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1
[
锰硅吧
]
够强了,就是不跌,止损设好了就空一次
股友88U97662
05-27 10:46
05-27 12:16
160
6
[
锰硅吧
]
9094的一手单子,拉爆我至少上5万。我等着呢。来吧。猛烈点吧。每增加2000点
原油亏了241
05-27 10:32
05-27 12:16
132
3
[
锰硅吧
]
现在这价格,今天走势好像多头无力了,可以做空,设定好止损。
账户已注销
05-27 10:25
05-27 12:16
104
1
[
红枣吧
]
涨还是跌,痛快点
永贵视野
05-27 10:57
05-27 12:16
64
0
[
A50期指吧
]
到底涨的是什么?[吃瓜]
LJLJ
05-27 12:16
05-27 12:16
100
1
[
沪银吧
]
8000沽的期权增仓1万,赌性真强,也是才几块钱。
学会蛋腚
05-27 11:15
05-27 12:16
93
1
[
玻璃吧
]
回调就是弯腰拣钻石的机会
林沐a
05-27 11:14
05-27 12:15
221
3
[
PVC吧
]
这个增仓量都是空单[为什么][为什么]
心态才是盈利
05-27 11:15
05-27 12:14
140
2
[
沪银吧
]
重心慢慢上移,但是50测试多次却不能有效突破!想干啥?
踩着石头过河
05-27 10:09
05-27 12:14
140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结算价能在3400下面不[哭]能不能低一点啊
股友A2988803
05-27 11:04
05-27 12:14
49
0
[
纯碱吧
]
别人贪婪我疯狂,空起来打上止损
铁原纯油
05-27 12:14
05-27 12:14
417
10
[
锰硅吧
]
这个时候还在让人多的,不是蠢就是坏
拜金女
05-27 10:47
05-27 12:14
59
0
[
锰硅吧
]
不让我小散喊多,只许喊空。目标15000
纯阳流注
05-27 12:13
05-27 12:13
92
0
[
纸浆吧
]
不好做,多空都不强,看6250能不能有支撑,明天会见行情,来回整理了两天,既没有
吉祥州鹤de叶
05-27 12:13
05-27 12:13
1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6月份站上2500美元盎司大概率的事件,6月6号欧洲开启降息,31号老美的4
岭南土著
05-27 12:12
05-27 12:12
882
14
[
玉米吧
]
昨晚尾盘开了几手多单,周一要大爆跌的节奏啊?
红吉绿利
05-25 11:11
05-27 12:12
330
4
[
菜粕吧
]
下午感觉要飞天揽月
平凡平淡平静
05-27 10:30
05-27 12:12
148
5
[
锰硅吧
]
大家都扛了多少点了?[哭][哭][哭]
稳中求567888
05-27 10:42
05-27 12:12
60
0
[
纯碱吧
]
空,价格根本上不去
福运常赢
05-27 12:12
05-27 12:12
389
2
[
COMEX白银吧
]
不是说好了周一不开盘吗[为什么][为什么][滴汗][滴汗][滴汗]
细致的尹妍素
05-27 10:20
05-27 12:12
59
0
[
纯碱吧
]
多头出货咯
作手年
05-27 12:12
05-27 12:12
101
1
[
锰硅吧
]
2501和2505价差十分不合理,空1多5最少挣500点。
守株待兔810
05-27 10:37
05-27 12:11
881
10
[
锰硅吧
]
锰硅空单,家人们上榜,难道你们想要和家人们站在一个方向?继续大力做多锰硅到130
我是大滑头
05-25 14:00
05-27 12:11
726
4
[
沪银吧
]
未日银期权30.60分钟窄口分方向应该会走倍数大未日行情出来留意购7900和沽8
期权沙场老兵
05-26 21:42
05-27 12:11
126
2
[
锰硅吧
]
兄弟们方向已经指明给你了,闭着眼多就行了,等我出来你们再盘它空
一方霸主
05-27 10:45
05-27 12:11
130
1
[
玉米吧
]
等着下午涨吧
小金鱼会游泳
05-27 11:11
05-27 12:10
65
0
[
纯碱吧
]
看到尿素赚几千。45追进来纯碱,你就跌。无语了,下午止损[滴汗]
越跌越买1111
05-27 12:10
05-27 12:10
79
1
[
锰硅吧
]
只实战,下扯蛋!本周过后套九千六的空!呵呵!目标一万一站稳!
