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碳酸锂吧
]
地量见地价了
冠军桃宝北丐
05-23 11:00
05-23 11:00
194
2
[
沪镍吧
]
继续加空
股友03w71P55
05-23 09:51
05-23 11:00
131
2
[
玻璃吧
]
这戏演的太真了。
福拉哥2022
05-23 10:35
05-23 11:00
110
0
[
沪铅吧
]
金属里面就你独特
修改昵称修改
05-23 11:00
05-23 11:00
85
1
[
纯碱吧
]
垃圾远兴能源,活该今天跌4%
不亏就是好的
05-23 10:03
05-23 11:00
81
0
[
碳酸锂吧
]
证实要补贴了吧?几大电车集团都开始内部谈锂矿长协了!!!
华夏九州
05-23 11:00
05-23 11:00
80
0
[
豆粕吧
]
今天这个大盘走势,能搞成这个样子,真是难为你了
不固定因素
05-23 11:00
05-23 11:00
205
2
[
锰硅吧
]
现货跌了200,期货横着,多头在干嘛呢?
富贵高升地玉
05-23 10:21
05-23 11:00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钵满盆满
资深荐金
05-23 11:00
05-23 11:00
576
5
[
COMEX黄金吧
]
2200会不会到
独花做两次山
05-23 09:09
05-23 11:00
86
1
[
橡胶吧
]
就是压着不让涨呗
蒹葭苍苍0701
05-23 10:00
05-23 11:00
70
0
[
玻璃吧
]
每次下来都是一个买点,可以赚30点走一波
随波逐流期小
05-23 11:00
05-23 11:00
73
0
[
红枣吧
]
首先下跌要降速,然后再说反弹
一筹莫展的王
05-23 11:00
05-23 11:00
74
0
[
COMEX黄金吧
]
双头成立
股友277751eA
05-23 10:59
05-23 10:59
55
0
[
纯碱吧
]
看来今天收盘大概率还是十字星。
顺势而为乃王
05-23 10:59
05-23 10:59
150
4
[
玻璃吧
]
炒期货很简单,比方说现在泥沙俱下的时候,去看哪个强就去做多!
国色天香的空
05-23 09:45
05-23 10:59
68
0
[
PVC吧
]
散空急着送钱,多单继续持有
明知不敌依然
05-23 10:59
05-23 10:59
121
1
[
沪银吧
]
7000开空,8000开多不愧是东财散户!这个宁愿观望也不多啊,空可以1手空,又
小品种不玩
05-23 10:30
05-23 10:59
70
0
[
苹果吧
]
7490做多,7540开空单,来回做。
波哥来了
05-23 10:59
05-23 10:59
72
0
[
沪铜吧
]
下山了
股友1K5350o5
05-23 10:59
05-23 10:59
67
0
[
豆油吧
]
来回杀?
账户已注销
05-23 10:59
05-23 10:59
69
0
[
豆粕吧
]
今天是跟着菜粕走,菜粕跌它跟着跌。
钱是等来啊
05-23 10:59
05-23 10:59
108
2
[
燃油吧
]
专注燃油:你小子是不是有病啊,睁着眼说瞎话,死鸭子嘴硬!
风雨鸿鹄
05-23 09:12
05-23 10:59
294
5
[
生猪吧
]
今日做多的都是勇士,真牛逼
玖拾萬里
05-23 09:55
05-23 10:58
125
1
[
锰硅吧
]
散户就不要碰01,早晚被主力玩死,散户就是贱,追着被割[大笑]
木剑先生1
05-23 10:35
05-23 10:58
78
0
[
燃油吧
]
多头的兄弟们,你们先顶住,我先去小银子那边转悠转悠,再过来救你们[大笑][大笑]
周一道
05-23 09:29
05-23 10:58
145
0
[
锰硅吧
]
没事的去看看钢铁网,南32自己公布6月开始采矿,评估新的运输方式开始卖矿,减少不
账户已注销
05-23 10:58
05-23 10:58
70
0
[
锰硅吧
]
没有波动了
尽情驰骋吧
05-23 10:58
05-23 10:58
153
3
[
白糖吧
]
听信了这些画线的话开了多单,现在被套100点了,想哭
剑二十三
05-23 09:50
05-23 10:58
153
3
[
尿素吧
]
我感觉被盯上了
基民5w26026F
05-23 10:12
05-23 10:58
82
0
[
锰硅吧
]
走的和纯碱一个德行
大道至简空
05-23 10:58
05-23 10:58
95
1
[
锰硅吧
]
散了吧东财在空头玩毛线
买多就涨买空
05-23 10:22
05-23 10:58
75
0
[
豆粕吧
]
3636散了散了
战无不胜6688
05-23 10:58
05-23 10:58
120
4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带着纯碱走,给力[俏皮]
游云惊龙666
05-23 10:02
05-23 10:58
307
5
[
玻璃吧
]
开多20手,上看突破!
国色天香的空
05-23 09:43
05-23 10:58
58
0
[
红枣吧
]
下来吧
股友OjYQEi
05-23 10:58
05-23 10:58
64
0
[
欧线集运吧
]
波动这么小手续费这么高赚的只够手续费
小散涨不停66
05-23 10:58
05-23 10:58
301
5
[
燃油吧
]
莫怕莫惊,今天的回调就是为以后上升打基础,可以做多了,油价今天可以见红
股友asd4zB
05-23 09:29
05-23 10:57
76
0
[
玻璃吧
]
别装了,给我下来。
风流一时的骨
05-23 10:57
05-23 10:57
111
3
[
玻璃吧
]
股票玻璃走弱,期货开始涨,这是什么逻辑,又是一群操盘狗
lJdshzyjj
05-23 10:02
05-23 10:57
38
0
[
纯碱吧
]
要不是有色不给力我的纯碱都上2500了。
SC自由
05-23 10:57
05-23 10:57
80
0
[
沪银吧
]
一报还一报
震天股
05-23 09:14
05-23 10:57
77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加仓!机会难得!
