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沪银吧
]
以前100块钱能玩个把月,现在三五分钟不费劲儿
学会蛋腚
05-20 22:00
05-20 22:00
203
1
[
沪银吧
]
今天最低要跌破8000,收在8100下方,空单就可以开
年年的荀荁
05-20 21:56
05-20 22:00
146
2
[
沪银吧
]
开盘空单赚100点跑了,不敢空,做多也不敢,删除自选我敢
Salling
05-20 21:44
05-20 22:00
70
0
[
菜粕吧
]
为什么压的这么死
股友sgvbut
05-20 22:00
05-20 22:00
52
0
[
沪银吧
]
诱多~
股友f9yMrK
05-20 22:00
05-20 22:00
89
0
[
沪银吧
]
江湖不会有新鲜事,都只是重复过去的故事。既不惑于形,当不困于心,给时间时间,花自
猛哥来自饿人
05-20 22:00
05-20 22:00
79
1
[
纯碱吧
]
2380兵家必争之地
MACD丶KDJ
05-20 21:47
05-20 22:00
108
2
[
纯碱吧
]
这是见顶啦
股友3767603Z
04-19 10:04
05-20 22:00
182
0
[
天然气吧
]
收盘2.8元
揩庄油吃庄肉
05-20 22:00
05-20 22:00
170
2
[
橡胶吧
]
现在小涨,后面还有涨停
易居易富
05-20 15:50
05-20 22:00
62
0
[
纯碱吧
]
897继续满仓加空一手,坐等88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5-20 22:00
05-20 22:00
162
0
[
A50期指吧
]
哦豁
生机成金地朱
05-20 22:00
05-20 22:00
91
0
[
沪银吧
]
开盘前我还想着空头应该可以出来,希望你们做到了,不然又涨上去了,我这边想买回朵也
小小小56890
05-20 22:00
05-20 22:00
95
0
[
纯碱吧
]
清一色胡了呀
生机积玉地柯
05-20 22:00
05-20 22:00
63
0
[
PVC吧
]
现货还是5800根本没涨
四五八一抬俩
05-20 22:00
05-20 22:00
464
6
[
棕榈油吧
]
马棕收盘又发飙
zhongqing555
05-20 15:08
05-20 21:59
102
2
[
纯碱吧
]
前两天做多纯碱的主力游资今晚开始又来做多多多玻璃来了!!!牛。[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0 21:50
05-20 21:59
67
0
[
烧碱吧
]
增仓上涨冲啊打爆空头[抓狂]
让子弹飞呀
05-20 21:59
05-20 21:59
76
0
[
不锈钢吧
]
上涨趋势啊?
股友867o7239
05-20 21:59
05-20 21:59
104
1
[
PVC吧
]
兄弟们,开始空了吗
花生煮鸡蛋
05-20 21:47
05-20 21:59
163
3
[
橡胶吧
]
搞个涨停试试
蒲边浣期
05-20 21:36
05-20 21:59
105
0
[
原油吧
]
没想到啊,还以为趴下去了
股友ghjfxrhn
05-20 21:59
05-20 21:59
63
0
[
沪银吧
]
再涨真要割了。撑不住了
长源5555
05-20 21:59
05-20 21:59
60
0
[
纯碱吧
]
空几首试试水[大笑]
念慈悲度众生
05-20 21:59
05-20 21:59
111
1
[
PVC吧
]
看样子可以做空了
小猫破破烂烂
05-20 21:50
05-20 21:59
61
0
[
纸浆吧
]
这晚上没看轻仓盈利2万[捂脸]惊喜
骑着小猫去山
05-20 21:59
05-20 21:59
235
2
[
沪银吧
]
请问,沪银2406什么时候交割?
道有为
05-20 21:52
05-20 21:59
117
0
[
鸡蛋吧
]
豆粕和荔枝涨价对鸡蛋有影响吗
整洁的梅全
05-20 21:58
05-20 21:58
114
1
[
综合镍03吧
]
涨不动了
股友328l95W7
05-20 21:37
05-20 21:58
120
1
[
玻璃吧
]
稳住别涨
依旧如此666
05-20 21:54
05-20 21:58
6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08的多好猛。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05-20 21:58
05-20 21:58
34
0
[
烧碱吧
]
今天套路变了啊
股友6T553127
05-20 21:58
05-20 21:58
219
2
[
铁矿石吧
]
哥们现在手上的单分别是:螺纹铁矿甲醇空。豆粕菜粕豆二多,沪银空。我做的是波段。期
账户已注销
05-20 21:41
05-20 21:58
206
2
[
沪银吧
]
这个节点不能开空啊,我两手赔了3万了,哎7350的空,现在不敢加仓
一定要稳住心
05-20 21:53
05-20 21:58
67
0
[
小型纳指吧
]
过年了
基民83bgQz
05-20 21:58
05-20 21:58
101
0
[
白糖吧
]
大家去看看今天下午的龙虎榜多空加仓情况就知道怎么做了
股友12M9O616
05-20 21:58
05-20 21:58
72
0
[
焦煤吧
]
趋势对待
优玛666666
05-20 21:58
05-20 21:58
127
1
[
甲醇吧
]
空军还是不行软下去了
佛化有缘人
05-20 21:49
05-20 21:58
74
0
[
氧化铝吧
]
马上开始选择方向了,横了一个小时了
账户已注销
05-20 21:58
05-20 21:58
55
0
[
纯碱吧
]
这里还骗人做空,真的坏。摆明着要去3000了
股友019u01z3
05-20 21:58
05-20 21:58
59
0
[
豆粕吧
]
还是不够强
股期666
05-20 21:58
05-20 21:58
65
0
[
纯碱吧
]
瀑布!瀑布!瀑布!