只是抢钱的
05-27 10:21
05-27 12:10
309
6
[
锰硅吧
]
因利润过高,缅旬越南锰矿快速进入云南市场。产量以翻倍。
賞金獵人
05-27 10:01
05-27 12:10
76
0
[
A50期指吧
]
上不去,白扯,能挺住就不错了,很可能还回落
聪慧的豆金
05-27 12:09
05-27 12:09
88
0
[
玻璃吧
]
还在均线上方就唱空了,未卜先知么?[奸笑]
欢蹦乱跳的花
05-27 12:09
05-27 12:09
167
3
[
欧线集运吧
]
我不进去还有来回震荡,我在4000左右买的,,进去你小时线居然走连阳,小时线一点
三大家人
05-27 10:57
05-27 12:09
63
0
[
工业硅吧
]
差评、以为涨停,早上没有跑、靠
慢慢人生路88
05-27 12:09
05-27 12:09
73
1
[
纯碱吧
]
空了一百手
股友fTiUbZ
05-27 11:12
05-27 12:09
83
1
[
菜粕吧
]
跌到2842差不多你们多单就被打止损了
你就是个老六
05-27 11:07
05-27 12:08
68
0
[
硅铁吧
]
基表太大恐高啊
游走的固定资
05-27 12:08
05-27 12:08
112
2
[
锰硅吧
]
向上有限,向下无限,空
东方红299
05-27 10:47
05-27 12:08
55
0
[
红枣吧
]
期权上市,多头蓄势待发
永贵视野
05-27 12:08
05-27 12:08
457
1
[
沪铜吧
]
下午涨停就搞笑了
谁主沉浮乎
05-27 11:02
05-27 12:08
146
4
[
锰硅吧
]
一定别空01
账户已注销
05-27 10:09
05-27 12:08
93
0
[
A50期指吧
]
活活气死指数回来了钱没了
凤凰集成
05-27 12:08
05-27 12:08
805
10
[
沪银吧
]
[偷笑][偷笑][偷笑]气场不对
妙妙小宝
05-23 23:56
05-27 12:08
311
2
[
白糖吧
]
唉,看它要调整,,90卖了,想78买回来,,这,,买不回来了[哭]
账户已注销
05-27 10:39
05-27 12:08
223
3
[
玻璃吧
]
把空头吃了
模拟晒豆被主
05-27 10:38
05-27 12:08
742
3
[
橡胶吧
]
橡胶长期看多,今年目标至少18000,多单耐心持有布局2501合约
专业呵护韭菜
05-26 14:01
05-27 12:07
216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没有很好的持续性,总是上涨之后来波下跌。
这个点有点忙
05-27 11:02
05-27 12:07
59
0
[
碳酸锂吧
]
大家空起来吃肉!成本三万的玩意能涨到哪去?跌到五万以下只是时间问题。
股友ZmIX3123
05-27 12:07
05-27 12:07
103
1
[
豆粕吧
]
被菜粕带下来了
金币大王
05-27 10:37
05-27 12:07
97
0
[
工业硅吧
]
相信工业硅,才能获得奖励,虽然做多煤炭损失了一千多,做空沪银也损失了六百
逆势扛单
05-27 12:07
05-27 12:07
366
0
[
纯碱吧
]
玻璃生产线及纯碱装置动态(含上周回顾)
最恶心控盘的
05-27 12:07
05-27 12:07
142
2
[
沪银吧
]
敢拉高到8200上下,加仓空,现在仓位2成。
海福满
05-27 06:55
05-27 12:06
156
0
[
期货吧
]
锰矿问题没有解决,锰硅继续续涨,硅铁继续补涨。
股友DIeBLk
05-27 12:06
05-27 12:06
80
1
[
锰硅吧
]
那么多空平,难怪这么猛
茅台哥888
05-27 11:02
05-27 12:06
71
0
[
锰硅吧
]
空头没力了、反手开多美滋滋!把亏的全搞回来了!还是开多稳点
韭菜盒子炒鸡
05-27 12:06
05-27 12:06
144
3
[
玻璃吧
]
回调到位了啊,多头兄弟冲呀,
游云惊龙666
05-27 10:56
05-27 12:06
97
1
[
锰硅吧
]
真是奇了怪了,任何品种,只要我买进去,就立马反向快速拉升下跌!
