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
2
[
纯碱吧
]
直接跌破2100奔2000去[呲牙]
無證骑士
05-14 16:38
05-14 17:23
419
5
[
锰硅吧
]
国泰409转移到501还多开2000多手,永安走了1万多,中信多空都平多平5千多
大宵W底
05-14 16:13
05-14 17:22
182
3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上不去啊
股友09L6z258
05-14 16:42
05-14 17:22
258
1
[
锰硅吧
]
看了一下,螺纹钢破位下跌,焦煤下跌,一个是需求端,一个是原材料,成本降低,需求不
豆粕3000
05-14 17:16
05-14 17:22
265
2
[
沪银吧
]
每天问一次,今晚能跌停吗?
账户已注销
05-14 16:59
05-14 17:22
109
0
[
沪铝吧
]
目测这货是在狐假虎威!!!
重生的大嘴
05-14 17:22
05-14 17:22
282
1
[
焦煤吧
]
焦煤焦炭该反弹了,即使跌也是三步一回头。
辨不清的世界
05-14 17:12
05-14 17:21
258
2
[
锰硅吧
]
连续发帖3天,算是精准预测了吧,家人们一起发财,哈哈哈哈
唔为期市捞金
05-14 17:05
05-14 17:21
142
1
[
A50期指吧
]
今晚俺不装了!直接向下喽![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i6b7I9
05-14 17:02
05-14 17:21
268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会不会杀个回马枪?
基民QE4CvK
05-14 16:42
05-14 17:21
336
3
[
菜油吧
]
说难听点,即便最弱的豆油跌200点,菜油都不见得会跌的,所以有些人说补跌什么的可
天官赐福气运
05-14 15:55
05-14 17:21
105
0
[
沪银吧
]
放心白银一定突破30以上
吉格格
05-14 17:21
05-14 17:21
231
1
[
豆粕吧
]
【期市不败】都怕下方继续观察3500-3520一带回踩表现。
期市不败
05-14 09:03
05-14 17:21
112
0
[
锰硅吧
]
今天空单都吃到肉了吧[大笑]
自选永远倒数
05-14 17:20
05-14 17:20
353
11
[
COMEX黄金吧
]
贺博生:5.14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及现价喊单!
账户已注销
05-14 08:00
05-14 17:20
438
3
[
锰硅吧
]
郑商所这次非常好,没有先提保在限仓,保护了空单
强18888
05-14 16:12
05-14 17:20
328
12
[
黄金/美元吧
]
贺博生:5.14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及线上喊单指导!
账户已注销
05-14 08:01
05-14 17:20
346
13
[
NYMEX原油吧
]
贺博生:5.14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及现价单指导!
账户已注销
05-14 08:00
05-14 17:19
82
0
[
工业硅吧
]
散户可持仓到什么时候?
股友wK22pD02
05-14 17:19
05-14 17:19
84
0
[
LPG吧
]
中信一家就能控盘,每天只有几万成交量。死水一潭,浪费两天时间。
打靶归来时
05-14 17:19
05-14 17:19
834
14
[
锰硅吧
]
发个图让大家高兴一下
做人赁良心
05-14 15:01
05-14 17:19
238
2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和谁利益相反?电池厂家,新能源车都不希望涨价
江湖中人老骗
05-14 16:56
05-14 17:18
227
1
[
锰硅吧
]
从整个市场基本面看,建材类商品需求不可能再回到前几年峰值,靠游资炒作,很快就会打
逛逛华而街
05-14 17:15
05-14 17:18
129
1
[
豆油吧
]
5.14豆油: 继续向月线阻力7900看齐 菜油拉升走高,豆油跟随的思路
阿猛先生
05-14 07:55
05-14 17:18
106
0
[
白糖吧
]
技术面大破位,信息面偏空,利空交易仍不充分——>新低跑不了
南山V辑势构
05-14 17:18
05-14 17:18
99
0
[
锰硅吧
]
7000,7000,7000
城如我说7121
05-14 17:18
05-14 17:18
388
6
[
锰硅吧
]
这两天给家人们写了很多要坚定持空的小作文,今天龙虎榜一看是啥作用没起呀,你知道什
账户已注销
05-14 16:14
05-14 17:18
453
2
[
沪金吧
]
美联储继续放鹰 金价或延续震荡
小许论金
05-14 09:50
05-14 17:18
240
1
[
尿素吧
]
