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4
2
[
橡胶吧
]
泰迪果然还是又开始多方面求救了。现货价格都不敢发了[大笑]
操盘手k哥
05-21 17:09
05-21 18:21
93
0
[
豆粕吧
]
仙人指路[大笑][大笑][大笑]
我不要关灯吃
05-21 18:21
05-21 18:21
113
0
[
生猪吧
]
一定是稳步涨
齐王2025
05-21 18:20
05-21 18:20
407
5
[
工业硅吧
]
连续三天放量,量越来越大怎么看,17号6万,18号10万,今天19万。有懂得吗说
股友13U7399Y
05-21 15:10
05-21 18:20
57
0
[
沪铝吧
]
晚上破21600没问题
白浪滔天
05-21 18:18
05-21 18:18
387
1
[
生猪吧
]
现货商都想着端午前拉涨,期货上预期已打入反而没啥反应,那就避其锋芒等等再空咯
犹未可知
05-21 18:04
05-21 18:18
614
4
[
氧化铝吧
]
大家说晚上高开,还是低开,下午有谁追进去了
黑与白16888
05-21 16:53
05-21 18:18
143
0
[
A50期指吧
]
内资天天是流出,为什么
安安昕怡
05-21 09:54
05-21 18:18
312
2
[
橡胶吧
]
同情东南亚胶农不如同情下种苹果和大枣的果农[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5-21 15:43
05-21 18:17
128
0
[
A50期指吧
]
说了证券砸盘暴跌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
05-21 11:33
05-21 18:17
12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补跌
股友6830M33X
05-20 21:06
05-21 18:16
126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继续空[想一下][旺柴][奸笑]
天才交易员派
05-21 18:16
05-21 18:16
315
0
[
尿素吧
]
尿素日评:市场低价跟进较好 尿素价格再次回涨(5月21日)
最恶心控盘的
05-21 18:15
05-21 18:15
229
0
[
热卷吧
]
【小北说期】5/22热卷2410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3860-3870附
小北说期3
05-21 18:15
05-21 18:15
233
6
[
NYMEX原油吧
]
能不能跌到40
不知疲惫的蚂
05-21 15:15
05-21 18:15
194
0
[
A50期指吧
]
倒反天罡除了跌还是跌
梭哈冲冲冲
05-21 06:28
05-21 18:15
195
3
[
工业硅吧
]
国泰大空单,这是要暴跌的节奏,明天国泰要打多头了
贝刀力
05-21 15:58
05-21 18:15
276
0
[
A50期指吧
]
自由落体了吗?
挣亿点点就收
05-21 09:14
05-21 18:14
214
2
[
工业硅吧
]
中信大佬来了,国泰这卡拉米估计瑟瑟发抖
卡农之声
05-21 16:09
05-21 18:14
880
4
[
尿素吧
]
跌!跌!跌!尿素价格下调!5月21日国内尿素价格行情 速查! (这到底谁的准啊)
最恶心控盘的
05-21 13:31
05-21 18:13
192
3
[
工业硅吧
]
继续观察
道法自律
05-21 16:05
05-21 18:13
143
0
[
工业硅吧
]
空头打多头打起来就是狠的,你看看6789这几个合约,国泰和中信一共多少仓位,就能
谦虚的陆易
05-21 18:13
05-21 18:13
278
5
[
A50期指吧
]
打起来了
股友67655O35
05-21 09:13
05-21 18:13
177
1
[
PVC吧
]
看空的人太多!涨起来让东财空单上龙虎榜才行啊!
