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
0
[
焦煤吧
]
焦煤2409合约焦煤日间盘面维持稳定,主力合约上涨1.01%收于1743.5元/
Au戴胜
05-20 22:10
05-20 22:10
238
1
[
欧线集运吧
]
这家伙管理的还蛮多
账户已注销
05-20 21:08
05-20 22:10
2056
19
[
纯碱吧
]
从劳动节前建议多玻璃空纯碱套利连续两周左右走的很稳。甚至上周有那么三天连续玻璃多
洛洛AN
05-16 23:10
05-20 22:10
80
0
[
淀粉吧
]
诱空成功2877开多
精辟的何秀娟
05-20 22:09
05-20 22:09
169
2
[
沪铜吧
]
88888爽完了,干它
大学堂之九头
05-20 21:47
05-20 22:09
307
2
[
乙二醇吧
]
你倒是动一动啊外面都涨疯了[滴汗][滴汗][滴汗]
大默默_等待
05-20 21:24
05-20 22:09
107
2
[
菜粕吧
]
今夜盘商品期货龙头: 黄金/原油都下跌了! 速开空! 平多!
股友lqU1LO
05-20 21:43
05-20 22:09
63
0
[
甲醇吧
]
今晚剩余时间最低点2654了
b天下富豪之
05-20 22:09
05-20 22:09
69
0
[
菜油吧
]
要跳水了
大有可为地萧
05-20 22:09
05-20 22:09
78
1
[
豆粕吧
]
想等30分钟线破3518你做梦吧增仓苟
追涨杀跌不过
05-20 21:32
05-20 22:09
52
0
[
纯碱吧
]
2大家人们空起来啊助攻一下到2500我就走了[加油]
danny_1
05-20 22:09
05-20 22:09
212
3
[
棕榈油吧
]
能到8000吗
坦诚的高念茜
05-20 21:44
05-20 22:09
65
0
[
沪镍吧
]
只要铜不到就没事
勿颠勿嗔
05-20 22:09
05-20 22:09
156
0
[
沪银吧
]
紧急关头空空空
股友f9yMrK
05-20 22:02
05-20 22:09
77
0
[
棕榈油吧
]
横盘了没戏了睡觉
坦诚的高念茜
05-20 22:09
05-20 22:09
324
0
[
豆油吧
]
豆油2409合约巴西南部产区天气支撑市场上涨,上周巴西南部大豆产区南里奥格兰德州
Au戴胜
05-20 22:09
05-20 22:09
58
0
[
纯碱吧
]
增仓3万上涨,看来又稳了
林中游俠
05-20 22:09
05-20 22:09
51
0
[
纯碱吧
]
做这个最忌讳的就是均摊成本,亏损的单子加仓
念慈悲度众生
05-20 22:09
05-20 22:09
72
0
[
燃油吧
]
多
有趣的大红包
05-20 22:09
05-20 22:09
67
0
[
玻璃吧
]
多单不要设止损,,明天还得拉
如何修改昵称
05-20 22:09
05-20 22:09
77
1
[
纯碱吧
]
这就跟之前一样远月低使劲涨
不服就干666
05-20 22:01
05-20 22:09
76
0
[
白糖吧
]
呼叫千手哥
老虎棒子鸡12
05-20 22:09
05-20 22:09
43
0
[
原油吧
]
我擦,这么牛逼
AAABBBCC
05-20 22:09
05-20 22:09
70
0
[
纸浆吧
]
牛逼
九四冬辞
05-20 22:08
05-20 22:08
61
0
[
燃油吧
]
牛逼,盘控的真好[赞]
独立的腌制
05-20 22:08
05-20 22:08
82
0
[
豆油吧
]
左脚踩右脚,飞上天
o路西法o
05-20 22:08
05-20 22:08
460
3
[
欧线集运吧
]
美西航线上周一大涨37%,本周才涨4.1%,说明美西那边的抢运已经接近尾声了,本
股友3sLyaF
05-20 15:48
05-20 22:08
128
2
[
锰硅吧
]
8150底部啦,满仓做多
账户已注销
05-16 10:31
05-20 22:08
64
0
[
菜粕吧
]
豆帕都新高了你能不能争点气
炮轰怡红院
05-20 22:08
05-20 22:08
88
0
[
豆油吧
]
压的死死的就是不让你涨[大笑]
哒哒哒哒嘛
05-20 22:08
05-20 22:08
118
0
[
螺纹钢吧
]
感觉这两天要到3800点
善良的卢源昱
05-20 22:08
05-20 22:08
130
0
[
A50期指吧
]
英伟达如果超预期a股我不求大涨只求不跌
股友17q6285h
05-20 22:08
05-20 22:08
296
3
[
螺纹钢吧
]
从龙虎榜上看前持仓量最多的六大主力全部做空今天螺纹钢必然大跌。
一丈阳光8461
05-20 21:48
05-20 22:08
483
0
[
A50期指吧
]
内资在不卖就颓势了
聪明的纳兰翔
05-20 22:08
05-20 22:08
76
0
[
螺纹钢吧
]
热卷咋没人买
呓呓没吃饭呢
05-20 22:08
05-20 22:08
75
0
[
纸浆吧
]
8000,格局要打开
胡建散民迪丽
05-20 22:08
05-20 22:08
91
0
[
沪锡吧
]
多了多了,贵金属都还那么强
乱世逐鹿中原
05-20 22:08
05-20 22:08
59
0
[
甲醇吧
]
还是燃油给力,
菜鸟悟道
05-20 22:08
05-20 22:08
65
0
[
纸浆吧
]
快跑吧,不可能再有6400的点位了
剑二十三
05-20 22:08
05-20 22:08
120
0
[
沪银吧
]
估计要绿。[微笑]
坏的可爱
05-20 22:03
05-20 22:08
68
0
[
玉米吧
]
大跌
简单安然1688
05-20 22:08
05-20 22:08
108
0
[
豆二吧
]
豆二永远都是龙头,买豆二,抛弃豆一
账户已注销
05-20 22:07
05-20 22:07
60
0
[
甲醇吧
]
上个2700怎么那么费劲呀