尿素还是看跌,淡季快来了。现在再涨价,也不影响后期跌价!焦煤,焦炭,原油都跌了,
专家说能买
05-14 15:37
05-14 17:17
5827
57
[
A50期指吧
]
5/13 周一盘前
劳家三少
05-10 21:00
05-14 17:17
25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在2347美元,黄金2337美元多单获利,有操作的,稳健可以出局
金都财神
05-14 17:17
05-14 17:17
9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350附近做空,止损2356目标2330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黄金ydn66998
05-14 17:17
05-14 17:17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2347美元,黄金2337美元多单获利,有操作的,稳健可以出局
金都财神
05-14 17:17
05-14 17:17
145
0
[
螺纹钢吧
]
5.14尾盘平空3730空单拿了一周了,有点烫手的感觉,平了。
妙手空空_963
05-14 17:17
05-14 17:17
93
1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5-14黄金布局】
账户已注销
05-14 10:19
05-14 17:17
353
3
[
纯碱吧
]
泰君,永安,华泰,全部多翻空了,空头大军给砸起来[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三月下旬搞蛋
05-14 17:07
05-14 17:16
339
2
[
PVC吧
]
第二个锰硅
空多大点事儿
05-14 16:53
05-14 17:16
147
1
[
白糖吧
]
外糖又创新低了,这次必然跌破6000
小满即是福
05-14 16:06
05-14 17:16
90
0
[
豆粕吧
]
美豆不涨,万难北上。想要豆粕大涨,美豆得大涨
金币大王
05-14 17:16
05-14 17:16
410
2
[
碳酸锂吧
]
国泰33000多张净空单一家独大,去年玻璃被狙的痛忘了?
大道至简755
05-14 17:07
05-14 17:16
88
1
[
A50期指吧
]
不是您想咋地就是喽?!,也不是我想的是咋地就是咋地喽?!,这也许就是人类的智慧吧
股友aSawTH
05-14 17:03
05-14 17:16
90
1
[
铁矿石吧
]
中信国泰搞不过乾坤
股友9pLb9I
05-14 14:05
05-14 17:16
340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5月14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南华期货资讯
05-14 17:16
05-14 17:16
168
1
[
白糖吧
]
晚上低开6160左右了。
要么我没要么
05-14 16:26
05-14 17:16
86
0
[
黄金/美元吧
]
2344空的黄金最多赚六七个,你们不止赢也要设保本损啊,我都设了两个移动止损的,
期海纵横之T
05-14 17:15
05-14 17:15
7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黄金2347,这次黄金下探2336后居然还能出现这么大的反弹力度,属实有点让
ZLLJ012
05-14 17:15
05-14 17:15
407
4
[
硅铁吧
]
明天超过前高7338板上钉钉的事情。下一目标是前高7572
五步穿杨
05-14 15:26
05-14 17:15
229
2
[
玉米吧
]
近期大跌不可能,玉米都在贸易商手里,他们一般不可能赔着卖。上次国储收购玉米,才收
团团和妞妞
05-14 15:04
05-14 17:14
238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也差不多三四个的收益了
期海纵横之T
05-14 14:26
05-14 17:14
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47,全部止盈离场获利1100点[鼓掌]
股友N0550692
05-14 17:14
05-14 17:14
97
0
[
沪金吧
]
金潮永动
请叫俺潴zu
05-14 17:14
05-14 17:14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周二亚盘黄金价格慢涨,昨夜给出的2335多单短线止盈2343一
刘铭诚
05-14 17:14
05-14 17:14
255
1
[
锰硅吧
]
猛鬼一万二
真相只有一个
05-14 17:08
05-14 17:14
104
0
[
锰硅吧
]
卧龙凤雏不是盖的,看看谁减仓了
光子之年
05-14 17:14
05-14 17:14
51
0
[
黄金/美元吧
]
进场浮亏很正常,只要我们只够坚定,利润就无法逃出我的掌心!
