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沪银吧
]
比预想的要弱,国内也撑不住,低多吧。绝不空
封板就没有流
05-22 15:22
05-22 15:22
118
1
[
纯碱吧
]
还没听说做多爆仓的
凤凰羽
05-22 14:51
05-22 15:22
160
2
[
铁矿石吧
]
资本收割啊,看空的散户太多了,就得往死里割
股友1IqxEW
05-22 14:40
05-22 15:22
694
1
[
NYMEX原油吧
]
联储言论"和英伟达业绩成为本周焦点!
账户已注销
05-22 14:05
05-22 15:22
91
0
[
NYMEX原油吧
]
抓紧跌跌
账户已注销
05-22 15:21
05-22 15:21
96
0
[
沪银吧
]
外盘早撑不下去了内盘死多头一直追后面直接全埋了
股伦精怪
05-22 15:21
05-22 15:21
304
1
[
COMEX铜吧
]
国内一收市就涨,国内明天开盘又砸。外面的人持肉不给里面的人喝汤。
金天阳
05-22 14:20
05-22 15:21
137
0
[
胶合板吧
]
就这种合约,真的没有必要上市
鲁地金犁头
05-22 15:21
05-22 15:21
198
3
[
不锈钢吧
]
为何大涨
股友26H7e277
05-22 14:48
05-22 15:21
93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估计扛不住了
钟信的空单庄
05-22 09:52
05-22 15:21
91
0
[
沪银吧
]
没有把握还是短线滚动操作,不能硬扛,前两天有仓位在手上的时候还一直看着,没仓位的
股友9Q58C326
05-22 15:21
05-22 15:21
44
0
[
综合铝03吧
]
电子盘,参考意义不大,庄的控盘工具
拿一年再说
05-22 15:21
05-22 15:21
135
0
[
鸡蛋吧
]
别听专家的,做空很危险,这个地方跌下来,就是给做多的上车机会的,低吸高抛,套住了
股友1698W390
05-22 15:21
05-22 15:21
130
2
[
沪金吧
]
都说了昨天是最后一次抄底机会!以后越来越高!570再见以后都看不到了!
中了蛊毒的穷
05-22 10:12
05-22 15:21
182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已经严重亏损很久,不管库存多少,也不可能倒挂这么久,百分之8的镍,价值13
点石发财地安
05-22 15:21
05-22 15:21
65
0
[
锰硅吧
]
下来多就可以了,非常爽
炒股为了生活
05-22 15:21
05-22 15:21
44
0
[
综合铝03吧
]
开盘又会拉起来,尿性
股友888e3932
05-22 15:21
05-22 15:21
97
0
[
NYMEX原油吧
]
干得好!
偷玉米
05-22 15:20
05-22 15:20
73
0
[
原油吧
]
原油77.5多,止损76.8,目标78.5-79.5
yyh叶云宏686
05-22 15:20
05-22 15:20
78
0
[
花生吧
]
玛德点数没变,二手亏了一千多!委托的9000平仓,9100把我的平仓了?
期货致富
05-22 15:20
05-22 15:20
131
1
[
沪银吧
]
晚上跳空低开稳了
股友Gd9sga
05-22 14:33
05-22 15:20
89
1
[
菜粕吧
]
大量到,油脂一直在跌
股友ZL3jHv
05-22 14:05
05-22 15:20
248
2
[
综合镍03吧
]
跌了一天,五分钟就涨回去了
股友9v832a68
05-22 14:25
05-22 15:20
385
4
[
沪铝吧
]
上周就说了,肯定有大动作,尊重市场,共勉[献花][献花][献花]
股友2Tp96372
05-22 08:41
05-22 15:20
86
0
[
A50期指吧
]
传说中的上升趋势且5天线调整到位?
