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7
1
[
乙二醇吧
]
今天这货还挺坚挺啊,不过怎么减仓上涨,挺奇怪
仓位控制力
05-14 15:23
05-14 16:03
436
6
[
锰硅吧
]
七百多点的振幅,一般的散户都会交上筹码的,明天继续拉升继续舞
五步穿杨
05-14 15:13
05-14 16:03
120
1
[
A50期指吧
]
A50一天不废没牛市
股友SGYN56
05-14 15:21
05-14 16:03
677
6
[
综合铜03吧
]
从现在起一直做空就对了,行情结束了
股友Clspmp
05-08 17:59
05-14 16:02
191
1
[
A50期指吧
]
没有继续上涨的动力没有上涨的动力,今天表现的更为明显。今天指数,板块和个股大部分
掌握股市规律
05-14 15:57
05-14 16:02
99
0
[
锰硅吧
]
码头修好了
滴滴答滴答
05-14 16:02
05-14 16:02
74
0
[
不锈钢吧
]
今晚高开才对
邪性喔
05-14 16:02
05-14 16:02
121
1
[
沪铝吧
]
玛德死活不跌
主力知盘中不
05-14 14:05
05-14 16:02
358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总社会库存大概就7w顿左右,他喵的光评论区就15多W吨...怎么来的货交割
龍龙龙
05-14 15:50
05-14 16:02
95
0
[
锰硅吧
]
东财的家人们又加仓空了。恭喜东财的家人们把主力给套住了,我是跑了,一毛钱没赚到
毒毒毒223
05-14 16:02
05-14 16:02
88
0
[
锰硅吧
]
这货要真下来就二三天时间足够了
老油条8888
05-14 16:02
05-14 16:02
281
3
[
锰硅吧
]
明天跌停该轮到多头打电话了。这一个星期天天我们空头打该换换了
长源5555
05-14 15:33
05-14 16:01
122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5.14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震荡依旧做空为主
张则谦JL6838
05-14 16:01
05-14 16:01
375
4
[
沪铅吧
]
目标25000看多
股市韭菜想翻
05-14 12:42
05-14 16:01
157
1
[
锰硅吧
]
上涨趋势不改!此轮暴涨还未有过二日连阴,下周二前会突破九千二。验证中!
只是抢钱的
05-14 15:48
05-14 16:01
235
0
[
铁矿石吧
]
顺势而为,物极必反,2409铁矿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震荡偏多看待。
下一个路口共
05-14 16:01
05-14 16:01
91
0
[
碳酸锂吧
]
库存太多了,现在的价位都是大厂抢着套保,下半年进入8万期间
可爱的牛排2
05-14 16:01
05-14 16:01
98
0
[
锰硅吧
]
杀完空头现在开始杀多头了
只会一招
05-14 16:00
05-14 16:00
492
9
[
锰硅吧
]
9120元附近做空了几手。
中原长线慢跑
05-14 10:34
05-14 16:00
209
1
[
纯碱吧
]
慌什么,你们一慌就中了主力的圈套,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你只要彻底按照你的交易系
股友2999y8Y0
05-14 15:48
05-14 16:00
234
1
[
锰硅吧
]
这种限仓不起作用,他们当天就把交易超过2000手的账户仓清仓了,限制的时候都是空
勇敢的严潇19
05-14 15:56
05-14 16:00
470
3
[
锰硅吧
]
亏了15万爆仓就剩三手,你就跌这么多[哭][哭][哭][哭]
浮9986梦
05-14 15:52
05-14 16:00
1014
10
[
锰硅吧
]
昨天被强平了几手,今天下跌了,可惜没钱补仓,感谢多头手下留情,我多次摸顶失败,从
日月期明
05-14 11:50
05-14 16:00
191
0
[
沪锌吧
]
熊市接着到来
股友585d931Q
05-14 16:00
05-14 16:00
450
10
[
锰硅吧
]
兄弟们,不要怕,把钱准备好,明天一开盘满仓空就是了!
