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1
[
沪金吧
]
看多看多!
全仓持有到永
05-22 10:34
05-22 13:39
59
0
[
焦煤吧
]
焦煤真硬
股友9pLb9I
05-22 13:39
05-22 13:39
190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已死,多头当立。
股友98q9F806
05-22 13:39
05-22 13:39
79
0
[
燃油吧
]
燃油空起来
恒心的车言秋
05-22 13:39
05-22 13:39
64
0
[
锰硅吧
]
空了空了
股友01L5250T
05-22 13:39
05-22 13:39
84
0
[
A50期指吧
]
落到全球
安安昕怡
05-22 13:39
05-22 13:39
107
0
[
鸡蛋吧
]
多起来
非著名韭菜小
05-22 13:39
05-22 13:39
65
0
[
氧化铝吧
]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
期货小诸葛16
05-22 13:39
05-22 13:39
97
0
[
A50期指吧
]
光伏新能源真的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国家队][惊吓]
股友TQKS4R
05-22 13:39
05-22 13:39
73
0
[
锰硅吧
]
抄底尾盘暴涨,国泰最爱干这事,捡钱
呃呃呃鹅鹅鹅
05-22 13:39
05-22 13:39
345
10
[
塑料月均吧
]
持续增仓上涨[大笑][上涨]
追风少年小虎
05-21 21:21
05-22 13:39
35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拿了这么久还没怎么赚呢
SAviOr77
05-22 11:50
05-22 13:38
63
0
[
纯碱吧
]
小时线死叉,我空了
归来一瞬
05-22 13:38
05-22 13:38
67
0
[
铁矿石吧
]
下来吧[微笑]
小韭菜真可爱
05-22 13:38
05-22 13:38
198
0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5.22午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左瑾言ZJYA54
05-22 13:38
05-22 13:38
68
0
[
苹果吧
]
要跌破7000这周
静安巴子老师
05-22 13:38
05-22 13:38
126
0
[
淀粉吧
]
淀粉2407短线已高位横盘震荡4个交易日。
天懋投资
05-22 13:38
05-22 13:38
61
0
[
丁二烯胶吧
]
马的
股友L9966Z01
05-22 13:38
05-22 13:38
186
1
[
沪金吧
]
太弱了要回10日线再入了
徐光启888
05-22 12:43
05-22 13:38
138
0
[
沥青吧
]
,最弱的垃圾
大股市小滑头
05-22 13:38
05-22 13:38
51
0
[
氧化铝吧
]
走五步退三步震荡上涨
kekkk
05-22 13:38
05-22 13:38
76
0
[
玉米吧
]
涨得心慌,我平了,20个点,饱了!!
犀利洛洛
05-22 13:37
05-22 13:37
75
0
[
玻璃吧
]
空起来!套死小多散![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卖出][卖出][卖出][卖
你瞅啥789
05-22 13:37
05-22 13:37
79
0
[
碳酸锂吧
]
光荣在于平淡,艰巨在于漫长
五险一金
05-22 13:37
05-22 13:37
75
0
[
沪银吧
]
上涨贼容易,下跌千难万难
我不行我得再
05-22 13:37
05-22 13:37
158
0
[
锰硅吧
]
钢联:印度硅锰下调30美元/吨
股友eHo3hO
05-22 13:37
05-22 13:37
83
0
[
沪锡吧
]
突然成了有色里最抗跌的品种
股友2i63C655
05-22 13:37
05-22 13:37
98
0
[
鸡蛋吧
]
我不玩了,下午让我空单解套,谢谢主力
prizexi
05-22 13:37
05-22 13:37
51
0
[
锰硅吧
]
跟昨天一样拉涨吧。
弱水三千去一
05-22 13:37
05-22 13:37
178
1
[
COMEX黄金吧
]
目测还有低点
空中套
05-22 12:42
05-22 13:37
79
0
[
锰硅吧
]
大盘真拉跨每次都被大盘带下去
牛转钱坤冲冲
05-22 13:37
05-22 13:37
360
2
[
A50期指吧
]
TCL是我们5月8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再次拉升涨停,不错[微笑][想一下][
小司机2
05-22 13:19
05-22 13:37
100
0
[
鸡蛋吧
]
多单拿好了,将会暴力拉升
头铁必亏钱
05-22 13:36
05-22 13:36
67
0
[
碳酸锂吧
]
突破吧
基民19733q7w
05-22 13:36
05-22 13:36
63
0
[
橡胶吧
]
发套套了,散多寿司[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5-22 13:36
05-22 13:36
164
0
[
A50期指吧
]
卧玛a50刚刚盈利1000被你拉没了,
国家伟大张国
05-22 13:36
05-22 13:36
76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都在等着暴跌捡小波,多头也想但是出不掉[大笑]
打通任督二脉
05-22 13:36
05-22 13:36
410
2
[
工业硅吧
]
快扛不住了,把锰硅的利润亏进去了
怎么涨停了啊
05-22 12:38
05-22 13:36
332
1
[
纸浆吧
]
看能不能赚个生活费
账户已注销
05-21 22:05
05-22 13:36
89
0
[
沪铅吧
]
这是个只知道跟跌不知道跟涨的坑货
修改昵称修改
05-22 13:36
05-22 13:36
76
0
[
工业硅吧
]
大跌来啦!哈哈哈
投资界的小船
05-22 13:36
05-22 13:36
688
9
[
甲醇吧
]
我2633的空单要不要继续拿,扛几天了
我要成为有钱
05-21 13:36
05-22 13:35
93
0
[
沪银吧
]
知道为什么银内盘这么强吗,因为中国以前银本位
三十倍天山
05-22 13:35
05-22 13:35
65
0
[
纯碱吧
]
这个增仓12W手减掉,就是暴跌的开始。
不做韭菜都屈
05-22 13:35
05-22 13:35
61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大哥发力抄底了
逆势翻盘6688
05-22 13:35
05-22 13:35
68
0
[
氧化铝吧
]
4000点,对于氧化铝行业都是高的可怕。还10000??
