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菜油吧
]
空他
股友7qlpq0
05-24 08:19
05-24 08:19
110
1
[
COMEX黄金吧
]
看到2050左右
关注基本面分
05-24 06:03
05-24 08:19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跌破趋势线,走双顶还是头肩顶,2280美元附近成关键支撑位。这种走势可能跌至
黄生品金
05-24 08:19
05-24 08:19
497
4
[
白糖吧
]
当地糖厂今年甜菜收购比去年翻一倍
咆哮吧晚春
05-24 00:17
05-24 08:19
447
7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做多股市做空黄金就是最愚蠢的投资
吴司机开飞机
05-14 13:40
05-24 08:19
73
0
[
锰硅吧
]
空他
股友7qlpq0
05-24 08:19
05-24 08:19
109
4
[
原油吧
]
78.8一线空,止损79.5.目标77.5-76.8-76
yyh叶云宏686
05-23 21:43
05-24 08:18
1355
12
[
PVC吧
]
除了地产政策,还有什么利多?知道的说一下,谢谢。我想空。
知足梅
05-24 05:00
05-24 08:18
103
2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继续拉,不停得拉。
克里斯汀基
05-21 15:24
05-24 08:18
71
0
[
棕榈油吧
]
空他
股友7qlpq0
05-24 08:18
05-24 08:18
147
1
[
工业硅吧
]
现货价格下跌了继续回踩
股友083w73C0
05-24 04:01
05-24 08:17
127
0
[
欧线集运吧
]
一旦欧线出利好,一定要放大眼睛,因为它不出利好也会涨,出了反而要警觉!
克里斯汀基
05-24 08:17
05-24 08:17
74
0
[
棕榈油吧
]
下跌早晚得事因为他要跟美盘。要看美盘回调回来就是商品下跌只是
股友7qlpq0
05-24 08:17
05-24 08:17
252
0
[
玻璃吧
]
潜龙高手:预判中国国内期指综指走势的人:第一,最近5个交易日盈利做多玻璃盈利了7
账户已注销
05-24 08:17
05-24 08:17
99
0
[
沪锡吧
]
手续费也太高了,39[怒]
股友m107536l
05-24 08:17
05-24 08:17
303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的原油两度反转,开盘站上607.5-609.5,形成突破形态参考多单介入,在
账户已注销
05-24 08:15
05-24 08:15
164
0
[
原油吧
]
昨晚的原油两度反转,开盘站上607.5-609.5,形成突破形态参考多单介入,在
账户已注销
05-24 08:15
05-24 08:15
67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晚收盘上涨+0.39%
华之城
05-24 06:59
05-24 08:15
288
2
[
锰硅吧
]
今天又要高开,估计盘中能破9000
雪风改二
05-24 07:46
05-24 08:14
234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下跌,玩完了,到顶了,该跌就得跌
恭喜为富的神
05-24 08:14
05-24 08:14
76
0
[
小型纳指吧
]
短期可能有点艰难,要等道指企稳
天天都收益
05-24 08:14
05-24 08:14
69
0
[
欧线集运吧
]
干到5000干到10万一手就没法割韭菜啦!
逼空暴富期权
05-24 08:14
05-24 08:14
41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播报下跌-1.38%。
华之城
05-23 22:15
05-24 08:13
3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播报下跌-0.75%。
华之城
05-23 21:23
05-24 08:13
64
0
[
锰硅吧
]
老猛的,怎么样猛不猛
庄稼们们的指
05-24 08:13
05-24 08:13
67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一闷棍敲你们头上让你们抄底。等等直接半小时跌三十吓吓你们
七步怕黄金
05-24 08:13
05-24 08:13
182
0
[
欧线集运吧
]
无论海运价格提价是否合理,对应的指数差不多在4300至4500,主力资金暂时还真
平庸平墉
05-24 08:13
05-24 08:13
626
4
[
沪银吧
]
期货赚是小钱,期权才叫钱,这二天去做黄金认沽期权几十倍收益!
风的影子8349
05-24 06:54
05-24 08:13
129
0
[
COMEX黄金吧
]
双头形成
股友i019n291
05-24 08:12
05-24 08:12
120
2
[
沪镍吧
]
能不能破15啊,急
股友Y9756305
05-23 21:33
05-24 08:12
226
2
[
COMEX黄金吧
]
估计要去2285了
ZhaoXiang
05-24 07:56
05-24 08:12
784
8
[
COMEX黄金吧
]
5/23
Hsi01234
05-23 09:27
05-24 08:11
198
2
[
沪银吧
]
多单可以安心睡觉吗
玩妖不带损
05-24 00:09
05-24 08:10
191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买入了。
股友n9PaXH
05-24 08:10
05-24 08:10
630
3
[
碳酸锂吧
]
100000-120000大伙来猜猜最终期权结束是哪个点位?
大鲤子
05-23 23:33
05-24 08:10
222
1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抄底[愉快][愉快]
抄底摸顶专业
05-24 07:54
05-24 08:10
15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要惨喽
爱喝咖啡的巴
05-24 07:39
05-24 08:10
4536
15
[
沪银吧
]
市场人士:贵金属涨势未终结
沪银资讯
05-23 21:23
05-24 08:10
76
0
[
锰硅吧
]
市场龙头是pvc了,这个慢慢退出舞台
西郊龍主
05-24 08:09
05-24 08:09
158
0
[
沪金吧
]
都是点炒股票的来这儿瞎评论!