山高水远1000
05-13 17:51
05-14 15:59
213
1
[
沪铜吧
]
加速了,周末上9000
羽扇轻摇
05-14 15:53
05-14 15:59
700
7
[
锰硅吧
]
8700的均价,能不能回本明天
自在地东方不
05-13 17:06
05-14 15:59
240
1
[
欧线集运吧
]
跟它一模一样走势[怒][怒][怒]
活力的朱卓婷
05-14 15:55
05-14 15:59
118
0
[
锰硅吧
]
连续大涨太快,除非连续大跌趋势才能改。不能对等下跌就难改
至简做单
05-14 15:59
05-14 15:59
339
5
[
碳酸锂吧
]
跌到93000我进来做多
吉格格
05-14 15:08
05-14 15:59
60
0
[
PVC吧
]
明天继续拷打空头
打不过就加入
05-14 15:59
05-14 15:59
50
0
[
黄金/美元吧
]
【心态决定成败,坚持必定胜利】老赵看周二的行情震荡为主,早上下午上下浮动1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5-14 15:59
05-14 15:59
73
0
[
不锈钢吧
]
东财徽商上榜,晚上继续加空,没毛病
股友h20891A5
05-14 15:59
05-14 15:59
94
0
[
菜油吧
]
8866意思是多头离场,做空时机到了?
stjs顺天应时
05-14 15:58
05-14 15:58
145
1
[
工业硅吧
]
终于下来了,东财定律,依旧准确
木落一
05-14 15:05
05-14 15:58
86
0
[
锰硅吧
]
锰硅无论如何这次也不可能上10000了吧
敬畏永远正确
05-14 15:58
05-14 15:58
201
0
[
期货吧
]
2410螺纹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震荡偏空看待。能否飞越万米高空?
下一个路口共
05-14 15:58
05-14 15:58
110
0
[
锰硅吧
]
09合约家人们大幅度减空,01合约国泰大幅度增仓多单
默默地影子
05-14 15:58
05-14 15:58
437
3
[
锰硅吧
]
今天尾盘都走了,吃了480点,今年最大的收益,第一次摸底成功,尾盘进了10手多单
念慈悲度众生
05-14 15:49
05-14 15:57
1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是涨还是跌啊
股友57w38682
05-14 15:57
05-14 15:57
365
1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赛维时代和市值100亿的深城交,谁更有价值[加油][鼓掌][鼓掌]
小司机2
05-14 13:53
05-14 15:57
111
1
[
A50期指吧
]
横久必跌!清仓走了!不敢玩
炒股开大A
05-14 13:48
05-14 15:56
236
1
[
A50期指吧
]
其实吧我的认知度谈不上高呀低的,我去我们当地交易市场看了看,一个看大屏幕的投资人
股友YfoTIt
05-14 13:46
05-14 15:56
85
1
[
锰硅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择机而入
夜里多浪漫
05-14 15:23
05-14 15:56
92
0
[
玻璃吧
]
继续空单
空天下难空之
05-14 15:56
05-14 15:56
113
0
[
锰硅吧
]
期货升水做空,期货贴水做多,一个字,干
我从不带雨伞
05-14 15:56
05-14 15:56
310
1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赚足跑了
期天大胜wmch
05-14 15:46
05-14 15:55
83
0
[
锰硅吧
]
还有说锰硅还要三个涨停板,笑死说话能带点脑子吗[哈欠]
股友33l51700
05-14 15:55
05-14 15:55
163
2
[
鸡蛋吧
]
不看了爱咋地咋地
股友97592t0K
05-14 14:53
05-14 15:55
121
1
[
A50期指吧
]
苹果新产品来要助力啊加油
活着是第一要
05-14 13:22
05-14 15:55
116
1
[
A50期指吧
]
也不是特别复杂吧?!,有一个平台守住了,万事如意而已嘛?!,但是吧一但失守呢?!
