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6
0
[
NYMEX原油吧
]
20:30数据利多。
菜鸟悟道
05-21 20:54
05-21 20:54
102
0
[
沪银吧
]
高开60~80点左右~
乡下来的韭菜
05-21 20:54
05-21 20:54
156
1
[
沪金吧
]
又拉回去了 空头要哭
徐光启888
05-21 20:32
05-21 20:53
72
0
[
玻璃吧
]
今天上涨无力,可能要回调了吧[傲]
游云惊龙666
05-21 20:53
05-21 20:53
79
0
[
豆粕吧
]
逢高就空
股友081H996T
05-21 20:53
05-21 20:53
62
1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吓吓从我们A过来的小散
割了就涨124
05-21 20:50
05-21 20:53
263
2
[
沪金吧
]
主力头痛[大笑]
股友6D75257r
05-21 18:09
05-21 20:53
387
4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指数暴涨,航运股投资机会来了?#上个礼拜做多,一直浮赢加仓本金翻了4倍,昨
好奇的盛淳美
05-15 12:02
05-21 20:53
255
3
[
氧化铝吧
]
太妖了吧从04开始空到07一路都是亏一年的利润全部吐完出去本金也受到了亏损什么仓
玻璃打破发财
05-21 17:42
05-21 20:53
157
4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
云鼎观潮
05-21 20:08
05-21 20:53
175
1
[
沪金吧
]
白天那一波真的是最后的抄底机会
中了蛊毒的穷
05-21 20:36
05-21 20:53
187
1
[
沪银吧
]
这么激烈吗?
机割收方东
05-21 20:47
05-21 20:53
1459
3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20收评,A股涨跌预判11连准,恒科可以参考一二。
财经赵半闲
05-20 16:04
05-21 20:52
438
5
[
甲醇吧
]
大家多被现货价诱导了,下跌趋势又来了,短线做空至少有200点利润[韭菜]
水墨江
05-21 17:42
05-21 20:52
183
1
[
沪银吧
]
2503合约夜盘能到8400不
Glennnnnn
05-21 20:43
05-21 20:52
762
5
[
沪银吧
]
为什么昨天晚上会到8700,无论怎么算都到不了吧
股友gNtE9e
05-21 20:25
05-21 20:52
211
2
[
螺纹钢吧
]
天狂有灾人狂有祸,不宁不是好人。今日螺纹倒长不长,他日之时必跌成灾。今日不跌
波罗海的歡
05-21 18:09
05-21 20:52
159
1
[
沪铝吧
]
铝准备蹦2.2了[大笑]
小林割韭菜
05-21 20:27
05-21 20:51
73
0
[
玻璃吧
]
低开[微笑]
游云惊龙666
05-21 20:51
05-21 20:51
103
0
[
原油吧
]
放心好了三桶油国家队开盘就拉升了
华安9527yes
05-21 20:51
05-21 20:51
191
0
[
NYMEX原油吧
]
大佬要补库存了,估计要到70,如果你们不让大佬补库存,有可能鲍老板会严格施压
股友FgfT1u
05-21 20:51
05-21 20:51
162
1
[
COMEX黄金吧
]
拉升就是为了更好的做 空。
老胡LH26uu
05-21 20:43
05-21 20:51
463
7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已爆仓的开始集合了。。。。本月站稳5000
乐观的凝山影
05-21 16:22
05-21 20:51
77
0
[
豆粕吧
]
恕我直言,豆类开始做空,多头趋势结束了
基民561560HC
05-21 20:51
05-21 20:51
228
3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空头不嗨了,等待群里空头嗨时,可以多了。空头是不长记性的
乐观的凝山影
05-21 18:43
05-21 20:51
1048
7
