00
105
0
[
A50期指吧
]
预备!起……跳!
股票养家2020
05-13 09:00
05-13 09:00
124
0
[
A50期指吧
]
厉害90度的
LD叶子
05-13 09:00
05-13 09:00
68
0
[
燃油吧
]
跌停跌停
家乡即是桃花
05-13 09:00
05-13 09:00
45
0
[
碳酸锂吧
]
空追追追追空空空,稳赢的,冲啊啊啊
曹曹曹111
05-13 09:00
05-13 09:00
56
0
[
碳酸锂吧
]
静静滴看你们,在等等等机会[吃瓜][想一下][吃瓜][想一下][吃瓜][想一
善弈者通盘无
05-13 09:00
05-13 09:00
606
4
[
玻璃吧
]
写点东西:致成长中的你我
随意度春秋
05-12 21:09
05-13 09:00
90
0
[
锰硅吧
]
先跌后拉,在创新高
股友8o8AwC
05-13 09:00
05-13 09:00
82
0
[
锰硅吧
]
又开始了,先诱空,再拉升
胡北人
05-13 09:00
05-13 09:00
132
0
[
A50期指吧
]
马可波罗
牛股只在发达
05-13 09:00
05-13 09:00
37
0
[
黄金/美元吧
]
2366稳住,可以本周看2389附近!
大涨大卖大跌
05-13 09:00
05-13 09:00
125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猛
长年被收割的
05-13 09:00
05-13 09:00
147
0
[
A50期指吧
]
吃了什么
股友rdYToJ
05-13 09:00
05-13 09:00
108
0
[
A50期指吧
]
[笑哭]
耐心斩
05-13 09:00
05-13 09:00
71
0
[
锰硅吧
]
涨停了
贪婪雷战
05-13 09:00
05-13 09:00
96
0
[
锰硅吧
]
很多散户都希望它暴跌你自己想一下,如果作为主力的话,你涨跌对倒无所谓,因为它是双
字信辩食堵途
05-13 09:00
05-13 09:00
105
1
[
棕榈油吧
]
玻璃4手,会不会高开?棕榈油5手,均价740,一直在套的路上3手甲醇,亏600多
来逛一逛5201
05-13 08:48
05-13 09:00
50
0
[
碳酸锂吧
]
哈哈哈又要暴跌咯
龙猫C
05-13 08:59
05-13 08:59
76
0
[
锰硅吧
]
这货一跳就是几年的高位,又没有需求。
悠游者007
05-13 08:59
05-13 08:59
70
0
[
鸡蛋吧
]
高开这么多,要爆啦[想一下]
碱直无理
05-13 08:59
05-13 08:59
63
0
[
锰硅吧
]
多开一万手,啧啧啧
乐观的梅莉
05-13 08:59
05-13 08:59
71
0
[
锰硅吧
]
小心爆跌
空开空平搞钱
05-13 08:59
05-13 08:59
103
1
[
锰硅吧
]
稀缺产品怎么可能会跌停呢
一方霸主
05-13 08:55
05-13 08:59
231
2
[
玻璃吧
]
1590满仓200手了,目标1650
小散户想赚大
05-13 08:26
05-13 08:59
93
0
[
锰硅吧
]
高开高走了
一呼一吸排杂
05-13 08:59
05-13 08:59
155
1
[
焦煤吧
]
分析的头头是道,但是亏货,为什么?绝大部分散户是亏损离开,而不是50%的概率,为
至简做单
05-12 22:03
05-13 08:59
95
0
[
铁矿石吧
]
5.13铁矿: 继续锁定880-848的区间 特别是848的支撑对于多头来说非常
阿猛先生
05-13 08:59
05-13 08:59
311
2
[
COMEX白银吧
]
剧本写好了,各大资金单位记一下,剧本这样子的,横开,横盘一天,尾盘跌一小下
庄稼们们的指
05-13 07:12
05-13 08:58
219
2
[
锰硅吧
]
亏1800点了,我的个天啊。
股友5232919r
05-13 08:49
05-13 08:58
76
0
[
锰硅吧
]
可以空了,期货公司发来限仓了。
我真的不是赌
05-13 08:58
05-13 08:58
70
0
[
锰硅吧
]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开一手多行不行?
怎么顺势而为
05-13 08:58
05-13 08:58
67
0
[
锰硅吧
]
11000
账户已注销
05-13 08:58
05-13 08:58
95
0
[
锰硅吧
]
开盘家人记得加空
股市西门吹雪
05-13 08:58
05-13 08:58
97
0
[
锰硅吧
]
我已经调集100亿,准备拉到月球表面去
知时势方成英
05-13 08:58
05-13 08:58
107
1
[
锰硅吧
]
开盘爆拉,大爆空头
知识的席翔云
05-13 08:50
05-13 08:58
83
0
[
淀粉吧
]
淀粉2407超短线逢高反手做空……
天懋投资
05-13 08:58
05-13 08:58
87
0
[
锰硅吧
]
瞬间涨停呀,完蛋了
冰鱼哥
05-13 08:58
05-13 08:58
92
0
[
锰硅吧
]
有叫涨停的,有叫跌停的,这个热闹啊!
手有余粮淡定
05-13 08:57
05-13 08:57
99
0
[
锰硅吧
]
历史最高位在15000~2万之间,兄弟们,你们自己想想,这波最少能干到13000
字信辩食堵途
05-13 08:57
05-13 08:57
204
1
[
豆粕吧
]
你们看,涨还是跌呢,我感觉要涨。外盘急跌,内盘就要涨
股友157W5315
05-13 08:36
05-13 08:57
123
1
[
锰硅吧
]
9000开盘
账户已注销
05-13 08:54
05-13 08:57
79
0
[
锰硅吧
]
别涨了
希望晴天
05-13 08:57
05-13 08:57
227
0
[
纯碱吧
]
5.13纯碱和玻璃: 纯碱相对高位的震荡 玻璃守住1580若能企稳在1620之上
阿猛先生
05-13 08:57
05-13 08:57
516
12
[
锰硅吧
]
只有涨停板才能出货,拉爆空头
一呼一吸排杂
05-13 07:58
05-13 08:57
95
0
[
玻璃吧
]
开盘解套就走,套够了
随遇而安1192
05-13 08:57
05-13 08:57
86
0
[
锰硅吧
]
高开就放空,低开就放多,今天注定不平凡
股友2r07v125
05-13 08:57
05-13 08:57
122
1
[
碳酸锂吧
]
多头颤抖吧
小散户丶
05-13 08:26
05-13 08:56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64862
64863
64864
64865
64866
64867
64868
64869
64870
64871
648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