小乖与黄金Ja
05-14 17:14
05-14 17:14
364
1
[
锰硅吧
]
今天如果硅锰走23年8月极端行情,纯碱从1932拉到3193回踩10日线2701
道法自律
05-14 08:25
05-14 17:14
130
0
[
COMEX黄金吧
]
大A己关闭,请开始飞涨了,美东国际时间再来个爆涨
股友1g88z826
05-14 17:14
05-14 17:14
937
12
[
纯碱吧
]
目前看还没达到大幅增仓,2141-2270震荡仍然有效
重案组之虎曹
05-13 11:01
05-14 17:13
75
0
[
苹果吧
]
难道真的是多头喝苹果汁喝出销量了?我竟然看到有资讯说果汁果企稳小幅回升了
勇往直前静待
05-14 17:13
05-14 17:13
64
0
[
白糖吧
]
外盘暴跌,今晚最少要低过6100开盘
股友091m2D71
05-14 17:13
05-14 17:13
339
4
[
COMEX铜吧
]
本人预测这次高点将突破5.2!
牛气的牛小妖
05-14 08:35
05-14 17:13
121
1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有点复苏,螺纹钢需求也将水涨船高,坚持做多
股友asd4zB
05-14 13:56
05-14 17:12
83
0
[
锰硅吧
]
6999!6999!6999!
股友73p6926q
05-14 17:12
05-14 17:12
635
9
[
锰硅吧
]
谢谢,下午100手空试试水,9200止损[怒][怒][怒]
无效游客
05-13 11:52
05-14 17:11
210
0
[
焦煤吧
]
焦煤2409合约5月14日收盘兑现止盈68点左右空间!昨晚晚盘开盘前提示1740
青山点评6
05-14 17:11
05-14 17:11
8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短线关注上方2350/2352压制位,我们2336多也即将止赢离场,我考虑在
Krystal_9108
05-14 17:11
05-14 17:11
12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61q99289
05-14 17:10
05-14 17:10
103
2
[
碳酸锂吧
]
高位做空我觉得
不准亏钱只准
05-14 09:11
05-14 17:10
395
8
[
锰硅吧
]
不动
YoungJun_Mou
05-14 15:00
05-14 17:10
132
1
[
A50期指吧
]
好一个散户报团游戏股,的,昨天听抖音说牛市来了,把钱又转进来了最高买入太平洋
国家伟大张国
05-14 16:21
05-14 17:10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目前再次试探2346一线阻力,建议空单2350-2348补仓一次,止损
金油丨神策
05-14 17:10
05-14 17:10
154
0
[
日橡胶吧
]
为啥流动性不好
雅典娜之惊叹
05-14 17:10
05-14 17:10
178
0
[
LPG吧
]
液化气2406合约5月14日收盘兑现止盈60点左右空间!昨晚晚盘开盘前提示451
青山点评6
05-14 17:10
05-14 17:10
320
0
[
沪金吧
]
短线仍在调整 破局尚需努力
小许论金
05-14 17:09
05-14 17:09
64
0
[
碳酸锂吧
]
看不懂
牛皮鳄鱼
05-14 17:09
05-14 17:09
10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打爆空头
风中的过客
05-14 17:09
05-14 17:09
176
0
[
塑料吧
]
塑料2409合约5月14日收盘兑现止盈110点左右空间!昨晚晚盘开盘前提示848
青山点评6
05-14 17:09
05-14 17:09
265
5
[
锰硅吧
]
有9000以上做多的兄弟吗
股友33l51700
05-14 16:11
05-14 17:09
746
7
[
纯碱吧
]
国泰真的变态,昨天拉,今天砸,这样大费成本的,能赚钱吗?
转运锦鲤
05-14 16:41
05-14 17:09
共有帖子数
16550795
篇
首页
上一页
64436
64437
64438
64439
64440
64441
64442
64443
64444
64445
644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