股友Ak983670
05-20 22:07
05-20 22:07
143
2
[
锰硅吧
]
锰硅主力---顶部确认
常州武进CZWJ
05-15 19:35
05-20 22:07
60
0
[
豆粕吧
]
外资在拉高出货,明天暴跌
股友pRpYIT
05-20 22:07
05-20 22:07
207
1
[
A50期指吧
]
玩了六年股票亏了两年,到今天为止赚了四年,今年到现在还止赚了百分之九点几,今年看
价值投资的小
05-20 21:34
05-20 22:07
64
0
[
原油吧
]
是拉还是拉升
武林神话
05-20 22:07
05-20 22:07
68
0
[
沪银吧
]
富贵险中求,干南向
一五一十
05-20 22:07
05-20 22:07
51
0
[
豆粕吧
]
关门,一个不要放走
她不吹
05-20 22:07
05-20 22:07
59
0
[
燃油吧
]
3500
稳中求进蛇年
05-20 22:07
05-20 22:07
79
0
[
菜粕吧
]
美豆新一轮启动
股友ynQJcF
05-20 22:07
05-20 22:07
249
1
[
白糖吧
]
帅不过三秒,空方力量太强了
跟着乾坤走
05-20 22:04
05-20 22:07
59
0
[
沪镍吧
]
上攻哇
斗皇巅峰强者
05-20 22:07
05-20 22:07
76
0
[
豆粕吧
]
这是9月的合约,太早逼仓,肯定有反转,轻仓等待上影线
豆豆班长
05-20 22:07
05-20 22:07
86
0
[
豆油吧
]
还有什么没涨的买起来,,今年国内太疯狂了,,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05-20 22:07
05-20 22:07
74
0
[
NYMEX原油吧
]
好可怕。。。
超大只
05-20 22:07
05-20 22:07
93
0
[
白糖吧
]
这是到压力位了么,怎么也上不去,,,
爱吃liu韭菜
05-20 22:07
05-20 22:07
84
0
[
玻璃吧
]
看走势诱空第一杀多没有这么慢往下有的,第二明显杀空即使主力没有开多这两天空平了多
精辟的何秀娟
05-20 22:07
05-20 22:07
739
6
[
锰硅吧
]
明天高开高走8700
念慈悲度众生
05-19 09:08
05-20 22:07
70
0
[
沪银吧
]
国内有些人就是不相信狼会吃人/冷哼
庐州白居易
05-20 22:07
05-20 22:07
186
2
[
沪金吧
]
中国黄金国际资源公司:金价太低了,一季度亏损了[赞][赞][赞][赞][赞][赞
PSR股市观察
05-20 22:02
05-20 22:07
116
1
[
豆粕吧
]
中粮又一次被摁在地上摩擦了
不在评论了
05-20 22:02
05-20 22:07
248
1
[
PVC吧
]
怎么感觉还是做多保险
花生煮鸡蛋
05-20 22:02
05-20 22:07
139
3
[
沪镍吧
]
159000开空
股友Y9756305
05-20 21:17
05-20 22:07
124
6
[
燃油吧
]
3370入的多,扛住了大跌,3488走了,有机会再低多
新人一个多多
05-20 14:53
05-20 22:07
140
2
[
沪金吧
]
记住今年会是一个历史时刻黄金会到一个你们想不到的位置[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Vvaugo
05-20 21:30
05-20 22:07
142
2
[
沪金吧
]
注意贵金属拉升做空的机会,整个金属板块拉升做空了,等待的就是顶部砸盘的到来
David999
05-20 21:36
05-20 22:07
86
0
[
豆二吧
]
真牛压的住也是本事
剑剑的威力
05-20 22:06
05-20 22:06
72
0
[
氧化铝吧
]
不是上窜就是下跳
墨墨木木
05-20 22:06
05-20 22:06
36
0
[
纯碱吧
]
睡觉吧!没有大动作了
股友36T03D37
05-20 22:06
05-20 22:06
156
2
[
沪金吧
]
沪金收盘565左右,沪银收盘8000下方,空头已经进场了
David999
05-20 21:37
05-20 22:06
165
1
[
纯碱吧
]
大胆空了,涨到头了
账户已注销
05-20 21:59
05-20 22:06
198
2
[
沪金吧
]
整个金属市场的避雷针说明空头进场了,随时可能疯狂的直线砸盘
David999
05-20 21:49
05-20 22:06
128
2
[
纸浆吧
]
6300总要碰一下吧,老哥
剑二十三
05-20 21:23
05-20 22:06
62
0
[
甲醇吧
]
空军莫啥用呢
积极的吴艳娥
05-20 22:06
05-20 22:06
65
0
[
玻璃吧
]
诱多还是诱空,兄弟们被套了怎么办
用户93948888
05-20 22:06
05-20 22:06
112
0
[
沪金吧
]
中信中财暗香控盘做多暴涨涨停
勇敢的席翔云
05-20 22:05
05-20 22:05
89
0
[
氧化铝吧
]
开始发力了,3950
依锦依依
05-20 22:05
05-20 22:05
80
1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要到1700
如期而获6666
05-20 21:53
05-20 22:05
255
1
[
棉花吧
]
散户多空就对了赚钱的人是少数
顺势而为随道
05-20 22:01
05-20 22:05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63584
63585
63586
63587
63588
63589
63590
63591
63592
63593
635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