不三2
05-20 21:58
05-20 21:58
70
0
[
菜油吧
]
洗完了?王者归来!
股友小郭
05-20 21:58
05-20 21:58
168
5
[
玻璃吧
]
空起来,不能让多头胜利
账户已注销
05-20 21:21
05-20 21:58
72
0
[
纯碱吧
]
还能涨不,目前就剩3手
顺势而为1788
05-20 21:58
05-20 21:58
107
0
[
苹果吧
]
苹果与金属
小猫线缆
05-20 21:58
05-20 21:58
322
4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全面开花了
老师说20问题
05-20 21:39
05-20 21:58
105
2
[
橡胶吧
]
干爆国泰,哈哈
贝刀力
05-20 21:08
05-20 21:57
394
3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经过两三天的大跌调整今天已经进入KDJ金叉多头形态今晚很有可能出中阳下周冲击
顺势而为晨曦
04-26 17:07
05-20 21:57
73
0
[
玻璃吧
]
要加仓
股友ZL3jHv
05-20 21:57
05-20 21:57
52
0
[
沪银吧
]
好变态的白银搞十手看空期权归0就归0了[大笑]
股伦精怪
05-20 21:57
05-20 21:57
91
0
[
NYMEX原油吧
]
我唉
反方向作用力
05-20 21:57
05-20 21:57
191
2
[
玻璃吧
]
1650的空单今晚还能下来吗?
敬畏永远正确
05-20 21:50
05-20 21:57
70
0
[
纯碱吧
]
最好再向上冲一波至少摸一下2400
殿下大人的大
05-20 21:57
05-20 21:57
57
0
[
纯碱吧
]
增仓3在哪不动,小心
账户已注销
05-20 21:57
05-20 21:57
182
1
[
沪银吧
]
减仓上涨,空头已经完全被按死了呀。
阿7是个小学
05-20 21:54
05-20 21:57
157
1
[
烧碱吧
]
为什么!我之前做多烧碱迟迟不涨!为什么今天才涨?
账户已注销
05-20 21:36
05-20 21:57
72
0
[
燃油吧
]
真硬,白天还是平早了
叫我艺术家
05-20 21:57
05-20 21:57
219
2
[
豆粕吧
]
老摩都减仓了,多头没戏了
夜猫仔仔NB
05-20 21:43
05-20 21:57
54
0
[
纯碱吧
]
2400不过必定大跌
罗一铭
05-20 21:57
05-20 21:57
82
0
[
PVC吧
]
6400左右,到收盘,明天应该会冲高
股友82G18y13
05-20 21:56
05-20 21:56
62
0
[
纯碱吧
]
举报故意做多人,害惨散户
股票大展宏图
05-20 21:56
05-20 21:56
167
1
[
菜油吧
]
[鼓掌]可以出一部分了
横扫千君千万
05-20 21:53
05-20 21:56
61
0
[
沪银吧
]
随便拉
股友332T8569
05-20 21:56
05-20 21:56
768
8
[
欧线集运吧
]
有没有大哥说一下,还会破高点吗,好难受啊
股友A2988803
05-20 20:49
05-20 21:56
119
0
[
沪银吧
]
参考4月15日走势
东子007
05-20 21:56
05-20 21:56
57
0
[
纯碱吧
]
空空
罗一铭
05-20 21:56
05-20 21:56
55
0
[
豆粕吧
]
狂风暴雨。胆大吃肉。打爆空头。
每天一小赚
05-20 21:56
05-20 21:56
224
5
[
玻璃吧
]
能不能到8千?
来逛一逛5201
05-20 21:37
05-20 21:56
192
1
[
沪铜吧
]
不摸顶不抄底,管住手
鱼多多的鱼
05-20 21:49
05-20 21:56
51
0
[
沪银吧
]
真的不能空
永抓大牛
05-20 21:56
05-20 21:56
413
1
[
鸡蛋吧
]
东财家人们做多 明天开盘就要做空了啊
花狸猫O5
05-20 21:21
05-20 21:56
63
1
[
沪银吧
]
多空博弈,看谁干过谁
依锦依依
05-20 21:40
05-20 21:55
132
1
[
沪银吧
]
震荡出货,掩护06
MK06
05-20 21:48
05-20 21:55
312
1
[
NYMEX原油吧
]
如果不是三桶油支撑,早就跌下去了!
股友M60C6896
05-20 21:40
05-20 21:55
204
2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开始了[上涨]
落子无悔001
05-20 21:27
05-20 21:55
74
0
[
甲醇吧
]
不涨,不跌,多空都不好开仓
菜鸟悟道
05-20 21:55
05-20 21:55
303
2
[
纸浆吧
]
6500重仓了
稳健高手
05-20 21:49
05-20 21:55
273
2
[
沪镍吧
]
爆仓的选手,来报道
猛鬼狐狸等待
05-20 21:42
05-20 21:55
212
1
[
A50期指吧
]
你们这智商,不仔细看标题,高盛说的是沪深300指数不是上证4100!
生财有道的陈
05-20 21:32
05-20 21:55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63586
63587
63588
63589
63590
63591
63592
63593
63594
63595
635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