花开满腹de小
05-24 08:09
05-24 08:09
104
1
[
不锈钢吧
]
昨天上面套住不少多单,晚上直接低开多单没跑出来,主力为了自救也得拉起来
看尽繁华艾
05-23 09:50
05-24 08:09
166
1
[
苯乙烯吧
]
[偷笑]蚌埠住了,直接v杀,追高一波套一堆人
拿什么原谅你
05-23 21:53
05-24 08:08
98
0
[
PVC吧
]
给机会就要反手做多,不要和趋势作对,锰哇各位都忘了吗
超级短线小王
05-24 08:08
05-24 08:08
316
0
[
NYMEX原油吧
]
5.24周五最新美原油天然气铜操作思路与建议
李云cwkxw888
05-24 08:07
05-24 08:07
276
1
[
螺纹钢吧
]
[图片]
一丈阳光8461
05-24 07:57
05-24 08:07
388
0
[
COMEX黄金吧
]
5.24周五最新美黄金白银期货操作思路建议
李云cwkxw888
05-24 08:07
05-24 08:07
105
0
[
豆二吧
]
豆二啊豆粕,漫涨急跌,拉一下,就打回去,无语了
股友c76O5992
05-24 08:07
05-24 08:07
257
5
[
豆粕吧
]
空头不行啊,外盘都拉稀了,这里还在嘎嘎涨
沙发小王子
05-23 22:35
05-24 08:05
107
0
[
沪铜吧
]
击鼓传花的游戏,总有人要垫底
哥再潇洒终为
05-24 08:05
05-24 08:05
112
0
[
COMEX黄金吧
]
跌多点
俏皮的汤子轩
05-24 08:05
05-24 08:05
76
0
[
沪铜吧
]
铜暴跌
zhongqing555
05-24 08:04
05-24 08:04
862
0
[
华钰矿业吧
]
锑:一些重要的用途。
九阳天
05-24 08:04
05-24 08:04
125
0
[
A50期指吧
]
又完玩了
东财网友7006
05-24 08:04
05-24 08:04
637
5
[
豆粕吧
]
怎么看都是多头趋势,但就是给人摇摇欲坠的感觉。
股友913H07V0
05-24 07:11
05-24 08:04
258
0
[
A50期指吧
]
几点开盘
股友8269w1l5
05-24 08:03
05-24 08:03
69
0
[
棉花吧
]
估计高开50点!
稳得一批得稳
05-24 08:03
05-24 08:03
18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3000保卫战打响了
股友25Yy0829
05-24 08:02
05-24 08:02
445
1
[
沪银吧
]
看看帖吧发言好笑,我这次抄底沪银误差绝对不会超二十点!真的有几个能把贵金属涨跌看
风的影子8349
05-24 06:51
05-24 08:02
357
2
[
沪铝吧
]
妈的,多单又完了
恭喜生财de尔
05-24 07:15
05-24 08:02
86
0
[
沪银吧
]
2406合约7750附近做多,看7820
稳健高手
05-24 08:01
05-24 08:01
634
11
[
纯碱吧
]
2395走了,小赚30点而已
重案组之虎曹
05-22 10:44
05-24 08:00
123
0
[
小型道指吧
]
完咯
陈大善人
05-24 07:59
05-24 07:59
205
1
[
聚丙烯月均吧
]
好好跟上你爹PVC
哦令炒粉
05-23 21:11
05-24 07:59
1337
16
[
锰硅吧
]
大家来说点什么
生意万贯地段
05-23 23:31
05-24 07:59
130
6
[
黄金/美元吧
]
2350空,2356损,目标2040~2030~2300~2280~
波诡云闪
05-24 06:47
05-24 07:59
113
0
[
甲醇吧
]
中信与国泰多空持仓成本参考
觉醒的爱莱塔
05-24 07:58
05-24 07:58
94
1
[
小型纳指吧
]
空仓宝宝总算拍了拍胸脯,扬眉吐气一把:还好没追高,继续等,继续等。哈哈哈
choate投资大
05-24 06:50
05-24 07:57
132
0
[
纯碱吧
]
放量跳高1%的开盘,上冲2430,离高点一步之遥,上升旗型突破好点将继续上行,突
壹仟零壹夜
05-24 07:56
05-24 07:56
102
0
[
螺纹钢吧
]
[图片]
一丈阳光8461
05-24 07:56
05-24 07:56
610
3
[
锰硅吧
]
明天把银河8万手空单爆了
呃呃呃鹅鹅鹅
05-23 23:31
05-24 07:56
112
0
[
玻璃吧
]
昨天晚上,玻璃这货涨的比纯碱还猛。
中原长线慢跑
05-24 07:55
05-24 07:55
102
0
[
沪银吧
]
昨晚砸盘,早上还想诱多,有意思吗?
随便玩吧
05-24 07:55
05-24 07:55
220
1
[
螺纹钢吧
]
这玩意还能涨嘛
康木让北鼻
05-23 23:56
05-24 07:54
208
3
[
菜油吧
]
今晚8890必破,低多
我回来了_四
05-23 22:05
05-24 07:54
51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涨
热情的小牛0
05-24 07:53
05-24 07:53
585
2
[
PVC吧
]
5.94万千米是多少吨,联通,电信会不会跟进
股友82G18y13
05-24 06:41
05-24 07:52
98
0
[
沪银吧
]
陷入了什么,陷入了多单抽丝剥茧启示录
庄稼们们的指
05-24 07:52
05-24 07:52
170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买的越早越好,言尽于此
牛来了与狼来
05-24 07:52
05-24 07:52
349
2
[
锰硅吧
]
我想知道蛇蛇是从哪个位置开始喊空的
看什么走开
05-23 23:38
05-24 07:52
279
5
[
白糖吧
]
外盘18.50了,多单拿稳了
来呀互割
05-23 21:22
05-24 07:52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63485
63486
63487
63488
63489
63490
63491
63492
63493
63494
634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