MkingM
05-22 13:35
05-22 13:35
75
0
[
沪镍吧
]
白银跳水但是跳的不坚决
o散户中的霸
05-22 13:35
05-22 13:35
65
0
[
纯碱吧
]
纯碱要变盘了,所以合约价格查数不大了
模拟赚钱
05-22 13:35
05-22 13:35
70
0
[
碳酸锂吧
]
不↓105000是真的没有多进场的
天天饮红牛
05-22 13:35
05-22 13:35
124
2
[
鸡蛋吧
]
06已经调整结束,07大胆低多高抛
股友1698W390
05-22 11:00
05-22 13:35
69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次估计是真
股友xiXtHP
05-22 13:35
05-22 13:35
68
0
[
工业硅吧
]
08合约12150全力做多,带好止损
股友083w73C0
05-22 13:35
05-22 13:35
55
0
[
碳酸锂吧
]
下不来今天低点已出了
基民19733q7w
05-22 13:35
05-22 13:35
58
0
[
碳酸锂吧
]
空起来
传奇cc
05-22 13:35
05-22 13:35
128
2
[
豆粕吧
]
温水煮青蛙,不知不觉3600
平顶山上山顶
05-22 09:29
05-22 13:35
280
1
[
股指期货吧
]
看看近期ⅠF日K线图,波幅太小了,做多做空都没劲。[捂脸][捂脸][捂脸]
老股民玩期指
05-22 12:51
05-22 13:35
52
0
[
碳酸锂吧
]
没有量,谁都别想走
五险一金
05-22 13:34
05-22 13:34
65
0
[
工业硅吧
]
空马上踩均线了
股友083w73C0
05-22 13:34
05-22 13:34
70
0
[
豆粕吧
]
1000手空开
你我都是韭菜
05-22 13:34
05-22 13:34
63
0
[
锰硅吧
]
整理后它又往死里涨了,兄弟们什么时候出来解救一下啊
一方霸主
05-22 13:34
05-22 13:34
97
0
[
螺纹钢吧
]
、#比特币逼近3.5万美元#
股友d7T51266
05-22 13:34
05-22 13:34
65
0
[
锰硅吧
]
兄弟们空起来,秋后蚂蚱
坦诚的高念茜
05-22 13:34
05-22 13:34
85
0
[
乙二醇吧
]
谁的ai又触发了[大笑]
空亟e
05-22 13:34
05-22 13:34
90
0
[
螺纹钢吧
]
资本炒作的是预期,跟实体相反
股友u96z8867
05-22 13:34
05-22 13:34
112
1
[
螺纹钢吧
]
资本就是反着来,不然怎么割韭菜
基民XieUnK
05-22 11:09
05-22 13:34
261
3
[
硅铁吧
]
7300刚把我的止损单扫了,真的是后台看得见吗?
三十三仟
05-22 11:30
05-22 13:34
314
12
[
鸡蛋吧
]
不贪心,今天赚了410就跑了
越来越好0000
05-22 11:09
05-22 13:33
70
0
[
生猪吧
]
变绿就好
股友N37M5101
05-22 13:33
05-22 13:33
129
2
[
欧线集运吧
]
明日各合约涨地涨跌的跌!!!!!难…一手来去几千上万分分钟!!!!多08空10正
征途反行其道
05-22 12:17
05-22 13:33
473
3
[
锰硅吧
]
开始进空,尾盘飞流直下
我赚盆满钵满
05-22 13:02
05-22 13:33
58
0
[
欧线集运吧
]
02加多一手,坐等拉升
浴血期股
05-22 13:33
05-22 13:33
78
0
[
沪银吧
]
8200支撑点
东方财富888
05-22 13:33
05-22 13:33
72
0
[
锰硅吧
]
肯定跌,不用等了
l771
05-22 13:33
05-22 13:33
62
0
[
纯碱吧
]
[加油][加油][加油]
多财亨通得李
05-22 13:32
05-22 13:32
85
0
[
锰硅吧
]
洗了下来了哈哈
坦诚的高念茜
05-22 13:32
05-22 13:32
137
0
[
热卷吧
]
今天能涨多少
北极先生
05-22 13:32
05-22 13:32
301
2
[
苯乙烯吧
]
9300的空,希望交割前能出来啊,少亏点也行啊
足智满堂得紫
05-22 11:54
05-22 13:32
65
0
[
PVC吧
]
分时线,头肩顶?
期货之光
05-22 13:32
05-22 13:32
122
0
[
锰硅吧
]
south32公告,内容包含:6月份分阶段恢复采矿,正评估恢复出口部分矿石方案
股友7137156E
05-22 13:31
05-22 13:31
70
0
[
沪银吧
]
空获利走人了,我又要把白银删除自选了[大笑]
Salling
05-22 13:31
05-22 13:31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63527
63528
63529
63530
63531
63532
63533
63534
63535
63536
635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