悟空也性感
05-27 11:02
05-27 12:06
59
0
[
尿素吧
]
跑吧多头
股票小白2万
05-27 12:05
05-27 12:05
306
4
[
玻璃吧
]
今天还可以
股友9T70N303
05-27 09:49
05-27 12:05
68
0
[
纯碱吧
]
纯碱,30分钟级别下轨+10,做多。上轨+10做空。震荡行情。目前有一定炒作空间
风雨兼程之任
05-27 12:05
05-27 12:05
179
4
[
菜油吧
]
差十个点就止损了还好拉上来了先溜了
kekkk
05-27 10:28
05-27 12:04
106
0
[
弘业期货吧
]
真的很垃圾
平凡而不失奋
05-27 12:04
05-27 12:04
88
1
[
锰硅吧
]
股票么拉高了都会跌,你事牛的根,一跌不跌
美好的爱芝菲
05-27 11:03
05-27 12:04
181
1
[
锰硅吧
]
我能说啥
股友0V511293
05-27 10:51
05-27 12:04
67
0
[
锰硅吧
]
下午涨停可能性大吗
多头永不眠
05-27 12:04
05-27 12:04
50
0
[
纸浆吧
]
涨起来好点,
九四冬辞
05-27 12:04
05-27 12:04
1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搞错了,还以为这玩意t+0
股友799857Lu
05-27 12:04
05-27 12:04
95
1
[
锰硅吧
]
掉期货,爆仓了拉倒吧,全是骗。心态崩了
美好的爱芝菲
05-27 10:58
05-27 12:04
66
1
[
锰硅吧
]
这个可以换个码头,用吨袋装集装箱或者散货船运输不?
股友b6PT34
05-27 10:31
05-27 12:04
376
0
[
期货吧
]
【澄清!最大锰矿生产企业South32:GEMCO矿山恢复集装箱运输出口为不
股友DIeBLk
05-26 02:04
05-27 12:04
231
4
[
欧线集运吧
]
06已经没成交量了
走了就不要回
05-27 09:55
05-27 12:04
73
0
[
沪金吧
]
46~48空
倩倩说金
05-27 12:04
05-27 12:04
249
5
[
欧线集运吧
]
维权!维权!谁提供有效的监管电话。
价值投资1228
05-27 09:34
05-27 12:04
55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趋势有点猛啊,下午阁下又该如何应对,该平的平,该续保证金的续,冷静冷静吧,朋
股友95190Z6K
05-27 12:03
05-27 12:03
197
10
[
纯碱吧
]
总是拿不住,赚小钱亏大钱,怎么办[哭][哭]
西门朝东
05-27 10:00
05-27 12:03
185
4
[
橡胶吧
]
15000没跑的还有谁
持仓不超3只
05-21 22:27
05-27 12:03
92
1
[
菜粕吧
]
太狠了,亏了
连续跌停连续
05-27 11:06
05-27 12:03
135
2
[
PVC吧
]
6400必到不用怀疑。大胆开空
期市七伤拳
05-27 10:33
05-27 12:03
90
1
[
橡胶吧
]
……
蒹葭苍苍0701
05-27 11:08
05-27 12:01
236
0
[
甲醇吧
]
甲醇,建议在30分钟级别,布林线中轨+20,开空。因为这是震荡行情。没有多大价值
风雨兼程之任
05-27 12:01
05-27 12:01
71
1
[
PVC吧
]
一直在过山车,难受,走了走了
股友c2236578
05-27 10:54
05-27 12:00
共有帖子数
16553069
篇
首页
上一页
63420
63421
63422
63423
63424
63425
63426
63427
63428
63429
634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