赌侠哥哥
05-22 15:20
05-22 15:20
71
1
[
纯碱吧
]
我寻思是哪个主力在疯狂做多拉升啊
章停股
05-22 14:39
05-22 15:20
80
0
[
螺纹钢吧
]
3829,3770上多下空
股友09V7C609
05-22 15:20
05-22 15:20
267
3
[
纸浆吧
]
第一跳水位置,6390
一桶茶
05-22 13:36
05-22 15:20
192
2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80个点
守住自己的道
05-22 14:53
05-22 15:19
150
2
[
燃油吧
]
喊多的人呢?听你们的开多就被套了。是你们把我害了还是我把你们害了?
清新小韭
05-22 14:24
05-22 15:19
98
3
[
纯碱吧
]
昨晚操作全胜,白天又还回去了,唉,来回挨打。手续费去了好几百
要么我没要么
05-22 14:06
05-22 15:19
176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天天大A一开盘就狂跌玩不起是不是[旺柴]
里程碑式
05-22 13:58
05-22 15:19
295
4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空06应该不会亏太多吧?
股友07261X0X
05-22 14:31
05-22 15:19
116
2
[
锰硅吧
]
哈哈哈果然上不去
颢梵2022
05-22 14:33
05-22 15:19
127
2
[
欧线集运吧
]
这么牛为啥高开低走啊?丢人现眼,有本事高开高走[怒]
东方财富888
05-22 14:20
05-22 15:19
474
12
[
热卷吧
]
空军已获得阶段性胜利,下一目标3812!!!集合!!集合!!把热卷给我打下去!!
优雅的明白人
05-21 10:55
05-22 15:19
84
0
[
PVC吧
]
没有发财的命,日内倒腾倒腾
forever笑看
05-22 14:50
05-22 15:18
171
2
[
鸡蛋吧
]
07牛逼[赞][赞][赞]
小意思咯
05-22 14:28
05-22 15:18
126
1
[
橡胶吧
]
橡胶只要冒头就空,很快就盈利
不败传说哥
05-22 11:12
05-22 15:18
123
1
[
沪金吧
]
中国大妈曾经高价买的金子都脱手了没有???[呲牙][呲牙][呲牙]
价值投资老朱
05-22 14:12
05-22 15:18
233
3
[
燃油吧
]
主力还没收集足够筹码吗![捂脸]
乘风越崖
05-22 11:14
05-22 15:17
44
0
[
菜粕吧
]
确实是一手也能看的见啊,一手也套你啊
b天下富豪之
05-22 15:17
05-22 15:17
130
1
[
纯碱吧
]
80手瞬间赚5万,爽
股友D3325c65
05-22 14:48
05-22 15:17
99
1
[
螺纹钢吧
]
永动机?无限循环?一直涨?
股友06G38012
05-22 12:03
05-22 15:17
79
0
[
沪银吧
]
资金腰斩
每日一千绝对
05-22 15:17
05-22 15:17
590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连续几日强势上升,后续还会涨吗?
股友QQ876100
05-22 14:52
05-22 15:17
51
0
[
锰硅吧
]
你
Overturn夜神
05-22 15:17
05-22 15:17
76
1
[
碳酸锂吧
]
起来吧别装死了
基民19733q7w
05-22 14:44
05-22 15:17
119
1
[
锰硅吧
]
有机构在疯狂卖空,应该是银河感觉
乐于助人的潘
05-22 14:32
05-22 15:17
193
2
[
甲醇吧
]
明天起,暂时放手股票,专炒假酒到6月15日。多空皆宜,多为主,反复T。目标翻仓!