股友YfoTIt
05-14 13:21
05-14 15:55
2688
39
[
玻璃吧
]
玻璃又暗中蓄力?|5月13日夜盘
lwsyy2015小
05-13 17:56
05-14 15:55
118
1
[
A50期指吧
]
空头们,加把劲,把它打下来
股长阳
05-14 13:21
05-14 15:55
694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江苏瀛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创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创元期货资讯
05-14 15:55
05-14 15:55
343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一波国泰的操作!真的是教科书级别
股友3sLyaF
05-14 15:44
05-14 15:54
98
1
[
A50期指吧
]
翻个红
欢快的时候
05-14 13:56
05-14 15:54
456
12
[
纯碱吧
]
各位,我开了户第一次买纯碱啊,买了三手2220,多,亏了5000元,不会吧[哭]
想钱想疯了
05-14 15:06
05-14 15:54
11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危险了
堆金斗金de令
05-14 13:59
05-14 15:54
243
0
[
棕榈油吧
]
跳水了,有点不厚道,希望尾盘变红
狮行天下1
05-14 15:54
05-14 15:54
276
1
[
A50期指吧
]
密尔克卫是我们4月5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最高触及涨停,不错[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5-14 14:00
05-14 15:54
336
1
[
A50期指吧
]
佰奥智能是我们4月26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最高拉升18%,不错[想一下][微
小司机2
05-14 14:02
05-14 15:54
106
1
[
A50期指吧
]
装给谁看,量多没有了,高位你还能骗多少个散户进来接盘
狗汪做空赚钱
05-14 14:07
05-14 15:54
102
0
[
铁矿石吧
]
外资又上了[大笑]跌不动看来
明月几时有20
05-14 15:53
05-14 15:53
96
0
[
螺纹钢吧
]
中信真的是勾
妖镍横行
05-14 15:53
05-14 15:53
729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创元期货资讯
05-14 15:53
05-14 15:53
205
2
[
纯碱吧
]
现在开空来得及吗?
哈哈哈小股民
05-14 15:02
05-14 15:53
473
4
[
锰硅吧
]
限仓第一天,量能这么大,有一种可能是多头下午慌不择路出逃。不顾及政策红线出逃,你
逛逛华而街
05-14 15:43
05-14 15:53
210
1
[
碳酸锂吧
]
点位没上去,空头还获利平仓走人了!下跌两波大量做多止损盘出来!高实在是高[赞][
have啊
05-14 15:45
05-14 15:53
61
0
[
纯碱吧
]
纯碱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啊!
股友69p31P69
05-14 15:53
05-14 15:53
331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模拟好像赚钱的人比较多,实盘为啥就赚不了钱?
账户已注销
05-08 11:02
05-14 15:52
93
1
[
A50期指吧
]
期现差越拉越大
股友300V50q3
05-14 14:19
05-14 15:52
114
1
[
A50期指吧
]
没资金进场,没成交量,股市还怎么涨?5月全绿!
菠萝蔡
05-14 14:26
05-14 15:52
109
1
[
A50期指吧
]
绿了
多文纳福地周
05-14 14:40
05-14 15:52
240
2
[
锰硅吧
]
看看锰硅的历史,那次不是到了顶点就瀑布下跌!
专家说能买
05-12 14:56
05-14 15:52
256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就是震荡行情,没有太大行情的,震荡区间100000-120000之间
不要让我抄底
05-14 15:52
05-14 15:52
116
0
[
沪铜吧
]
现货铜一直涨估计接近5块会跌就跟白银接近30时候有一波回调
吉格格
05-14 15:51
05-14 15:51
218
3
[
鸡蛋吧
]
鸡蛋终究还是接过了苹果的大棒,成为内盘第一割韭菜的圣地
这是不是我的
05-14 13:59
05-14 15:51
239
3
[
锰硅吧
]
技术性回调,空头回避,千万别摸顶,拉的你怀疑人生,空头长点记性。
股友05fMsk
05-14 15:26
05-14 15:50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注意2340-2339做空,止损2345,目标待定
金星jinshice
05-14 15:50
05-14 15:50
83
0
[
锰硅吧
]
轮到多头哇哇叫了?哈哈
捕鲸船长丶
05-14 15:50
05-14 15:50
共有帖子数
16550795
篇
首页
上一页
64441
64442
64443
64444
64445
64446
64447
64448
64449
64450
644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