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74
3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在憋大招 |5月24日夜盘
lwsyy2015小
05-24 17:25
05-27 14:09
46
0
[
纯碱吧
]
本今天该涨2%奈何被拖累,今天不涨明天补
股友033Vlc92
05-27 14:09
05-27 14:09
55
0
[
PVC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准到没朋友。
刘云天1
05-27 14:09
05-27 14:09
61
0
[
红枣吧
]
期权什么时候上市啊
孟德本德
05-27 14:09
05-27 14:09
82
0
[
铁矿石吧
]
大势已去,700见
观天之道执天
05-27 14:09
05-27 14:09
76
0
[
棕榈油吧
]
抄下底
股友1i3Glv
05-27 14:09
05-27 14:09
45
0
[
PVC吧
]
一下天堂一[为什么]
趋势来了
05-27 14:09
05-27 14:09
67
0
[
燃油吧
]
自己看一下,高点越来越低,还敢做多
股友0623n651
05-27 14:09
05-27 14:09
76
1
[
工业硅吧
]
洗盘之后继续拉[奸笑]
这3年专做金
05-27 13:39
05-27 14:09
43
0
[
欧线集运吧
]
上周是到3900立马拉,后来4000立马拉,再后来4100,现在到4200都下不
期货真心假
05-27 14:09
05-27 14:09
544
9
[
棉花吧
]
我加了一个棉农群,里面的棉农棉花昨天全部被冰雹大风打的一点不剩,现在还不知道怎么
绝地翻盘
05-27 08:53
05-27 14:09
48
0
[
欧线集运吧
]
来了来了,主力他来了[微笑]
铁线青瓷
05-27 14:08
05-27 14:08
69
1
[
纯碱吧
]
纯碱比黄金白银都增值,家里准备囤几吨纯碱。
股友pDAp1P
05-27 13:49
05-27 14:08
196
2
[
甲醇吧
]
2600点以上无脑做空就行,铁定大赚[呲牙][呲牙]
龙少侠6
05-27 13:40
05-27 14:08
78
0
[
铁矿石吧
]
回调不多,反弹不空
玖格趋势
05-27 14:08
05-27 14:08
136
0
[
豆粕吧
]
今天美豆不开盘,内盘双粕主力就在搞事,看技术图形15分,1小时级别,双粕是可以做
温柔的舒顺昊
05-27 14:08
05-27 14:08
134
2
[
棕榈油吧
]
棕榈外盘几点开啊,谁谁知道?
期海桑田
05-27 10:37
05-27 14:08
70
0
[
锰硅吧
]
明显感觉到有人在逆市操作[呲牙]
孟德本德
05-27 14:08
05-27 14:08
52
0
[
欧线集运吧
]
只需要几十秒,瞬间就起来几十点,多头力量太强了
走了就不要回
05-27 14:08
05-27 14:08
53
0
[
锰硅吧
]
空平开始了
股友q087358Y
05-27 14:08
05-27 14:08
366
5
[
欧线集运吧
]
天津到欧洲今天大涨百分之八,下午还要拉升
遵纪律控仓位
05-27 11:09
05-27 14:08
65
0
[
玉米吧
]
不是43就34
股友A53629y3
05-27 14:08
05-27 14:08
57
0
[
锰硅吧
]
哈哈拉上去了。
弱水三千去一
05-27 14:08
05-27 14:08
52
0
[
工业硅吧
]
:垃圾,完蛋了,
亏损截断禁止
05-27 14:07
05-27 14:07
79
0
[
铁矿石吧
]
低多,弄个20点以上的反弹
化工股雄起
05-27 14:07
05-27 14:07
203
3
[
铁矿石吧
]
能不能回调到880呢?