老T资
05-21 23:06
05-22 15:16
58
0
[
菜粕吧
]
本来是做多的,荡来荡去,受不了!锁仓了
冒险家投机手
05-22 15:16
05-22 15:16
189
3
[
螺纹钢吧
]
现在也是反弹除非过4000.那就不一样了那可以说是反转。
股友Cki5sG
05-22 11:25
05-22 15:16
176
0
[
NYMEX原油吧
]
KCM Trade---原油行情分析 2024年05月22日
账户已注销
05-22 15:16
05-22 15:16
98
0
[
豆二吧
]
为啥买了09,被尾盘4650洗出来[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股友8085n028
05-22 15:16
05-22 15:16
175
0
[
鸡蛋吧
]
此时不空待何时散多发言多证明庄家要割多了空空空散户反买别墅靠海
亥卯未6
05-22 14:45
05-22 15:16
69
0
[
氧化铝吧
]
这货比纯碱杠杆还高
连续跌停连续
05-22 15:16
05-22 15:16
144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最低点做的空都还能挣钱[旺柴]还有啥理由不做空呢[吃瓜]
超大只
05-22 15:16
05-22 15:16
59
0
[
豆粕吧
]
无厘头上涨,明显是大宗商品的农产品补涨行情。
豆粕3000
05-22 15:16
05-22 15:16
171
1
[
玻璃吧
]
赌一把,继续加多,晚上应该有个冲高1700
无证驾驶肇事
05-22 14:56
05-22 15:16
87
1
[
菜粕吧
]
昨天洗盘吗
大股市小滑头
05-22 14:48
05-22 15:16
74
0
[
不锈钢吧
]
被他恶心到了,昨晚14500开的多,早上被洗。。下午突破14700又追进去了小赚
Xxoo大空头
05-22 15:16
05-22 15:16
222
3
[
白糖吧
]
空头又没力了
成有面
05-21 22:15
05-22 15:15
117
0
[
COMEX黄金吧
]
KCM Trade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2024年05月22日
账户已注销
05-22 15:15
05-22 15:15
109
0
[
红枣吧
]
红枣空头加强
价值服务商
05-22 15:15
05-22 15:15
68
0
[
甲醇吧
]
今天下午损了,看晚盘26.00的支撑力度再接回来。
杨小白转战期
05-22 15:15
05-22 15:15
135
2
[
橡胶吧
]
橡胶挂14765开多
踢球去
05-22 11:07
05-22 15:15
13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头弱势,走势不好,谨慎做多,不突破80。反弹做空为主!
cupgmj
05-22 15:14
05-22 15:14
135
1
[
沪银吧
]
你厉害,怎么买你怎么亏!
悟空也性感
05-22 14:46
05-22 15:14
68
0
[
锰硅吧
]
就看今天银河跑了多少了
股友u0emcB
05-22 15:14
05-22 15:14
81
0
[
豆粕吧
]
看基本面,只会被套
金略者
05-22 15:14
05-22 15:14
194
6
[
纯碱吧
]
501合约怎么这么强,算下来,比409多涨了3%个多点了
知行合111111
05-22 14:16
05-22 15:14
55
0
[
COMEX黄金吧
]
憋大招往上!
中了蛊毒的穷
05-22 15:14
05-22 15:14
76
1
[
纯碱吧
]
真的是不能频繁交易,昨晚赚的100点交回去一半了[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N66222v8
05-22 14:40
05-22 15:14
208
3
[
锰硅吧
]
国泰君安专业的暴空团队,做空就是必死无疑
甜蜜的席羽君
05-22 14:18
05-22 15:14
192
1
[
白糖吧
]
虽然多头不行,但空头也没什么力气,多单持有,看谁熬的过
剑二十三
05-22 14:44
05-22 15:14
116
1
[
锰硅吧
]
这个品种绝对还会再上9000的现在上车还不晚
牛转钱坤冲冲
05-22 14:44
05-22 15:14
141
1
[
红枣吧
]
差不多到底了吧,
跟信哥的空投
05-22 14:32
05-22 15:14
240
3
[
鸡蛋吧
]
近月合约这回得飞起来
冰原猎人
05-21 10:32
05-22 15:14
222
2
[
沪金吧
]
明天提高黄金交易保证金至12%了!!!这一提高小散空估计都会直接暴仓,没了小散空
价值投资老朱
05-22 14:42
05-22 15:14
106
0
[
沪金吧
]
跌是跌不下去!多头也不会让跌下去!但是也不能一直天天涨不是!没有那么多钱去推动!
中了蛊毒的穷
05-22 15:14
05-22 15:14
共有帖子数
16535445
篇
首页
上一页
63524
63525
63526
63527
63528
63529
63530
63531
63532
63533
635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