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1
[
玻璃吧
]
中信、永安谁强一些?
股友VYvBcx
06-06 09:15
06-06 09:18
70
0
[
沪铜吧
]
空空空
韭菜飞侠
06-06 09:18
06-06 09:18
67
0
[
燃油吧
]
燃油太弱了,做空好一些
不破不立wh
06-06 09:18
06-06 09:18
104
1
[
沪银吧
]
可惜买的虚拟的。
有自制力的俞
06-06 09:12
06-06 09:18
113
1
[
纽约金TN12吧
]
现在卖是实时金价还是今天的收盘价
恐高症99
06-06 09:10
06-06 09:18
87
0
[
沪银吧
]
这次硬气点,拿一会
学会灬参与丨
06-06 09:18
06-06 09:18
78
0
[
尿素吧
]
尿素还要跌,产能过剩问题解决不了,尿素永远是易跌难涨,前段时间怎么涨上去的,还得
伊来斯瑞
06-06 09:18
06-06 09:18
48
0
[
纯碱吧
]
空单增仓快一周了
堆金多谋地左
06-06 09:18
06-06 09:18
53
0
[
碳酸锂吧
]
你想抄他底,他想抄你家[大笑][大笑]
只为看螺纹
06-06 09:18
06-06 09:18
361
4
[
苹果吧
]
今天早上我到莱市场问了问苹果的售价,原来4元1斤,今天要4.5元。算成期货价格就
股友69r098r0
06-06 09:09
06-06 09:18
425
8
[
股指期货吧
]
2468止跌中枢-买盘对抗
趋势法则钟si
06-05 10:50
06-06 09:18
72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A50涨了20%,A股还是三千来点?
生意善贾田头
06-06 09:18
06-06 09:18
52
0
[
沪金吧
]
空!!!!!
扣角大汉李叔
06-06 09:18
06-06 09:18
79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重复做着同样的事,真心佩服
DY劲夫
06-06 09:18
06-06 09:18
150
0
[
A50期指吧
]
放心,会打压下来的[大笑]
小散666888
06-06 09:18
06-06 09:18
82
2
[
欧线集运吧
]
我很好奇,这个品种有散户敢做吗?手续费那么高,波动那么大
bytaingoona
06-06 09:09
06-06 09:18
247
2
[
玉米吧
]
美玉米都跌了[困顿]这个应该也快了
不做赌徒追随
06-05 19:11
06-06 09:18
41
0
[
纯碱吧
]
又要下来咯,一个高点比一个高点低。
不得不戒花和
06-06 09:17
06-06 09:17
414
3
[
氧化铝吧
]
怎么能上去的,我看不懂
斗皇巅峰强者
06-06 07:44
06-06 09:17
60
0
[
甲醇吧
]
已经跌不下去了,接下去只能上涨
伊来斯瑞
06-06 09:17
06-06 09:17
196
3
[
沪银吧
]
别着急兄弟们,今晚能拉到8000左右
有教养的晴清
06-05 21:26
06-06 09:17
63
0
[
锰硅吧
]
看着不行了,还是空吧
股友8327066U
06-06 09:17
06-06 09:17
415
0
[
瑞达期货吧
]
买买买
叔本滑
06-06 09:17
06-06 09:17
65
0
[
甲醇吧
]
故事大概率应该发生在星期五。[微笑]
信号就是猎物
06-06 09:17
06-06 09:17
70
0
[
铁矿石吧
]
内资作妖能走的赶紧走
基民yvkAWM
06-06 09:17
06-06 09:17
89
0
[
A50期指吧
]
阴跌货
基民8F5p9806
06-06 09:16
06-06 09:16
65
0
[
硅铁吧
]
高空估计又能吃两百点
账户已注销
06-06 09:16
06-06 09:16
401
1
[
玻璃吧
]
金融就是利用信息差割韭菜,资本不断输入降息利好大宗商品,看看历史上降息吧,每次降
富贵满堂的黄
06-06 06:38
06-06 09:16
116
2
[
欧线集运吧
]
来看看今天猛烈吗????俺裸空
征途反行其道
06-06 08:51
06-06 09:16
79
1
[
锰硅吧
]
看见你们唱空我就放心了
账户已注销
06-06 09:09
06-06 09:16
229
1
[
NYMEX原油吧
]
调价窗口时无脑做多就行
富贵险中求88
06-06 08:27
06-06 09:16
134
2
[
欧线集运吧
]
若有恐高的,明天冲高,可以盈利的,先出来。总之,多单很难被深套
乐观的凝山影
06-05 16:23
06-06 09:16
70
0
[
沪银吧
]
[看多][看空][看多][看空][看多][看空][看多][看空][看多][看空]
时来运转789
06-06 09:16
06-06 09:16
73
1
[
沪银吧
]
内盘太猛了
PureAlpha
06-06 09:11
06-06 09:16
45
0
[
纯碱吧
]
2250轻仓试空,补仓2280,突破2300先止损出来,止盈看2170附近
YYDS_丫丫
06-06 09:16
06-06 09:16
133
0
[
螺纹钢吧
]
2024年6月6日螺纹钢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6-06 09:16
06-06 09:16
70
1
[
欧线集运吧
]
天天大涨,没完没了是吧?