[
沪银吧
]
最后加10手,共20手!最后10手T一下。
妙妙小宝
05-21 00:21
05-21 20:51
77
0
[
玻璃吧
]
空单跑了两万多
游云惊龙666
05-21 20:50
05-21 20:50
97
0
[
沪银吧
]
还好,缩板降保了
PC12136
05-21 20:50
05-21 20:50
84
0
[
沪铝吧
]
外盘这势头很可能涨百分之六七
战飞扬跋扈
05-21 20:50
05-21 20:50
294
0
[
甲醇吧
]
今日平仓收入1330
每个交易日记
05-21 20:50
05-21 20:50
108
4
[
小型纳指吧
]
我去,这么玩
p044321
05-21 20:32
05-21 20:50
354
3
[
沪银吧
]
完了完了外盘跌停了,兄弟们冲啊梭哈是空单车变摩托
作手大丁蟹
05-21 20:21
05-21 20:50
143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外盘外盘
小add番zsz茄
05-21 20:49
05-21 20:49
77
0
[
沪铝吧
]
本来持有多单,结果日盘被诱空了
羽扇轻摇
05-21 20:49
05-21 20:49
189
0
[
COMEX白银吧
]
一样的配方,资金盘为了收割,就是对手盘,一次又一次,开盘前,又开始拉了。
相信自己就可
05-21 20:49
05-21 20:49
245
0
[
菜油吧
]
今晚最好不开多单,下周再说
股友88U97662
05-21 20:49
05-21 20:49
197
6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今晚要跌了,不知道是小跌还是大跌[旺柴]跌了明天刚好可以补仓,等阿达的数据
默默默mo
05-21 18:18
05-21 20:49
269
1
[
橡胶吧
]
我在做的话,兄弟们加油多起来[大笑][大笑][兴奋][兴奋]
小伙真棒8888
05-21 20:05
05-21 20:49
188
0
[
COMEX白银吧
]
开盘就拉爆你们,想用尝试来判断银大帝?都给我爆仓
万万哈哈
05-21 20:49
05-21 20:49
367
2
[
菜油吧
]
9500不是梦
铁狮子
05-21 19:26
05-21 20:49
182
1
[
沪银吧
]
今晚是煞空,还是煞多
股友YxBoyJ
05-21 20:41
05-21 20:49
260
2
[
氧化铝吧
]
外盘大涨
金火水
05-21 20:22
05-21 20:49
79
0
[
豆粕吧
]
晚上加空,跟中粮国投后面喝点汤[得意]
股友17p0618g
05-21 20:49
05-21 20:49
188
1
[
沪银吧
]
原来昨天提保一天,是想拉死空头啊[怒][怒][怒]
股友H9820v99
05-21 20:37
05-21 20:48
317
1
[
沪铜吧
]
咱们开盘就猛涨
我不行我得再
05-21 20:43
05-21 20:48
329
3
[
纯碱吧
]
来吧,兄弟们,同比没有用,环比下降了
江湖夜雨十年
05-21 19:50
05-21 20:48
170
1
[
A50期指吧
]
近期看趋势还是震荡走高的
细水长流静待
05-21 20:36
05-21 20:48
143
0
[
COMEX铜吧
]
必须涨过520
胖鞋叔叔
05-21 20:48
05-21 20:48
168
2
[
豆粕吧
]
3600的多单还能回来吗
金玉富贵地叶
05-21 17:01
05-21 20:48
142
0
[
COMEX铜吧
]
我北方同业
股友0PLZnb
05-21 20:48
05-21 20:48
266
1
[
沪银吧
]
降保证金了
乾酱紫
05-21 20:40
05-21 20:47
550
2
[
纯碱吧
]
跌停,晚上跌停。
不做韭菜都屈
05-21 20:28
05-21 20:47
1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虽然你高了点,我少买一点赚点烟钱就够了。
玉成i
05-21 20:47
05-21 20:47
533
2
[
白糖吧
]
09白糖,收市后消息,广西“白糖现货提价31元,到6477元/吨。后期涨为主
守道顺市
05-21 15:41
05-21 20:47
153
1
[
沪铜吧
]
[图片]
金柏利供应链
05-21 20:39