建龙见龙
05-21 17:13
05-21 18:12
373
3
[
甲醇吧
]
晚间甲醇继续2641开空。来啊,咱们接着斗啊。目标2590,趋势来看还是2552
账户已注销
05-21 17:11
05-21 18:12
461
1
[
橡胶吧
]
【青山点评】5月22日夜盘预测:橡胶2409晚盘策略:【低多】,14750-14
青山点评6
05-21 17:40
05-21 18:12
95
0
[
沪银吧
]
疯狂总会过去的
卡斯帕金
05-21 18:12
05-21 18:12
248
2
[
欧线集运吧
]
国泰真是牛笔,多单吃饱,开始准备空单吃
怪侠一枝梅
05-21 15:57
05-21 18:11
299
0
[
玻璃吧
]
【小北说期】5/22玻璃2409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1650-1660附
小北说期3
05-21 18:10
05-21 18:10
229
1
[
工业硅吧
]
红三兵,明天一根绝世
哆啦什么梦
05-21 17:09
05-21 18:10
271
2
[
工业硅吧
]
明天开盘冲一波12500我跑路了,涨停我也不赚了,我直接挂单主力给机会吗
股友2r07v125
05-21 17:16
05-21 18:10
13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遭哒,前天没跑,看样子又要坐过山车了
感性的李小达
05-21 11:35
05-21 18:09
367
6
[
白糖吧
]
坚持才能赚大钱!
tuhujianhua
05-21 15:24
05-21 18:09
93
0
[
欧线集运吧
]
其实我挺喜欢吧里分享的知识,托除外,贴吧作为家人们的论坛,相互学习交流挺好的。如
股友H6556953
05-21 18:09
05-21 18:09
92
0
[
红枣吧
]
空头正在逐步突袭弱势品种,以达到市场全面转空的目的
金币大王
05-21 18:09
05-21 18:09
638
5
[
沪银吧
]
家人们真头铁,爆仓了一千八百多户,还在五千多手死活不平仓呀[大笑][大笑][大笑
踏浪小哥
05-21 17:49
05-21 18:08
497
7
[
鸡蛋吧
]
各位铁子们,明天怎么加仓?来个高手给个意见
不骄不躁的新
05-21 16:20
05-21 18:08
446
5
[
欧线集运吧
]
每次来点信号,就是一波上升,至少10000点,3700少说到4800,不信就算,
账户已注销
05-21 17:26
05-21 18:08
347
2
[
COMEX铜吧
]
那边刚收盘,你这边就直线拉升做多。这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修行者HT
05-21 15:30
05-21 18:07
111
0
[
橡胶吧
]
跟着泰迪继续空,跟着海胶做空,别墅就买在海南[大笑]
零和博弈者
05-21 18:07
05-21 18:07
728
6
[
鸡蛋吧
]
06.07的多散不要被洗走了,这种走势明显不正常。抗住了就吃肉。自己看看龙虎榜
股友18h8558g
05-21 17:13
05-21 18:06
80
0
[
碳酸锂吧
]
人为操盘过于明显
發財猫
05-21 18:06
05-21 18:06
115
0
[
氧化铝吧
]
这价格可以,明天工厂就开工生产,快快在拉高点,拉高好加点单
黑与白16888
05-21 18:04
05-21 18:04
347
2
[
沪银吧
]
沪银这么高的位置,你还敢追涨。被套活该。今天沪银走出了一个避雷针。
中原长线慢跑
05-21 17:49
05-21 18:04
174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而已空就对了
跑出印度园
05-21 18:03
05-21 18:03
393
1
[
橡胶吧
]
泰国马来印度橡胶纷纷大涨!