走了就不要回
06-06 09:11
06-06 09:16
63
0
[
PVC吧
]
一群散户又要开始抄底了。等你们抄底结束我在继续空空空。哈哈翻一下我说的空是不是对
期市七伤拳
06-06 09:16
06-06 09:16
46
0
[
纯碱吧
]
跌到800,我全仓做多
股友3K307299
06-06 09:16
06-06 09:16
56
0
[
燃油吧
]
下来了下来了下来了风里雨里3150等你[大笑][大笑][大笑]
又双叒叕叠
06-06 09:16
06-06 09:16
91
0
[
玉米吧
]
到车量又减少了就一百多台,玉米厂持续涨价,就不信期货不涨
股友vq6cwo
06-06 09:16
06-06 09:16
585
3
[
COMEX铜吧
]
高盛耗资8亿大举建仓铜↑[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6-06 06:16
06-06 09:16
143
0
[
COMEX黄金吧
]
破前高,破前高,破前高,破前高,,一瞬间冲刺2500到2510左右再回到2485
股友1g88z826
06-06 09:16
06-06 09:16
126
1
[
A50期指吧
]
帅不过三秒
财源州鹤de柯
06-06 09:04
06-06 09:16
58
0
[
不锈钢吧
]
408不锈钢,上不去就下来吧
股友26H7e277
06-06 09:16
06-06 09:16
78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6TNvXf
06-06 09:16
06-06 09:16
111
1
[
硅铁吧
]
不放量多头基本没活路了
反向指标hps
06-06 09:02
06-06 09:15
121
0
[
COMEX黄金吧
]
擎天柱来了
痞子辩
06-06 09:15
06-06 09:15
294
2
[
尿素吧
]
【尿素】成本维持强势,有望继续上行来源:国元期货研究2024-06-0607:4
人无横财不富
06-06 08:42
06-06 09:15
91
0
[
工业硅吧
]
空起来!!!三秒完了[大笑]
啃菜咽糠
06-06 09:15
06-06 09:15
65
0
[
锰硅吧
]
2409还在增仓
股友9o07509m
06-06 09:15
06-06 09:15
34
0
[
纯碱吧
]
甭管其它,拿………
账户已注销
06-06 09:15
06-06 09:15
78
0
[
沪铜吧
]
空单守住了,基本面还是很差
重仓猛干yyy
06-06 09:15
06-06 09:15
51
0
[
燃油吧
]
厉害
反方向作用力
06-06 09:15
06-06 09:15
72
0
[
燃油吧
]
中银。国际什么时候跑路啊
我是船长
06-06 09:15
06-06 09:15
54
0
[
沪银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06-06 09:15
06-06 09:15
69
0
[
纸浆吧
]
继续高位做空
美好愉快
06-06 09:15
06-06 09:15
53
0
[
锰硅吧
]
今天能冲上去不
吃美人鱼的猫
06-06 09:15
06-06 09:15
48
0
[
沪镍吧
]
小气吧啦的
平安喜乐鸭兜
06-06 09:15
06-06 09:15
141
1
[
欧线集运吧
]
看了一下涨停价,修改一下下单价,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困顿]
东方财富888
06-06 09:11
06-06 09:15
72
0
[
玻璃吧
]
下破1700,还是突破1750呢
YYDS_丫丫
06-06 09:15
06-06 09:15
13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最近有效的强弱小指标。观测2410以及2412相对于2407(主力合约)的
大鲤子
06-06 09:15
06-06 09:15
56
0
[
A50期指吧
]
全球大涨,大A不要玩个性化了
一亩地二头牛
06-06 09:15
06-06 09:15
77
0
[
综合铝03吧
]
一开盘就拉高,这是什么原因,哪位道友说说看!
牛王888
06-06 09:15
06-06 09:15
102
1
[
A50期指吧
]
小牛淡淡的香味
重生之华尔街
06-06 09:09
06-06 09:15
87
0
[
铁矿石吧
]
6.6铁矿 短线反弹 但整体848之下还是空头思路 在小周期上找机会参与空头
阿猛先生
06-06 09:15
06-06 09:15
63
0
[
A50期指吧
]
你是认真的吗
股友o290193d
06-06 09:15
06-06 09:15
104
0
[
A50期指吧
]
你又调皮了
翔宇88
06-06 09:14
06-06 09:14
159
2
[
沪银吧
]
低点上来200
股友8o8AwC
06-06 09:06
06-06 09:14
71
0
[
生猪吧
]
主力在09,07只是捎带
盘中无敌米
06-06 09:14
06-06 09:14
50
0
[
苹果吧
]
今天又是跌200点[大笑][大笑][大笑]
静安巴子老师
06-06 09:14
06-06 09:14
64
0
[
沪银吧
]
格局小了
tim4258
06-06 09:14
06-06 09:14
74
0
[
沪银吧
]
8000点,全部止盈,等机会在买入
接盘侠005
06-06 09:14
06-06 09:14
83
1
[
欧线集运吧
]
完美,又是新高的一天。下午多单离场。好好过端午节[微笑][微笑][微笑]
浴血期股
06-06 09:10
06-06 09:14
45
0
[
碳酸锂吧
]
卖了卖了,要过节了
花生煮鸡蛋
06-06 09:14
06-06 09:14
14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杀跌[想一下][想一下]
天地一条线
06-06 09:14
06-06 09:14
56
0
[
燃油吧
]
可以跌到3000不
股友8Q59B588
06-06 09:14
06-06 09:14
64
0
[
铁矿石吧
]
你们不做多我哪有高点挂空单
Tutopor
06-06 09:14
06-06 09:14
63
0
[
生猪吧
]
咋还喋喋不休啊
青莲剑客
06-06 09:14
06-06 09:14
199
5
[
铁矿石吧
]
遇事不决空铁矿
金融神
05-31 21:30
06-06 09:14
共有帖子数
16569549
篇
首页
上一页
62747
62748
62749
62750
62751
62752
62753
62754
62755
62756
62757
下一页
尾页