一诺一生一世
05-27 11:16
05-27 14:07
5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下午好,黄金建议2340-2343附近继续买一次多,目标2352-2360,
金帝财神C
05-27 14:07
05-27 14:07
380
4
[
橡胶吧
]
空子们,难道你们不怕嘛?随时擎天柱,爆哥看着都害怕[大笑]
暴空空你爆哥
05-27 09:47
05-27 14:07
56
0
[
工业硅吧
]
坚定看多[微笑]
股友9262AW21
05-27 14:07
05-27 14:07
62
0
[
锰硅吧
]
强者恒强尾盘拉升9600
牛转钱坤冲冲
05-27 14:07
05-27 14:07
62
0
[
玉米吧
]
上去
小金鱼会游泳
05-27 14:07
05-27 14:07
89
0
[
苯乙烯吧
]
真是看不懂这个品种
顺势而为顺应
05-27 14:07
05-27 14:07
302
6
[
欧线集运吧
]
看下午欧线结算价,如果低于3400,看我干不死你的
优秀的祁祁
05-27 12:02
05-27 14:07
103
0
[
氧化铝吧
]
多头疯狂出货中,反弹做空为主,反弹4100做空,看4000!
cupgmj
05-27 14:07
05-27 14:07
115
0
[
沪金吧
]
把回调部分出货当趋势转空,空散们也是该倒霉,也不去看看10合约净空榜里那么大的几
乡下来的韭菜
05-27 14:07
05-27 14:07
56
0
[
氧化铝吧
]
恶心
股友x80U7717
05-27 14:06
05-27 14:06
143
0
[
锰硅吧
]
想想玻璃的基本面,最看锰硅,这价格不过分
股友77D6332d
05-27 14:06
05-27 14:06
172
1
[
A50期指吧
]
三千四百家下跌,大盘红了,好神奇呀
五福的童瑛
05-27 13:33
05-27 14:06
196
3
[
豆油吧
]
要去7850了,,棕油诱多成事实了,赶紧跑[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5-27 10:49
05-27 14:06
40
0
[
锰硅吧
]
不让喊了没按好心
一定做到见好
05-27 14:06
05-27 14:06
73
0
[
锰硅吧
]
没搞头,涨又涨不上,跌又怕踩踏,真牛逼早冲涨停了,搁这做好事让大家上车呢,21年
美如冠玉的李
05-27 14:06
05-27 14:06
63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阶段已经玩明牌了!!!
fengwex
05-27 14:06
05-27 14:06
60
0
[
豆粕吧
]
收盘百分百红
每天一小赚
05-27 14:06
05-27 14:06
68
1
[
纯碱吧
]
天天你等谁呢,不会下来了吗
股友e889619c
05-27 13:43
05-27 14:06
98
1
[
铁矿石吧
]
本周看周k回踩5日均线,各位怎么看?
山西纯粮酒
05-27 11:24
05-27 14:06
333
2
[
鸡蛋吧
]
下午怎么说,兄弟姐妹们[怒]
天天向阳
05-27 13:06
05-27 14:06
63
0
[
氧化铝吧
]
预计3980
八八方来财
05-27 14:06
05-27 14:06
52
0
[
锰硅吧
]
这个位置你越不敢多,反而越往上涨
胜天半子稳中
05-27 14:06
05-27 14:06
55
0
[
锰硅吧
]
还在增仓,这玩意有多好玩?做多摸顶做空都是堵啊厉害了,这会儿还增仓,说明多空力量
孤寂交易者
05-27 14:06
05-27 14:06
99
1
[
棕榈油吧
]
这货就是收割多单的收割机,空它就有肉吃
股友518T35S7
05-27 11:26
05-27 14:06
55
0
[
PVC吧
]
增仓下跌,空头大哥开始发力了
西鲲鹏
05-27 14:06
05-27 14:06
189
2
[
玻璃吧
]
兄弟们,我的1549的多单还没走,我好害怕会不会去1450啊
我是船长
05-27 13:39
05-27 14:06
50
0
[
红枣吧
]
使劲砸,砸到9000做多
先研究K线再
05-27 14:05
05-27 14:05
49
0
[
棉花吧
]
尾盘15350回补跳空缺口
资深老韭皇
05-27 14:05
05-27 14:05
56
0
[
锰硅吧
]
知道为什么跌不下来吗?因为我开空了[大笑][大笑][大笑]
让财运飞一会
05-27 14:05
05-27 14:05
63
0
[
欧线集运吧
]
下跌为什么也增仓,多头没有撤啊
走了就不要回
05-27 14:05
05-27 14:05
64
0
[
碳酸锂吧
]
打破10500我就平仓止损,加油国泰
郑大官人
05-27 14:05
05-27 14:05
149
1
[
锰硅吧
]
国家有储备锰吗?