喷香的牢饭
05-23 10:57
05-23 10:57
68
0
[
欧线集运吧
]
有色炒作热情已退,欧线还远么?
兴奋de金牛座
05-23 10:57
05-23 10:57
92
0
[
沪铜吧
]
多头彻底被打败了,恭喜空头
自觉的凤栖
05-23 10:57
05-23 10:57
95
0
[
永安期货吧
]
有量有价
知行7708
05-23 10:57
05-23 10:57
86
0
[
沪铜吧
]
稳住了,又要上涨了
股友L1521q31
05-23 10:57
05-23 10:57
66
0
[
工业硅吧
]
看到九千还有三千的下跌不急
黑与白16888
05-23 10:57
05-23 10:57
83
0
[
锰硅吧
]
走了赚了点以后再也不碰郑商所品种了出老千
买多就涨买空
05-23 10:57
05-23 10:57
60
0
[
甲醇吧
]
我
翰林学仕
05-23 10:57
05-23 10:57
74
0
[
硅铁吧
]
满仓空开搞他
空开空平搞钱
05-23 10:56
05-23 10:56
130
0
[
碳酸锂吧
]
这期限结构,远月升水07那么多,期限商发财了。哪怕07的仓单会注销,但是期限商拿
大鲤子
05-23 10:56
05-23 10:56
201
0
[
NYMEX原油吧
]
5.23原油操作建议:76.5——76.3一线做多,目标看77.5——78——7
李茉馨tyb893
05-23 10:56
05-23 10:56
52
0
[
豆粕吧
]
上不去也下不来
魔鬼日记
05-23 10:56
05-23 10:56
82
0
[
沪银吧
]
你在吓我[惊吓][惊吓][惊吓][惊吓]
达摩院首席研
05-23 10:56
05-23 10:56
72
0
[
黄金/美元吧
]
5.23黄金操作建议:2365——2360一线先行做多,目标看2380——239
李茉馨tyb893
05-23 10:56
05-23 10:56
131
1
[
橡胶吧
]
橡胶的新手不少啊
天涯刀客之长
05-23 10:28
05-23 10:56
116
1
[
玻璃吧
]
80以上做多的,是不是又成了接盘侠?
神话99
05-23 10:28
05-23 10:56
85
0
[
沪铜吧
]
使劲跌,反正本人也不玩
股友9892MA62
05-23 10:56
05-23 10:56
62
0
[
纯碱吧
]
调整到位,又稳了
林中游俠
05-23 10:56
05-23 10:56
300
4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我说的从二月份就说目标4500,翻翻我之前的帖子。还是4500,不到不出
股友7L0n7789
05-23 09:54
05-23 10:56
62
0
[
铁矿石吧
]
望庐山瀑布喽
股友1IqxEW
05-23 10:56
05-23 10:56
108
0
[
沪银吧
]
一个跌停不够回本的
雁飞云天天外
05-23 10:55
05-23 10:55
61
0
[
白糖吧
]
,都没买它
股友Y21V9105
05-23 10:55
05-23 10:55
78
0
[
苹果吧
]
不错,7540就开空单,到7490开多单,来回做。[微笑][微笑]
波哥来了
05-23 10:55
05-23 10:55
241
2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跌就跌了,没有反弹机会
财神保佑我好
05-23 09:52
05-23 10:55
692
0
[
沪银吧
]
有人觉得2024.7.25白银能涨到9400吗?没有可能就做卖方,收掉这两千块的
wxLynn_huang
05-23 10:55
05-23 10:55
122
0
[
棕榈油吧
]
坚持就是胜利
秀丽的欧阳佑
05-23 10:55
05-23 10:55
52
0
[
纯碱吧
]
这个价格说实话不太敢空了,回调结束的话,还是2400上方空比较好
狼人只吃肉
05-23 10:55
05-23 10:55
74
0
[
锰硅吧
]
就等我这十几手?
优美的华冰彤
05-23 10:55
05-23 10:55
67
0
[
硅铁吧
]
满仓空开搞钱消费
空开空平搞钱
05-23 10:55
05-23 10:55
72
0
[
纸浆吧
]
今天空头主宰!
骑着小猫去山
05-23 10:54
05-23 10:54
67
0
[
黄金/美元吧
]
董时良:5 23 黄金分析与走势
董时良
05-23 10:54
05-23 10:54
65
0
[
玻璃吧
]
这个大尖在这,上不去了
CHG
05-23 10:54
05-23 10:54
130
1
[
铁矿石吧
]
要跌早就30点下跌了,低多。
梦想飞延
05-23 09:50
05-23 10:54
181
2
[
菜粕吧
]
郁闷,早晨开盘就挂了个2953空,你丫就差一个点不上了[吃瓜][吃瓜][吃瓜]就
投石问路两边
05-23 09:33
05-23 10:54
85
0
[
白糖吧
]
09白糖期权被动持有,浮亏。
守道顺市
05-23 10:54
05-23 10:54
61
0
[
纯碱吧
]
跌不动了呀,跟涨不跟跌,强势
我是你的什么
05-23 10:54
05-23 10:54
55
0
[
硅铁吧
]
空开空平搞钱
空开空平搞钱
05-23 10:54
05-23 10:54
85
0
[
铁矿石吧
]
跌幅不够外盘,涨幅远超外盘,什么
辣椒炒红
05-23 10:54
05-23 10:54
共有帖子数
16538936
篇
首页
上一页
63483
63484
63485
63486
63487
63488
63489
63490
63491
63492
634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