河图洛书2026
05-21 14:12
05-21 18:03
158
1
[
豆粕吧
]
现在缺的是炒作小作文,没小作文,就一直横盘震荡了
账户已注销
05-21 16:36
05-21 18:02
358
3
[
工业硅吧
]
明天空单吃肉了,现货价格下跌了
股友083w73C0
05-21 16:35
05-21 18:02
139
1
[
豆粕吧
]
不要让中粮逃跑
我不要关灯吃
05-21 16:24
05-21 18:02
82
0
[
沪银吧
]
外盘跌了
六脉神剑
05-21 18:02
05-21 18:02
56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一点不假
打通任督二脉
05-21 18:02
05-21 18:02
111
0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就高了吗?这可是真金白银,向下趋势还没形成前不要乱空
熊常在
05-21 18:01
05-21 18:01
320
2
[
纸浆吧
]
做多的机会来了,别说没提醒今晚6521
殊不知
05-21 14:12
05-21 18:01
493
6
[
白糖吧
]
6233多单开在最高点
鹳鲤金蛋
05-21 16:29
05-21 18:01
175
0
[
鸡蛋吧
]
已经跌破十日线了,鸡蛋完蛋了,今天就是这个月的最高点,以后天天阴跌,直到梅雨季后
账户已注销
05-21 18:00
05-21 18:00
110
0
[
COMEX黄金吧
]
投资理念。
老胡LH26uu
05-21 18:00
05-21 18:00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投资理念
老胡LH26uu
05-21 18:00
05-21 18:00
321
3
[
豆粕吧
]
晚上破3550
甜倒闭了
05-21 17:09
05-21 18:00
152
0
[
棕榈油吧
]
你,我一买多你就跳了
股友力挽狂澜
05-21 18:00
05-21 18:00
518
4
[
鸡蛋吧
]
2409跌到3800点,满仓做多
St茅台退
05-21 15:48
05-21 18:00
89
0
[
甲醇吧
]
现货继续涨价,回调做多更稳当。
顺势大捞金
05-21 17:59
05-21 17:59
87
0
[
沪银吧
]
有一种鞋叫做,恨天高,还有种高,叫恨白银高[微笑]
庄稼们们的指
05-21 17:59
05-21 17:59
161
1
[
A50期指吧
]
这些庄这么牛吗?
超级收割者
05-21 15:33
05-21 17:59
407
2
[
红枣吧
]
有一个问题搞不懂,最近成交量这么大,难道不会上涨吗?
盛市佛门
05-21 16:37
05-21 17:59
88
0
[
棉花吧
]
线下盘整完再上去,最好
空头炒股
05-21 17:58
05-21 17:58
81
0
[
工业硅吧
]
不好2406到2411的多头大佬要溜了,
账户已注销
05-21 17:58
05-21 17:58
724
3
[
氧化铝吧
]
今天新增了一个八万吨的交割库,是不是多的放不下了?
从来凡尘入富
05-21 17:47
05-21 17:58
211
1
[
生猪吧
]
月底集团拉涨,空头兄弟回避一波下月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逢低多佩奇00
05-21 15:12
05-21 17:58
360
3
[
棉花吧
]
掐指一算,明天日k开大阳,如果涨,必是大阳
不再犹豫beyo
05-21 15:35
05-21 17:57
72
0
[
白银T+D吧
]
看来要大调整了
南宫寒舜
05-21 17:57
05-21 17:57
437
5
[
沪银吧
]
6100空到现在,拿不住了,晚上平了,就当工资低一点吧
股友m572193H
05-21 15:38
05-21 17:56
268
3
[
沪铝吧
]
外盘涨了这么多,晚上夜盘怕是要收复今天最高点了
股友280y73W6
05-21 16:52
05-21 17:56
376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开始发帖了 没事的话告诉你们原因 不想打字的时候 就说结论
Ghost预言家
05-21 17:14
05-21 17:56
73
0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高走
跟信哥的空投
05-21 17:56
05-21 17:56
83
0
[
豆粕吧
]
一会就让你们看看什么叫穿云箭
总是多单在烧
05-21 17:56
05-21 17:56
157
2
[
碳酸锂吧
]
真牛皮,连续两天收盘涨跌幅0%
年年高升得庄
05-21 15:09
05-21 17:56
43
1
[
小型纳指吧
]
是雪蹦的时候。。。每一片雪花。。。。
大马哈123
05-21 17:39
05-21 17:56
104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开盘还是3900
东方财富888
05-21 15:47
05-21 17:55
930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即将暴跌,空头一定要拿住
龙游四海6666
05-21 14:47
05-21 17:55
200
0
[
NYMEX原油吧
]
嗯 , 黄 金 现 价 2 4 1 3 附 近 位 , 我 们
老杨看期货32
05-21 17:55
05-21 17:55
共有帖子数
1652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63549
63550
63551
63552
63553
63554
63555
63556
63557
63558
635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