异同的期权
05-27 13:46
05-27 14:05
280
2
[
螺纹钢吧
]
上午这一跌有点莫名其妙的,没啥消息呀,事出反常下午要搞事情?下跌意愿并不强烈呀
股友327U217t
05-27 12:52
05-27 14:05
48
0
[
锰硅吧
]
一把就拉上去!
弱水三千去一
05-27 14:05
05-27 14:05
145
1
[
棕榈油吧
]
知道为什么拉不上去么?因为我还有10手多单,两三百点随便拉,要么拉爆我,要么给我
博易作手之路
05-27 11:35
05-27 14:05
105
0
[
生猪吧
]
现货涨,盘面跌,远月升水不断压缩,多头要小心了
欢乐旅途
05-27 14:05
05-27 14:05
43
0
[
纯碱吧
]
2118加仓多单了
交易理念
05-27 14:05
05-27 14:05
60
0
[
鸡蛋吧
]
继续加空
股友7017i81f
05-27 14:05
05-27 14:05
99
1
[
鸡蛋吧
]
今天4100应该没问题的,09合约
账户已注销
05-27 10:09
05-27 14:05
66
0
[
碳酸锂吧
]
这个是空门,没人做多
相信自己就可
05-27 14:05
05-27 14:05
43
0
[
豆粕吧
]
这么明显的诱空,看不出来吗?多单拿好筹码,不要被洗出去!
平顶山上山顶
05-27 14:05
05-27 14:05
215
2
[
鸡蛋吧
]
我做多鸡蛋就没赚过钱,做空还有点利润
账户已注销
05-27 11:55
05-27 14:05
80
0
[
生猪吧
]
难道你们就不觉得18很高了吗一直买在顶上难道上面还有很高空间?那么多吗
账户已注销
05-27 14:05
05-27 14:05
57
0
[
锰硅吧
]
这个XB主力,还有法律吗?
dreaming_lee
05-27 14:05
05-27 14:05
49
0
[
工业硅吧
]
打击低价恶意竞争
这3年专做金
05-27 14:05
05-27 14:05
122
1
[
菜粕吧
]
5月24日空了一手看看运气,还别说挺好[呲牙][呲牙]
捕鱼者説
05-27 11:00
05-27 14:05
173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不止盈,别墅靠大海~!
账户已注销
05-27 11:01
05-27 14:05
77
1
[
股指期货吧
]
坚决做空
吉象干中证一
05-27 10:23
05-27 14:05
163
2
[
股指期货吧
]
高空吗
股友8hzyQR
05-27 09:36
05-27 14:05
67
0
[
沪银吧
]
拉起来
股友280Q36X6
05-27 14:04
05-27 14:04
69
0
[
鸡蛋吧
]
重回7800巅峰
知行可以
05-27 14:04
05-27 14:04
141
1
[
鸡蛋吧
]
还诱空,不坚定的散户,就跑吧,我坚定看到4300
账户已注销
05-27 13:46
05-27 14:04
175
2
[
橡胶吧
]
橡胶14960挂多
心灵幸福
05-27 09:04
05-27 14:04
47
0
[
锰硅吧
]
这是告诉相信多头的力量吗?
逼空暴富期权
05-27 14:04
05-27 14:04
共有帖子数
16553522
篇
首页
上一页
63416
63417
63418
63419
63420
63421
63422
63423
63424
63425
634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