05-21 20:47
150
1
[
丁二烯胶吧
]
可恶啊啊啊,不给我机会[哭][哭]
WindChaser
05-20 21:14
05-21 20:47
63
0
[
综合铜03吧
]
现在就是比心态了,看谁先绷不住了。
股友55o5681Q
05-21 20:47
05-21 20:47
88
0
[
沪锌吧
]
高开多少?[微笑]
股友13f505d1
05-21 20:47
05-21 20:47
81
0
[
沪银吧
]
有时候散户可以把主力的WC行为给一锅端,拭目以待
股友6D75257r
05-21 20:47
05-21 20:47
494
5
[
纯碱吧
]
纯碱夜盘低开2330,然后跌破2300直奔2200。[拜神]
不做韭菜都屈
05-21 19:12
05-21 20:47
64
0
[
小型纳指吧
]
都说了一切结束。。。。
大马哈123
05-21 20:46
05-21 20:46
186
1
[
沪镍吧
]
在多头趋势中找做空的机会
逆势操作找反
05-21 20:41
05-21 20:46
397
3
[
豆粕吧
]
一大堆的人都在想着炒天气,难道每年都这样炒天气让你挣钱吗,钱有那么好挣吗,再说了
ccc111114658
05-21 19:32
05-21 20:46
288
13
[
燃油吧
]
【20240521】-周二-20:18-空散们,准备好迎接中信大哥晚上的涨停了吗
专注燃油
05-21 20:20
05-21 20:46
289
4
[
小型纳指吧
]
我去,英伟达盘前直接拉高!
p044321
05-21 19:11
05-21 20:46
159
1
[
沪铜吧
]
硬不硬,服不服,空继续挨揍
逗比水泰
05-21 14:48
05-21 20:46
67
0
[
乙二醇吧
]
晚上还要砸的节奏
专杀鸡狗
05-21 20:46
05-21 20:46
69
0
[
沪镍吧
]
外盘又涨起来了,有色牛市真的来了,只能做多不能做空
股友z73213c7
05-21 20:46
05-21 20:46
715
5
[
A50期指吧
]
再次预判正确,缺口回补之后又要大涨了吗?别想了,明天周三这样走。
上沟村老王
05-21 18:28
05-21 20:46
62
0
[
沪银吧
]
跟着国泰走
股友YxBoyJ
05-21 20:46
05-21 20:46
353
3
[
中远通吧
]
今天姐逢高减仓了300139,本来想格局一下,可是看到支撑它的三大概念指数都在下
股海锦姐
05-21 20:46
05-21 20:46
204
1
[
沪铜吧
]
日内调整完毕,空只能短空,高空,回落赶紧撤,这种振幅更像是整固筹码,清洗多头不坚
逗比水泰
05-21 15:46
05-21 20:46
188
0
[
纯碱吧
]
今日平仓收入1330
每个交易日记
05-21 20:45
05-21 20:45
75
0
[
沪银吧
]
$沪银2408(SHFE|ag2408)$
强18888
05-21 20:45
05-21 20:45
220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144周均线与233周均线相交在3232,34月均线与55月均线相交在
坐骑黑马123
05-21 20:45
05-21 20:45
203
0
[
纯碱吧
]
20240521夜盘前纯碱技术走势图
良师掘金
05-21 20:45
05-21 20:45
171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144周均线与233周均线相交在3232,34月均线与55月均线相交在
坐骑黑马123
05-21 20:45
05-21 20:45
141
0
[
NYMEX原油吧
]
一到晚上就暴跌
潇洒得菠菜
05-21 20:45
05-21 20:45
106
0
[
PTA吧
]
今晚5850哎[困顿]
小伙真棒8888
05-21 20:45
05-21 20:45
223
2
[
沪银吧
]
可能还在半山腰
一叶一菩提c
05-21 17:31
05-21 20:45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63550
63551
63552
63553
63554
63555
63556
63557
63558
63559
635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